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红星发展吧] 很静,没人人气 堆金四海的韩信 07-0907-09 11:06
- 73 2 [美中嘉和吧] 皮都洗掉了 可可西里阿彬 07-0907-09 11:06
- 91 1 [紫光股份吧] 别害人了,割肉了 北大稳盈菜鸟 07-0907-09 11:06
- 144 3 [兴业银锡吧] 15.8 股丰登 07-0907-09 11:06
- 86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可以建个底仓了。对标万泰生物 财富星域 07-0907-09 11:06
- 208 10 [常山药业吧] 善庄!先出一半,40以下再接! 股友3e9F223296 07-0907-09 11:06
- 139 5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反正我的预期是24.5 抛硬币吧 07-0907-09 11:06
- 70 1 [东土科技吧] 难不成会雄起一把?! sunshine633677 07-0907-09 11:06
- 367 1 [新北洋吧] 机器人来了跟上 纯真善良的潘姗苇 07-0907-09 11:06
- 375 9 [软控股份吧] 板块新高,软控还在低下,操盘手太菜了。 harderchen 07-0807-09 11:06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花了几千手就把人套进去了真缺德 A张三疯 07-0907-09 11:06
- 147 0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怎么举报举报,玩踏马的啦几基金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纯碱吧] 墨迹 西郊蛇王小号 07-0907-09 11:06
- 79 0 [京北方吧] 今天这盘面炸开干啥?让信雅达卡位? 火车道上压过腿9797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海程邦达吧] 又买早了管不住手 元旦快乐1 07-0907-09 11:06
- 86 0 [奔图科技吧] 快跟,冲涨停了 股友CyZGaq 07-0907-09 11:06
- 97 1 [卫信康吧] 这盘面你们还看不出来吗?卖方枯竭随便就能涨停 今年不翻倍退出股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恶心,涨一点吓得总怕散户挣到钱,北交所的耻 香香狸猫 07-0907-09 11:06
- 89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一如既往的废 股市找钱钱钱 07-0907-09 11:06
- 65 0 [正川股份吧] ,龙头不做 飞龙在天806243 07-0907-09 11:06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半死不活 紫葡萄葡萄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正虹科技吧] 上车 股友oCkEiP 07-0907-09 11:06
- 86 1 [立昂微吧] 行情犹豫中上涨,它在一步三回头 牛市核武器 07-0907-09 11:06
- 403 3 [天工股份吧] 感觉有搞头 仙剑迷 07-0807-09 11:06
- 76 0 [法尔胜吧] 跌了这么多,垃圾 股友9217E51c79 07-0907-09 11:06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提前恭喜上10块钱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6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强烈建议从电源设备行业踢出去 dfcf1968168 07-0907-09 11:06
- 78 0 [新国都吧] 一个上午都没被带红过,,,,真是弱了,其他票 每天赚两千块 07-0907-09 11:06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走势纠结 至尊泰山77721 07-0907-09 11:06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死扛吧 股友72315H205o 07-0907-09 11:06
- 84 1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涨你是不跟,跌你是甩起来跟 我是韭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 07-0907-09 11:06
- 711 1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搞不懂 ,还能跌 买股无悔加油 07-0907-09 11:06
- 128 2 [芯联集成-U吧] 典型的下面大托单,上面小压单。这是出一点点货 韭菜饺子86 07-0907-09 11:06
- 311 6 [赤峰黄金吧] 公告上半年业绩狂增同比增长180%今天下午公告就 榆林耕夫 07-0907-09 11:06
- 107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套人模式开启~早上红下午绿 股友H38393H889 07-0807-09 11:06
- 86 0 [特发信息吧] 如预期利好前就有出货迹象! 股友zrQpri 07-0907-09 11:06
- 152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最近合宜表现不行啊! 基民Ya77AU 07-0907-09 11:06
- 69 0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基民LtgJiR 07-0907-09 11:06
- 84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10.5又是一大堆托单,一定会砸破这个价格,托单 友爱的曾靖淇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拉卡拉吧] 下午两点半,拉十个点,赶紧买啊!~ 韭菜一号9528 07-0907-09 11:0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准没好事 踏准节奏稳定收益 07-0907-09 11:06
- 80 0 [山东药玻吧] 22.26减半仓破22再加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0907-09 11:06
