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3 [东富龙吧] 量价背离,要跌了 基民9WpX50 07-0907-10 10:43
- 75 0 [太辰光吧] 新易盛到头了,总龙头回调,这家伙是假突破,跑 成熟的凌亦皓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华大基因吧] 前期爆炒过的股票,不要碰 夜风2010 07-1007-10 10:43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,板块都跑不过 股友82G6725D61 07-1007-10 10:43
- 82 0 [永臻股份吧] 的你到底是光伏板块吧,的 股友0Yn5076530 07-1007-10 10:43
- 80 0 [三羊马吧] 几个马都不要命的跌 柚子不_柚 07-1007-10 10:43
- 83 0 [野马电池吧] 跌破20 逆天改命五里人 07-1007-10 10:43
- 107 1 [恺英网络吧] 真的硬 只做趋势追随者 07-1007-10 10:43
- 77 0 [森马服饰吧] 此股票是好股,价格也低。庄阴毒啊! 红根儿菜 07-1007-10 10:43
- 86 0 [华鹏飞吧] 华而不实月月鸟飞而不起日日跌 有领导力的柯禹15 07-1007-10 10:43
- 80 0 [利民股份吧] 至今有回流的迹象看下午能不能继续回流如果能在 再追是小强 07-1007-10 10:43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要死不活的 喜气洋洋的芳 07-1007-10 10:43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在4.9不是蛮久的吗,这都卖不出去 春鸢啊 07-1007-10 10:43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,发发发 聚财宝儿 07-1007-10 10:43
- 81 0 [鼎泰高科吧] 这个急拉太坑人了,不是见顶了吧?! 财神打虎 07-1007-10 10:43
- 65 0 [博敏电子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啊 红的发紫181818 07-1007-10 10:43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踏空比被套还难受 一哭二闹三上优雅 07-1007-10 10:43
- 70 0 [满坤科技吧] pcb板块高标调整 乱花渐欲1988 07-1007-10 10:43
- 81 0 [联诚精密吧] CAO人气都跌没有了,玩球了 看山就是是山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博敏电子吧] 还我钱来 股友66w337H528 07-1007-10 10:43
- 73 0 [英洛华吧] 这货没前途!涨最多2点!跌5个点!弱势股 旺顺赢 07-1007-10 10:43
- 104 0 [数码视讯吧] 想等散户出完再拉吗 扶摇直上58888 07-1007-10 10:43
- 79 0 [新北洋吧] 什么垃圾股,利好都冲不动。散户太多了 可靠的慕容睿博 07-1007-10 10:43
- 80 0 [汇金科技吧] 难道要去5块,还是退市?就是太磨叽,没事我一 主空主策略 07-1007-10 10:43
- 73 0 [孩子王吧] 牛市杠杠的这个人要小心见人就咬,老子没买,她 老孙大实话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,天天跌 无须担心666 07-1007-10 10:4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再发一只中短票002492我进了。 股友6WC3269951 07-1007-10 10:43
- 599 1 [钧达股份吧] 狗托!涨停就开始唱空骗人 追涨收益高过抄底 07-1007-10 10:43
- 92 1 [胜宏科技吧] 还喊不?都闭嘴了吧 静谧的何艳娥 07-1007-10 10:43
- 107 1 [德业股份吧] 来了来了 千万次奔赴生活 07-1007-10 10:43
- 121 4 [海格通信吧] 怎么大家还在纠结九天、回购这些,这些只是为掩 股友HEStiQ 07-1007-10 10:43
- 155 2 [冰轮环境吧] 主力连续这么多天对比下行流出,明天绝对是时候 金牛飞天 07-0907-10 10:43
- 193 3 [*ST海华吧] 控制在三分钱区间,不能不说服气。 顺时针旋转3次 07-0907-10 10:43
- 197 6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驴哥,驴老师,是我见过最坦荡的交易员,他无私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7-0807-10 10:43
- 106 2 [新日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英气俊朗的唐昭 07-0807-10 10:43
- 83 0 [狄耐克吧] 拉指数行情,行情结束了 财富趋势一路向北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焦煤吧] 最低1000,1200正常价 临沂的牛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缺跌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7-1007-10 10:43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确实赛道很好,可确实150了,性价比不高了,车 A股战争 07-1007-10 10:43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月没戏下个月在说吧! 密888 07-1007-10 10:43
- 98 0 [合众思壮吧] 现在都是散户互相踩踏,机构早跑了 谋金笑尉 07-1007-10 10:43
- 66 0 [福龙马吧] 马日都不炒一下? 盆满广进的欧阳锋 07-1007-10 10:43
- 65 0 [富特科技吧] 吗呀呀呀割肉了 热情似火的哥淼洋 07-1007-10 10:43
