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9 1 [上证指数吧] 完成任务,接着就是回踩等5月线 到处找黑马 07-0907-09 10:55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何方神圣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0907-09 10:55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涨停吧 牛加赛巴 07-0907-09 10:5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高点出货明天开始砸了,大a就这个德行 有条理的钟铮16 07-0907-09 10:55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要跌就跌停 股友wh6fM0 07-0907-09 10:55
- 95 0 [城地香江吧] 不是,都知道要定增不会有价格大浮动,都在这等 股友3e9F223296 07-0907-09 10:55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对倒单把,几十万手上去,买不了两分钱啊。 股友6L6dik 07-0907-09 10:55
- 82 0 [东安动力吧] 这货怂了,大概率废了 股友671M97U586 07-0907-09 10:55
- 78 1 [粤传媒吧] 文化传媒,粤传媒,传媒??? 喜欢赚钱的爱迪生 07-0907-09 10:55
- 144 5 [皓宸医疗吧] 有没有可能今天会涨停? 寻牛启步 07-0907-09 10:55
- 129 2 [佳都科技吧] 哈哈,高看他了,大股东人品不行 股友60v9982H17 07-0907-09 10:55
- 367 0 [中体产业吧] 炒股这么久,我很少看到像中体这么弱的股票还到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9 10:55
- 92 0 [XD日出东吧] 你咋天天像个心电图一样走趁,没有活跃的升起是 股友WD70809761 07-0907-09 10:55
- 79 0 [亚威股份吧] 1400亿的爸爸老了 希望的股市 07-0907-09 10:55
- 73 0 [深水规院吧] 我不卖你不拉 cc要回本 07-0907-09 10:55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走趋势当新龙头吧,别涨停了。 小雪球滚啊滚 07-0907-09 10:55
- 83 0 [玻璃吧] 做空头的理由和做多的理由,看主力如何看的?你 渡海飞舟 07-0907-09 10:55
- 90 0 [维科技术吧] 这票6.60附近可以补做反弹 短线聚焦A 07-0907-09 10:55
- 107 1 [九鼎新材吧] 明牌告诉散户就是要涨停,你也不敢跟 齐天大圣空空空 07-0907-09 10:55
- 119 1 [中国建筑吧] 现在别卖啦,也不要做T啦,你每次卖出都是为踏 股友7E6l353218 07-0907-09 10:55
- 92 1 [多晶硅吧] 主力又在吃筹码,这个时候去空都是送人头,不要 要顺势不要逆势做 07-0907-09 10:55
- 92 2 [柳钢股份吧] 快涨啊 股友895O96256P 07-0907-09 10:55
- 186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洗盘,开玩笑吧,昨天进来那么多资金就是为了今 高低点炮 07-0907-09 10:55
- 81 1 [英思特吧] 一个上午就要跑4000万 只买一只票 07-0907-09 10:55
- 113 2 [无锡振华吧] 是不是前面涨多了,现在补跌吗! 股友3n78y61962 07-0907-09 10:55
- 119 1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上午放量了赶紧满仓爸入呀!!!!300296 鸟苏里斯克 07-0907-09 10:55
- 95 1 [水羊股份吧] 我应该买上海家化 可恶的搅尸棍 07-0907-09 10:55
- 111 1 [福晶科技吧] 拿你们的钱给你们分红 A股全市场量化 07-0907-09 10:55
- 101 2 [御银股份吧] 股权登记日 五道岗兄弟 07-0907-09 10:55
- 111 3 [伊戈尔吧] 该来一次板了吧 天府沈阳路 07-0907-09 10:55
- 87 0 [国科微吧] byd太坏 龙行天下淮安 07-0907-09 10:5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涨,个股下跌,吃相难看 蓑笠小翁 07-0907-09 10:5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板 股友l63623V990 07-0907-09 10:55
- 88 0 [家联科技吧] 兄弟在不争气就被海融卡位了 奇奇怪怪小不懂 07-0907-09 10:55
- 82 0 [北矿科技吧] 没戏换券商股票去了 股友3Z53359c27 07-0907-09 10:55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还开始织布了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7-0907-09 10:55
- 73 0 [寒武纪吧] 拉红必跑,不跑还会下来的。 玩股挺简单 07-0907-09 10:55
- 91 1 [隆利科技吧] 上蹿下跳的哪个傻种? 股友GuhgOJ 07-0907-09 10:55
- 102 1 [盘龙药业吧] 都买了大几百万上千万吗?bb个没完! 娃娃0206 07-0907-09 10:55
- 130 4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我在沙特躲牛市 st法尔胜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千里科技吧] 这点成交量驴还在幻想:6.99元不一定守的住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天源迪科吧] 哝一下上去 股友wcw 07-0907-09 10:55
- 77 0 [沃顿科技吧] 7个点追进来,又挂山顶了 留德住 07-0907-09 10:5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银行创新高 六O后老韭菜 07-0907-09 10:55