- 114 1 [漳州发展吧] 加油!!! 股友W11Q937356 07-0907-09 11:06
- 13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疯涨你暴跌? 棉立柔 07-0907-09 11:06
- 96 1 [长安汽车吧] 万手买单都没意义。。。这得十万手才能上去 股友0ig6566738 07-0907-09 11:06
- 140 1 [申万宏源吧] 我再说一遍:申万宏源的融资盘就是拖后腿的,融 温柔的诗安 07-0907-09 11:06
- 253 5 [回盛生物吧] 增发价9.9,那是人脑袋能想出来了吗?还特定对 半条命A 07-0907-09 11:06
- 135 5 [德展健康吧] 这股要调整一段时间了,短线的可以出了,拿一两 阿亮炒股 07-0907-09 11:06
- 452 6 [ST围海吧] 又是逆子的一天 爱海爱海哟 07-0807-09 11:06
- 83 0 [华光新材吧] 奔30天线而去,到时观察止不止得住! 七彩云飞yuc 07-0907-09 11:06
- 100 0 [合兴股份吧] 的比吧,真恶心 股友FyAaCh 07-0907-09 11:06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到二十一股不卖,发帖为证。 有耐心的情云冰3 07-0907-09 11:06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稍微跌一点你比兔子跟的还快 股友KmC4Qg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星期四…… 少女收割机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看大家快卖了买002735 直率的赵雪梅 07-0907-09 11:06
- 107 0 [优必选吧] 香港证监会投诉电话**(852)22311222按2电子邮件 富贵来财的王者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瑞达期货吧] 601519 xj6865 07-0907-09 11:06
- 87 0 [西藏城投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乐悠悠de菠菜 07-0907-09 11:06
- 94 1 [三超新材吧] 下方筹码跑了,完蛋了 股友2660l27I52 07-0907-09 11:06
- 92 2 [中铁装配吧] 是不是有消息啊,异动频频 要天天向上哦 07-0907-09 11:06
- 193 6 [卧龙电驱吧] 20.40开盘走的,不知道对不对 基民t9vWmk 07-0907-09 11:06
- 82 0 [红相股份吧] 下午涨停可以吗 股友87e67w2237 07-0907-09 11:06
- 91 1 [百通能源吧] 完美躲过了大盘上涨,完美躲过了板块上涨,G东 还我血汗钱6868 07-0907-09 11:06
- 184 4 [国创高新吧] 3.27满仓 仟金散去还复来 07-0907-09 11:06
- 256 0 [屹唐股份吧] $C屹唐(SH68872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907-09 11:06
- 96 0 [南网储能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怪积极! 等我发芽再割我 07-0907-09 11:06
- 87 0 [紫金矿业吧] 有本事跌停看看 股友p91a906383 07-0907-09 11:06
- 83 0 [创业黑马吧] 今天不跑,两天最少要被割-10%了,量化苟波段高 股友339c15v309 07-0907-09 11:06
- 94 0 [华数传媒吧] 我想卖了,等回调。 股友3W1p525037 07-0907-09 11:06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160亿就可让银行拉1%以上,主力机构抱团严重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7-0907-09 11:06
- 75 0 [宏工科技吧] 是啊,那些人好可怜。一直在说大跌,笑死了。 / Louis_14444 07-0907-09 11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信它们,就是诱多 春夏秋冬都来财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坐好扶稳 股友12p1M77737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十七倍牛股,今年找老婆靠创新 股友7528W51n36 07-0907-09 11:06
- 81 0 [九安医疗吧] 主力连续三年暴跌出货,不是奔着退市,难道是跟 股友p7N1876295 07-0907-09 11:06
- 95 1 [紫光股份吧] 老牛拉破车 青溪浅水 07-0907-09 11:06
- 110 2 [中兵红箭吧] 还得绿,不信等收盘 VIVI8888 07-0907-09 11:06
- 147 2 [天臣医疗吧] 买了天天涨,可惜买的太少了,还是这种趋势走出 J88g98c5918 07-0907-09 11:06
- 228 2 [*ST东方吧] 仅仅民生银行的股权就市值将近七十亿再加上别的 一休大士 07-0907-09 11:06
- 132 2 [绿盟科技吧] 大家有和我一样的吗重仓股?在这里躲牛市 帅的无奈 07-0907-09 11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什么,个股都没见涨 拼搏之逍遥老祖 07-0907-09 11:06
- 86 0 [铭普光磁吧] 板块领跌领头羊,跟涨老旺疤 自作主张先生 07-0907-09 11:06
- 79 0 [爱施德吧] 这是要倒闭了吗 不论短长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楚江新材吧] 连拉高都懒得拉了,直接拉稀 股友039019d66P 07-0907-09 11:0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可能起快牛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要一口气突破35.77的压力位! 归喻00 07-0907-09 11:06
- 87 0 [乐歌股份吧] 我来试试盘,这么多利好,上次关税战涨幅靠前的 上塘路庄用席位 07-0907-09 11:06
- 82 0 [贝斯特吧] 5日线站不稳,继续跌 股友59url7 07-0907-09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