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长城电工吧] 下午完了 也想回到过去 07-0907-09 11:06
- 98 2 [拉卡拉吧] 股东减持还是有影响的,别拿上H股说事,纯一帮 静渊流辉 07-0907-09 11:06
- 104 1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今天不对劲啊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7-0907-09 11:06
- 75 1 [威孚高科吧] 清仓走人, 股友G16306h873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广合科技吧] 胜宏科技千亿市值 ccyvb 07-0907-09 11:06
- 86 0 [圣农发展吧] 只有涨停才是安全高地。别墨迹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907-09 11:06
- 81 0 [依米康吧] 听我的跑路了的爽,没绿跑,哈哈哈 股友1XFUP7 07-0907-09 11:06
- 131 1 [浙江震元吧] 300049九芝堂什么药也带不起阿震,吴大师真是那 股友I1c0787832 07-0907-09 11:06
- 89 2 [康强电子吧] 涨不了 股友kuoluo 07-0907-09 11:06
- 93 2 [通源石油吧] 感谢主力拉高让我解套,今天就看戏了 军师龙空龙 07-0907-09 11:06
- 166 2 [众生药业吧] 近期大盘走势强劲,沪指剑指3500点,市场整体处 股友363X12798o 07-0907-09 11:06
- 110 4 [同享科技吧] 流通市值也才12,3亿,给人的感觉好像有卖不完的 LA灯 07-0907-09 11:06
- 130 1 [新凤鸣吧] 新凤鸣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63.96万元(07 新凤鸣资讯 07-0907-09 11:06
- 574 21 [太阳电缆吧] 否极泰来了兄弟们,今天这波洗盘,恶庄洗的很成 新韭涨的笑哈哈 07-0207-09 11:06
- 80 0 [富士莱吧] 买你真的是自己手贱 股友0E8w988863 07-0907-09 11:06
- 83 0 [星宇股份吧] 天天砸是为什么,估计还是量化再搞事情 胖哥7303 07-0907-09 11:06
- 72 0 [超捷股份吧] 你要不V回去,脑袋瓜子给你砸碎了!咋的! 酒转乾坤 07-0907-09 11:06
- 73 0 [*ST岭南吧] 厉害的,跟着跳水不跟涨,下午 家财高雅得尘心 07-0907-09 11:06
- 90 0 [建元信托吧] 中油资本大智慧都起来了,你特么真垃圾 股友x982358m68 07-0907-09 11:06
- 85 0 [浙江众成吧] 服啦、A股都3500啦、它还跌 张锋伟A 07-0907-09 11:06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涨停了,还在搞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7-0907-09 11:06
- 78 0 [明星电力吧] 今天没戏,看明天 低位埋伏王 07-0907-09 11:06
- 202 2 [大叶股份吧] 放量阳柱子后低开但底部筹码不动如山!坐等5日 九命龙头 07-0807-09 11:06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主力收割韭菜,又来T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7-0907-09 11:06
- 102 0 [ST章鼓吧] 别碰清仓观望这周还有面大盘铁定拖不住那只票都 隔膜你 07-0907-09 11:06
- 106 0 [国缆检测吧] 都是量化在玩,你玩的过量化?要么持股不动我, 日久见股性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不得不说涨的非常之牛比克拉斯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7-0907-09 11:06
- 107 0 [京北方吧] 炸板出了来金一文化 天舞吧 07-0907-09 11:06
- 82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,人气到创业板去了 股友iO78722370 07-0907-09 11:06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给我砸下去,砸到-5搞一手试试 通衢大道 07-0907-09 11:06
- 86 0 [科蓝软件吧] 浪费时间,走了 股洋漂舟 07-0907-09 11:06
- 94 0 [三孚股份吧] 看看这个八辈子没见过股民钱的圈钱公司吧,只要 气冲盛和升金 07-0907-09 11:06
- 109 0 [拓邦股份吧] 融资客每天都在做短差,跌时买,涨点儿就卖,一 yy123456727 07-0907-09 11:0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了,五只股票全部绿 股市人生6666 07-0907-09 11:06
- 86 0 [奥来德吧] 全市场倒数400名!轩哥家里又去了一个!兄弟们 股友72I96Y0397 07-0907-09 11:06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就是发套的日子 趋势游资 07-0907-09 11:06
- 96 0 [荃银高科吧] 3500点了,你在哪 每年十个点 07-0907-09 11:06
- 110 0 [海尔智家吧] 买了就上当,套你没商量 luoluo8928 07-0907-09 11:06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谁买这股谁他吗一辈子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907-09 11:06
- 83 0 [天汽模吧] 一切为了出货出货出货 路在脚下FFF 07-0907-09 11:06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个落魄的凤凰不如鸡,炒过以后是垃圾 钱塘潮起涨 07-0907-09 11:06
- 71 0 [多晶硅吧] 工业为啥不涨因为主力在空头 股友009Uw89756 07-0907-09 11:06
- 92 0 [*ST聆达吧] 月底最后一天大阳,等 安详的余子轩1 07-0907-09 11:06
- 84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涨的疯狂,跌的害怕:乱了乱了来了 魔炼者 07-0907-09 11:06
