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重庆建工吧] 咋天我都割肉了,你怎拉了 股友aSEvsD4001 07-1007-10 10:43
- 109 4 [雄韬股份吧] 每天拉高一下做t,拉高我卖了下来我要上车 要财运亨通888888 07-1007-10 10:43
- 113 1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全仓买进了,加油,小锦! sadjdjfjfnjd 07-0907-10 10:43
- 80 0 [康泰生物吧] 抢筹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1007-10 10:43
- 91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你得是柳钢股份的香港分部啊。 理性的范翼扬 07-1007-10 10:43
- 89 0 [振德医疗吧] 拉几玩意儿,别装了掉头下绿吧 初来小白 07-1007-10 10:43
- 82 0 [兴森科技吧] 两天被你坑了10个点 擒龙手2024 07-1007-10 10:43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这是要收盘跌停吗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7-1007-10 10:43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好好好,大牛市啊,银行妙啊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43
- 74 0 [新时达吧] 现在他不敢拉,多少人等着砸他 这名肯定就一个 07-1007-10 10:43
- 73 0 [中铁装配吧] 出货明显,上引线这么长,为什么我买啥,啥跌! 正在回本的小散 07-1007-10 10:43
- 84 1 [和而泰吧] 阴!21? 大发利市得雪崩 07-1007-10 10:43
- 80 0 [万里马吧] 我的马 许泽铭0838 07-1007-10 10:4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权重回调个股暴跌涨权重跌个股就是指数是权重的 股友A十B 07-1007-10 10:43
- 93 0 [上能电气吧] 如果今天能涨停的话就好了,这样我就能回本了 股友0208772w3V 07-1007-10 10:43
- 91 0 [腾远钴业吧] 毫无生机的企业、毫无投资价值的公司!上市已三 可以上天的猴子 07-1007-10 10:43
- 68 0 [大中矿业吧] 跌停吧,别装了 Yixo_oxiY 07-1007-10 10:43
- 79 0 [长信科技吧] 总有一些小丑还在唱多,估计被套的严重 不卑不亢的小妖精 07-1007-10 10:43
- 83 0 [海程邦达吧] 大盘有点诱多的感觉,此股庄胆子小,等庄家买我 跑得快123开跑 07-1007-10 10:43
- 88 0 [三德科技吧] 快回调10个点了 基民E111739t06 07-1007-10 10:43
- 270 0 [北方稀土吧] 中重稀土方面,6月份才逐步放松,可预计的是3季 盘龙飞雪 07-1007-10 10:43
- 84 1 [新宁物流吧] 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股友9G377A1090 07-1007-10 10:43
- 77 1 [银行Ⅱ吧] 看我名字,我名字前还有几个字“银行是”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43
- 78 1 [光线传媒吧] 嘛蛋,选任何一只至少3个点起步,偏偏…… 和合二神 07-1007-10 10:43
- 144 3 [中银证券吧] 卖了卖了,再见,下午收盘在接回来 八段飞鱼 07-1007-10 10:43
- 172 6 [股市实战吧] 今早的持仓。现在盈利0.4个点左右 A股波段大师 07-1007-10 10:43
- 299 4 [荣联科技吧] 7.86减一减看一看 股友8837Kx0215 07-1007-10 10:43
- 110 2 [贵广网络吧] 本月底还得破8元 选择好的股票 07-1007-10 10:43
- 71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买入516.96万元,融资余额17.9亿 景嘉微资讯 07-1007-10 10:43
- 658 10 [金开新能吧] 下周织布机将随时停止 平天望月 07-0407-10 10:43
- 65 0 [阿特斯吧] 不到100坚决不跑 股友7129672w2F 07-1007-10 10:43
- 131 0 [欧晶科技吧] 大家看看这个票这几天出现多少个涨停板了,三个 股友K08929x673 07-1007-10 10:43
- 80 0 [亚香股份吧] 跑吧,这股废了 婀娜妩媚的冷寄琴 07-1007-10 10:4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服,该科技出击的时候还去拉银行防守,难道 九168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思进智能吧] 天天都这个吊样子 坦荡de任我行 07-1007-10 10:43
- 85 0 [当升科技吧] 6000万净买入融资盘 洒脱随性的常豪 07-1007-10 10:43
- 66 0 [万里马吧] 破位了完蛋了撤退 毛驴老师a 07-1007-10 10:43
- 82 0 [伊利股份吧] 才一个月,急啥?要是连半年都拿不准,你就不应 茶叶爱茶 07-1007-10 10:43
- 69 0 [好上好吧] 你就是个垃圾 想一下等一下 07-1007-10 10:43
- 95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固收+也是要看长线的,不能只盯着一时的收益, 周周和末末 07-1007-10 10:43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红宝,恒宝,硅宝科技 二零二五一百万 07-1007-10 10:43
- 115 3 [中天科技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随心所欲的富贵人 07-1007-10 10:43
- 73 0 [大中矿业吧] 大利好只为了能顺利接盘,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人 投资银行股 07-1007-10 10:43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又是凉凉的一天,缩量加主力跑 悟股道猎龙者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*ST启环吧] 被套 基民xg888 07-1007-10 10:43
