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钧崴电子吧] 38本啊!!! jjj桃蹊 07-1007-10 10:12
- 66 0 [楚江新材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牛逼范 07-1007-10 10:12
- 82 0 [红枣吧] 我从来不猜为啥上涨,你说是主力想涨、减产是锦 我慢故而我在 07-1007-10 10:12
- 76 1 [中国核建吧] 别在这里浪费时间,大盘到4000点也还是9元 小郑爱炒股123 07-1007-10 10:12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追进去那么多人,不能轻易让他们跑了 邓sir 07-1007-10 10:12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估计这几天要连板,拉动消费 果敢坚毅的闻笛9 07-1007-10 10:12
- 78 0 [惠而浦吧] 今天拉高第二波时清仓了,还不错 索格ggeourpe 07-1007-10 10:12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全在等你摔坏为号,你一拉上去好多股都跟着拉上 骑着猫去浪 07-1007-10 10:12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能洗不少,因为套了不少 LCH010919 07-1007-10 10:12
- 80 0 [索菱股份吧] 外面是牛市,这边是牛大便 股友5177N85M61 07-1007-10 10:12
- 68 0 [卫信康吧] 你一手我一手大家顶上去啊 zk红 07-1007-10 10:12
- 71 0 [赛伍技术吧] 人性的弱点走逆向思维 股友y89187K687 07-1007-10 10:12
- 85 0 [大东方吧] 5.23博弈 短线聚焦A 07-1007-10 10:12
- 81 0 [大东南吧] 昨天追高进的,今天还有机会吗 柔情似水的李婉 07-1007-10 10:12
- 73 0 [湘财股份吧] 太差劲了吗 股友051588Te51 07-1007-10 10:12
- 93 0 [海润1吧] 国联信托加速激活运营,上市交易8888 林立松 07-1007-10 10:12
- 59 0 [银行Ⅱ吧] 其他票都退市吧,就留银行好了。 上海土酒 07-1007-10 10:12
- 92 0 [*ST金灵吧] 空中加油形成,休息几天,继续再上新台阶 股友5561q59L12 07-1007-10 10:12
- 232 0 [昇兴股份吧] 一不留意就亏钱呀分了个毛线呀 盲流帮帮主01 07-1007-10 10:12
- 89 0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收盘能站在5之上就好了 金蟾K 07-1007-10 10:12
- 66 0 [雪人集团吧] 无限阴跌,福佬套所有,等你们买入后继续下探, 向上的王昆 07-1007-10 10:12
- 77 0 [长白山吧] 冲击高点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7-1007-10 10:12
- 74 0 [电广传媒吧] 垃圾 大知闲闲鱼 07-1007-10 10:12
- 71 0 [厦门钨业吧] 黄长艮接到的命令是要把稀土钨股票在中国市场打 浙CE992E 07-1007-10 10:12
- 97 1 [正邦科技吧] 再压10万手,一个价位压10万手。主打一个跟风。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12
- 101 3 [兆日科技吧] 兆日科技今天这股肯定低开高走;拭目以待! WXY爱拼才会赢 07-1007-10 10:12
- 86 2 [ST云动吧] 请问,st云动截止7月8号融资融券余额是多少? zga1965 07-1007-10 10:12
- 177 6 [爱司凯吧] 早盘诱多套的人太多,明天我看跌,应该力度还不 知进退懂取舍 07-0707-10 10:12
- 91 0 [四川黄金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点点流氓 06-2307-10 10:12
- 81 0 [凯格精机吧] 恶心到极致的票,永远删除自选 股友k196501L91 07-1007-10 10:12
- 151 0 [内蒙一机吧] 通知:吸星大法! 现在可以买了 07-1007-10 10:12
- 71 0 [焦煤吧] 焦煤不会掉焦化厂在补库 股友9879X26q26 07-1007-10 10:12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向下有限,向上无限空间 喜悦之镜 07-1007-10 10:12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拜拜了歌尔 和气民丰得珮青 07-1007-10 10:12
- 75 0 [中毅达吧] 已经被量化控盘了 股友金铲铲 07-1007-10 10:12
- 66 0 [京运通吧] 要开板 股友27625rH237 07-1007-10 10:12
- 76 0 [飞马国际吧] 小万里马,以跌百分之6,炒马结束了。 研究不急 07-1007-10 10:12
- 82 0 [冀中能源吧] 跟煤炭板块差一个档次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1007-10 10:12
- 68 2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才刚刚起步! 国色天香的墨染4 07-1007-10 10:12
- 107 3 [辉丰股份吧] 我又进场了,现在这局势感觉不太行 炘心阁 07-1007-10 10:12
- 77 1 [通宇通讯吧] 减持就是想套现,那么他们不会压价提钱吧 老刘65688 07-1007-10 10:12
- 50 1 [韵达股份吧] 指路了吗 网名难起一个字牛 07-1007-10 10:12
- 140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能涨抗跌。 最伟大的博弈 07-0907-10 10:12
- 1039 17 [R保千里1吧] R保千里1:关于收到江苏证监局处罚公告的文件 R保千里1资讯 05-2107-10 10:12
- 64 0 [利亚德吧] 没有一点希望的 一切丶随天 07-1007-10 10:12
