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维远股份吧] 耻辱 终极者 07-0907-09 11:05
- 82 0 [三安光电吧] 被关两年多了 股友5662ed9195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华光环能吧] 已经满仓了坐等起飞 糕手sjbwhwe 07-0907-09 11:05
- 108 2 [诚迈科技吧] 别的票早就拿好货,一步步拉升上了,没资金在这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7-0907-09 11:05
- 133 2 [多晶硅吧] 多头涨势汹汹,今天多空都有做,屡破新低的时候 散户嫩韭菜 07-0907-09 11:05
- 97 1 [*ST摩登吧] 完犊子了 股友gcw8AZ 07-0907-09 11:05
- 93 0 [广生堂吧] 只能说里面主力志向高远实力强洗的太棒了不这么 说不听是吧 07-0907-09 11:05
- 90 0 [沪金吧] 这回760破洞 大方的罗三仟 07-0907-09 11:05
- 242 0 [红相股份吧] 自己砸下来吧,没人给你抬的 跟随与预判 07-0907-09 11:05
- 97 0 [国晟科技吧] 这几年以来我买的票不会超过三板,基本上都是二 从此不买半导体 07-0907-09 11:05
- 76 0 [南凌科技吧] 27.8功成身退,留下的发财 骨股哲 07-0907-09 11:05
- 86 0 [贵研铂业吧] 托单必跌,嘿,我就不涨,让你们散户来补仓 赚钱给墨墨花 07-0907-09 11:05
- 100 1 [*ST利源吧] 赶紧跑吧。在这里死守的。每天都是上下2分钱。 腼腆羞涩的岳菲栋 07-0907-09 11:05
- 102 2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像似恶鬼缠身,永远出不完的货,卖不停 又菜又爱打板 07-0907-09 11:05
- 127 2 [神州细胞吧] 87不跑,又被套住,还是操作理念不对! srakkk24 07-0907-09 11:05
- 92 2 [众泰汽车吧] 我是盲人,封单这么多是涨停了吗 韭黄炒蛋 07-0907-09 11:05
- 111 2 [恒申新材吧] 20多亿市值走出2000亿市值的感觉 我来了就会涨停7885 07-0907-09 11:05
- 117 2 [华电新能吧] 浪费我的运气哎! 老庄不要逼我哦 07-0907-09 11:05
- 108 1 [新柴股份吧] 指数屡创新高,新柴仍在三千点徘徊。珍惜手中筹 激情冬夏 07-0907-09 11:05
- 142 4 [ST合纵吧] 今日早盘主力肯定用一千万拉高4分,然后20分钟 亲切的西门杰 07-0907-09 11:05
- 88 0 [融发核电吧] 发套了 时间即是答案 07-0907-09 11:05
- 87 0 [闽东电力吧] 拿了四个月30个仓位挣了2000多,没劲。今天离场 Zackzhang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最直接就是这么简单。散户你想咋地 飞快的韩翠花3 07-0907-09 11:05
- 84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即将绿 你不懂我的平凡 07-0907-09 11:05
- 88 0 [金田股份吧] 托单不四,下跌不止,今天是没戏了 ZQ天天赚大钱 07-0907-09 11:05
- 194 1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想骂人 老李同志666 07-0807-09 11:05
- 35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别搞哦 A股小蜜蜂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疯涨,通油震荡几天了,今天为此大涨了 股海人生2025 07-0907-09 11:05
- 78 0 [红太阳吧] 要破7了,快割 粤1997 07-0907-09 11:0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又拉升诱多,估计该调整啦。 股友e5edcN 07-0907-09 11:05
- 154 0 [科泰电源吧] 又不敢用力洗,又甩不掉套牢盘,现在都没换手了 股友0NX2119225 07-0907-09 11:05
- 251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弱势行情。3500点。可怕的 股友iO78722370 07-0907-09 11:05
- 129 6 [中兴通讯吧] 兴今天能不能站上33稳住啊 玩弄人性于股掌 07-0907-09 11:05
- 295 2 [高乐股份吧] 托单出货了,主力都告诉你们88了,还不快跑,下 太想保本出了 07-0907-09 11:05
- 44 1 [珠海冠宇吧] #股市怎么看# Y量一量 07-0907-09 11:05
- 169 5 [洪涛3吧] 今天收13,星期五收12,下星期掉1毛,再熬一个 专捉黄雀的老鹰 07-0907-09 11:05
- 75 0 [大叶股份吧] 所有今天进的老板们,明天要惨了,直接一个大低 深沉的吕淼洋1 07-0907-09 11:05
- 42 0 [风范股份吧] 哎,我对你是真不死心,你让我一边又一边伤心 股友3It3670850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长城电工吧] 12.01 梁凯颖 07-0907-09 11:05
- 92 0 [隆盛科技吧] 跑得这么坚决一点也不回头,看来中报很难看了。 守正见奇 07-0907-09 11:05
- 94 0 [生意宝吧] 上窜下跳 股友d77v271592 07-0907-09 11:05
- 87 0 [隧道股份吧] 昨天基建股签订的互不嘲笑条约看来有效啊 请叫我大聪明啊 07-0907-09 11:05
- 78 0 [敏芯股份吧] 谁还在接盘呢? 股友vIJf9a 07-0907-09 11:05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27.77对子顶,真是个土立土及,人家涨停,这货 雪枫晨晨 07-0907-09 11:05
- 94 0 [科拓生物吧] 还压盘呢,都成笑话了 股海有崕茶为道 07-0907-09 11:05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有是新高!争气 期待着有一天 07-0907-09 11:05
