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甘李药业吧] 业绩爆炸,发工资加仓越跌越买。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7-1007-10 12:33
- 93 1 [兴业科技吧] 三哥又来了 cal_920 07-1007-10 12:33
- 88 1 [纯苯吧] 十分钟的时间扔进去了90多点被强平了 回龙观吴彦祖 07-1007-10 12:33
- 87 0 [神农集团吧] 这是什么操作 小韭0 07-1007-10 12:33
- 870 0 [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浅谈近期市场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007-10 12:33
- 92 0 [明星电力吧] 看盘面下午跌幅会加大 暴行逆势 07-1007-10 12:33
- 104 1 [埃夫特-U吧] 可以建仓了 三日内必有涨停 07-1007-10 12:33
- 161 3 [南天信息吧] 下午开盘半个小时以内涨停板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7-1007-10 12:33
- 142 2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股的强势一般人发现不了! 股友61628k29p2 07-1007-10 12:33
- 157 4 [邦基科技吧] 24的本能放我出来吗?感谢主力 乐悠悠得菠萝 07-1007-10 12:33
- 115 1 [安旭生物吧] 小庄天天磨散户那三瓜两枣,格局呢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07-1007-10 12:33
- 351 5 [海航控股吧] 开始变成妖股 无花果果6578 07-0907-10 12:33
- 78 0 [赛伍技术吧] 都别浪费时间看盘了了也别问了我直接说,开盘不 蓝色馒头 07-1007-10 12:33
- 90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出货明显,散户看不懂 画技的叶莘 07-1007-10 12:33
- 217 3 [中国平安吧] 那么高的股息率,还怕没人买? 注册结束 07-1007-10 12:33
- 166 7 [金帝股份吧] 涨超一个点必须卖,它会下来的,收盘在一个点一 只想赚个钱 07-0907-10 12:33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是国防、新能源汽车和机器人工业的命脉,作 价值投机陇亩民 07-1007-10 12:33
- 86 0 [金一文化吧] 各位同志我撤了,车上的朋友长红发财 羡云不羡仙 07-1007-10 12:33
- 86 0 [中科磁业吧] 市场主力,净流入8.8亿买北方稀土,也不愁。这 佛照楼 07-1007-10 12:33
- 82 0 [神州高铁吧] 还不跑,2.78收盘 胡千番 07-1007-10 12:33
- 80 1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很垃圾,我投国晟科技现赚5个点 远大的华娟4 07-1007-10 12:33
- 291 4 [*ST香雪吧] 0915的缺口已补,开始下跌出货,今明可能都公告 元宝677 07-1007-10 12:33
- 93 1 [节能国祯吧] 试盘了,买进等拉升 特困户闯大A 07-1007-10 12:33
- 85 1 [民德电子吧] 一上午就一万多手,也不知道是谁在玩 机灵聪慧的逸飞5 07-1007-10 12:33
- 76260 56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!特朗普政府对八国征关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2:33
- 206 0 [辉隆股份吧] 大肉吃的爽歪歪,将这货设置5.6报警系统, 股友5za2708691 07-1007-10 12:33
- 80 0 [*ST香雪吧] 下午继续瞪大眼睛,好戏在后头。 股友2I0782A799 07-1007-10 12:33
- 84 0 [粤万年青吧] 万年绿16.5高了...所以它不敢上去了 股友BzpWQw1423 07-1007-10 12:33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精益求精,把控价格成本。管理卓越的企业! 腼腆羞涩的陈楠莉 07-1007-10 12:33
- 76 0 [回盛生物吧] 连董事长都只觉得自家公司就值九块钱,还指望谁 股友o2Y2500565 07-1007-10 12:33
- 177 0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实力出圈:近三月37.71%、近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7-1007-10 12:33
- 88 0 [广生堂吧] 下方二个缺口补完再看看 股友209I666Y37 07-1007-10 12:33
- 89 0 [北纬科技吧] 苍蝇满天飞 必胜必赚 07-1007-10 12:33
- 116 3 [楚天龙吧] 上午25.73进来,不会套吧, 股友a8598169X7 07-1007-10 12:33
- 150 7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看到了:散户都等着世运会发大财呢!那么,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0907-10 12:33
- 40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看看军工应该还有大行情,慢慢熬着吧 华而不实的买 07-1007-10 12:33
- 88 0 [*ST未名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未名医药6块开板 股友16W3W62372 07-1007-10 12:33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怎么走?继续下探4.81反复确定支撑,下周估 红小卒过河 07-1007-10 12:33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,劳资昨天进,你今天跌十五个点 请叫我午马哥 07-1007-10 12:33
- 593 0 [长城电工吧] 跟着感觉走,不对就得跑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07-1007-10 12:33
- 247 0 [力劲科技吧] l力劲科技 充满挑战 07-1007-10 12:33
- 199 10 [中鼎股份吧] 下跌就是洗盘哪位大神给出的这个神逻辑? 十年如梦 07-1007-10 12:33
