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宁波华翔吧] 9点42那10000手是点错了吗,买结果点成了卖吗? 中个上上上签 07-0907-09 11:04
- 96 1 [苏试试验吧] 这股一直在等大盘暴跌然后跌的更快 姑苏律政8614 07-0907-09 11:04
- 294 2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7-9黄金延续前一日做空方向明朗! 金玉良策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鲁抗医药吧] 退市股,都没你打压的这么狠! 股友n0l0ya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千里科技吧] 这傻操盘手,又纯还爱玩,看你什么时候砸破8 股友FDFoJL 07-0907-09 11:04
- 89 0 [紫光股份吧] 莎碧有本事砸跌停,苟 ghtoat 07-0907-09 11:04
- 133 1 [海默科技吧] 上午拉高后主力开足马力5车道出逃,估计下午将 东财网友7568513631222564 07-0907-09 11:04
- 148 1 [国投丰乐吧] 问董秘:定增什么时候能批下来?时间太久了吧? 股友CY2e4G 07-0907-09 11:04
- 91 2 [韶能股份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4
- 116 2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利空,这是最可怕的 SURE信 07-0907-09 11:04
- 216 4 [中国中免吧] 没想到的是,二季度,北向居然吃了10亿的筹码, fyclinux 07-0907-09 11:04
- 102 2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的股价为什么上不来,归根结底还是管理 大国行 07-0907-09 11:04
- 467 7 [万安科技吧] W走势,今年必破17 小天必上十 07-0907-09 11:04
- 163 4 [绿叶制药吧] 制药第二波来了。 幸运魔法师 07-0907-09 11:04
- 124 2 [日科化学吧] 5月8号一直被套到现在终于解脱了,清仓走人,换 新时代新生 05-2807-09 11:04
- 76 0 [科创信息吧] 涨不跟,跳了就跟 千亿海博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老白干酒吧] 唱多的狗托忽然变多,这是要深跌了。 开放的李茹雪 07-0907-09 11:0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个股不涨,大盘跌,个股跌。牛逼的故事 风趣的神奇大侠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ST应急吧] 比赛跑加速跑 财赋论九哥丶 07-0907-09 11:04
- 87 0 [石头科技吧] 有谁看明白了? 基民3g356579Q0 07-0907-09 11:04
- 190 3 [川网传媒吧] 已经上车的没割肉的,剩下的就看自己缘分,看自 空仓丶最高境界 07-0907-09 11:04
- 102 2 [天海防务吧] 跑了,太他麻的弱基了,从来不会涨停的票票 股友6L228233X5 07-0907-09 11:04
- 71 0 [长城汽车-R吧] 魏总法务会不会把张教官锤退网啊哈哈哈 IronSJ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盈方微吧] 阴跌开始了,撤了 集成退 07-0907-09 11:04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退出落后产能,斩断粗钢利益链,体现资源优势提 圈钱挖矿不分红 07-0907-09 11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攀不起了! 我心费 07-0907-09 11:04
- 99 0 [德石股份吧] 好死不死的东西.,一直横着走。浪费我资金走了 拽牛骑 07-0907-09 11:04
- 127 2 [好想你吧] 实在受不了了,割了,留下的发财,被它整无语了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7-0907-09 11:04
- 113 2 [大东南吧] 已经重仓了兄弟们 超湿的心 07-0907-09 11:04
- 85 1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求你了跌 可我龙可我龙 07-0907-09 11:04
- 160 3 [海亮股份吧] 两个90后的清华博士,确实有点厉害的 牛是骑手 07-0907-09 11:04
- 160 1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评论区咋了? 挑兵挑将 07-0807-09 11:04
- 81 0 [长虹美菱吧] 拉萨帮开始踩塌了 AA孤独的狼 07-0907-09 11:04
- 69 0 [京北方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11:04
- 71 0 [波长光电吧] 等你破70再博一下反弹吧 智慧的华夜白4 07-0907-09 11:04
- 90 0 [巨力索具吧] 看评论区,老铁们越来聪明了,清仓等下个机会, 研究筹码的老韭菜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福达股份吧] 割肉,拉黑删除自选,真是垃圾股 股友Qz29233933 07-0907-09 11:0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信四大行能涨到一百元一股 左键金手指 07-0907-09 11:04
- 82 0 [焦煤吧] 回调做多才对,跟着机构一起做多好,不要跟散户 涨是无限的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中散户加油,看好你们 汪汪0503 07-0907-09 11:04
- 4372 15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调整 午休盯盘突击队 07-0807-09 11:04
- 84 0 [德迈仕吧] 走了,今天收不回去,高开套人 科技兴国V5 07-0907-09 11:04
- 87 0 [华东重机吧] 跌到7.21,能稳住! 雄鸡7N134 07-0907-09 11:04
- 6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这k线走的真漂亮。 领益钉子户 07-0907-09 11:04
