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中超控股吧] 板块10CM以上的8个,看着办。 千金能买牛回头 07-0907-09 11:02
- 635 2 [湘财股份吧] 牛市旗手,接捧银行 非诚勿扰之者 07-0907-09 11:02
- 101 0 [深赛格吧] 怕的散户就清仓,到时偷袭涨停没吃上肉别拍大腿 拒绝被情绪操控 07-0907-09 11:02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资金又在砸盘了 龗驤88 07-0907-09 11:02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技术性调整不要慌,主力把获利盘洗下去才能拉伸 写给年轻 07-0907-09 11:02
- 97 0 [飞龙股份吧] 杂毛庄 怎么才能不亏 07-0907-09 11:02
- 74 0 [XD海立股吧] 还要横盘几天 坠落的深渊 07-0907-09 11:02
- 71 0 [广和通吧] 能跌倒21就好了,再考虑买点 活灵活现的波子 07-0907-09 11:02
- 92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1:02估值播报:-0.70% 估值搬运工 07-0907-09 11:02
- 89 0 [回天新材吧] 鉴于回天近期涨幅过大,已经被监控,需要大幅度 云深真不知梦 07-0907-09 11:02
- 81 0 [和邦生物吧] 嘿嘿t成功了 韭神菜科 07-0907-09 11:02
- 79 0 [山东威达吧] 每天小千把万股成交触,成交一次触一次,没反应 股友7r21956E35 07-0907-09 11:02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绿了吧,绿了吧, 上善若水NN879476 07-0907-09 11:02
- 70 0 [英特科技吧] 上不去就得下来,你只适合在lj堆 笑清风丶 07-0907-09 11:02
- 87 0 [ST通葡吧] …… 股友3n11127p90 07-0907-09 11:02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一拉稳定币,小盘股科技又完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11:02
- 90 0 [美凯龙吧] 跳水大赛即将开始 股友37q3919l13 07-0907-09 11:02
- 92 0 [力源信息吧] 大股东就在10元一9.30元来回割韭菜,已经割了快 冬冬股市 07-0907-09 11:02
- 76 0 [双林股份吧] 直接每天就绿盘么好了,为什么要涨?每天在这里 美丽的孙清平 07-0907-09 11:02
- 59 0 [银行Ⅱ吧] 拉的好,使劲拉,让他们眼红去吧 公正的肖翼扬 07-0907-09 11:02
- 117 0 [北陆药业吧] 创新药赛道持续活跃,行情空间有多大?国家医保 别当真吖 07-0907-09 11:02
- 81 0 [圣阳股份吧] 大盘待会跳绿了,看看你能绿多少 敢作敢当的啦啦咯 07-0907-09 11:02
- 97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好在我62.5T了部分,等下接回 后来399 07-0907-09 11:02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7月4号2.24卖掉后,就连涨三天,好像主力就看上 股友519379P61k 07-0907-09 11:02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指数3300进的指数3500巨亏 聪慧睿智的文全 07-0907-09 11:02
- 77 0 [国林科技吧] 果然要原形毕露啦 望闻问切5 07-0907-09 11:02
- 79 0 [南京港吧] 摊牌了,不装了,开始大跌了吗 上山打老虎27 07-0907-09 11:02
- 74 0 [拓普集团吧] 拉几玩意,崽种,子 断桥残月 07-0907-09 11:02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这又是那企战术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7-0907-09 11:02
- 73 0 [*ST亚振吧] 一百首时不时的砸下?主力?散户? 乘风破浪子 07-0907-09 11:02
- 92 0 [华西证券吧] 又准备冲击倒数第一了 无语话秋 07-0907-09 11:02
- 71 0 [博实结吧] ZZ 股友88Z322C392 07-0907-09 11:02
- 75 0 [海利得吧] 我这等穷逼能成功吗真的要一辈子碌碌无为吗 TYXS 07-0907-09 11:02
- 69 0 [*ST宝馨吧] 看来还得破6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907-09 11:02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出完了 金宝来了 07-0907-09 11:02
- 73 0 [丰立智能吧] 拉黑这个砸毛股 股友n0012p9299 07-0907-09 11:02
- 84 1 [安妮股份吧] 很痛苦,一拉升没人跟只想着卖,3个点都上不去 一棵好韭 07-0907-09 11:02
- 116 2 [怡亚通吧] 半仓拿了半年了,加也不敢加,卖也不舍得卖,亏 韭菜炒笨鸡蛋716 07-0907-09 11:02
- 133 3 [光庭信息吧] 抓紧时间趁下跌买入,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! 博旭投资 07-0907-09 11:02
- 88 1 [美湖股份吧] 天大的运气早几天卖完了 天真的时芝 07-0907-09 11:02
- 96 0 [浙江世宝吧] 跌的没有人气了,要培养人气 万里一声雷 07-0907-09 11:02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好股,随时随地都可以出货 发纳福地 07-0907-09 11:02
- 85 0 [神州数码吧] 天天跌,这种垃圾怎么还在 没有如果的事 07-0907-09 11:02
- 75 0 [中铝国际吧] 怎么回事?看看说 下跌势不碰 07-0907-09 11:02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一瞬间三千万砸盘!!今天可能-5收盘了 猴子偷桃啊 07-0907-09 11:02
