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都辞职了 单中单 07-0907-09 11:51
- 147 3 [中超控股吧] 行了,终于在均线上面飞了 基民Zwlhzk 07-0907-09 11:51
- 67 0 [健康之路吧] 能不能把钱还回来,我销户不玩了,可以吗!!! 路上889 07-0907-09 11:51
- 84 0 [易明医药吧] 一直阴跌下去,主力已经没了 基民9C5821866w 07-0907-09 11:51
- 178 6 [申通地铁吧] 今天开盘买了5000股。 齐鲁天山 07-0907-09 11:51
- 88 0 [五粮液吧] 跟踪到量化开始卖出了 股友32869y21M5 07-0907-09 11:51
- 294 0 [华峰超纤吧] - 威富通:威富通是华峰超纤全资子公司 精准的岳淳希 07-0907-09 11:51
- 73 0 [宏工科技吧] 你这个穷人这辈子年薪也过不了百万的。小把戏。 Louis_14444 07-0907-09 11:51
- 74 0 [赛升药业吧] 14.05的本 股友025220Ma27 07-0907-09 11:51
- 77 0 [和而泰吧] 好lj,亏个手续费跑了。 不知命运 07-0907-09 11:51
- 310 13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继续涨!将突破15,买买买!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0807-09 11:51
- 62 1 [巨星传奇吧] 昨天预感这玩意儿有机会,没调仓可惜了,唉唉唉 买到举牌线 07-0907-09 11:51
- 86 1 [ST云动吧] 一月份风险提示前进的可以赔偿吧 股友9Y310r2110 07-0907-09 11:51
- 148 1 [航天电子吧] 看来庄家是借前高诱多,其实不想上!这个位置横 XIAN30F 07-0907-09 11:51
- 148 0 [华米科技吧] 华为小米,简称华米 醉清风1898 07-0907-09 11:51
- 86 1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必定涨停 刷绿漆的黄瓜 07-0907-09 11:51
- 71 5 [众泰汽车吧] 近期全国多地迎来持续高温天气,电力板块掀起涨 股友8rU7691023 07-0907-09 11:51
- 665 1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公司新型隔热防火材料可高效阻燃,隔 志特新材资讯 06-2707-09 11:51
- 107 0 [荣科科技吧] 当看跌比例>看涨比例时,就是涨的节点了,所以 等风来5577 07-0907-09 11:51
- 89 0 [玻璃吧] 感觉不好啊 几内亚夏天的雨季 07-0907-09 11:51
- 130 0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守住腰线吧,全网数你最差 有战略眼光的卢霄 07-0907-09 11:51
- 206 4 [广汽集团吧] 17年我买了广本雅阁,20年老婆买了广本飞度,21 大吉大利Hzh 07-0907-09 11:51
- 561 3 [伊立浦3吧] 看看人家第一天交易!再看看伊利浦(德隆系就不 健康就是福气 07-0407-09 11:51
- 110 1 [天汽模吧] 庄家,你看看湖南天雁,都是重组谷。你学习一下 小散都挣钱 07-0907-09 11:5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3500点上涨得够勉强的。 股友1178759p6q 07-0907-09 11:51
- 99 1 [郑州银行吧] 什么时候才能到6.7 新都退 07-0907-09 11:51
- 69 1 [粤传媒吧] 空了仓位等你下来 利落潘哈 07-0907-09 11:5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只要一拉,别的全死 柔美的绿韭菜 07-0907-09 11:51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禁言了? 阿吧阿巴阿吧 07-0907-09 11:51
- 124 2 [雪人集团吧] 本来外盘比内盘多了6万多单,现在内盘比外盘还 呈风A 07-0907-09 11:51
- 114 1 [康美药业吧] 重组的事?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07-0907-09 11:51
- 82 0 [仁智股份吧] 留下吧 辉哥great 07-0907-09 11:51
- 100 0 [海宁皮城吧] 逆市上涨必为妖 土司大股东2 07-0907-09 11:51
- 85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样子还是北方安全点 生机钵满地洁心 07-0907-09 11:51
- 138 7 [友阿股份吧] 独食庄反复打压操控股价 抓胡子精 07-0907-09 11:51
- 95 0 [*ST特迅吧] 只有看量,下午量跟上,后期会涨,量大生死快, 井井123 07-0907-09 11:51
- 7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向下面那个缺口回归。 诚恳的人 07-0907-09 11:51
- 459 2 [家联科技吧] 实锤了还要怎样嘛 冷面兽心 07-0907-09 11:51
- 328 5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,纯粹靠新闻事件驱动。某天,有消息就 江南听雨666 07-0907-09 11:51
- 93 2 [蜀道装备吧] 蜀哥,把节奏拉出呀! 乔装的魔鬼 07-0907-09 11:51
- 177 5 [*ST中岩吧] 悟空提示十几万散户集中营,拉高无非是吸引散户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51
- 98 3 [*ST亚振吧] 为啥我接到证券公司电话,提示高风险股票??? 愤青13 07-0907-09 11:51
