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融发核电吧] 这些天大盘疯涨,我却每天都在赔钱。打败了2%的 向上的欧灏漪 07-0907-09 11:05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又套死一批小散 股友508356eU59 07-0907-09 11:05
- 84 0 [ST宁科吧] 赶紧跌停吧,别在这祸害人了! 股友g26095i377 07-0907-09 11:05
- 90 0 [统一股份吧] 要拉很难,要砸容易 知足常乐呀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抄底抄在了山上 无畏的西门泰成 07-0907-09 11:05
- 80 0 [科华数据吧] 在科华躲牛市,哈哈哈 想赚钱退休 07-0907-09 11:05
- 105 1 [龙蟠科技吧] 加油哦 股友392776E81f 07-0907-09 11:05
- 103 0 [*ST摩登吧] 山炮呢?呼叫山炮,赶紧出来整两句 摩登锐洋总舵主 07-0907-09 11:05
- 141 2 [祥龙电业吧] 跌停开?怎回事 股友8w31227J53 07-0907-09 11:05
- 97 0 [智度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此乃真牛也。去你麻的 蓝和红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赢时胜吧] …… 大钢泡 07-0907-09 11:05
- 85 0 [金禄电子吧] 典型拉高岀货,主力赚一倍了,都笑疯了 操盘达人 07-0907-09 11:05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只要把工行拉到50块,大盘不就妥妥的两万点了吗 帅气的农村股神 07-0907-09 11:05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赶紧给我涨上去 S主义 07-0907-09 11:05
- 71 0 [中科软吧] 大家都卖了吧 中科软垃圾股 07-0907-09 11:05
- 84 0 [华丽家族吧] 大盘都新高了,老王8你还在原地趴 股友7E6sp9 07-0907-09 11:05
- 109 1 [赛力斯吧] 行情已在不知不觉中启动了 快马加鹿鞭 07-0907-09 11:05
- 186 4 [步步高吧] 洗盘吧,,洗出来的基本都是套盘。获利盘不多吧 倔强的韭菜苗儿 07-0907-09 11:05
- 272 4 [海汽集团吧] 估计与海高重组 国色天香的梧秋3 07-0907-09 11:05
- 86 0 [澜起科技吧] 关机不看,看能砸到哪里去 相信自己的坚持 07-0907-09 11:05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又亏了,买高了 股友62l27n1256 07-0907-09 11:05
- 307 0 [万华化学吧] 我说三千五还亏原来都跑去吃利息了 阳起阳灭 07-0907-09 11:05
- 88 0 [滨化股份吧] 垃圾、 股友7G8982989P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沃顿科技吧] 好一波诱多哈哈哈哈哈 eric777777777 07-0907-09 11:05
- 71 0 [二六三吧] 这主力没钱啊 借一根红线 07-0907-09 11:05
- 75 0 [陕西华达吧] 这主力是有点傻,你一个人玩吧 雷公虫二 07-0907-09 11:05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别心存幻想 韭黄炒韭菜吧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是散户在出 有耐心的柯禹1 07-0907-09 11:05
- 112 0 [道氏技术吧] 我是为铜来的。股吧说铜管有9个铜矿涨了那么多 比股东还长的长线 07-0907-09 11:0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表演屡试不爽 勤恳的小蚂蚁 07-0907-09 11:05
- 83 0 [金开新能吧] 第二个海南华铁 账号懂王开过光 07-0907-09 11:05
- 73 0 [影石创新吧] 解套机会一瞬而逝 有专注力的金牛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一会破7元 股友t030855x99 07-0907-09 11:05
- 98 0 [*ST金科吧] 一屋子妖精,金科股份却不是妖股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7-0907-09 11:0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再创辉煌 瀚海之光 07-0907-09 11:05
- 210 0 [许继电气吧] 波动向上,有肉吃。目标30 财源滚滚2128 07-0907-09 11:05
- 95 0 [天齐锂业吧] 补点仓 牛哪去啦 07-0907-09 11:05
- 70 1 [信通电子吧] 54.54.54.没事没事会回升的 积极的开心娱乐 07-0907-09 11:05
- 82 0 [金桥信息吧] 软件大跳水 请叫我小蚊子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中国海油吧] 这真是一只股 大A里的珊瑚 07-0907-09 11:04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涨一分钱板命,!!! 和气高升的祖千秋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紫建电子吧] 收购完全就是利益输送 独心望远 07-0907-09 11:04
- 89 0 [阳普医疗吧] 昨天尾盘被骗进去今天就出不来了 股友77q88V1831 07-0907-09 11:04
- 69 0 [国脉科技吧] 还好我跑了 深圳毛不易 07-0907-09 11:04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武十六郎来了,大家就要快跑[大笑] 股友NYfcFw 07-0907-09 11:04
- 75 0 [大智慧吧] 走了走了不贪心 股友25m2781Q08 07-0907-09 11:04
