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华智数媒吧] 砸了一半筹码,垃圾 股友ttHXc15334 07-0907-09 11:09
- 88 1 [航天发展吧] 跌给你看 钢板桩 07-0907-09 11:09
- 291 2 [弘业期货吧] $弘业期货(SZ001236)$ 惬意的炒股人 07-0907-09 11:09
- 93 2 [国际复材吧] 目前还没有看到主力引导介入,老主力走了,等新 大吉万贯de程咬金 07-0907-09 11:09
- 109 2 [华统股份吧] 今天主要是主力预热和试盘。下午就会冲高回落 承禅观市 07-0907-09 11:09
- 137 5 [小米集团-W吧] 那么大的盘子,跌的和小盘股一样,股性太差了 心如止水II静 07-0907-09 11:09
- 157 6 [东方电气吧] 不想看,你就滚!谁请你了! //@大青山王老师 : 大青山王老师 07-0907-09 11:09
- 193 6 [澜起科技吧] 昨天尾盘全仓,赌今天突破上涨 老牛图股 07-0907-09 11:09
- 180 5 [芯片ETF华夏吧] 指数不断抬高,板块分化严重,别人都赚的盆满钵 我不是沪上股神 07-0807-09 11:09
- 36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买的这个跳水牛 大靖子ouo 07-0907-09 11:09
- 92 1 [岩山科技吧] 拉高一分钱吧里面就像涨停一样开心,可想而知此 梦中天天涨停 07-0907-09 11:09
- 133 1 [中远通吧] 你们想一想,电力、充电桩、中字头、ai硬件最近 坚持牛 07-0907-09 11:09
- 143 1 [海阳科技吧] 各位,海阳科技虽然只是生产尼龙的题材不佳,但 厦门海底鱼 07-0907-09 11:09
- 121 3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没有走的赶紧,机会不多了,马上砸盘 敏捷的钱伟涛1 07-0907-09 11:09
- 82 1 [海目星吧] 半年报亏损严重 股友N26639869x 07-0907-09 11:09
- 990 2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312000股 四川美丰资讯 07-0107-09 11:09
- 94 0 [吉林化纤吧] 股,有点风吹草动,他比谁都跌的快 朝气蓬勃的谷芝菲 07-0907-09 11:09
- 155 0 [山子高科吧] 啊啊啊啊啊!又讲故事,有编故事。破2板上钉钉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7-0907-09 11:09
- 444 0 [昭衍新药吧] 差点被洗掉还好补的级时 基民Y1jLY0 07-0907-09 11:09
- 79 0 [航锦科技吧] 溺水容易,上岸难 可以买了 07-0907-09 11:09
- 113 0 [绿地香港吧] 牛逼 股友7717go1537 07-0907-09 11:09
- 96 0 [杭钢股份吧] 你看看中油资本 善辩的仉珺 07-0907-09 11:09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中字头 最近有点倒霉 07-0907-09 11:09
- 84 0 [招金黄金吧] 现在入手不亏。 喝汽水听呲的一声 07-0907-09 11:09
- 41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老子好想跳进去打你 股友13x5921E89 07-0907-09 11:09
- 91 1 [精艺股份吧] 进了 作手李 07-0907-09 11:09
- 84 0 [华光新材吧] 8倍的无人死无人买 勤勉的贺珂昊 07-0907-09 11:09
- 82 0 [富岭股份吧] 再往下掉,这个股就很难起来了,会一直往下掉 股友9031L63p21 07-0907-09 11:09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欢迎新韭菜以身入局!又是融资成功的一天! 明智的孩纸 07-0907-09 11:09
- 81 0 [福达股份吧] N,N,的高点没卖反而又加仓 股友25Y89A0759 07-0907-09 11:09
- 86 0 [长源电力吧] 我就说,它会绿的!自己都装不下去了,想控盘都 無塵888 07-0907-09 11:09
- 71 0 [双杰电气吧] 八辈 无畏的加仓 07-0907-09 11:09
- 74 0 [中国海油吧] 看看你大哥 百万复利之路 07-0907-09 11:09
- 76 0 [华阳新材吧] 快能抄底了吧 股友760X0125v6 07-0907-09 11:09
- 289 0 [天府文旅吧] 看日线和月线,这股其实很强,就是不怎么爱涨停 卖女孩的老火柴 07-0907-09 11:09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今日涨停股 股友8189i2u653 07-0907-09 11:09
- 157 1 [宏达股份吧] 这两个天天被打肿脸的又出来了 股友D3576552n9 07-0907-09 11:09
- 80 0 [西昌电力吧] 拉黑,在不碰这个股 赚到1000万收手 07-0907-09 11:09
- 107 0 [石头科技吧] 公司应该出问题了 天堂的烟火 07-0907-09 11:0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俊文恺 07-0907-09 11:0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qi17186032 07-0907-09 11:09
- 83 0 [贝因美吧] 这种低位翻了几倍的股票,不知道多少散户埋在里 股神小丑 07-0907-09 11:09
- 82 0 [江西铜业吧] 看不懂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907-09 11:09
- 87 0 [津荣天宇吧] 删除自选,封盘,不到25块以上,一股也不卖。 作手龙五 07-0907-09 11:09
- 68 0 [掌阅科技吧] 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07-0907-09 11:09
- 88 2 [中成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一赌就神 07-0907-09 11:09