- 73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…… 王文伯 07-1007-10 10:12
- 64 0 [大叶股份吧] 回本后这股删自选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1007-10 10:12
- 78 0 [吉宏股份吧] 放量下跌了 小心踩雷 07-1007-10 10:12
- 78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基本上到了前期的高点,压力还是有的。我打算继 随心所欲难 07-1007-10 10:12
- 59 0 [银行Ⅱ吧] 直奔5000点? 贪是最大对手盘 07-1007-10 10:12
- 150 0 [香溢融通吧] 现在的牛市旗手不是证券了,是大金融。散户估计 爱吃光饼夹 07-1007-10 10:12
- 73 0 [新国都吧] 呼叫万手哥 接盘侠s 07-1007-10 10:12
- 69 0 [长春一东吧] 都散了吧,洗洗睡 鄙视狗托忽悠接盘 07-1007-10 10:12
- 70 2 [大禹节水吧] 今日拉个涨停板行不行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7-1007-10 10:12
- 93 2 [湖北宜化吧] 煤炭拉升,这货不跟,花32亿买来干嘛的 挖地三尺 07-1007-10 10:12
- 311 1 [亿帆医药吧] 加油 老狼牙 07-1007-10 10:12
- 113 2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组织能安排涨停一次 施旺收 07-0907-10 10:12
- 73 0 [福安药业吧] 拉高诱多割韭菜了 股友f39758918I 07-1007-10 10:12
- 68 0 [万源通吧] 我挂单43卖 北交追风客 07-1007-10 10:12
- 78 0 [ST得润吧] 回调5个点后有一个涨停。大家轻仓再等待3个交易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07-1007-10 10:12
- 71 0 [智立方吧] 明天要解禁股30多亿,占比超60%了,大家快点跑 股友25E2657n96 07-1007-10 10:12
- 72 0 [泉峰汽车吧] 8.9元再来看你 狗哥求回本 07-1007-10 10:12
- 73 0 [方正电机吧] 的股 炒股就是炒007 07-1007-10 10:12
- 75 0 [航宇微吧] 走了不和你玩了,亏就亏吧?外面的好股很多。 股友19H696327h 07-1007-10 10:12
- 68 0 [科泰电源吧] 大盘越涨他越跌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7-1007-10 10:12
- 274 0 [仟源医药吧] 买了一百股,感谢主力今天给碗面,加盘牛肉吧今 只割肉不赚钱 07-1007-10 10:12
- 71 0 [爱建集团吧] 太差了昨天追高亏了5个点开盘割了9.3追中油了 有条理的袁键3 07-1007-10 10:12
- 180 1 [长芯博创吧] 错过几个亿 早日发财501 07-1007-10 10:12
- 90 1 [新国都吧] 还能不能上去,给个痛快话,实在上不去我就卖了 股友z9SXmq5856 07-1007-10 10:12
- 77 1 [*ST天茂吧] 这股谁在买呢 有教养的绿如轩16 07-1007-10 10:12
- 122 4 [中大力德吧] 我是瞎吗?昨天随便买哪个今天不至于这样,眼瞎 有幽默感的姜霄4 07-1007-10 10:12
- 74 3 [德康农牧吧] 各位看官,又开始看多了。坐等下跌 纯洁地香豌豆 07-1007-10 10:12
- 237 2 [捷强装备吧] 昨天买入,今天做T,怎么知道鸟人要减持!!! 股友hmoPsu 07-0907-10 10:12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不敢再涨了有点怕了 很棒之艾格 07-1007-10 10:12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一批散户跟着量化吃肉。下一个正丹 冒险家捉妖 07-1007-10 10:12
- 97 0 [上海莱士吧] 都说了,分红前,海尔死也要加满,典型吝啬鬼表 超思刺客 07-1007-10 10:12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要涨停了,卖飞了 赣东新军 07-1007-10 10:12
- 55 1 [川宁生物吧] 今天又到头了,赶紧卖吧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1007-10 10:12
- 94 1 [新天地吧] 千红没进,进你了,你这么垃圾呀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1007-10 10:12
- 88 1 [金岭矿业吧] 哪位大佬,看看暗盘跑了多少了? 股友6R65H21807 07-1007-10 10:12
- 211 3 [乐山电力吧] 看不懂乐山,哪位大神指点一下,是洗盘吗? 端庄大气的游婉 07-1007-10 10:12
- 112 3 [卓翼科技吧] 家人们从十四买的到现在二万股补到十二了还有机 股友kk37327020 07-1007-10 10:12
- 73 2 [中公教育吧] 接盘侠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7-1007-10 10:12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都在涨,就咱们在这儿吃面条 股友3E0007W819 07-1007-10 10:12
- 100 0 [电投能源吧] 雄关漫漫贴权路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 一抛就卖飞 07-1007-10 10:12
- 77 0 [电投绿能吧] 又栽到里头了.本认为要往上冲一眨眼又冲下来了. 股友582023ey25 07-1007-10 10:12
- 88 0 [宁波韵升吧] 11.39成功抢筹半仓韵升我给主力烧点*烧,不要太 怒斥狗托 07-1007-10 10:12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0.3的换手这个股最少放一年以上 芭菲蛋 07-1007-10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