- 81 0 [美迪西吧] 强的我不认识你了哈哈,卖飞了不少啊这个 买了就涨停218 07-0907-09 11:06
- 505 0 [宝龙地产吧] 宝龙地产:上半年销售37.23亿元,目前正在对境 宝龙地产资讯 07-0907-09 11:06
- 85 0 [大烨智能吧] 我已经冲高8.05走了。,祝大家发财 低空星球阿杰 07-0907-09 11:06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卡了京北 翻倍做游资 07-0907-09 11:06
- 84 0 [吉宏股份吧] 15.5加仓 骑着砖头飞 07-0907-09 11:06
- 72 0 [拉普拉斯吧] 今天没戏了,看明天了 忠心耿耿的顾玺杨 07-0907-09 11:06
- 87 1 [太平洋吧] 你要搞哪样? c3672461436606567 07-0907-09 11:06
- 118 1 [协和电子吧] 会补涨么?前面落下这么多。。 股友dFhdWt 07-0907-09 11:06
- 224 1 [五洲医疗吧] 不好意思,盈利12个点走了逼人格局小 知行者88 07-0907-09 11:06
- 173 5 [和而泰吧] 把21.21那根涨停板全部砸完,我就投降,把筹码 罗宾汉归来 07-0907-09 11:06
- 86 1 [太阳电缆吧] 主力,拉到756还是766? 以盘感为乐 07-0907-09 11:06
- 162 7 [金开新能吧] 最后跑路的机会,给你们了,能不能把握就看自己 每天都被大A上课 07-0907-09 11:06
- 2159 2 [凯莱英吧] 化学大分子业务产能诉求紧迫,凯莱英调整募资用 凯莱英资讯 07-0507-09 11:06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谁是偷技术的,从股价上看一目了然 桃花岛得黄老邪 07-0907-09 11:05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底部筹码没动上方筹码增加后期大涨 西安娱乐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福石控股吧] 上涨乏力,泻火很快! 红与绿的游戏1 07-0907-09 11:05
- 84 0 [泓淋电力吧] 如果遇到恶意操控股价的情况,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强仔强仔 07-0907-09 11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外资赚麻了,汇总升值+股市上涨 小蚂蚁搬家喔 07-0907-09 11:05
- 69 0 [半导体吧] 最垃圾的板块,没有之一 平凡世界伟哥 07-0907-09 11:05
- 95 0 [中科海讯吧] 大哥都帮着的板块你们也敢追套不死你们 始终如履薄冰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哟西,竟然绿了 田小娥 07-0907-09 11:05
- 217 4 [灿勤科技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股市老头乐 07-0807-09 11:05
- 75 0 [贵研铂业吧] 这b得骂它,要不就不上不下墨迹哈哈 股友syHEkP 07-0907-09 11:05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少跌多,这样强拉指数有啥意思,站的越高,摔 merma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龙洲股份吧] 跌了再加多跌点啊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907-09 11:05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空气 有责任心的沈梓13 07-0907-09 11:05
- 95 0 [红太阳吧] 【3分钟涨停】如果主力真想拉,3个亿3分钟涨停 基民4b6UhX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华塑科技吧] 没人玩的票 涅槃重生xx 07-0907-09 11:05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又套一批 云A58Z25 07-0907-09 11:05
- 90 0 [比亚迪吧] 主力哥哥救命 金牛座哥哥 07-0907-09 11:05
- 107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你敢跌,我加仓!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7-0907-09 11:05
- 76 0 [盈方微吧] 奔七了哦,真是垃圾啊,等到急刹,大约游资就出 行者天下联盟 07-0907-09 11:05
- 83 0 [长春高新吧] 涨停!或者不涨停涨不停! 反过来想查理 07-0907-09 11:05
- 38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不会是我砸下来的吧 龙亚亚 07-0907-09 11:05
- 107 0 [山高环能吧] 今天被弄疯的有几个?还有谁不服?哈哈哈 股友67516O963i 07-0907-09 11:05
- 90 0 [华塑股份吧] 单脚踩双星,未来估计会打到一块5附近。。。 借天布局 07-0907-09 11:05
- 78 0 [佳禾智能吧] 牛逼,自选池子唯一一个绿粑粑!撤了,留下的发 平静2024 07-0907-09 11:05
- 76 0 [中集车辆吧] 明看大单托,实偷偷的卖,哈哈哈! 股友ZGIr8l 07-0907-09 11:05
- 120 0 [通威股份吧] 要开始出清了,利润修复带动股价上涨 善良的情水圆16 07-0907-09 11:05
- 141 2 [ST百利吧] 买的多卖的少,开始涨价啦 雷厉风行的兰聪煌 07-0907-09 11:05
- 128 3 [国新健康吧] 业务覆盖了医疗健康服务的各个方面,随着数字化 股友3r8qrnbdfvc 07-0907-09 11:05
- 291 3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估摸着跌停开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0807-09 11:05
- 91 0 [新华百货吧] 太恶心了 股友7852i1P017 07-0907-09 11:05
- 73 0 [大东南吧] 向下了 平和的庄茹雪 07-0907-0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