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小方制药吧] 之前34巨量套牢盘,我觉得洗洗睡吧… 有赚就跑准没错 07-0907-09 11:01
- 281 1 [众信旅游吧] 国家统计局:6月CPI同比上涨0.1%,PPI同比下降3 平凡小股民 07-0907-09 11:01
- 100 2 [美元吧] 美元指数走强是大而美法律通过的翻版,先涨后跌 家财纳福得白起 07-0907-09 11:0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赚的全亏回去了,指数却涨了一个多点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7-0907-09 11:01
- 93 0 [钱江摩托吧] 好玩吗,拉一条直线再砸一条下来 无所畏惧赚大钱 07-0907-09 11:01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下班了,又是没希望的一天 股友HGxFPO 07-0907-09 11:01
- 80 0 [中钢天源吧] 垃圾你也是中字头啊 錢市金生 07-0907-09 11:01
- 83 0 [精锻科技吧] 又跌,真恶心人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7-0907-09 11:01
- 86 0 [冰轮环境吧] 拉高出货了 穿越奈河桥 07-0907-09 11:01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便宜没好货 n1410267537be1602395 07-0907-09 11:01
- 162 5 [沧州明珠吧] 于增胜和于桂亭啥关系,如果不是父子关系,那么 夏宇77777 07-0907-09 11:01
- 99 0 [华东医药吧] 等到前期低点下面进货 宜宾哥 07-0907-09 11:01
- 78 0 [中亦科技吧] 看来55.55真是一个天顶了 幸福猴精 07-0907-09 11:01
- 79 0 [南凌科技吧] 大家都不要说话,安静等涨停板就可以了,话多了 是水到成渠 07-0907-09 11:01
- 76 0 [挖金客吧] 挖S坑,挖S坑 捉牛牛 07-0907-09 11:01
- 78 0 [雷赛智能吧] 握草坑啊 奔跑的小蜗牛1 07-0907-09 11:01
- 86 0 [格力博吧] 不用想的,收盘肯定在21.8以下,今天任何点位买 我想赚套房 07-0907-09 11:01
- 173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给我起飞 鸿哥擒牛 07-0907-09 11:01
- 74 1 [聚星科技吧] 都是些散户在进出 n1431139063d8b9d8410 07-0907-09 11:01
- 119 1 [深桑达A吧] 大盘这么好你就是不涨,大盘跌你比谁都跌滴快 秋天的树a 07-0907-09 11:01
- 116 2 [老百姓吧] 你赢了,苟住力,我割肉了 股友3L51V80813 07-0907-09 11:01
- 290 3 [通策医疗吧] 卖掉新药来找你,你个通厕所的 阿浪想回本啊 07-0907-09 11:01
- 82 0 [中航沈飞吧] 要绿,没劲 吉祥凤凰1 07-0907-09 11:01
- 109 0 [江西长运吧] 真的差 生机成金的孙尚香 07-0907-09 11:01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6rg685358 07-0907-09 11:0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跳水表演了 韭而歌之 07-0907-09 11:01
- 88 0 [和邦生物吧] 死比一个我看这次没人吵吵起飞了呢?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7-0907-09 11:01
- 87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为啥这么猛?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7-0907-09 11:01
- 78 0 [禾望电气吧] 他娘的奔跌停板去吗 股友522U88673E 07-0907-09 11:01
- 77 0 [禾望电气吧] 这是奔着半年线去了吗? 股友lhT7WP 07-0907-09 11:01
- 78 0 [宿迁联盛吧] 速度砸 股友3W67M85750 07-0907-09 11:01
- 84 0 [经纬辉开吧] 没救了,天天十字星, 股友869I26q663 07-0907-09 11:01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应该卖掉的,还以为今天能涨点 文静秀气的见月8 07-0907-09 11:01
- 101 0 [现代投资吧] 南华期货今天出早了哦,涨停! 堆金万贯家财 07-0907-09 11:01
- 96 0 [金证股份吧] 早上加的t一波 炎垚炎垚 07-0907-09 11:01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快跑,建股有建庄。 夏小满77 07-0907-09 11:01
- 137 0 [华银电力吧] 盘中速递!指数放量冲击3500上方,托育服务,军 股友61hV316882 07-0907-09 11:01
- 121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放量猛拉上涨,主力有进有出,好事情 十万保持中 07-0907-09 11:01
