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7 12 [阿里巴巴-W吧] 早上跌3点,下午涨3点,周末dps2出来了,礼拜一 胡仙女股神 07-0407-09 21:56
- 163 0 [苹果吧] 苹果明天开盘7650就漂亮了。 怒放的水仙1589 07-0907-09 21:56
- 173 0 [苹果吧] 看看隔壁达子都新高了,你要努力 股友2cp0007689 07-0907-09 21:56
- 151 0 [烧碱吧] 下不来了,可能会有多晶硅的气势 疯笑而过 07-0907-09 21:56
- 359 0 [北汽蓝谷吧] 旅行版的出车时间太慢了,出之前没啥利好了,享 股友mqOuBi 07-0907-09 21:56
- 165 0 [沪银吧] 继续很多操作! 股友88vv 07-0907-09 21:56
- 178 0 [爱建集团吧] 明天爱建越跌越买,同主力耗。 股友ZtueXD 07-0907-09 21:56
- 183 0 [京运通吧] 可以跟下600744那叫个牛逼咯 靠投机赚快钱 07-0907-09 21:56
- 15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为什么你不纳入银行?是怕外国散户抢筹吗 谦虚的薛桦 07-0907-09 21:56
- 1041 8 [大中矿业吧] 湖南省临武县新发现的4.9亿吨锂矿确实存在品位 快就是慢越跌越买 07-0907-09 21:56
- 521 5 [晓鸣股份吧] 、全球动物疫情最新动态 。晓鸣蛋鸡 加油呀 股友O07 07-0707-09 21:56
- 149 2 [东方精工吧] 说跌的都是别有用心,垃圾股少亏一点都是大利好 梦与股市 07-0907-09 21:56
- 167 0 [*ST节能吧] 退不了我挡着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1:56
- 245 0 [沪金吧] 黄金这段时间就这样了,跌不下去,涨起来就打压 翡翠斗金de夏侯惇 07-0907-09 21:56
- 190 0 [东方材料吧] 有点小破位,量没有放开前先不要着急进。 红阳阁 07-0907-09 21:56
- 162 0 [玻璃吧] 空单被套的,频繁做多,它就下来了 期货之光 07-0907-09 21:56
- 126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算力与端侧创新呈现共振行情,业绩期内电子有望 股友971208L7v3 07-0907-09 21:56
- 94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垃圾 基民XM7pcu 07-0907-09 21:56
- 638 4 [软控股份吧] 同事买了这个股,过来看一下,基本面这些都不错 股友9710P2q152 07-0907-09 21:56
- 200 4 [至纯科技吧] 市值风云的风波算是过去了吗 楼兰王子 07-0907-09 21:56
- 247 0 [卓然股份吧] 挂个隔夜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7-0907-09 21:56
- 192 1 [金发拉比吧] 今天我看着两百万的单使劲压,开始是5.54后面换 祸害自己人有一套 07-0907-09 21:56
- 586 1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光环能资讯 07-0907-09 21:56
- 16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291提前布局的3298-3300空最高抵达3299.5 汇金才女 07-0907-09 21:56
- 187 2 [纳斯达克吧] 这两天没加仓,可惜了 股友Ft52865073 07-0907-09 21:56
- 167 1 [金开新能吧] 这是谁的部下 上涨趋势为我打工 07-0907-09 21:56
- 1273 1 [湖南天雁吧] 短线调整为了更好的拉升假动作挡不住真趋势,看 股友l6m5339251 07-0907-09 21:56
- 217 1 [常山药业吧] 还没被拉黑的股吧朋友可以再去看下追日的文案, 股友T02x102502 07-0907-09 21:56
- 648 2 [四方精创吧] 突发,阿联酋航空允许乘客用加密货币买机票!原 梅子多多 07-0907-09 21:56
- 284 7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打版进来的兄弟们估计慌得一批,反复炸板! 快乐的沈琦2 07-0907-09 21:56
- 147 4 [华能蒙电吧] 准备持有2年左右,,行吗 闲适的富芝 07-0907-09 21:56
- 967 6 [江海股份吧] 如果gb300三季度试货,出50w台,第二季度应该是 股友6338p12h10 07-0507-09 21:56
- 14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加油23000 基民MgYLbP 07-0907-09 21:56
- 175 1 [恒大物业吧] 但凡价值低估,中长期而言,资金无限,筹码有限 seueducn 07-0907-09 21:56
- 199 4 [铜冠矿建吧] 总会有跟上铜冠铜箔的一天…… 幸运女神来敲门咯 07-0907-09 21:56
- 119 2 [铁科轨道吧] 世界高铁大会跟你有关系吗 底层思维选股 07-0907-09 21:56
- 1169 10 [南凌科技吧] 明天补涨12+对得起我今天的坚持吗?吐了,严重 投资者恒山剑谪仙 07-0807-09 21:56
- 167 1 [胜宏科技吧] 洗洗还是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7-0907-09 21:56
- 357 6 [双林股份吧] 兄弟们,解禁491万股是多少钱?怎么算?直接乘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907-09 21:56
- 245 3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估计8个点 大单出中单进 07-0907-09 21:56
- 130 2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进场,被套了1分钱 懒散有妖气 07-0907-09 21:56
- 1422 1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率先实现媲美L4级智能泊车,官方承诺为安 比亚迪资讯 07-0907-09 21:56
- 162 1 [方盛制药吧] 明天应该是,,,, 有凝聚力的人马 07-0907-09 21:56
- 316 2 [上证指数吧] 能超越纳指只能寄托银行啊 操作知行合一 07-0907-09 21:56
- 18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晚上11点钟直播,去和大家分享黄金的应对 红茶品股 07-0907-09 21:56
