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 [捷顺科技吧] 完啦,封不住板回落! 新9527 07-0907-09 11:03
- 225 0 [精艺股份吧] 我来陪大伙了! rsy7777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盛弘股份吧] 业绩良好?哈哈,看这个鬼样子,涨了那么一点, 稻草人也忧伤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新易盛吧] 快跑快跑 磅磗长虹 07-0907-09 11:03
- 63 0 [富乐德吧] 太棒了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哟西真棒, 阳光的车沁觞1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谁说的要回调了吓的我陪钱卖了 股友72067uN639 07-0907-09 11:03
- 86 0 [大连电瓷吧] 完不完蛋,直接绿,大盘大涨它微涨,大盘小涨它 智慧的何涛5 07-0907-09 11:03
- 75 0 [海兰信吧] 呼叫赵雪梅 博学多才的峄山 07-0907-09 11:03
- 68 0 [中证2000吧] 拉不动了要崩 股友w59x271208 07-0907-09 11:0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票都没涨就下跌了? 大豪受骗者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川环科技吧] 大盘上涨正是大股东减持套现的好时机 趋势w王 07-0907-09 11:03
- 69 0 [南京商旅吧] 参考6.13,跌了整整一周 稳健的潘亚特 07-0907-09 11:03
- 69 0 [佳力奇吧] 感谢主力 Au8888 07-0907-09 11:03
- 106 0 [乐鑫科技吧] 涨不上去,砸下来得了,预报也出了,利好也兑现 封控在家炒股 07-0907-09 11:03
- 61 0 [银行Ⅱ吧] 我就看你最后如何收场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3
- 77 1 [红宝丽吧] 该买银行 股友98M80016D2 07-0907-09 11:03
- 86 2 [杭电股份吧] 这是谁派来搞笑的吗 夏天到时 07-0907-09 11:03
- 514 4 [经纬辉开吧] T飞了,哈哈哈 股友H60N760791 07-0907-09 11:03
- 98 1 [海得控制吧] 自从买了你,老冰棍都吃不上了! 大叔级小趴菜 07-0907-09 11:03
- 131 5 [亚盛集团吧] 电力天下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3
- 274 2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A吧] $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A$加油加油拉升。 鸣涧之虎 07-0807-09 11:03
- 66 0 [第一创业吧] 人家T+0怎么玩 长坂坡之战 07-0907-09 11:03
- 80 0 [万顺新材吧] 破净和破发的大多最终都退市了除了银行股 骑牛擒熊1989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中文在线吧] 收盘8-9个点 笔直的金胜敏4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航天彩虹吧] 拉高骗炮,为了套散户不折手段,散户还傻傻追,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7-0907-09 11:03
- 93 0 [云南铜业吧] 你干脆退是吧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7-0907-09 11:03
- 80 0 [金财互联吧] 吃压单是为了骗炮 股友JTIsUP 07-0907-09 11:03
- 87 1 [川金诺吧] 下午再跌几个点好买点 风险游资 07-0907-09 11:03
- 96 3 [爱建集团吧] 回踩6.12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3
- 88 2 [巨轮智能吧] 希望来一波涨停。让我走一下,几个月了 Flower999 07-0907-09 11:03
- 120 3 [英唐智控吧] 在欣灵电气和你之间,选了你,8.3真成接盘侠了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7-0907-09 11:03
- 214 7 [国投电力吧] 俺就不信你不涨,加仓了有七万股了 阿宝风声水起 07-0907-09 11:03
- 150 8 [宣泰医药吧] 同样是上海自贸区的公司,有更优越条件超越美迪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07-0907-09 11:03
- 4320 4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酒销售公司完成既定半年经营任务;水井坊: 贵州茅台资讯 07-0907-09 11:03
- 196 1 [日科化学吧] 清仓,小赚6分钱 股友gd020 06-0607-09 11:03
- 89 0 [宝明科技吧] 真龙和真虫立马现形 金龟子1 07-0907-09 11:03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做梦,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7-0907-09 11:03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板块都被你这个老大哥带崩了 剑走边锋 07-0907-09 11:03
- 158 0 [股指期货吧] 贼心不死 乖乖股份 07-0907-09 11:0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血一天吐两天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赶紧做T,不搞快点马上绿了 韭菜花儿哈哈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安泰科技吧] 真垃圾 快乐华仔W 07-0907-09 11:03
- 76 0 [九丰能源吧] 酒疯,你是躲牛市的吗?握草 gxglljj6854 07-0907-09 11:03
- 113 1 [中文在线吧] 其实大盘这样涨起来,我没有买到挺郁闷的。但是 牛牛飞飞688 07-0907-09 11:03
