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那个熟悉的节奏,拉银行拉指数,然后全部a 阿吧阿巴阿吧 07-0907-09 11:00
- 84 0 [东南电子吧] 涨的真牵强呀,恶心到家了。 驱波斩浪 07-0907-09 11:00
- 82 0 [鼎龙股份吧] 砸盘者,业绩涨你等股价涨了你再出货不香吗? 化石谷 07-0907-09 11:00
- 82 0 [维信诺吧] 无敌大垃圾,草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1:00
- 70 0 [天利科技吧] 你是不是已经不当大哥很多年了? 智慧的耿佑超 07-0907-09 11:00
- 102 1 [XD日出东吧] 空调可是本世界最伟大的发明啊,请问你家有空调 楹烽2378 07-0907-09 11:00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aFW3Y 07-0907-09 11:00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弘业 冰糖山楂炒A股 07-0907-09 11:00
- 89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上不去就得下来 steven_1999 07-0907-09 11:0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长出了 常认济釜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万里扬吧] 一个字跑 太阳238788 07-0907-09 11:00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昨日早盘小幅高开在3339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 p24410190 07-0907-09 11:00
- 122 1 [广联达吧] 持股不动了,乱T容易卖飞 韭韭归壹 07-0907-09 11:00
- 4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都退市吧,事实证明A股离了证券也能涨起来 清逸灵动的冷子轩 07-0907-09 11:00
- 114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公司发的东西快到了 理性12 07-0907-09 11:00
- 156 2 [物产中大吧] 太强了,可惜去年10月8日买的只有10万,8块能到 八方钵满的千仞雪 07-0907-09 11:00
- 143 10 [博威合金吧] 万般千宠集于一身,而结果……??? 股友7gY1623975 07-0907-09 11:00
- 3196 9 [金种子酒吧] 白酒指数低位震荡,金种子酒等四大徽酒股价全线 金种子酒资讯 06-2907-09 11:00
- 72 0 [良信股份吧] 血赚等波量出一半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0
- 66 0 [多晶硅吧] 下跌不放量,不好空, 沉默一下 07-0907-09 11:00
- 89 0 [世纪鼎利吧] 3500以上的微小盘股还在内耗 酒哥43935 07-0907-09 11:00
- 69 0 [光伏设备吧] 玩个锤子码的涨一天第二天就发套 绝望大A 07-0907-09 11:00
- 81 0 [志特转债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转债必然赎回 n140253969345066 07-0907-09 11:00
- 88 0 [浙文互联吧] 好奇飞梭真是营销神器,给沃尔沃三天生成两千条 嘉PP 07-0907-09 11:00
- 108 1 [*ST柳化吧] 现在如何操作啊!急需建议 龙江小散 07-0907-09 11:00
- 78 0 [大华股份吧] 一毛钱的差价可玩上一天 travis123 07-0907-09 11:00
- 94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期货呢 沉默是金278 07-0907-09 11:00
- 98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根大阴线开启下跌模式了 负责的康寄琴 07-0907-09 11:00
- 95 0 [津投城开吧] 不是,哥们。 发糕887 07-0907-09 11:00
- 76 0 [金晶科技吧] 垃圾 远满乾坤 07-0907-09 11:00
- 76 0 [津荣天宇吧] 秘董是在配合主力做空吗?这么积极 星辰武神 07-0907-09 11:00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出了联通半仓去电信 股友rgiYsW 07-0907-09 11:00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绿棒子 贵州龙哥 07-0907-09 11:00
- 1157 0 [华正新材吧] 我7月3号,还说你连铜冠铜箔都输了。还把你们2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0907-09 11:0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创新药赛道持续活跃 行情空间有多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907-09 11:00
- 78 0 [火星人吧] 感觉大盘要不行了,我也走了 心灵的孤儿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持有的还是要小心大级别调整,要去弱留强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到底有多大的利空啊,不至于这样的跌势! n978413734670174 07-0907-09 11:00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没戏了,幸好11.90减仓做T了, 牛B哄哄小青年 07-0907-09 11:00
- 70 0 [信雅达吧] 今天进的明天出不来 股友O7966V2333 07-0907-09 11:00
- 86 0 [索菲亚吧] 14泰山压顶 吉祥兴隆地苗人凤 07-0907-09 11:00
- 829 16 [股市实战吧] 万里马我13.6t出去了,早上我有补仓,我只是说 股友R2665757p5 07-0907-09 11:00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又不傻,这股全是套批 大批t神 07-0907-09 11:00
