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拓新药业吧] 所有板块全是红的。你个杂毛昨天吃了大家那么多 高吸低抛不行啊 07-0907-09 11:07
- 127 3 [福瑞达吧] 别跟风,跑,银座,银座,大股东卖资产增持银座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807-09 11:07
- 75 0 [赛伍技术吧] 还好早上开盘就跑了,亏了佣金 n14079350874056a 07-0907-09 11:07
- 90 0 [中安科吧] 真是一坨... 股友TtTJ50 07-0907-09 11:07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是刘益谦的公司嘛? A王少 07-0907-09 11:07
- 93 0 [海南矿业吧] 金岭矿业连续涨停大中矿业跟着也。涨停了 岳菲菲 07-0907-09 11:07
- 73 0 [渝三峡A吧] 我这三峡里躲牛市, 路往直前 07-0907-09 11:07
- 117 0 [中油资本吧] 跨境支付的两个大哥,带不带的动你 爱吃光饼夹 07-0907-09 11:07
- 107 3 [天元股份吧] 能地天板吗 错过无数好股1 07-0907-09 11:07
- 92 0 [万通发展吧] 出货了,主力就这点格局,已经开启套人模式 股友20V065c313 07-0907-09 11:07
- 76 0 [科创50吧] 倒数第一 积极的夏舒茜 07-0907-09 11:07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市场资金全跑去银行了 芝麻小钱 07-0907-09 11:07
- 75 0 [北证50吧] 锦波生物又涨了,北交其它票又玩完。 道非道34411 07-0907-09 11:07
- 96 0 [*ST益通吧] 塞力医疗603716更名沪主板可转债+加自选(2025- 股友6q0055H866 07-0907-09 11:07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别进出货出货 股友oZwWlk 07-0907-09 11:07
- 94 0 [义翘神州吧] 坚如磐石,稳如泰山,耗走空头,一翘神洲!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7
- 73 0 [美年健康吧] 甜蜜陷阱:十颗荔枝=半碗饭糖分!糖尿病患者吃 美年健康 07-0907-09 11:07
- 109 0 [美康生物吧] 宁波游资都不来炒下本地的票? 涨停不停1688 07-0907-09 11:07
- 72 0 [诚邦股份吧] 大盘红成这样了,居然还有垃圾股天天绿的 股友du65582765 07-0907-09 11:07
- 76 0 [牧原股份吧] 猪茅要起飞了 行稳至远a 07-0907-09 11:07
- 76 0 [中洲特材吧] 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7
- 113 1 [海信家电吧] 过3500点压力很大,上攻动量不足,正好家里增持 股友7VxokI 07-0907-09 11:07
- 99 1 [科大国创吧] 我买入之后零点一秒,量化就砸盘,太神奇了 短线做做做成了长线 07-0907-09 11:07
- 137 1 [华电新能吧] 蚊子再小也是肉,年度第二签打卡,希望和上一签 边度友归头 07-0907-09 11:07
- 98 2 [中兵红箭吧] 我进来了准备开始下跌了 刚家炒股 07-0907-09 11:07
- 96 1 [运达科技吧] 搞笑 股友889738Vf97 07-0907-09 11:07
- 84 0 [中粮资本吧] 快跑 顽强的大刚炮 07-0907-09 11:07
- 87 0 [福田汽车吧] 天天买空 静云烟静 07-0907-09 11:07
- 93 0 [大叶股份吧] 莫名其妙又去拉医药去了, maga 07-0907-09 11:07
- 88 2 [天壕能源吧] 行吧,至少不会亏钱 富贵大展de逍遥子 07-0907-09 11:07
- 97 2 [太阳电缆吧] 这股成拉扯状态,说明多空成在分歧,势均力敌, 股友792r0570e5 07-0907-09 11:07
- 144 1 [广深铁路吧] $广深铁路(SH601333)$ 流岩雨 07-0907-09 11:07
- 356 5 [大智慧吧] 听说那个健身的,买了这个? 勇哥撩财 07-0907-09 11:07
- 78 0 [金圆股份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 选择或许大于努力 07-0907-09 11:07
- 302 5 [沪电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,不是一般的庄家做的了的股票,基本 活力的马淼洋1 07-0907-09 11:07
- 146 1 [斯莱克吧] 不是给智元机器人做谐波减速器吗 欢快的车念茜 07-0907-09 11:07
- 333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游戏板块再度强势,供需共振下行业有望进入景气 小夏子2023 07-0807-09 11:07
- 103 0 [中国平安吧] 满上,干了,我还能喝! 巨赚10个点 07-0807-09 11:07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一看就是在做双顶 飞黄纳福得孤独雁 07-0907-09 11:07
- 88 0 [西域旅游吧] 起码要35以下 XIAOEMO 07-0907-09 11:07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,重拳出击,价位越 悟道中的韭菜 07-0907-09 11:07
- 85 0 [德业股份吧] 来几个千手壮壮板块 积极的何灿怡3 07-0907-09 11:07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啥波一,服了吗?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0907-09 11:07
- 87 0 [光环新网吧] 庄只有左右手对敲增量了,彻底边缘化的股票!! 股民村点评 07-0907-09 11:07
- 104 1 [凯盛科技吧] 大盘3500,这苟货的股价还在2800 爱了才知痛 07-0907-09 11:07
- 111 2 [岩山科技吧] 上下多是那么多单为什么?股价不愿跌也不愿涨, 股友610859n7l2 07-0907-09 11:07
- 306 1 [和晶科技吧] 看看月线他是不是该大幅上涨! 股友9v3Hmn 07-0907-09 11:07