- 95 0 [清水源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快跑啊。 峰走低进 07-0907-09 11:03
- 75 0 [精锻科技吧] 纯垃圾,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面 神秘莫测的韭菜花 07-0907-09 11:03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砸了3个多亿真是开盘一路砸到现在 远离瞎股 07-0907-09 11:03
- 62 0 [晨曦航空吧] 跳水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3
- 6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一起,个股没好啊 基民861658ZN61 07-0907-09 11:03
- 65 0 [格力博吧] 快跑吧,出货了。 寻坑淘金 07-0907-09 11:03
- 91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1:03估值播报:-0.30% 估值搬运工 07-0907-09 11:03
- 71 0 [万源通吧] 进来吧您内 往事随风T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正川股份吧] 真垃圾 飞龙在天806243 07-0907-09 11:03
- 228 0 [襄阳轴承吧] $襄阳轴承(SZ000678)$ 基民ojcvP8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必得科技吧] 我又回来看了一下这个烂股,看这情况我清仓清对 股友r8u1739506 07-0907-09 11:03
- 568 0 [百度吧] TikTok交易仍未定;Manus回应裁员传闻丨科技风 百度资讯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迎驾贡酒吧] 你就不能把酒鬼压一下? 财源滚滚来哈 07-0907-09 11:03
- 88 1 [科力尔吧] 你拓斯baba都有3个点 远离股市吧nmmp 07-0907-09 11:03
- 128 1 [玉米吧] 貌似都在看空。目前广期三傻已经把空头杀一遍了 罗德岛choice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追进来的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股友u703V29129 07-0907-09 11:03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84出又追进去亏了几千。。唉 宏图善贾de尔康 07-0907-09 11:03
- 102 0 [尚荣医疗吧] 今天收盘3.98十字星 六道仙人靓仔 07-0907-09 11:03
- 103 0 [紫光国微吧] 中报仍然没啥起色,涨不了,好在大盘强势,它现 身陷黑市难自拔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孩子王吧] 追高了 越战越勇de香梨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昊志机电吧] 绿了绿了,哈哈哈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7-0907-09 11:03
- 92 0 [泉阳泉吧] 来个涨停 股友6760CK5269 07-0907-09 11:03
- 85 0 [玉禾田吧] 跳水买入敢退我进 深农夫 07-0907-09 11:03
- 586 4 [华新申购吧] 中了1000股,预测开盘当天能赚15-20%左右,大约 时光会远行77 07-0907-09 11:03
- 89 0 [ST龙元吧] 那个自称老纳的糟老头基本抛了的股涨幅都高于它 我是牛庄我怕谁 07-0907-09 11:03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破位了,把嘴打肿,痛苦坚守 不许躲猫猫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又涨停 jiangwenhan 07-0907-09 11:03
- 65 0 [重庆建工吧] 清仓了,主力太弱,跌停接 斗罗战神大仙尊 07-0907-09 11:03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-7-8星期二日内黄金交易策略分析市场永远在 junjun48148 07-0907-09 11:03
- 85 0 [金地集团吧] 格局了一下 秋的枫心里都明白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跌,你是啥 一个小目标出击 07-0907-09 11:03
- 103 2 [世嘉科技吧] 没事过来骂两句以解我心头之恨 臭豆腐点香油 07-0907-09 11:03
- 62 0 [富临精工吧] 什么样的垃圾才能这样 有正义感的许珂8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爱朋医疗吧] 俺再赖一会 有正义感的阿叔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你的总也不长 静谧的吴心宇 07-0907-09 11:03
- 70 0 [中洲特材吧] 现在不能看图型,上当,上大当了!! 晨光日出 07-0907-09 11:03
- 72 1 [美邦服饰吧] 太好了今天都是小散买,明天老庄就把价格打下来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0907-09 11:03
- 85 1 [华策影视吧] 我不卖它不涨 金银的可可 07-0907-09 11:03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吧里不遗余力唱空的高手在哪里? 股友363i03v706 07-0907-09 11:03
- 69 0 [伯特利吧] 幸好跑的快 天门炒 07-0907-09 11:03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远离,业绩差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盈方微吧] 破位,抢跑,先走为敬 国胜稳稳的幸福 07-0907-09 11:03
- 67 0 [邵阳液压吧] 又是冲高套人? 虾仁1122112 07-0907-0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