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不去就开始回调了,快跑啊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0907-09 11:03
- 89 1 [赣锋锂业吧] 这垃圾要上的时候要死不活,下跌起来比谁都狠 股友7286973n2c 07-0907-09 11:03
- 1421 7 [蓝思科技吧] 暗盘涨这么点,明天H股涨不到哪去,A股也别期望 彬彬股基双收 07-0807-09 11:03
- 81 0 [沃森生物吧] 看好了的就坚守,不满意的就离场,静待花开,多 股友99o90176A1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中成股份吧] 终于等到了。板上出今天的T。虽然板上不出票, 股友c17357637E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1:03估值播报:-0.01% 估值搬运工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汉宇集团吧] 一会儿要跌停板了。 向上的董翔云 07-0907-09 11:03
- 75 0 [海通发展吧] 不是织布就是暴跌! 股友2TI5013959 07-0907-09 11:03
- 115 1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还在3300玩,要点脸吧 快下载反诈APP 07-0907-09 11:03
- 86 1 [逸豪新材吧] 看看隆扬电子,看看你 知行合一8251 07-0907-09 11:03
- 126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逄低可以增加仓位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7-0907-09 11:03
- 124 2 [岩山科技吧] 5.10.20.30.60所有均线绞在一起肉搏,向上向下 嫩绿的小韭菜割吗 07-0907-09 11:03
- 106 3 [卓郎智能吧] 十点半不拉就走,我知道我在你不可能拉 乘风别追风 07-0907-09 11:03
- 419 7 [云南锗业吧] 炒股要炒龙头,云锗系锗业无可替代的龙头放量拉 心静自然赢 07-0907-09 11:03
- 4561 15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A吧] 短期 理财刺客日记_续 07-0807-09 11:03
- 300 6 [弘业期货吧] 兄弟姐妹们不要害怕一个字干,两个字猛干,三个 晓开心 07-0607-09 11:03
- 109 0 [鹏欣资源吧] 两个选一个,选了个鹏欣,真是可笑至极,ST盛屯 股友zBByvq 07-0907-09 11:03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可曾听闻一套掌法 七年爱猫咪 07-0907-09 11:03
- 79 0 [奥士康吧] 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X1651g5001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泰豪科技吧] 横盘第五天,耐心等待 神算子盈赢盈 07-0907-09 11:03
- 88 0 [尤夫股份吧] 反弹啊啊啊啊 买什么什么涨111 07-0907-09 11:03
- 89 0 [光力科技吧] 大盘只要一软,他跌停给你看 刘哥谈股 07-0907-09 11:03
- 82 0 [春秋电子吧] 太惨了 股友81P2378Y23 07-0907-09 11:03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跌破30日线后会微反弹一下 股友7p528697z7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赢时胜吧] 洗盘结束 大鹏飞驰 07-0907-09 11:03
- 69 0 [和而泰吧] 天天跌 时尚的公孙楠莉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沃尔德吧] 哈哈,笑死我了,你们服不服 大道无型我有形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贝斯特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不是 股友935K59Y688 07-0907-09 11:03
- 89 0 [卫星化学吧] 漂亮,我还以为你多少得拉红一个点,都准备好到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7-0907-09 11:03
- 63 0 [银行Ⅱ吧] 科技又新高了 牛犊子坐飞机 07-0907-09 11:03
- 79 0 [三七互娱吧] 一个亿,拉半个点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0907-09 11:03
- 132 1 [沃尔核材吧] 一直横盘,主力意欲何为? 海边吹风有点咸 07-0907-09 11:03
- 78 1 [震裕科技吧] 什么鬼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7-0907-09 11:03
- 158 1 [巨力索具吧] 新手个人感觉这个换手率这么高可能主力板上出货 股友M671H09393 07-0907-09 11:03
- 90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跌了就是发车信号!跌了我好进~$方正富邦中证保 配合的6809 07-0907-09 11:03
- 89 0 [三联虹普吧] 你是真牛掰,涨时涨不动,跳水比谁都快。Lj W坐等翻倍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药明康德吧] 领跌龙头,从来没领涨过 股友902A932r71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西陇科学吧] 竞价诱多,成功把我骗进去了,以为会来波大的, 别砸了1我割肉 07-0907-09 11:03
- 80 0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是不是老吴又开始减持了?跌这么多 坤哥操盘 07-0907-09 11:03
- 91 0 [水晶光电吧] 快跌别墨迹。 七五一 07-0907-09 11:03
- 90 0 [博汇纸业吧] 大哥你真的好恶心呀! 通哥仔 07-0907-09 11:03
- 96 3 [红宝丽吧] 有谁被套了? 和蔼可亲的冷港 07-0907-09 11:03
- 93 2 [多晶硅吧] 这么大量,是有人做空了吗,家人吗 爱的音箱 07-0907-09 11:03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有些板块的补涨在开盘的一个高开中就完成了 观察某队 07-0907-09 11:03