- 76 0 [中铝国际吧] 中成没买买了你,我想哭 无敌钉子户 07-0907-09 11:02
- 73 0 [南京商旅吧] 哦豁 乐观的章泽哈 07-0907-09 11:02
- 75 0 [卓胜微吧] 继续砸 花开山野丶 07-0907-09 11:02
- 57 0 [多氟多吧] 30本啊!玛德!什么时候解套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 股友3W18168i35 07-0907-09 11:02
- 116 3 [华电国际吧] 这货7的市赢率。难道就这么不受主力待见 股友82xY996375 07-0907-09 11:02
- 266 1 [ST晨鸣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抖音上有个自称员工的说可能等 耶耶巴巴 07-0907-09 11:02
- 88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3500了,跌10%不过分,赣锋跌的比大盘多一 统一口径z 07-0907-09 11:02
- 90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涨起来也快 终于明白 07-0907-09 11:02
- 76 0 [电科芯片吧] 标准量化走势,装不了的 Astor523 07-0907-09 11:02
- 87 0 [超讯科技吧] 都走就完了,都走了让庄自己玩,马上要定增了别 股友5M7723w911 07-0907-09 11:02
- 70 0 [纯碱吧] 坚持抵吸,主力看你咬死我。我均价1170 没事别BB 07-0907-09 11:02
- 165 1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全网大长,你的基金倒跌,你怎好意思从公司拿薪 铁头帮 07-0807-09 11:02
- 70 0 [花木易购吧] 会议强调,要全面落实项目全流程管理要求,要坚 秦延安 07-0907-09 11:02
- 86 0 [沪金吧] 444 湖北宋宇飞 07-0907-09 11:02
- 95 0 [平安银行吧] 17.66 收集股权享受生活 07-0907-09 11:02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永远不要看股吧,永远不要追高,又被套了吧 阿里巴巴爸爸 07-0907-09 11:02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老套路,冲高回落 股友527V32778i 07-0907-09 11:02
- 77 0 [盈方微吧] 7.07等着呢 释然1 07-0907-09 11:02
- 91 0 [海得控制吧] 既然突破不了那就赶紧下来 水灵灵的榴莲 07-0907-09 11:02
- 77 0 [盈方微吧] 大盘下午跳水,看谁跑得快 和光同尘1990 07-0907-09 11:0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建工股民不是说3500点上不去吗 不看股票2年 07-0907-09 11:02
- 6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来捣乱 熊市炒牛股168 07-0907-09 11:02
- 79 0 [中国飞鹤吧] 三天里WBD控压盘按的真丝滑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907-09 11:02
- 90 0 [ST远智吧] 加速加速 叶子老师文史课 07-0907-09 11:02
- 78 0 [长亮科技吧] 股吧在唱多的时候。就是跑的时候 股友3l39537d02 07-0907-09 11:02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求求你不要涨 n1437382642667364572 07-0907-09 11:02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回购搞死股价,一直不动手,一直打压嫌不够低 股友m0YyaW 07-0907-09 11:02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哦嚯,赶快变绿 风采V5 07-0907-09 11:02
- 89 0 [万辰集团吧] 弟兄们,坐稳扶好即可,其他的交给主力 理智的晴雯 07-0907-09 11:02
- 76 0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大额减持看你们能不能扛住 股友755656G35l 07-0907-09 11:02
- 71 0 [好上好吧] 现在还买这股的都是韭菜盒子 东方之星xD 07-0907-09 11:02
- 88 0 [玉禾田吧] [发呆][滴汗][傲][大笑] dq一路长红 07-0907-09 11:02
- 36 0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n7079943418695827838 07-0907-09 11:02
- 79 0 [渝农商行吧] 拿着使劲洗,一卖就涨,看来昨天走不少人 不要追涨5975zj 07-0907-09 11:02
- 84 0 [聚飞光电吧] 又是一帮高管在减持 阳光二米 07-0907-09 11:02
- 88 1 [贵研铂业吧] 有人进来了 yhl1238 07-0907-09 11:02
- 90 1 [东方财富吧] 你不涨不敢进啊,白线开始压制黄线了 炒股笔记寻龙诀 07-0907-09 11:02
- 98 0 [天邦食品吧] 马大开启上涨,加仓 股市玄机子 07-0907-09 11:02
- 100 2 [英唐智控吧] 要绿了,波段顶到了? 活角88888888 07-0907-09 11:02
- 216 8 [湖南天雁吧] 说重点,大浪淘沙,强者恒强!牢牢把握七月军工 谢晓钰 07-0107-09 11:02
- 81 0 [新北洋吧] 万手大单必大跌 c3896014513071132 07-0907-09 11:02
- 539 0 [麦澜德吧] 生殖康复表现亮眼,多品类蓄力,未来可期麦澜德 芯药酒合伙人 07-0907-09 11:02
- 297 0 [北矿科技吧] 谢谢大哥给机会加仓。麻烦加速跌入22再向下探19 adluij 07-0907-09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