- 110 0 [众信科技吧] 2023年3.85卖掉,清仓,看不懂当时上涨到逻辑, 老于2019 07-0907-09 11:51
- 98 0 [濮耐股份吧] 唉,,早上卖早了 股友71977Iv056 07-0907-09 11:51
- 71 0 [京北方吧] 不封就走人,祝留下的朋友继续发大财! 股友hdGLx8 07-0907-09 11:5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,个股跌成狗 基民5Lt3o6 07-0907-09 11:51
- 89 0 [*ST动力吧] 心绪不宁,不知道下午会怎么样了 股友u3830727V0 07-0907-09 11:51
- 188 1 [华新申购吧] 华新申购是股票还转债呀?各位大神谁解答一下 w未来可期168 07-0907-09 11:51
- 100 2 [北斗星通吧] 这票不服不行啊。大盘涨五天。它能跌六天。大盘 n1419570614ac8a8 07-0907-09 11:51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都起飞了,你还在跌跌不休 独酌的D 07-0907-09 11:51
- 115 1 [光韵达吧] 今天不可能收红的,该强不强就是弱 神级唯一预言家 07-0907-09 11:51
- 106 2 [超捷股份吧] 真吐血,早上进的时候没注意到这么大的减持 三戒123 07-0907-09 11:51
- 102 2 [美畅股份吧] 搞起来20厘米 野马ray 07-0907-09 11:51
- 183 5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准备迎接常山药业大幅震荡,低开,震荡,涨 桃花依旧艳 07-0907-09 11:51
- 93 3 [博亚精工吧] 没主力了,散户行情 低调发育S 07-0907-09 11:51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无语 我超顺的 07-0907-09 11:51
- 82 0 [瑞芯微吧] 倒挂老鸭头,有人在出货 小鸭细水 07-0907-09 11:51
- 107 1 [红太阳吧] 等6元多的获利走掉才是底部 股友M978y83280 07-0907-09 11:51
- 113 1 [杭钢股份吧] 主力跑了8个亿 九万里88 07-0907-09 11:51
- 100 2 [仁智股份吧] 谁有消息,是不是有大利空 仁智对我不仁 07-0907-09 11:51
- 170 3 [华谊集团吧] 如果按照一阳一阴的走势,明天会有更低点等你, 散户抱团共发财 07-0907-09 11:51
- 272 4 [澳弘电子吧] 这种票简称杂毛 ST拉比 07-0807-09 11:51
- 75 0 [金健米业吧] 走了,买其他都比这个强 低调的赌徒 07-0907-09 11:51
- 104 2 [韶能股份吧] 到头了?? 富有的Honggo 07-0907-09 11:51
- 93 0 [上海电力吧] -分析电力供需关系,夏季用电高峰来临,电力需 蔡浩源 07-0907-09 11:51
- 102 1 [宁波精达吧] 加仓猛干 股友3023R21v37 07-0907-09 11:51
- 253 10 [小型纳指吧] 你们还在这里躲隔壁牛市吗 股友7P5965P369 07-0907-09 11:51
- 88 3 [金溢科技吧] 昨天大涨,今天该回调一下了 大吉暴富的柳栖梧 07-0907-09 11:51
- 82 0 [多晶硅吧] 底部到现在已上涨30%左右,9000点,发了发了阿 初现晨曦 07-0907-09 11:51
- 94 3 [君逸数码吧] 各位,你们回本没 现在我很好 07-0907-09 11:51
- 79 0 [南天信息吧] 昨天尾盘跑了一手,今天回来看看 滔滔韭菜不绝 07-0907-09 11:51
- 68 0 [安诺其吧] 入土为安 离开股市一年 07-0907-09 11:51
- 87 0 [御银股份吧] 继续躺板板 草字莫叔 07-0907-09 11:51
- 377 2 [长城电工吧] 有一种赌的成分,如果趋势没走坏,今天回踩5日 闻枫起舞 07-0907-09 11:51
- 89 2 [上海洗霸吧] 这里一直上不去那必然就是要下来了,恒久必跌老 浪子陆青 07-0907-09 11:5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有多少人赚钱了 我是他的福星 07-0907-09 11:51
- 83 0 [宏工科技吧] 我发贴游览量百多万。是你们这种无知的人可比较 Louis_14444 07-0907-09 11:51
- 398 2 [锋尚文化吧] 我 勇敢的韵光伊14 07-0907-09 11:51
- 85 3 [海兰信吧] 量化新规后成交量断崖下降 股友RUIckg 07-0907-09 11:51
- 83 0 [康达新材吧] 真贱这股 股友282n3685l6 07-0907-09 11:51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这是咋能联系到一块的 拔剑四顾心茫茫 07-0907-09 11:51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9.5这个位置很关键。如果强势突破了,那么上面 要做强势股 07-0907-09 11:51
- 158 1 [多晶硅吧] 这走势跟大A的 股神cl 07-0907-09 11:51
- 127 1 [张江高科吧] 买张江赌的是微电子上市。不是他现在的业绩 天龙168888 07-0907-09 11:51
- 84 1 [宁沪高速吧] 一卖就涨 王阿胖 07-0907-09 11:51
- 87 0 [华钰矿业吧] 有赚就跑了,去了国家队,当天把亏的赚回来了 股友000Ex73056 07-0907-09 11:51
- 78 0 [ST云动吧] 倒霉又中彩了 贪是大忌切记 07-0907-09 11:51
- 290 0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看来星期一上午加仓是对的,调整三周量不断 臣强大 07-0907-09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