- 103 1 [保利发展吧] 没有天理了!大盘疯涨,!你狂跌!!! 火箭来财 07-0907-09 11:09
- 92 2 [中粮科技吧] 玉米价格已经年内新高了,为啥动不起来 Chillax 07-0907-09 11:09
- 187 11 [百利电气吧] 怪我,我tm7.51买的,逆天 股友1F912701M7 07-0907-09 11:09
- 144 3 [中电环保吧] 5.76继续加仓!蝎子翘尾!垃圾桶! 顺波震 07-0907-09 11:09
- 323 7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加油砸啊!我继续在23.88等待。不到我的目 但行好事哈哈哈 07-0407-09 11:09
- 79 0 [粤传媒吧] 他是足球概念,不是传媒 白色的小仓鼠 07-0907-09 11:09
- 81 0 [华映科技吧] 跟上周一个吊样,上不了4.50 股友l10705396p 07-0907-09 11:09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国色天香的庄艳 07-0907-09 11:09
- 84 0 [爱建集团吧] 我低位卖了中油资本,买了爱建,我都想抽我自己 股友n328376c59 07-0907-09 11:09
- 78 0 [维科技术吧] 你们想割就割呗,反正你还要跌 澜只是个代号 07-0907-09 11:09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操 股友q61698e368 07-0907-09 11:09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量价合理,随时有纠错的机会 陆6119058 07-0907-09 11:09
- 77 0 [振华科技吧] 这公司,有谁不服的吗? 君君怡 07-0907-09 11:09
- 79 0 [国盛证券吧] 速度买买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907-09 11:09
- 85 0 [福达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……… 细致的冯兰芳 07-0907-09 11:09
- 76 0 [大为股份吧] 佩服佩服,跌停算了好吧 要选择也要努力 07-0907-09 11:09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比香菜差远了 有耐心的秦滨13 07-0907-09 11:09
- 161 0 [铜冠铜箔吧] 真强呀,今天都不用换、 张哥就是爱起飞 07-0907-09 11:09
- 101 1 [中粮科技吧] 千万别进股,进去套你几年出不去 海海6666 07-0907-09 11:09
- 78 0 [百合花吧] 白捣蛋了 全仓游晨光 07-0907-09 11:09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绿药才红 名字叫阳生 07-0907-09 11:09
- 88 0 [山煤国际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看来你是纯见货无盘无价,岗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0907-09 11:09
- 88 0 [冠捷科技吧] 铁了心的下跌,散了吧! 股友80355K6N33 07-0907-09 11:0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时候散户也看好,如果主力砸盘,绝对有踩踏 上海呆比小伙 07-0907-09 11:09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垃圾去到2.3肯定又会返回原地继续织布 有待验证 07-0907-09 11:09
- 82 1 [天风证券吧] 真牛,不涨反砸起来了 Alineone 07-0907-09 11:09
- 117 1 [豪威集团吧] 这些所谓白马股全是散户,芯片更是惨,散户之家 anxin2016 07-0907-09 11:09
- 75 0 [中亦科技吧] 卖了,换股,玩不起了 股友73388gL251 07-0907-09 11:09
- 88 0 [洛阳钼业吧] 我在8元下等到你7.8全仓 股友ncfmYm 07-0907-09 11:09
- 77 0 [新通联吧] 马上股东也减持 家财来财de荆轲 07-0907-09 11:09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!!!跟上是不是都吃肉了!!! 金石长阳Lxu92588 07-0907-09 11:09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我以为今天会涨停,没想到你又给我画饼 横空悟道 07-0907-09 11:09
- 69 0 [友阿股份吧] 比。主力。去吧 生意民丰de尘心 07-0907-09 11:09
- 86 1 [红相股份吧] 恭喜昨天抄底的,今天吃肉了吧 大朗哥 07-0907-09 11:09
- 210 6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知道多少人和我一样是免。。。五的! 冲天而上yiyi 07-0907-09 11:09
- 221 1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回本1元要多久 基民816tL81210 07-0807-09 11:09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兄弟们,冲 股友6q2y271218 07-0907-09 11:09
- 85 0 [华东医药吧] 为什么不向恒瑞学习 一切都是错 07-0907-09 11:09
- 96 0 [中国中免吧] 61.3出了去稳定币躲牛市 宏图善贾de尔康 07-0907-09 11:09
- 87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太夸张了 Laismau 07-0907-09 11:09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触顶 招财满斗de苗人凤 07-0907-09 11:09
- 37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不争气 风神资本 07-0907-0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