- 98 0 [中嘉博创吧] 80完全控盘,应是恶庄 二木1527 07-0907-09 11:07
- 85 0 [大东南吧] 别装了,快点下来吧宝贝 jhgfryujhff 07-0907-09 11:07
- 80 0 [哈三联吧] 死了 勤勉的贺珂昊 07-0907-09 11:07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玩意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7-0907-09 11:07
- 72 0 [多晶硅吧] 下午继续拉 大吉大展得逍遥子 07-0907-09 11:07
- 81 0 [大东南吧] 有点弱了,纯纯亚玛顿小弟 ko不是ok 07-0907-09 11:07
- 186 4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买在3200亏在3500 基民QeskMt 07-0907-09 11:07
- 135 2 [新莱应材吧] 量能萎缩,短线35又是一个好点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7-0907-09 11:07
- 181 1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可以看下,股价维持在这个点有一会了,价格 dx炒家 07-0907-09 11:07
- 99 2 [石药集团吧] 感觉这个太猛了,很可能走第二波了,家人们,怎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7-0907-09 11:07
- 149 4 [领先股份吧] 今天,含泪血赚3个点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7-0707-09 11:07
- 428 7 [中国能建吧] 开盘情况 投资ko 06-2407-09 11:07
- 77 0 [海信家电吧] 这股是真能套阿!害我全仓动不了!悲催 至低点 07-0907-09 11:07
- 85 0 [长久物流吧] 使劲往下砸6.85 股友QSFV8C 07-0907-09 11:07
- 77 0 [仁智股份吧] 没一个小目标不要想开板总市值才20所以一周内是 n172813630503972 07-0907-09 11:07
- 90 0 [申菱环境吧] 39到底有谁在啊~这么怕 等你起飞呢 07-0907-09 11:07
- 98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明着跟你说,只要你还敢往下砸,我就满仓进 堂堂正正de袁紫衣 07-0907-09 11:07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股份7月9日快速上涨 金证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1:07
- 87 0 [顺威股份吧] 878就是股托,利用人性的侥幸心理,诱多,帮助 股友252952Mh35 07-0907-09 11:07
- 663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量同比增长近30%!新能车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1:07
- 83 1 [冰山冷热吧] 主力割韭菜靠什么?就看一个骗字 葡提园 07-0907-09 11:07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从来不套人的,大家冲冲冲,我先走了, 炒股养她啊啊 07-0907-09 11:07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买宁王,明天哭心伤 大山峰顶上 07-0907-09 11:07
- 72 0 [优优绿能吧] 风险巨大 股友539P753o25 07-0907-09 11:07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控盘的恶心 螃蟹跟随市场 07-0907-09 11:07
- 71 0 [深水海纳吧] 上午买的人惨了 忍者1122 07-0907-09 11:07
- 1092 14 [沃顿科技吧] 9个点挂山上了 一手哥知行核 07-0907-09 11:07
- 74 0 [中国铁建吧] 铁树开花 长城狼 07-0907-09 11:07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再这样就没朋友了,4块钱买的 风云再起abc 07-0907-09 11:07
- 64 0 [银行Ⅱ吧] 大盘只要跌,我第一个就看你,那算是真甜狗,积 拉萨金融城T王 07-0907-09 11:07
- 82 0 [新乳业吧] 又要跌下来了, 股友932d321p73 07-0907-09 11:07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娱自乐! 大A宦海沉浮 07-0907-09 11:07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巴巴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7-0907-09 11:07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不涨停明天就难了 钧晟执局 07-0907-09 11:07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和加拿大合作签订矿产协议! 璀璨红心 07-0907-09 11:07
- 72 0 [旭升集团吧] tm还绿了 冷静的鳄鱼柚子 07-0907-09 11:07
- 82 0 [晶澳科技吧] 真是上辈子干了什么呀,两年多了,现在成本还二 股友SWUHeP 07-0907-09 11:07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4元6买进6元抛出的我情何以堪 折戟沉沙四二四 07-0907-09 11:07
- 102 2 [贝因美吧] 怎么还没绿啊,急死我了,要不然你就涨停 点石富贵得火舞 07-0907-09 11:07
- 397 12 [华电新能吧] 8年中一个股票,缴费1500,太霉了 牛市无缘 07-0807-09 11:07
- 118 2 [基金大咖秀吧] 微盘现在高吗? 建信基金 07-0807-09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