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1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近一个月来最低换手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7-0807-09 11:06
- 76 0 [京北方吧] 我就知道,京北方拉板没一个跟的,开板却会一大 柏阳张 07-0907-09 11:06
- 90 0 [大位科技吧] 减持猛于虎,减持方幻想挤牙膏卖高价,此股不能 股友17310ru786 07-0907-09 11:06
- 89 0 [金信诺吧] 继续11--11.6箱体振荡 股友FGEu9q 07-0907-09 11:06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拉高出货 范念茜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永安期货吧] 谁能说说波动这么厉害是不是出货了。 白湖孝亨 07-0907-09 11:06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拉萨兄弟看你们表演了! 股友n3fWEo 07-0907-09 11:06
- 149 0 [蓝黛科技吧] 大家不要慌我这倒霉蛋陪着大家呢 股友93c2v01313 07-0907-09 11:06
- 95 1 [东信和平吧] 11点20起飞,坐稳 成熟的梅兰芳 07-0907-09 11:06
- 90 1 [奥来德吧] 今天又会打回原形 股友zsqSDs 07-0907-09 11:06
- 95 1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的融资盘砸的很,为啥不让他长呢? 财证联社 07-0907-09 11:06
- 96 1 [新瀚新材吧] 714 别人都叫我股神 07-0907-09 11:06
- 187 2 [中航西飞吧] 核心逻辑:C919量产+军贸订单预期+技术突破。C9 小卡拉蜜 07-0907-09 11:06
- 99 0 [长源电力吧] 绿了好呀 林林92581 07-0907-09 11:06
- 83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长期收益还不错,可以等一下,相信经理。 蜜密理财 07-0907-09 11:06
- 81 0 [招金黄金吧] 又跳水,要去s就跳到海底 谁主沉浮太阳 07-0907-09 11:06
- 66 0 [澄星股份吧] 舒服的票不能碰 才情出众的溪岚6 07-0907-09 11:06
- 87 0 [弘业期货吧] 南华期货冲击涨停了 岳菲菲 07-0907-09 11:06
- 98 0 [爱柯迪吧] 搞不懂这货在干嘛 谨言慎行修心 07-0907-09 11:06
- 97 1 [英洛华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5MN8993291 07-0907-09 11:06
- 131 0 [华孚时尚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《纺织工业数字 I1L 07-0907-09 11:06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坏事了,被资本做局了 李承岩 07-0907-09 11:06
- 78 0 [德业股份吧] 跑完了 枫叶HCQAIZJ520 07-0907-09 11:06
- 178 2 [大湖股份吧] 这个票在磨人,每天就几分钱,一个点左右,上下 多少挣点李李李 07-0907-09 11:06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了,使劲跌 速速来个涨停 07-0907-09 11:0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指数线这样子,太吓人了 三千戒 07-0907-09 11:06
- 77 0 [口子窖吧] 丸辣 拉不完的口子 07-0907-09 11:06
- 85 0 [方盛制药吧] 你要买假药,就到这里来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7-0907-09 11:06
- 78 0 [江苏雷利吧] 请问高手这个票是不是很厉害? 股友f8982v6921 07-0907-09 11:06
- 79 0 [恩捷股份吧] 卖了亿纬买了你,肠子悔青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0907-09 11:06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快,大盘全靠你掌了 乐悠悠得柚子 07-0907-09 11:06
- 70 0 [格力博吧] 这的又占岗了 gg1530572 07-0907-09 11:06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上天,谁来接盘?银行大跌的时候又是什么 hxghy3456 07-0907-09 11:06
- 83 1 [福莱新材吧] 他这是在干嘛 股友Q9673N2280 07-0907-09 11:06
- 98 1 [海南华铁吧] 这只股没有人看好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散户还在买 股友89229o3x57 07-0907-09 11:06
- 102 1 [安利股份吧] 本周至今涨幅1%,超银行活期利率! 海康002415 07-0907-09 11:06
- 161 4 [恒宝股份吧] 陈见顶这几天为什么不砸盘 股友796A31606c 07-0907-09 11:06
- 112 3 [广汇能源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公司都能卖给你 广汇嫂 07-0907-09 11:06
- 98 2 [紫光股份吧] 买到这种票算是倒霉了,有利润的可以清了。 一路长红的2025 07-0907-09 11:06
- 133 5 [万丰奥威吧] 这家伙好垃圾,作呕 好好学习要吃肉肉 07-0907-09 11:06
- 104 3 [康达新材吧] 10个点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呀 红火恍惚呼 07-0907-09 11:06
- 147 1 [热景生物吧] 一只减持又亏损股,已由22元爆炒到175元了,击 卢生A 07-0907-09 11:06
- 439 5 [远翔新材吧] 谈机器人中用到硅胶材料,必须的放量突破,年初 坐禅沉思 07-0207-09 11:06