- 2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指数咋上去的啊?! 突破放量sam 07-1007-10 10:43
- 102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今天该跑就跑啊,7-8个板了,还能继续 十年一倍龙头 07-1007-10 10:43
- 106 1 [宁波银行吧] 小宁子,看好你哟! wow12345678 07-1007-10 10:43
- 160 8 [奥拓电子吧] 想问一下打板了咋办 股友3P013W8851 07-1007-10 10:43
- 83 1 [兴通股份吧] 加仓,板块起来了 轩昂的呼岚 07-1007-10 10:43
- 103 2 [重百集团吧] 又发现一只好股票 韭速前进 07-1007-10 10:43
- 149 1 [仙琚制药吧] 请问贵司罗库溴铵原料药年产能设计多少? 积少成多终自由 07-1007-10 10:43
- 81 2 [安记食品吧] 昨天高点有人买了吗? 富贵大吉大利 07-1007-10 10:43
- 817 4 [长城电工吧] A股强势收复3500点,但银行股的“老毛病”又来 只挣一个亿1 07-0907-10 10:43
- 83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左侧孕线不买干啥呢? 热乎乎的左功碧5 07-1007-10 10:43
- 97 0 [海得控制吧] …… 荣幸的桂莎莉2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工商银行吧] 拉的好,有本事你拉涨停 AAAAA15 07-1007-10 10:43
- 274 0 [传艺科技吧] 幸亏跑的快 快乐心情10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金安国纪吧] 英伟达4万,就是明确指标。因为统一看多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007-10 10:43
- 87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这种公司还看什么抓紧清仓 股友fIbeHQ 07-1007-10 10:43
- 34 0 [金丹科技吧] 暴跌 只取一瓢利 07-1007-10 10:43
- 84 0 [京北方吧] 三天主力白玩!追高的不必说了 n514213775615468 07-1007-10 10:43
- 85 0 [交通银行吧] 冲高回落 十三先生013 07-1007-10 10:43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完蛋 慢慢变富Ya 07-1007-10 10:43
- 104 3 [永辉超市吧] 6.20的本…… 清逸灵动等风来 07-1007-10 10:43
- 111 1 [飞马国际吧] 都别幻想了,什么时候买都是错的 高新泰祥路 07-1007-10 10:43
- 116 2 [天孚通信吧] 我就是来看看有没有5个点买入的 永不言败的海鸥 07-1007-10 10:43
- 240 0 [浪潮信息吧] 还以为卖早了,结果是对的 步步为赢W 07-1007-10 10:43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周杰伦:这8000万我买的 忠实地豌豆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好好涨一涨 股友zeYF6E 07-1007-10 10:43
- 68 0 [多晶硅吧] 等待砸盘 David999 07-1007-10 10:43
- 81 0 [神马股份吧] 公司但凡有一个好揍的领导,也不会走出这造型 股友0hY1QS 07-1007-10 10:43
- 96 0 [恒润股份吧] 跌也跌不下去多少,涨也涨不了多少!横着吧!! 雪松xs 07-1007-10 10:43
- 102 1 [巨力索具吧] 我昨天涨停出的,舒服,割肉割死你们,昨天来了 机智的陶齐乾 07-1007-10 10:43
- 97 1 [赛微电子吧] 老羊真能憋 股友i9783011i5 07-1007-10 10:43
- 143 3 [平安银行吧] 牛13,一直冲,连个象样的调整都没有 股友83P8552B60 07-1007-10 10:43
- 87 2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,才两个点就上不去了吗,我等了快3个月,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7-1007-10 10:43
- 191 4 [京运通吧] 今天涨停卖了,等明天回踩再买 干蝶 07-1007-10 10:43
- 1833 6 [御银股份吧] 2025年5月24日,御银股份通过了国家金融监管局 楠屏520 07-0607-10 10:43
- 68 0 [硅宝科技吧] 主力吃饱饱的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7-1007-10 10:43
- 83 0 [中粮科工吧] 这个股就是垃圾 安安稳稳之萧远山 07-1007-10 10:43
- 65 0 [大中矿业吧] 一坨 生龙活虎的康菡 07-1007-10 10:43
- 89 0 [通达动力吧] 吊死股越进越跌 斐然亨通的孤独雁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*ST新元吧] 卖方筹码不够,下午可能大涨。。。 杜杜杜杜杜 07-1007-10 10:43
- 79 0 [顺灏股份吧] 真是垃圾啊 涨停板到来 07-1007-10 10:43
- 82 0 [振华重工吧] 加入选股黑名单 不碰垃圾股 07-1007-10 10:43
- 65 0 [银行Ⅱ吧] 海看股份, 葛大壮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满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43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到60一股不卖,主力随便你怎么洗。跌五个点加 曼巴91888 07-1007-10 10:43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冲高回落,上涨无力 悟股道猎龙者 07-1007-1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