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卫星化学吧] 出货喽 大蛋儿丶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电投产融吧] 真垃圾啊 暴富小杰 07-0907-09 11:04
- 75 0 [禾望电气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最积极,还不让骂 错过刘曾梅 07-0907-09 11:04
- 56 0 [东航物流吧] 好像根本没有人在乎公司是否盈利。越亏损的才越 躺床上炒股红红红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炸了 新韭菜喝点汤就行 07-0907-09 11:04
- 646 1 [财经评论吧] 2021年以来我国外商累计对华直接投资额已超“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1:04
- 95 1 [湘财股份吧] 看来它不是龙头啊 股友96D7P80978 07-0907-09 11:04
- 78 1 [福耀玻璃吧] 割肉了 davidfuli889257 07-0907-09 11:04
- 101 1 [华天科技吧] 是不是想将二个涨停板的涨幅都跌回去? 汪汪股海一粒粟 07-0907-09 11:04
- 109 1 [广田集团吧] sT广田 zkx炒股就是败家 07-0907-09 11:04
- 70 2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9.04走了, 浪迹北交 07-0907-09 11:04
- 182 5 [三湘印象吧] 新收购即将开始 发财飞利信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京北方吧] 该死的银行啊,一动老子手里炸板的炸板回落的回 星星坤在海里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均普智能吧] 高开出货不带一点反弹 何逸凡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久盛电气吧] 出生啊,又把我套住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0907-09 11:04
- 81 0 [海兰信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大盘是你爹,你是嗨烂 门冠鼎 07-0907-09 11:04
- 96 0 [神州泰岳吧] 再见了,不等你了 股友W65353X601 07-0907-09 11:04
- 99 1 [康力电梯吧] 满仓 股友3r03551O10 07-0907-09 11:04
- 499 4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与RWA(现实世界资产代币化)存在紧密 请尊称我为股神 07-0907-09 11:0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踩踏了 龙龙0820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全部人都清仓,让主力自己玩!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7-0907-09 11:04
- 82 0 [欧菲光吧] 唉,这股真心不敢再加仓了。 激流不退888 07-0907-09 11:04
- 93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欠大盘150点。赛力斯国庆节前晃晃悠悠涨 股友68761R0o36 07-0907-09 11:04
- 70 0 [孩子王吧] 真是臭的,真是太恶心了主力,股市就是被这些阴 妖风阵阵起 07-0907-09 11:04
- 66 0 [银行Ⅱ吧] 大盘全靠你带飞了靠你大盘能到6000啊现在大盘也 股友n02P181919 07-0907-09 11:04
- 76 0 [安培龙吧] 毛也不是 勇敢无畏的凛正7 07-0907-09 11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顶,可以砸深坑了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7-0907-09 11:04
- 92 0 [天龙退吧] 昨天我说下跌中继,今天狐狸尾巴终于漏出来了, A开挂 07-0907-09 11:04
- 672 3 [华银电力吧] 再次预测准确,不过已经卖了,连胜3,今天再次 Soil65 07-0907-09 11:04
- 4379 15 [中欧聚优港股通混合发起A吧] 最近 套牢变形记导演 07-0807-09 11:04
- 78 0 [大智慧吧] 明天放放量,真是前段时间的恒宝了 寂寥星河 07-0907-09 11:04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已进二万股 左江涨停 07-0907-09 11:04
- 82 0 [三羊马吧] 10日线,破! 股友6DN3292871 07-0907-09 11:04
- 91 0 [蓝科高新吧] 666啊,大盘都涨上天了,这货还在拉稀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7-0907-09 11:04
- 97 0 [利民股份吧] 每天t的真舒服 AllisSwine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英唐智控吧] 怎么这么垃圾的啊 实现梦想199 07-0907-09 11:04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10分钟走势顶背离了真的坑 春熙路上灵心如 07-0907-09 11:04
- 77 1 [紫天退吧] 来翘一下板 公司卖给你好吗 07-0907-09 11:04
- 154 2 [卫星化学吧] 二季度业绩大抵是不及预期了 仪态万千的狂澜8 07-0907-09 11:04
- 231 4 [分众传媒吧] 豆豆拍断大腿了吧 大赚一个亿 07-0907-09 11:04
- 75 1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:融资净偿还90.9万元,融资余额3.4亿 意华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1:04
- 127 2 [宏源药业吧] 杂毛,明天送我个涨停 拉尾盘次日抛 07-0807-09 11:04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啥比股 基民KWXyLa 07-0907-09 11:04
- 88 0 [电科芯片吧] 砸盘表演11点准时开演 Astor523 07-0907-09 11:04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主力吃相很难看,恶心 彼得林奇的fans 07-0907-09 11:04