- 62 0 [银行Ⅱ吧] 又拉银行,曹 一颗河西嫩韭菜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跨境通吧] 明天还能涨不,各位大佬? 基民eIlGkS 07-0907-09 11:03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最近买啥啥跌,不能碰股票了 四方来财1 07-0907-09 11:03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无语了 股友ytqhzN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给我下去 四千点的极限 07-0907-09 11:03
- 94 0 [汇量科技吧] 每天早上牛气冲天,下午萎靡不振 水泽万物 07-0907-09 11:03
- 66 0 [孩子王吧] 呕心吧啦 股友3r37992P66 07-0907-09 11:03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大哥开始拉高了,大家快来,手快有鸡腿吃 梦想成真发财年 07-0907-09 11:03
- 85 0 [云鼎科技吧] 云王归来,今天涨停板! 桑榆东隅 07-0907-09 11:03
- 102 0 [珀莱雅吧] 有资金的赶紧买进来,到了颈线位了,这个主力没 基民0n3098712A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中证2000吧] 总舵主通过加仓的方式成功把大盘打了下来 黄河游资总舵主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唉 股友华夏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前两天就说这个股可以了,一群人还嘲笑 声如督筠 07-0907-09 11:03
- 85 0 [迅游科技吧] 垃圾的本色是任何时候都无法遮盖的 多财成金得伯南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火星人吧] 盘上涨看不到,跌水盯得紧紧 股友20C05178p9 07-0907-09 11:03
- 62 0 [银行Ⅱ吧] 拉的银行 股友V0p05J 07-0907-09 11:03
- 78 0 [阳普医疗吧] 要ST了 草木秋气清 07-0907-09 11:03
- 3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牛,47都能跌回来 中免ye叔 07-0907-09 11:0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等调整一拉稳定币,小盘股科技又完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11:03
- 458 2 [大东南吧] 昨天分享的拉升五个点,涨停趋势涨停,稳稳的收 金牛满堂林哥 07-0907-09 11:03
- 99 0 [酒鬼酒吧] 酒鬼哥早就帮你们夜观天象要大涨了,现在信不信 江湖人称酒鬼哥 07-0907-09 11:03
- 523 8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3288直接多,3310目标 陈鸢24418160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打雷下雨,跳水了,看你撑到什么时候,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3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每次拉升都是一次卖出的机会,只能做T 白起一级战神 07-0907-09 11:0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吧,今天不砸,明天更痛 中新财宝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倒了八辈子霉进这个坑里 豪爽泼辣的袁澜菱 07-0907-09 11:03
- 59 0 [银行Ⅱ吧] 清清草原的一匹神马! 可悲的命运 07-0907-09 11:03
- 54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7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杰创智能资讯 07-0907-09 11:03
- 2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10以上 小妮子888888 07-0907-09 11:0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的银行以后不会存一分钱 股友302751qi80 07-0907-09 11:03
- 87 0 [潍柴动力吧] 这货是真的离谱,逆天,逆子! 徘徊牛A与牛C 07-0907-09 11:03
- 91 0 [爱尔眼科吧] 这B货,错过了一波又一波,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还是_大阳线 07-0907-09 11:03
- 78 0 [法本信息吧] 25.1左右大家再加仓吧 股友952H91u858 07-0907-09 11:03
- 85 0 [科创50吧] 你涨了吗?就跟着别人砸盘????? A股不要恋 07-0907-09 11:03
- 69 0 [锴威特吧] 立贴为证,要跌停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907-09 11:03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吓人了 股友176lD12919 07-0907-09 11:03
- 79 0 [迈克生物吧] 又是一把T 股友6F85I37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华策影视吧] 快跑 友好的魏兰芳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中旗新材吧] 1更换了控股股东,为什么不公布最新股东人数, n5086137871288941975 07-0907-09 11:03
- 68 0 [汉宇集团吧] 真他变态 美了168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又绿了又绿了,哈哈哈哈 股友K12239388L 07-0907-09 11:03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大金融引领冲3500,后续能强力冲关,还要中字头 goldcoins 07-0907-09 11:03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倍空 韩雄英 07-0907-09 11:03
- 76 0 [中航沈飞吧] 红绿转 增得堂 07-0907-0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