- 72 0 [佳先股份吧] 杂毛公司,股票不涨都是忽悠人,套股民的股票! 股友330uC62520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涨停还真难这个小票 贵妃醉股 07-0907-09 10:55
- 90 0 [欣旺达吧] 主力还会下来到19附近,别着急买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7-0907-09 10:55
- 78 0 [卓翼科技吧] 你又是绿的牛逼 股友kk37327020 07-0907-09 10:55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方压力均线不消失坚决不碰。 金银的郑玮 07-0907-09 10:55
- 88 0 [博瑞传播吧] 你今天是完犊子了 漂亮小丫 07-0907-09 10:55
- 141 2 [金陵体育吧] 为什么一直跌跌不休 热情的柳飘飘 07-0907-09 10:55
- 135 1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20日线正以19.8度的角度向右上角前行, 顺风顺水布加迪 07-0907-09 10:55
- 141 1 [恒实科技吧] 拜拜了,在大行情好的情况下最好还是远离这种股 股友0335o8N092 07-0907-09 10:55
- 282 6 [掌阅科技吧] 前段时间我说来接筹码,结果遭嘲讽了,不过没事 基民09v5f61158 07-0907-09 10:55
- 106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清仓 A红利养家 07-0807-09 10:55
- 164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近期占优方向多点开花助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907-09 10:55
- 89 0 [碧水源吧] 这算大涨了啊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7-0907-09 10:55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锁仓了,回本清仓,下一辆出旅行车,上升空间不 辣么狠 07-0907-09 10:55
- 74 0 [东材科技吧] 买就是了……一板一板的上。夹心饼干有点味 肥铂有纳妾 07-0907-09 10:55
- 119 0 [东方新能吧] 你发这玩意,有胜诉判决吗 sjdkk 07-0907-09 10:55
- 75 0 [工商银行吧] …… 单身且年轻 07-0907-09 10:55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慢牛行情已经在路上, 独角兽财富树 07-0907-09 10:55
- 116 1 [比亚迪吧] 股票跌这熊样,谁还买比亚迪车?前段时间打价格 股友2767866kD3 07-0907-09 10:55
- 112 1 [许继电气吧] 除权没有付号? 股友3A011716g8 07-0907-09 10:55
- 111 2 [湘潭电化吧] 太弱了,碳酸锂期货那边波动不大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907-09 10:55
- 150 2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抓龙的小燊 07-0907-09 10:55
- 112 1 [星辉娱乐吧] 三柱香,进入下跌调整阶段 闹一个闹 07-0907-09 10:55
- 160 2 [金龙汽车吧] 要不要买回来呢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907-09 10:55
- 174 6 [中铁装配吧] 倒了8辈子血霉,买啥啥跌,刚16.75买了你,本来 正在回本的小散 07-0907-09 10:55
- 228 4 [国电电力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啊 股友9x69h61909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ST宁科吧] 我在宁科躲牛市 干练的张言秋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人民网吧] 日不过周可进吗 努力向上的玛丽 07-0907-09 10:55
- 86 0 [龙版传媒吧] 换易点! n14009503109be02 07-0907-09 10:55
- 84 0 [锦鸡股份吧] 还吹票?推倒从来 走在路上的慢牛 07-0907-09 10:55
- 76 0 [爱博医疗吧] 加油阿,跌那么多,该起了 浪迹北交 07-0907-09 10:55
- 48 0 [伊利股份吧] 32的本随便搞 牛吃韭菜不吃草 07-0907-09 10:55
- 90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出不完的货,等接盘的呢 火中取栗666 07-0907-09 10:55
- 104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家要有耐心,现在才30多万散户,还早,等到10 今年目标翻倍起 07-0907-09 10:55
- 72 0 [中马传动吧] 要不要这么邋遢? 潜龙传说 07-0907-09 10:55
- 117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丸辣 北十字 07-0907-09 10:55
- 83 1 [多晶硅吧] 主力资金想让上就上去,完全没有顶部,主力太强 股友Zt6mya 07-0907-09 10:55
- 205 2 [紫天退吧] 下周开板, ST偷盘者 07-0907-09 10:55
- 141 1 [康希诺吧] 疫苗位居医药行业之后,预防性也是防御性,不如 F7N90 07-0907-09 10:55
- 92 1 [桐昆股份吧] 挖煤挖油,最终就是挖坑 买股如赌 07-0907-09 10:55
- 136 1 [宁波富邦吧] 美联储降息箭在弦上,这种微小盘合金股随时爆发 豪爽大气的倾颜2 07-0907-09 10:55
- 136 2 [同仁堂吧] 希望达仁堂别涨,不然有几个同仁堂散户会眼红的 账户已注销 06-0307-09 10:55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跑啊,兄弟们 三峡之升船机 07-0907-09 10:55
- 88 0 [许继电气吧] 涨两个点比吃s还难 百战的郁琛 07-0907-09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