- 96 0 [爱建集团吧] 庄控盘,随便上下自由。 股友ZtueXD 07-0907-09 11:05
- 96 1 [常山北明吧] 看来今天下午你高攀不起了。 灵动活泼股东 07-0907-09 11:05
- 168 2 [海陆重工吧] 真的服了,核聚变业绩最好的票,净利润大幅度上 标致的孙三仟 07-0907-09 11:05
- 519 9 [雪人集团吧] 买在心尖尖上了,靠 坦然de小熊 07-0907-09 11:05
- 336 5 [新钢股份吧] 这货原来被套了难怪到处乱咬人 请说谢谢 07-0907-09 11:05
- 85 0 [云鼎科技吧] 天天这个德行,半死不活的! 梦长君知 07-0907-09 11:05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一支烟,一杯茶,一支烂股看一天! 灿坚能 07-0907-09 11:0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三四千多家下跌的牛市 股友fbi3Mi 07-0907-09 11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追的晚上吃大面 林75093602 07-0907-09 11:05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拉几股 左右山水 07-0907-09 11:05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趁现在还有利润赶紧跑了,都在拉银行了 股友73953Gl865 07-0907-09 11:05
- 84 0 [辰欣药业吧] 让暴风雪来的更猛烈些吧 为股市作贡献 07-0907-09 11:05
- 89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95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7-0907-09 11:05
- 96 0 [XD长电科吧] 世界第三之著名L圾公司!! 股友a252Lw 07-0907-09 11:05
- 202 3 [麦格米特吧] 服务器订单都被抢完了还指望他能涨呢?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5
- 87 2 [正虹科技吧] 那个吃不吃,出来营业了 我吃红柿子 07-0907-09 11:05
- 171 6 [中超控股吧] 好几个万手哥来了离涨停不远了 股友3G3Z607637 07-0907-09 11:05
- 6746 227 [王子新材吧] 708策略 超凡女王 07-0707-09 11:05
- 81 0 [英派斯吧] 今天别个都在红就你绿是吧 赚88万就收手 07-0907-09 11:05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投资需要耐心和毅力,不能急于求成 行者无名 07-0907-09 11:05
- 82 0 [华峰铝业吧] 单腿下杀,,,烂了烂了!先走一半吧,等等我找 股友MvFzRu 07-0907-09 11:05
- 90 0 [金诚信吧] 这么大利好用来套人,真没格局 牛气老陈 07-0907-09 11:05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一跌散户开始抄底。还要跌。 人在江湖31 07-0907-09 11:05
- 103 1 [欧陆通吧] 殴陆不通了,堵了,这吊股要大掉了,漫牛不如, 股友bol77L 07-0907-09 11:05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香港都是绿的,你就这样强拉银行破3500?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0907-09 11:05
- 56 1 [冠昊生物吧] 大盘如此强势,还每天阴跌,弱的不能再弱了 股友03659E7o63 07-0907-09 11:05
- 77 1 [星宸科技吧] 大盘都突破了,你还在等什么 股友KYnCYS 07-0907-09 11:05
- 120 0 [海兰信吧] 板块巨力索具6阳4板。不要关注了散户。 若水111111111111 07-0907-09 11:05
- 89 3 [统一股份吧] 真的诶 神秘大胖 07-0907-09 11:05
- 470 1 [欣灵电气吧] 早上出了电力和大叶换股真是太明智了! 九命龙头 07-0907-09 11:05
- 801 6 [大智慧吧] 别呀,给股有一点消息,老发不出去 曦和露 07-0907-09 11:05
- 91 2 [红旗连锁吧] 3个月憋不出一个屁 韭菜之旅 07-0907-09 11:05
- 100 1 [*ST摩登吧] 已经满仓杀进,坐等借壳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0907-09 11:05
- 77 0 [中粮科工吧] 大哥牛啊大哥 赚600万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旷达科技吧] 刺激不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5
- 94 0 [中国能建吧] 金融强国!做多!吸引-外资进入A股!听说德国养 不要碰股票为赢 07-0907-09 11:05
- 120 3 [药明康德吧] 0.5-0.6%推了几百万进去,竟然没动静 jekfb1 07-0907-09 11:05
- 88 0 [正泰电器吧] 没有量哪来回哪去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7-0907-09 11:05
- 319 0 [朗迪集团吧] $朗迪集团(SH60372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907-09 11:05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市场想突破关键点位,不放量拉你都是假的,拉其 不与趋势相悖 07-0907-09 11:05
- 90 0 [天源迪科吧] 大盘跌我就跌,大盘涨我也跌,就是不涨,玩呗 不知怎么炒了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新宙邦吧] 3毛利润!可以买回点 永不碰股 07-0907-0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