- 89 0 [特锐德吧] 扛旗我不行,但跳水肯定第一名 有正义感的付轩20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傻伞们,求求了,别买了 快乐地小新 07-0907-09 11:04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历史新高了 干练的赵韶华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独一无二 蜗牛般爬行 07-0907-09 11:04
- 81 0 [百合花吧] 要到18的,兄弟们 救人的大鲨鱼 07-0907-09 11:04
- 82 0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不是在买吗 本宫要逆天改命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华海诚科吧] 太棒了!科技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907-09 11:04
- 92 0 [新莱应材吧] 跟涨不跟跌,跳水第一名 暴富有鱼6868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网了。3300以上都是风险区 楚人飞飞 07-0907-09 11:04
- 94 1 [ST龙大吧] 估计是哪个大户坚定出货,一有点上涨趋势,立马 大A老貔貅 07-0907-09 11:04
- 88 0 [英维克吧] 该走的终究会离开,让他们先走,否则前行的路也 ppmm老杜 07-0907-09 11:03
- 75 0 [屹唐股份吧] 称大盘回调,赶快砸,比较容易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7-0907-09 11:0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?牛在哪呢,反正我不信 股友7221V2U590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我买的时候才3.38,吃了三板卖了,拿不住啊 有洞察力的章炯2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中证煤炭吧] ,要变绿 基民a597E99977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妈呀,我看到大单在砸,我又追进去了,结果人家 女主细水长流富得流油 07-0907-09 11:03
- 110 1 [威孚高科吧] 走势很独立,谁也不跟,真Tnn的有个性 股友2p877285R0 07-0907-09 11:03
- 186 8 [华胜天成吧] 憋大招 BS反向操作指标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韭菜们……前几天提示露笑在出货!你们还不信, 涨停短线客 07-0907-09 11:03
- 60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短期可能震荡下行, 不要炒股不要买鸡 07-0907-09 11:0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涨到10000,也不让个股涨吗 基民5g91792u97 07-0907-09 11:03
- 82 0 [贝隆精密吧] 买了,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主力田文镜 07-0907-09 11:03
- 89 0 [广哈通信吧] 卖不完、更本卖不完 股友DuYlyo 07-0907-09 11:03
- 90 0 [豪威集团吧] 大盘3500了,你还在跌 股友211171BC03 07-0907-09 11:03
- 94 1 [吉宏股份吧] 下午翻起来,终于16.76 博尔赫万 07-0907-09 11:03
- 88 1 [莱宝高科吧] 永远不涨2个点,收盘没有1个点,明天跌它2个点 股友sMjFsH 07-0907-09 11:03
- 248 6 [地纬智能吧] 试盘? 忠厚的大叔 07-0807-09 11:03
- 303 0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阿尔茨海默症测试专利是其脑神经疾病诊 多财兴隆de律香川 07-0407-09 11:03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服了你们了,大盘都3500,你们却要砸盘?这 涨停哥论市888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一点都不安静下来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huebsijwbgwb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光威复材吧] 这个已经变成光威废柴了,最近创业板指数一直涨 温文的猫 07-0907-09 11:03
- 647 0 [华新申购吧] 一周之内中的第二签儿 梦里啥都有66666 07-0907-09 11:03
- 88 0 [厦门港务吧] 阴跌不止 年年富贵的珮柔 07-0907-09 11:03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看空不做空。。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3
- 135 2 [天融信吧] 好牛,就差我那点,卖完就涨起来了 一路生威 07-0907-09 11:03
- 81 1 [云意电气吧] 此庄操盘手,也就是位三流水平,抓了一手好牌, 故乡蓬莱 07-0907-09 11:03
- 97 2 [豪能股份吧] 14.85跑了,这阵是不是又可以回来了。 欢快的何二娃 07-0907-09 11:03
- 176 7 [中航西飞吧] 股市不可预测,不要听信吧里一些不懂装懂的人预 同一角度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海利得吧] 别跌了,求你了,扛不住 股友125xW50829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金丹科技吧] 不到16.5不出手。不信不下来 一路长虹的老陈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完美诠释了弱股定律,还好早上割了,大盘大涨它 股友zHJqLG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瑞芯微吧] 崩了。不用看了,这股想恢复人气,还有很长的路 博鳌竞技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汉威科技吧] 有点拉基了 股海神龙2018 07-0907-0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