- 110 0 [有研粉材吧] 涨这么多以后怎么上车 悄悄赚米米 07-0907-09 11:04
- 136 3 [宝莱特吧] 这是我今天最明智的搬运别的一塌糊涂 勇敢的夏聪20 07-0907-09 11:04
- 124 1 [利柏特吧] 失敬,原来是个弱庄,对不起我来错了 有点鼠了 07-0907-09 11:04
- 131 1 [经纬辉开吧] 股权之争不落地,这个股是不会有好日子的,愿意 割肉臣妾做不到啊 07-0907-09 11:04
- 84 2 [天富能源吧] 压你———吗 天富小宝贝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隆扬电子吧] 对子王,对穿肠 有责任心的董研17 07-0907-09 11:04
- 77 0 [海泰科吧] 飞流直下三百尺 股友AKfeIW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永顺泰吧] 完了白忙活 MoneyMaker3650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国光电器吧] 一泻千里 一分钱玩一天666 07-0907-09 11:04
- 99 1 [福日电子吧] 要求不高,别绿了 甜甜圈王伟恒 07-0907-09 11:04
- 84 1 [佳力奇吧] 618走势,赶紧跑吧,落袋为安 悟道选手阿浪 07-0907-09 11:04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对不住大家了,我天天看空就涨,昨天买入,今天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-0907-09 11:04
- 468 3 [德石股份吧] 您好!注意到在2025年6月18日公司董事、高管王 德石股份股友1 06-2707-09 11:04
- 79 0 [山东玻纤吧] 集合竞价是谁买了那么多? 半分醉 07-0907-09 11:04
- 74 0 [纯碱吧] 1250这波 耳伴私语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跟它没半毛钱关系,大盘创新高了,这货怎么 岩山是俺心中的痛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贝因美吧] 食品问题 无上限加仓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均普智能吧] 这萎货,害人呐 股友7K80978k53 07-0907-09 11:0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的惨剧重演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4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,,跳水跌停了 牛市亏钱韭菜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今世缘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服了 温和友善的青竹4 07-0907-09 11:04
- 86 0 [艾力斯吧] 为什么天天冲高回落,该骂,不争气 股友065G872K80 07-0907-09 11:04
- 100 0 [百花医药吧] 杂毛股,没有量就要回落 赢麻了我 07-0907-09 11:04
- 83 0 [卫星化学吧] 多多益善。 A股没有好股 07-0907-09 11:0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的,天天拉大盘麻痹 股友8276D5l570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汉威科技吧] 成功追高挂山顶 知行合一路长虹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做一次带头大哥啊,带带旅游这个烂板块!!! 独狼不孤独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爱博医疗吧] 明天后天会把这俩天涨幅跌完,到时候可以加一笔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7-0907-09 11:04
- 90 0 [比亚迪吧] 跌无可跌 爱股票的小韭菜 07-0907-09 11:04
- 161 0 [诺德股份吧] 高性能PCB铜箔按照应用领域可以划分为五类,包 股友5F27k71771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红星发展吧] 砸盘你是第1名。 s平常心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放量太大了。没戏了 麒麟会7 07-0907-09 11:04
- 102 0 [中程退吧] 已经是僵尸了,15个交易日后就去三板。 故事就是股市 07-0907-09 11:04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使劲洗洗不坚定的人 捂股不丰登 07-0907-09 11:04
- 92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缸子,轻点,快速去找南京 炒股买大G泡渣男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不涨,你跌,大盘回调你快速下跌,垃圾 晨光日出 07-0907-09 11:04
- 71 0 [和而泰吧] A杀了? 康德拉季耶夫周期 07-0907-09 11:04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散户别进了,今天出货了 菜园大胆的茼蒿 07-0907-09 11:0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跳水又套一批 天天红盘888888 07-0907-09 11:04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挂单挂低了,挂40加仓谁想到主力没用,都砸不到 等江淮退市了 07-0907-09 11:04
- 81 0 [力芯微吧] 融资在还中,所以只能炸,盘面是这样的,都是大 aihuajiazhen 07-0907-09 11:04
- 9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出货啦,中旅启动啦 俊逸出尘的丁思源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百纳千成吧] 解套的赶紧走人,大盘一跌,它马上下来 帅气的渣渣 07-0907-09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