- 65 0 [欣灵电气吧] 加油涨停靠你了 股友57Xc918207 07-0907-09 11:00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上3500了,你还绿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7-0907-09 11:00
- 82 0 [巴比食品吧] 没意思了 风度儒雅的凛风8 07-0907-09 11:00
- 86 0 [新易盛吧] 小新今天真挺啊 万事州鹤得鲁班 07-0907-09 11:00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拉高出货,回落收回就这么倒腾耗着吧 QSLS 07-0907-09 11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了,你们赚钱了吗? 基民2o85692W92 07-0907-09 11:00
- 73 0 [四川九洲吧] 散户把主力干出去了 大熊资本 07-0907-09 11:00
- 112 0 [经纬恒润-W吧] 公司在脑机接口方面有没有布局? 经纬恒润-W股友 07-0407-09 11:00
- 110 0 [国脉文化吧] 请问截至2025年6月30日,贵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国脉文化股友 06-3007-09 11:00
- 215 0 [国脉文化吧] 请问贵公司的AR眼镜是自研的吗,最近AR眼镜大火 国脉文化股友 06-2607-09 11:00
- 151 0 [国脉文化吧] 您好,请问截止2025年6月2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国脉文化股友 06-2307-09 11:00
- 191 0 [保利发展吧] 国务院多次要求央企做好市值管理工作,保利发展 保利发展股友 06-1807-09 11:00
- 116 0 [国脉文化吧] “请问贵公司在欧盟国家是否有销售收入?主要涉 国脉文化股友 06-1807-09 11:00
- 299 1 [常润股份吧] 美国加增关税的情况下,泰国工厂生产情况怎样? 常润股份股友 07-0907-09 11:00
- 610 0 [江钨装备吧] 公司近期公布了资产置换进度。请问1.公司公告时 江钨装备股友 07-0807-09 11:00
- 114 0 [江钨装备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截止到6.27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江钨装备股友 06-3007-09 11:00
- 136 0 [青松建化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近来公司经营状况如何?谢谢 青松建化股友 04-1607-09 11:00
- 142 0 [青松建化吧] 请问截至2025年4月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? 青松建化股友 04-1007-09 11:00
- 112 1 [青松建化吧] 请问截止2025年3月20日收盘公司的股东户数是多 青松建化股友 03-2007-09 11:00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真的垃圾 dcjjdb 07-0907-09 11:00
- 92 0 [可靠股份吧] 砸跌停 杨德鹏 07-0907-09 11:00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佩服 飘逸的戚靖娴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花木易购吧] 崇左市森林资源丰富,随着野生动物种群稳步增长 股友Lx98237923 07-0907-09 11:00
- 85 0 [华媒控股吧] 已经没什么高度了,不要妄想多妖,随时崩盘重心 Zy啊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可笑可悲 你给我过来哥们 07-0907-09 11:00
- 229 1 [跨境通吧] 好好好 股友3l0233m778 07-0907-09 11:00
- 332 2 [工业富联吧] 直接买英伟达吧,现在美股都代币化了,我一百块 了解jin510781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佛山照明吧] 哪个大韭菜撤60买61的 突突兔子头 07-0907-09 10:59
- 77 0 [万安科技吧] 怎么可以跌的这么猛,天天跌 好运常相伴思 07-0907-09 10:59
- 84 0 [通裕重工吧] 你好,250 V5是道坎 07-0907-09 10:59
- 69 0 [纯碱吧] 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59
- 73 1 [金一文化吧] 4.59我还没上车啊 鞠鸿火火 07-0907-09 10:59
- 74 0 [朝阳科技吧] 上啊 股友Hm26708627 07-0907-09 10:59
- 189 1 [泽宇智能吧] 明天高开一字 韭皇1666 07-0907-09 10:59
- 74 0 [TCL智家吧] 来工商银行吧,你们 欣舟泽明 07-0907-09 10:59
- 104 0 [盛航股份吧] 这个朱莉和公司真没D 亿手哥的88 07-0907-09 10:59
- 96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 股友97A9I50539 07-0907-09 10:59
- 80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又在山顶上吹空调 股友F75092183O 07-0907-09 10:59
- 73 0 [康强电子吧] 申请退市吧!真菜 零钱三十三 07-0907-09 10:59
- 68 0 [新余国科吧] 能守住35就谢天谢地了 散户的法泽尔 07-0907-09 10:59
- 109 1 [万向钱潮吧] 000530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0:59
- 84 1 [永泰能源吧] 妈个批,大盘涨,死股出货 股友2n2D681562 07-0907-09 10:59
- 94 1 [*ST亿晶吧] 你讲个锤子,你都吃了一个地天,唉 下一页爱你 07-0907-09 10:59
- 90 1 [云南锗业吧] 没实力就不要高开 光彩夺目de蕊恩 07-0907-09 10:59
- 101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概念都在风口上,为啥不拉呀? 古灵精怪的抱琴来 07-0907-0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