- 88 0 [福田汽车吧] 上月二十四号买入一票,只一手,今天收益20多个 龙股草药 07-0907-09 11:04
- 88 0 [中航西飞吧] …… 股友0C562m8212 07-0907-09 11:04
- 1285 12 [冰山冷热吧] 干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怎么横盘了 活泼俏皮的舒衍慕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能砸几个点 墨染江南岸 07-0907-09 11:04
- 2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傻春你想干嘛? 基民17wA931361 07-0907-09 11:04
- 86 0 [圣邦股份吧] 周线趋势形成下跌,不可能涨 股友2l20c62621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恒帅股份吧] 僵尸股,说的就是你 凌波大步 07-0907-09 11:04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真服了,3100点买的,3500点套住了 一马平川的大姨妈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欧晶科技吧] 真的邪门透顶 绝望大A 07-0907-09 11:04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就知道是诱多,还好没上当 舒适的梅兰芳 07-0907-09 11:04
- 103 1 [华胜天成吧] 这里人好多 影子数星星 07-0907-09 11:04
- 100 2 [凯美特气吧] 为何如此拉胯?鸡肋,鸡肋 十七手哥 07-0907-09 11:04
- 197 1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又套一批,债转股完成前别指望有行情了,后 最多半仓操作 07-0907-09 11:04
- 110 1 [闰土股份吧] 我宣布阿润在此突破八元失败 股友9g7602775O 07-0907-09 11:04
- 107 2 [大有能源吧] 怎么这么废 专注的余婕 07-0907-09 11:04
- 133 3 [常山药业吧] 别人家的牛市,这两天创业板牛市,常山熊市。这 不成仙便成魔 07-0907-09 11:04
- 157 3 [华润双鹤吧] 能做到红,都是良心庄家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07-0907-09 11:04
- 216 3 [招商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基民q35nas 07-0907-09 11:04
- 96 1 [宏海科技吧] 诶1800w得万手哥啊拉一把 赚一个小目标就跑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*ST摩登吧] 2.43转清仓摩登 财经琳妹妹 07-0907-09 11:04
- 254 4 [江海股份吧] 回购价19.74元自己琢磨~~ 涨高了全都想来蹭 07-0907-09 11:04
- 180 6 [金逸影视吧] 拉升到前面高点的密集成交区,还是没量。 AAA飞 07-0907-09 11:04
- 163 1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,估值涨2.25,结果跌0.71。 基民YnvAmJ 07-0807-09 11:04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就下跌这一块就没怕过谁 辞职炒股股 07-0907-09 11:04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为了一毛钱做t,散户还买个锤子啊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常友科技吧] 这公司有雷 呵呵呵2025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中远海发吧] 关睡靴子没完全落地前航运没什么机会 大牛市还要等一年 07-0907-09 11:04
- 89 0 [紫金矿业吧] 加仓了 基民t72127G855 07-0907-09 11:04
- 76 0 [北部湾港吧] 是真垃圾 好心情66666 07-0907-09 11:04
- 93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会连续寻底创新低,清仓越早,亏损越少 深圳不倒翁OK 07-0907-09 11:04
- 110 3 [天舟文化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 相利廉刀 07-0907-09 11:04
- 106 2 [数字认证吧] 不管你信不信,这小庄就是高抛低吸收割 股盗老仙 07-0907-09 11:04
- 164 4 [深科技吧] 大科技一定会吃肉 zhngtingking 07-0907-09 11:04
- 132 4 [红太阳吧] 忍不住了,想加仓了,但是离底还有很大差距,真 一赌输球 07-0907-09 11:04
- 46 1 [赣锋锂业吧] 一个字,跌 豪爽大气的冯 07-0907-09 11:04
- 368 5 [海康威视吧] 大家注意了股吧有位,:我在海康躲牛市:这位口吐 股友dqbGEi 07-0807-09 11:04
- 123 1 [威星智能吧] 本来走的好好的,突然碰到个摩尔线程上市,老庄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7-0807-09 11:04
- 2173 13 [中国交建吧] 难得来一次预测贴,也好久没给交建来预测贴了.. Sheeran 07-0207-09 11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的可以还回去了 耐心资本009 07-0907-09 11:04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来了来了他来了 要买市梦率高的 07-0907-09 11:04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冲高买的掉得大 盆满多可波罗 07-0907-09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