- 82 0 [深圳华强吧] 落毛的凤凰不如鸡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1007-10 10:43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调仓换股了 和气民丰得珮青 07-1007-10 10:43
- 66 0 [一博科技吧] pcb退潮了,这货跟着泥沙俱下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07-1007-10 10:43
- 96 0 [南华期货吧] 这个月金融赚麻了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1007-10 10:43
- 66 0 [银行Ⅱ吧] 真开心其他股都跌到姥姥家了 坚持本心是王道 07-1007-10 10:43
- 94 0 [顺博合金吧] 多亏清仓了 股友9G377A1090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广信材料吧] 电池一停他就拉奎了 股友65529MQ610 07-1007-10 10:43
- 91 1 [蓝黛科技吧] 什么情况顶一字?搞得我以为机器人NB了就进朗迪 一曲独醉 07-1007-10 10:43
- 101 1 [超讯科技吧] 托单砸盘,配合高管增持 股友10e0566R08 07-1007-10 10:43
- 84 0 [创业黑马吧] 就是要套上小散 股友WWY9uz 07-1007-10 10:43
- 86 0 [兆龙互连吧] 要啥高科技,我们有银行、新能源、稳定币,其它 上赶路私募 07-1007-10 10:43
- 81 0 [红相股份吧] 涨一跌四定律。如板块调整就…… 向风一样 07-1007-10 10:43
- 66 0 [硅宝科技吧] 实力不行,封不上 金聚恒 07-1007-10 10:43
- 77 0 [甘李药业吧] 回避一下,短期结业 杨彦985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金山办公吧] 上蹿下跳 笑天0126 07-1007-10 10:43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都赚一倍不止了,还不跑。等死啊?我是一百五二 风云vs梦想 07-1007-10 10:43
- 104 0 [圣晖集成吧] 垃圾 执着的齐睿桃 07-1007-10 10:43
- 66 0 [银行Ⅱ吧] 这才是真正的化债,直接拉银行来化债! 大林木123 07-1007-10 10:43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放量了今天pcb真惨 我要赚钱2025 07-1007-10 10:43
- 144 2 [招商银行吧] 24年的分红,现在买的能分到吗 股友wIuX8i 07-1007-10 10:43
- 110 1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今天如果收盘能涨2%到4%左右,那明天肯定会 板哥v19914770986 07-1007-10 10:43
- 101 1 [迪森股份吧] 下跌放量可不是好事快跑吧 无用就是不行 07-1007-10 10:43
- 89 1 [中超控股吧] 还趴着了,我能说爆粗口吗 满仓干跌停 07-1007-10 10:43
- 87 2 [中科金财吧] 业绩不行还拉他 新奇的肖思源 07-1007-10 10:43
- 129 3 [中油资本吧] 完蛋了,我挂在山顶顶了 瑜馨玥 07-1007-10 10:43
- 102 4 [渝开发吧] 昨天卖飞,今天弱转强再买回,做模式内的交易。 菲凡_0221 07-1007-10 10:43
- 80 2 [珠免集团吧] 天天煮面!真不愧改为煮面集团!! zh720224 07-1007-10 10:43
- 128 5 [紫天退吧] 搞不明白,都要退市了,前期为什么要停牌,这不 复利人生吴睿 07-1007-10 10:43
- 152 2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尾盘清仓了,这么大利好竟然不涨,这个市场怎么 北海郊一枝花 07-0907-10 10:43
- 2186 28 [中远海控吧] 嘿嘿 不合的春意 07-0807-10 10:43
- 327 7 [大宏立吧] 鸭嘴兽!涨起! 上午进攻 07-0707-10 10:43
- 279 5 [玻璃吧] 上午4万手砸了个寂寞,下午几点跑路? 东方不亮888 07-0707-10 10:43
- 66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$国泰标普(SZ159612)$ 股友701z7301V8 07-1007-10 10:43
- 94 0 [泰嘉股份吧] MMP 谦虚的齐灿12 07-1007-10 10:43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6.21减仓了 有魄力的黎越18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好上好吧] 自从买了你,我的账户就没好过 股友7v68G52775 07-1007-10 10:43
- 88 0 [蓝黛科技吧] 两个交易日复牌,能有好事,我给你们每人一百万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1007-10 10:43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人家又涨停了 南慕先生 07-1007-10 10:43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哈哈哈哈,直线往下走了,快跑啊 韭菜园园主 07-1007-10 10:43
- 77 0 [广康生化吧] 每次都是这个乐视拖累板块 突破历史123 07-1007-10 10:43
- 89 1 [京北方吧] 今天可以拿点像洗盘 数板数到手抽筋 07-1007-10 10:43
- 100 1 [ST豆神吧] 大哥可以上板 坚毅的许芝蔓 07-1007-10 10:43
- 102 1 [中国中车吧] 国际形势复杂化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7-1007-1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