- 83 1 [厦门钨业吧] 赶紧下来,21.05和21.07高抛了一点,赶紧下来 haibianzouu88 07-1007-10 12:33
- 100 1 [中金辐照吧] 下午爆啦 宣西路 07-1007-10 12:33
- 1564 11 [大中矿业吧] 7.10(周三)朱阁亮2早盘计划 短线朱阁亮2 07-1007-10 12:33
- 82 0 [塞力医疗吧] 大孙子好样的,翻倍了,爽歪歪!感谢我孙子鼎力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7-1007-10 12:33
- 94 1 [陕建股份吧] 下午启动,至少别低价卖了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1007-10 12:33
- 105 1 [退市锦港吧] 哪天退市 zaijianyiran 07-1007-10 12:33
- 96 1 [多晶硅吧] 现在6万都打不住了,有人看到7万8万了 股友7D2170M057 07-1007-10 12:33
- 135 2 [东山精密吧] 还在格局,坚持坚持,看50能不能到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2:33
- 92 2 [精艺股份吧] 盘中富贵了一下 闷声干狠事儿 07-1007-10 12:33
- 181 2 [鑫磊股份吧] 涨了不卖,全部收回去还倒贴 观潮听风888 07-1007-10 12:33
- 74 1 [中航高科吧] 一坨 股友0I9376q720 07-1007-10 12:33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躺平了 世间永恒 07-1007-10 12:33
- 83 0 [玉禾田吧] 开盘亏2个点还亏不起炒什么股不看好就删除割肉 虞美人 07-1007-10 12:33
- 123 5 [维峰电子吧] 大家都去添加PCB概念 时空捕手Z 07-1007-10 12:33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下午直接给我砸穿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1007-10 12:3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7-1007-10 12:33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转发 有爱de月见草 07-1007-10 12:33
- 177 2 [精达股份吧] 这只股出事了?快跑! 股友7076102m7a 07-1007-10 12:33
- 595 4 [宜搜科技吧] 心不大,见好就收…永远不吃最后一口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07-0907-10 12:33
- 201 1 [华虹宏力吧] 散户偏空不动,主力热糊涂了还指望随股指调整而 梦回六朝 07-0907-10 12:33
- 114 0 [宏桥控股吧] 这个中报可以参考宏桥的,差不多100亿左右还是 腼腆羞涩的陈楠莉 07-1007-10 12:33
- 147 0 [ST云动吧] [图片] 你的贪嗔痴 07-1007-10 12:33
- 130 3 [长春一东吧] 军工股股起来了。你才是龙头 位置好 07-1007-10 12:33
- 89 1 [精达股份吧] 午盘收盘价气吾气,下午没戏 股友737H12717E 07-1007-10 12:33
- 1109 3 [苏文电能吧] 【7月10日更新】,平整设计;,平整设计;,平 鬼股仙宗77777新 07-0907-10 12:33
- 365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业绩炸裂涨停,我回看了三年前是亏着割的, 不打盹er的小小白 07-1007-10 12:33
- 115 1 [延华智能吧] 横的太久了,再不启动必跌! 十四意 07-1007-10 12:33
- 163 5 [华电辽能吧] 3.87本5w 基民6p73785r80 07-1007-10 12:33
- 93 2 [集泰股份吧] 我就说那个喊,5.8是拖,天天在这里制造焦虑吧 success729 07-1007-10 12:33
- 183 9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先看到2.08 我的发baby 07-0907-10 12:33
- 129 0 [博士眼镜吧] 昨天喊买满坤科技,我们五个点走的,今天就买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007-10 12:33
- 94 0 [三七互娱吧] 下拉红确立龙头地位 股友X6NbLB 07-1007-10 12:33
- 230 0 [中稀有色吧] 101迟早要破的 华中板王 07-1007-10 12:33
- 106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应该不是跟稳定币,应该是数据资产,数据流 有赚就记得跑 07-1007-10 12:33
- 84 2 [*ST未名吧] 什么破公司,倒血霉!!!! 收获未来 07-1007-10 12:33
- 88 1 [精达股份吧] 这主力太没出息了! 坦途漫步 07-1007-10 12:33
- 333 4 [鞍钢股份吧] 很久没看到过鞍钢10万手的买单了 牛转乾坤2019 07-1007-10 12:33
- 287 1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股从基本面看,股东背景、经营业绩、股本规 宝剑出鞘耀光明 07-1007-10 12:33
- 123 1 [北京银行吧] 昨天逃权的大聪明报到 利斯保亚 07-1007-10 12:33
- 222 7 [中远海控吧] 桃李不言 金牛仔仔 07-1007-10 12:33
- 110 1 [合盛硅业吧] 调整3天回踩10日线后拉升。看看还没有这个规律 山川异域 07-0907-10 12:33
- 96 0 [公牛集团吧] 个个无成本仲晤定死牛咩? 中力必富 07-1007-10 12:33
- 156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欢迎新人进来就发红包。。。接下来怎么操作。。 羊羊羊三 07-1007-10 12:33
- 533 8 [浙能电力吧] 快速下跌后便会长期横盘,大资金认为浙能不值目 一入股市深似海WJ 07-1007-10 12:33
- 186 6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现在产品都卖到88个国家和地区了,过去 股友WbonP1 07-1007-10 12:33
- 201 5 [天际股份吧] 7.45清仓了的,现在7.26又杀进去, 家有俩老板 07-0907-10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