- 101 0 [千红制药吧] 小红弱势整理,调整心情,多看少动 随机而动2005 07-0907-09 11:06
- 103 0 [美瑞新材吧] 排名超过3000的股要自动屏蔽,基本,没人看 明月见我心 07-0907-09 11:06
- 77 0 [仁智股份吧] 两市唯二跌停票 盘中观势 07-0907-09 11:0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买的剁手 股友q083681N17 07-0907-09 11:06
- 73 0 [恒生电子吧] 要起飞 A市不老登 07-0907-09 11:06
- 78 0 [南王科技吧] 割了,死拉几,这辈子不买你,太差劲了 广渠路大佬 07-0907-09 11:06
- 140 1 [拓普集团吧] @妙想挡不住下跌的趋势 和气大展地孙膑 07-0907-09 11:06
- 76 1 [国安达吧] 砸不完,根本就砸不完,垃及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7-0907-09 11:06
- 140 1 [辽宁能源吧] 补仓点是3.92可重仓不,应该就这一次抄底的机会 李哥割股 07-0907-09 11:06
- 186 5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中概这渣男,一日游行情? 龍头运 07-0907-09 11:06
- 100 4 [华力创通吧] 连个年线都没站上 王后余生发财 07-0907-09 11:06
- 540 8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多空分界线4.16。 八货 07-0707-09 11:06
- 129 0 [盛弘股份吧] 明白夜叔之前为什么找公开资料发的原因没有?高 hdjsjdjjccj 07-0907-09 11:06
- 148 0 [宏利高研发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张老板,加油啊!半年来业绩不怎么样。 勤勉之龙眼 07-0907-09 11:06
- 68 0 [京北方吧] 泯然纵人矣, 割不断2022 07-0907-09 11:06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跌破五日线了,这个股要结束了 股友7151658cv0 07-0907-09 11:06
- 80 0 [PTA吧] 4690多4730空,区间震荡吧 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07-0907-09 11:06
- 99 0 [兆日科技吧] 不管怎样不背ST了绝对没问题。有知道厂子的近况 仪态万千的汤昊祥 07-0907-09 11:06
- 4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报告,7.3已经买够了,再等7.2 股友RA15350305 07-0907-09 11:06
- 96 0 [步步高吧] 没毛病,预料之中。昨天已经预告了 此刻要银诗一首 07-0907-09 11:06
- 95 1 [思美传媒吧] 老规矩,碰6下来 看K线爬上来 07-0907-09 11:06
- 95 3 [阿特斯吧] 落后所有光伏组件储能平均15个点。都是减持惹的 刘鸟鸟 07-0907-09 11:06
- 117 3 [中化国际吧] #中化国际#不涨不跌 雅迪可以换奥迪 07-0907-09 11:06
- 137 1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你的这是要死的节奏呀! 基民inZXxz 07-0807-09 11:06
- 154 2 [芯源微吧] 头顶三柱香,神仙也发慌 股友IBssAu 07-0807-09 11:06
- 67 0 [银行Ⅱ吧] 唉,银行牛哦 稳吃涨停 07-0907-09 11:06
- 134 0 [贤丰控股吧] 低开后稍微挣扎几下(可能短暂骗散户抄底站上均 邪少李 07-0907-09 11:06
- 70 0 [巨力索具吧] 逃命 入市救国 07-0907-09 11:06
- 95 0 [长江电力吧] 开始兑现了? 水灵灵de龙眼 07-0907-09 11:06
- 57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宝今天怎么冲不上去?上证已冲过3500点!你华 刚强的钱顺昊 07-0907-09 11:06
- 64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完犊子? 基民5v0679t937 07-0907-09 11:06
- 93 1 [诚邦股份吧] 下午企稳 明天有望上涨见红 兄弟们 妥妥滴。。 投机是正道 07-0907-09 11:06
- 160 2 [ST云动吧] 这个行政处罚就算结束了?戴个帽也没什么大不了 心细如尘的刘锦鹏 07-0907-09 11:06
- 272 12 [神宇股份吧] 续履崇阿~盘前四字解惑 咆哮女王苏小麦 07-0907-09 11:06
- 83 0 [五粮液吧] 一辈子不容易。没有喝过茅台。不整箱普五。你干 股友SsJWJY 07-0907-09 11:06
- 43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半导体也太弱了。 梦诠释初衷 07-0907-09 11:06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上涨,我不信我们一点都吃不到,只要运气不 越炒越韭菜 07-0907-09 11:06
- 122 1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硬是走出了万亿市值的脚步。本是后山人,偶 证券时评 07-0907-09 11:06
- 97 1 [亚玛顿吧] 强者恒强。上就完了。买的就差你没板上了。期待 核按钮专家 07-0907-09 11:06
- 168 4 [新中港吧] 今天是散户接盘,你们看不懂分时吗 王先生龙头战法 07-0907-09 11:06
- 379 7 [招商南油吧] 这是什么图???有认识的吗?大侠们指点指点。 北飞雁sx48 07-0907-09 11:06
- 510 5 [中金黄金吧] 在中金黄金股票里,赚点小钱真不容易啊。。现在 凡剑残锋 07-0807-09 11:06
- 61 0 [银行Ⅱ吧] 空单一多买银行股准没错 股市名字不好琪 07-0907-09 11:06
- 70 0 [晶雪节能吧] 这个砸盘法,绝对是大股东又偷偷减持了,真是恶 清新的谢飞文 07-0907-09 11:06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银行普涨,科技没戏了! 牛头河畔放牛郎 07-0907-09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