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又是甩拉银行股的一天,大盘指数红彤彤 呼风唤雨的大仙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海程邦达吧] 跌停板上钉钉 买入牛牛 07-0907-09 11:0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绝不是进场的好时机,明天周四,极有可能暴 青三里 07-0907-09 11:03
- 80 0 [中宠股份吧] 快卖,主力在诱多,下午跳水 飞鸟笑笑 07-0907-09 11:03
- 80 0 [远望谷吧] 垃圾垃圾垃圾 随性一点点 07-0907-09 11:03
- 86 0 [博雅生物吧] 快快跌到26.12以下 小心买入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精艺股份吧] 我这等人真的能成大业吗 TYXS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ST远智吧] 不要担心,只是微调,牛市刚刚起步 股友2Rh0530980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天龙退吧] 原来是不跟涨抢跌。 花舍王老五 07-0907-09 11:03
- 80 0 [隆盛科技吧] 拉稀! 广东摩天轮 07-0907-09 11:03
- 85 0 [完美世界吧] 收盘15.00,t勾应得的 瞎炒一通 07-0907-09 11:03
- 107 0 [螺纹钢吧] 3057多了,极3050.试错 期海纵横之T神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晶方科技吧] 最可悲的莫过于跳水都没量、没力气 日进生财得阿苏 07-0907-09 11:03
- 117 1 [天源迪科吧] 一根长阳拔地起,各方资金来贺喜 扶摇直上耀乾坤 07-0907-09 11:03
- 95 2 [新国都吧] 真是被四方个垃圾拖后腿了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7-0907-09 11:03
- 83 1 [ST易购吧] 就看苏宁易购这些高管的脑子,即时零售又被光荣 n750913813260232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久盛电气吧] 唉,买在了最高点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0907-09 11:03
- 90 0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的告诉大家主力最讨厌里面的大户了,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-0907-09 11:03
- 93 0 [海尔智家吧] 量化盘天天玩,海尔算是废了 舒小黑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*ST赛为吧] 下来4.05再加仓 捉牛牛 07-0907-09 11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咱回到3000好不好 西索猎人 07-0907-09 11:03
- 71 0 [快手-W吧] 62等你 资深韭菜77 07-0907-09 11:03
- 76 1 [天龙集团吧] 求求你做个老大吧 谦逊的斯特拉 07-0907-09 11:03
- 80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靠锦波顶着指数,这招牛 独立的烟 07-0907-09 11:03
- 123 2 [中百集团吧] 请求这个股里面的韭菜们别一两万手就来了来了像 股友2h65610H16 07-0907-09 11:03
- 408 4 [嘉寓3吧] 我另一个账户现在的股全是st或者曾经的st。嘉寓 逆水寒007 07-0907-09 11:03
- 190 1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正股赚9个点,转债赚十个点,走了,下午再 股友7H128125M0 07-0907-09 11:03
- 220 1 [沙特ETF南方吧] 9:50以前价格0.992溢价才1.75%,9:50以后同样价 超永富 07-0907-09 11:03
- 104 3 [泸天化吧] 大家千万别咬钩啊!今天即使收阳线,那也是三连 股友wbGKit 07-0907-09 11:03
- 94 1 [派林生物吧] 每天都只是一下而已 大发钵满得张飞 07-0907-09 11:03
- 120 2 [科创信息吧] 明天补缺口才行 股友A281J27891 07-0807-09 11:03
- 74 0 [阿特斯吧] 熟悉的感觉对就是这样熟悉的感觉像呼吸一样自然 依然阿特斯 07-0907-09 11:03
- 96 0 [千红制药吧] 清醒一下 重生待大A初恋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道氏技术吧] 小散之我在道士躲牛市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7-0907-09 11:03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银行一拉,个股全完! 股友WZrOEA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华力创通吧] 第二个中国黄金走势 云中可人 07-0907-09 11:03
- 63 0 [银行Ⅱ吧] 工具板块 醒醒发财了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个什么极品玩意?这业绩。真的是 股友GebfaT 07-0907-09 11:03
- 121 0 [昭衍新药吧] 26.9这里就是一个高位,今天过不了就不要进了, 九天凤舞 07-0907-09 11:03
- 228 0 [*ST康佳A吧] 分时图就是明显诱多 日進斗金666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长城电工吧] 竟然这么拉胯 双刀韭菜A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吓跑散户就是对了 基民G6ESGc 07-0907-09 11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会玩了 斐然利市的亚瑟 07-0907-09 11:03
