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龙利得吧] 大该干嘛干嘛去,今天没有买的不要奏近乎。套你 富贵斗金地金锁 07-0907-09 11:04
- 194 6 [金开新能吧] 差点被骗进来 专一的帅帅虎 07-0907-09 11:04
- 325 5 [华创云信吧] 有时强弱转换只在一瞬间,华创的技术指标已经走 谈法论股 07-0907-09 11:04
- 121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亏钱了,敢想吗 牛来了都是股神 07-0807-09 11:04
- 4182 15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市场 回血冲锋号 07-0807-09 11:04
- 188 4 [美邦股份吧] 不错,从明天开始十连板 大道至简250 07-0807-09 11:04
- 129 2 [史丹利吧] 下降通道已经形成,以后将震荡向下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7-0107-09 11:04
- 83 0 [安硕信息吧] 悔啊红的时候没出 大发兴隆de明月心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38万手一口闷了?哎,劝你们先出吧,这个星期很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华工科技吧] 不玩了,让6600手自己玩了。 我去你这坑货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金龙羽吧] 龙蟠你都干不过,要你何用 s知行合一 07-0907-09 11:04
- 69 0 [君逸数码吧] 跳水跳这么快! 现在我很好 07-0907-09 11:04
- 70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永远一日游 股友5Z809q6776 07-0907-09 11:04
- 82 0 [安诺其吧] 咋总 股友8Zd9103850 07-0907-09 11:04
- 86 1 [威高血净吧] 大资金流出小资金流进暴跌 好挣钱aaa 07-0907-09 11:04
- 86 1 [纯碱吧] 下跌只需15分反弹要一上午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4
- 598 1 [仁智股份吧] 俩持仓一个跌停一个涨停 韭零后股民 07-0907-09 11:04
- 126 0 [精艺股份吧] 要烂板成妖吗 GoodBest 07-0907-09 11:04
- 81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吧的黑子未免太多!连个v标识都没有,币钱 Kkrzlop 07-0907-09 11:04
- 158 3 [贵阳银行吧] 新人新事新作风,新进资金带来新机遇,目标,9. 我不是林园 07-0907-09 11:04
- 271 3 [南大光电吧] 董秘说了三年没有减持了,这次开启减持周期,要 卖公司套人 07-0907-09 11:04
- 490 9 [新筑股份吧] 明天加速了,7元见!这波看8.50左右。 股友830l189O90 07-0807-09 11:04
- 125 1 [赛科希德吧] 你这个拉基公司! 财源滚滚Tome 07-0707-09 11:04
- 160 3 [华泰证券吧] 几个月从12涨到18,知足吧。看看以往等3年才涨 干啥都顺 07-0707-09 11:04
- 79 0 [航天航空吧] 早上还好减仓了,这板块不行 百里守琦 07-0907-09 11:04
- 2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,无人问津啊 semxrdxps123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创业黑马吧] …… 神皇万马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冲上3500是为了出货,无奈 XLR修行者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圣阳股份吧] 真是一坨垃圾 豪放不羁的孙光耀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双林股份吧] 的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7-0907-09 11:04
- 100 0 [交大思诺吧] 不看好的赶紧下车吧,没啥戏了 长投长投长期投 07-0907-09 11:04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怕的是浙江股市,说变就变脸,说就掉光毛 基民TOBU38 07-0907-09 11:04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进的主力资金,早上拉升赚点就跑了,一点格 大胆心细韭菜花 07-0907-09 11:04
- 117 2 [红星发展吧] 不需要乱动,在等着消息呢!至少有一个板吧! 股友FRjOeb 07-0907-09 11:04
- 75 1 [孩子王吧] 完了追高了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0907-09 11:04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你是 涨不停zzz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新力金融吧] 买在最高点,买完就一路跌 买啥一路发66 07-0907-09 11:04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助力说我要先出去一下 赢在起跑线上 07-0907-09 11:0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A!!! dueyou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*ST天茂吧] 连续两个2000手哥了,2427肯定不是点错了 牛在炒股 07-0907-09 11:04
- 77 0 [天下秀吧] 怎么不s呢?垃圾主力 镇定的赵杰 07-0907-09 11:04
- 155 1 [A50期指吧] 什么玩意,全绿,涨的些啥 我是韭皇555 07-0907-09 11:04
- 83 1 [弘信电子吧] 玛的,多跌点啊,正好补仓 Mcs68772121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又是一个直线 脆柿子丶 07-0907-09 11:04