- 123 1 [天华新能吧] 锂矿虚无固态吹牛天华超净尽扯犊子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1:56
- 130 3 [尔康制药吧] 猜涨跌,我先来,明天估计跌8个多点。 雅马哈粉碎机 07-0907-09 21:56
- 222 3 [国机汽车吧] 戴家有儿子吗? 股友OyxWZI 07-0907-09 21:56
- 1426 6 [京东方A吧] 历史大底日益清晰,好日子已在路上 缘来如慈BOE1000B 07-0907-09 21:56
- 143 2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破17,耶稣也拦不住,我说的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07-0907-09 21:56
- 316 3 [中锐股份吧] 压盘那么久,莫不是别人要借壳么? 江南牛一 07-0907-09 21:56
- 175 0 [纯碱吧] 世界上不会在有低价的纯碱了,淘汰低产能低效能 笑看江湖风云 07-0907-09 21:56
- 261 0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一买就涨得韭菜 07-0907-09 21:56
- 682 1 [第一创业吧] 曾经股价相近,走势相近的同行,现在已创新高… 股友696966 07-0807-09 21:56
- 231 1 [中煤能源吧] 分红股权登记什么时候?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07-0907-09 21:56
- 515 3 [中国建筑吧] 112.2亿元分红延后20天,用这笔钱做20天理财收 随机生成的牛仔 07-0907-09 21:56
- 120 1 [ST云动吧] 这下二十个跌停板开始了 芳姐爱股市 07-0907-09 21:56
- 170 2 [卧龙电驱吧] 高开5个一路出货走成这样真是烂 股友cU76683599 07-0907-09 21:56
- 140 1 [隆鑫通用吧] 玩意,大盘涨他跌近期无行情。 量化交易股市毒瘤 07-0907-09 21:56
- 135 2 [信隆健康吧] 这股应该涨涨了各方面技术指标到位再往下就是庄 一共亏了20亿 07-0907-09 21:56
- 326 8 [中粮科工吧] 这公司从原始股解禁开始,就一直在不停的减持, 五股丰登V8 07-0907-09 21:56
- 192 6 [悦心健康吧] 同花顺添加了拖育服务概念 潮ccccc 07-0907-09 21:56
- 656 1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实盘第41天712跑确实之前跌幅不够主力也没买多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7-0907-09 21:56
- 189 8 [纯碱吧] 1190追高了 交易理念 07-0907-09 21:56
- 164 0 [TCL中环吧] 让你卷,卷到你退市 股友C87Z363986 07-0907-09 21:56
- 102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这个溢价,谁管理的 恭喜斗金的左冷禅 07-0907-09 21:5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 股友02g8P61071 07-0907-09 21:56
- 183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就卖出,千万别赖着不走。这东西今天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7-0907-09 21:55
- 180 0 [长盈精密吧] 自从调入创业板50,什么都不跟,只找爹。为什么 股友5762755E5F 07-0907-09 21:55
- 1145 1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股份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.30亿元~1.50亿元 先达股份资讯 07-0907-09 21:55
- 239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真正为基民着想的良心经理金牌经理 duertong 07-0907-09 21:55
- 209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市值太低了,才15亿,折腾一下到25亿,问题不大 走向冷静清醒 07-0907-09 21:55
- 17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他们应该不是靠每天拉银行才涨上来的吧? 我在中安躲牛市 07-0907-09 21:55
- 170 0 [达利凯普吧] 在中报预披前发减持公告,看来要配合主力震仓了 起飞特666 07-0907-09 21:55
- 158 0 [福斯特吧] 大幅低开买入 酒中老酒 07-0907-09 21:55
- 487 13 [贵航股份吧] 今作,早盘柳钢5.30清仓,贵航15.10满仓打板 股市老乘客 07-0907-09 21:55
- 215 2 [电工合金吧] 这票今天怎么表现这么垃圾,15.4进的 股友2v01L00379 07-0907-09 21:55
- 187 2 [*ST高鸿吧] 这么多唱多的不是好事 zhuishmo 07-0907-09 21:55
- 206 1 [百纳千成吧] 龙头怕个毛,重大合同,中文都没有,明天顶一字 小小神算 07-0907-09 21:55
- 120 2 [海特生物吧] 中国作为世界原料药工厂今年以来,港股新股主要 股友965tSG 07-0907-09 21:55
- 186 4 [热景生物吧] 明天创新高 AI作图 07-0907-09 21:55
- 144 4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在肿瘤防控领域的竞争优势也非常突出。 朴树一号 06-0507-09 21:55
- 172 0 [纳斯达克吧] 资本家 City_2020 07-0907-09 21:55
- 268 0 [工业硅吧] 早十天前,多晶硅的价格还是3万500到3万7的现货 火炎焱234123 07-0907-09 21:55
- 180 0 [胜宏科技吧] 宇宙总龙头,英伟达诉说着科技才是顶流。 一年两倍以上 07-0907-09 21:55
- 522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成为首家市值达到4万亿美元的公司 英伟达资讯 07-0907-09 21:55
- 206 0 [Robinhood Markets Inc-A吧] 今天冲刺24-25 短线王者归来 07-0907-09 21:55
- 250 0 [常山药业吧] 有个无间道笑话,说: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7-0907-09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