- 79 0 [长春一东吧] 大家都别卖,一起拿到50卖 水涨船高7777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金龙羽吧] 拉几股票,太了,走了,留下的在里面的发财 股友1W675c7039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信雅达吧] 开始砸盘模式 股友O7966V2333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宝胜股份吧] nb,宝胜神了 不懂装懂别来沾边 07-0907-09 11:03
- 71 0 [五矿资本吧] 什么鬼走势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大发如意的向问天 07-0907-09 11:03
- 99 0 [铜陵有色吧] 全球最烂最兰股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7-0907-09 11:03
- 91 0 [华荣股份吧] 庄稼开始砸盘咯 股友HM232431 07-0907-09 11:03
- 92 1 [宁波韵升吧] 完了 聪明二傻 07-0907-09 11:03
- 107 0 [科创100吧] 科创强国 天如运 07-0907-09 11:03
- 131 0 [拓斯达吧] 这个diao毛真是不能碰,任何的拉升都是诱多骗炮 天马踏金浪 07-0907-09 11:0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大跌再来 股友25m2781Q08 07-0907-09 11:03
- 78 0 [赛升药业吧] 不儿,今儿红盘都不给吗? 大于等于30230 07-0907-09 11:03
- 93 0 [亿嘉和吧] 哈哈哈哈,果然是垃圾 股友001M1E1261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翻船股份 蜗牛也是牛999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万达信息吧] 逃离火场 主力嗦 07-0907-09 11:03
- 97 0 [埃斯顿吧] 垃圾股,场外想进的奉劝别进,进来后悔 股友5662ed9195 07-0907-09 11:03
- 88 0 [工商银行吧] 骂骂咧咧有用吗,你看交易明显,是机构所为吗? 蓝海大个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特发信息吧] 我只想问问你们涨这么多了你还想要多少?不要贪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7-0907-09 11:03
- 66 0 [湖南裕能吧] 我等你翻倍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夜闻大肥股 07-0907-09 11:0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,为什么我还亏钱 梦回大汉 07-0907-09 11:03
- 78 0 [哈三联吧] 天天看银行创新高,哎,还不如买银行去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信雅达吧] 大盘跳水助攻,不错,换手就有了 a顺势者昌 07-0907-09 11:03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冲吧我骄傲的尊界 只买浙江股9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三六零吧] 啊 害我顶点又补仓了 年富一年咋啦 07-0907-09 11:03
- 82 0 [浙能电力吧] 又回到这个鬼位置了,糙 就不交学费 07-0907-09 11:03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空方货真多啊两天流出十亿了 招财民丰得甄姬 07-0907-09 11:03
- 88 0 [豪威集团吧] ,一直跌,神鬼难救 股友211171BC03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爱婴室吧] 哈哈哈,一起摇摆,今天当天进来就亏5个点,套 molody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纯碱吧] 本周的消息牛逼吹完了,就该打脸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科新机电吧] 其实应该理解人家不补缺口,人家妈会改嫁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7-0907-09 11:03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狠 逼我做空小区 07-0907-09 11:03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快速跳水,非奸即盗 玩什么命啊 07-0907-09 11:03
- 76 0 [韩建河山吧] 别叫了,整个板块的在恶心人,看谁手快跑最高点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装吗? 龍头运 07-0907-09 11:03
- 92 1 [儒竞科技吧] 这个拉挤股作妖了 股友A9GhjO 07-0907-09 11:03
- 130 3 [中电鑫龙吧] 拿了3天了,跨境通巨力索具利民里面选的你,结 股友小幸运哈密瓜 07-0907-09 11:03
- 91 0 [宏辉果蔬吧] 银行股发财了,拉银行拉指数,做show真可以哦, 跟个富婆发财 07-0907-09 11:03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涨和你没关系,大盘跌,你快掉地上去了。 两猫3322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兴业股份吧] 自由落体 股友O53281590k 07-0907-09 11:03
- 95 0 [雅克科技吧] 54搞了一堆托单,笑死人了,什么年代还搞这种, 股神巴菲莉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拉涨停,留下的发财,稳住了哦 n1433579724f8e8b0241 07-0907-09 11:03
- 135 0 [*ST起步吧] 熬不住了,清仓了!恐怕有雷!rt 冲天大夯炮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蓝帆医疗吧] 主力洗盘技术杠杠的,6块被肥下车了。服了 肇9605 07-0907-09 11:03
- 75 0 [金信诺吧] 哪些网吧单一直卖啊 海边222888 07-0907-09 11:03
- 67 0 [阳普医疗吧] 周线必须绿 通财八方 07-0907-0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