- 70 0 [ST应急吧] 哈哈加速跑 卓辉抡盘8 07-0907-09 11:04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服了,隔了 股友8g0c070098 07-0907-09 11:04
- 94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的检测占有率应该还不错的,不应该这个 勇胜之师 07-0907-09 11:04
- 100 0 [承德露露吧] 这好的行情,你背道而驰,以为你比别人聪明?板 升浪掘金 07-0907-09 11:04
- 77 0 [深水海纳吧] 这是一个想吃独食的主力 丄龍丅天 07-0907-09 11:04
- 77 0 [宇信科技吧] 到顶了,赶紧走 经纶为富得蝶舞 07-0907-09 11:04
- 115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7月9日快速回调 金一文化资讯 07-0907-09 11:04
- 96 1 [铜冠铜箔吧] 终于清仓脱离废铜烂铁了,留下的祝发大财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7-0907-09 11:04
- 475 16 [奥佳华吧] 鱼叔炒股从来都是真刀真枪上,不争不抢不撤单, 温暖de鱼叔 07-0707-09 11:04
- 604 14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退休福利支出五十亿以上每年 基民956K9g3177 07-0607-09 11:04
- 726 0 [华新建材吧] 港股水泥股集体上涨,华新水泥涨超6% 华新建材资讯 07-0907-09 11:0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泄洪了 哥_涨停常来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宇邦新材吧] 买到这样的股票头疼啊 笔精的石涵 07-0907-09 11:04
- 68 0 [长城电工吧] 跑不掉 股友67f31378H8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交大昂立吧] 昨天尾盘进的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7-0907-09 11:04
- 82 0 [汉钟精机吧] 全部埋葬! 勇敢的忆夜凌8 07-0907-09 11:04
- 102 1 [天阳科技吧] 洗了一上午了,差不多了吧,也洗不出来啥了,人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4
- 85 1 [电化转债吧] 160都上不去?这么弱的么? 机器猫不吃鱼 07-0907-09 11:04
- 100 1 [中贝通信吧] 绝望的边缘,他来了 基民659e8333w9 07-0907-09 11:04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我估计一大半都要被套在山顶上,这种行情 光辉V岁月 07-0907-09 11:04
- 351 1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、香港金管局宣布三项对外开放优化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1:04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勤奋的章琰游 07-0907-09 11:04
- 63 0 [弘业期货吧] 又他吗要绿了 只要你涨停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昆药集团吧] 指数要大跌,昆弟肯定就坡下驴,往下滑创新低, 心若游丝去爱K 07-0907-09 11:04
- 82 0 [尖峰集团吧] 阴跌成交又不高都阴了2个多点 平常心太看韭菜 07-0907-09 11:04
- 83 0 [英洛华吧] 稀土跌,你跌,稀土涨,你跌 牛炖蒸牛 07-0907-09 11:04
- 69 0 [中证2000吧] 历史高点在今天 基民y0lP0R 07-0907-09 11:04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完啦 等风来ing 07-0907-09 11:04
- 71 0 [邵阳液压吧] 呵呵,又是盘中富贵 股友017Y8f9733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ST远智吧] [毛估估][毛估估][毛估估][毛估估][毛估估] 股友g16v816677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王府井吧] 退市吧,垃圾 得乐忍忍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金道科技吧] 完犊子了 伤尽天下女人心 07-0907-09 11:04
- 103 0 [嘉亨家化吧] 他一直在唱多让人接盘垃圾股,说让满仓抄底!现 股友6212E3989R 07-0907-09 11:04
- 81 0 [泉峰汽车吧] 今天是破位了,明天大盘不好不知道什么样了 浴火三风 07-0907-09 11:04
- 105 0 [中文传媒吧] 杂物,10.35就是他的天花板 完善的何淑芬4 07-0907-09 11:04
- 93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跳水你跟的可快 双手合九 07-0907-09 11:04
- 88 0 [黄河旋风吧] 工厂是否停工?企业还生产吗? 股市好大家好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金陵体育吧] 再也不见 勇敢的天光玉20 07-0907-09 11:04
- 63 0 [艾融软件吧] 走了 股友5E93209o25 07-0907-09 11:04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最大不到1%涨幅,谁去做龙头 Xiaocq 07-0907-09 11:0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权重领先压制题材题材如此跳水已经背离背离必有 运筹小波段 07-0907-09 11:04
- 88 0 [天马科技吧] 下午估计会有一根钓鱼线上来 佛顶珠 07-0907-09 11:04
- 94 2 [科创信息吧] 14.6买不会亏,如果下跌我不动也不加仓,跌破14 裸战空头 07-0907-09 11:04
- 118 6 [天风证券吧] 都怪我各位,只要我一买天风,它必跌的 迈甜甜哇哇叫 07-0907-09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