- 106 0 [海程邦达吧] 走大单持续抛售典型的分时出货走势尾盘跌停 瑞气的闻昇 07-0907-09 11:01
- 179 4 [盛新锂能吧] 35本今生还有机会回来吗 幸运7啦啦啦 07-0907-09 11:01
- 89 1 [*ST聆达吧] 傻d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1
- 315 0 [泰鸿万立吧] 这只票上赚点钱真的困难,恶庄,今天买入的无一 吟游诗人丨 06-2707-09 11:01
- 85 0 [康美药业吧] ,反内卷一来,你终于捂不住了 多文高雅的周无敌 07-0907-09 11:01
- 83 0 [腾讯控股吧] 60日线砸穿了,就不好玩了 捷少哥哥 07-0907-09 11:01
- 92 0 [鼎龙股份吧] ! 股友anc3882 07-0907-09 11:01
- 93 0 [亚威股份吧] 涨不跟,大盘如果跌这种票是领跌的。 dota卡尔 07-0907-09 11:01
- 87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是个量化收割厂啊! 包容的雷子轩1 07-0907-09 11:01
- 93 0 [西藏城投吧] 熊市亏本!牛市也亏本!烂透了这公司 狂怒的戴琦 07-0907-09 11:01
- 127 1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7月9日打开涨停 金开新能资讯 07-0907-09 11:01
- 82 1 [恒生指数吧] 哪位老师知道香港大粤期货公司怎么样呀 优雅的凌泓朔 07-0907-09 11:01
- 132 6 [日盈电子吧] 真他码垃圾 股友88121i5C26 07-0907-09 11:01
- 94 1 [德业股份吧] 先走了,过几天回到52再进来 逍遥哥__一 07-0907-09 11:01
- 88 1 [海德股份吧] 买两成玩玩 大愿所成 07-0907-09 11:01
- 338 20 [欢瑞世纪吧] 昨晚就说了5日和10日线死叉了,外加三根乌鸦必 huwei12345788 07-0907-09 11:01
- 99 3 [天岳先进吧] 要涨停了 满仓娃 07-0907-09 11:01
- 713 13 [旭光电子吧] 昨日放量下跌是庄家布下的陷阱。在大盘氛围良好 寂寞的喜悦 07-0907-09 11:01
- 68 0 [R吉药1吧] 开盘啦 温和友善的阿勇 07-0907-09 11:01
- 49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玩a股亏的最多的一只票明天清仓把这只删了 韭菜元君 07-0907-09 11:01
- 76 0 [满坤科技吧] 我的坤坤啊,你咋这么拉 蔫不溜秋赚钱 07-0907-09 11:01
- 77 0 [汉威科技吧] 没戏 源源32 07-0907-09 11:01
- 72 0 [万里马吧] 大盘逆子,燥起来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0907-09 11:01
- 81 0 [新叶股份吧] 垃圾股队伍!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7-0907-09 11:01
- 83 0 [爱施德吧] 出货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7-0907-09 11:01
- 82 1 [吉鑫科技吧] 这什么鬼垃圾 喔哈哈哈哈哈 07-0907-09 11:01
- 108 2 [中国联通吧] 移动1.5个点的涨幅,电信一个点的涨幅,联通半 股友71e936K099 07-0907-09 11:01
- 85 1 [久之洋吧] 19块多涨到40了,回调30%正常。 豪迈奔放的秦兰芳 07-0907-09 11:01
- 128 2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重仓的要错过牛市了! 雨中鱼32091 07-0907-09 11:01
- 80 1 [中航成飞吧] 庄家再吸点筹码,下午拉升5个点。 股友p1076y1181 07-0907-09 11:01
- 118 4 [中旗新材吧] 我是犯了什么天条买了你 小金金金 07-0907-09 11:01
- 118 3 [甬金股份吧] 跌起来很丝滑 所到之处必大涨 07-0907-09 11:01
- 267 6 [大中矿业吧] 哦豁,涨停了。比我预计的时间提前了,我还没有 股友xxsafcw1927 07-0907-09 11:01
- 151 1 [多浦乐吧] 明天坐等涨停板 孤鹰206 07-0807-09 11:01
- 84 0 [奥克股份吧] 大盘到4000,这货会不会到2元 运气等于财富 07-0907-09 11:0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买进就跌,一卖就涨,真无语 红狼9号 07-0907-09 11:01
- 106 0 [盐津铺子吧] 这货就是王小二过年……没有一年是好年。 牛得糊涂 07-0907-09 11:01
- 80 0 [利民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一堆股神就来了,该走就走吧 W兰陵笑笑生 07-0907-09 11:01
- 81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每天发套 牛股均沾 07-0907-09 11:01
- 85 0 [东方日升吧] 又是涨一天跌三天 大A指路明灯 07-0907-09 11:01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带崩整个板块 大有1钱途 07-0907-09 11:01
- 113 0 [睿智医药吧] 如果早盘红开拉高3,跌下来在会拉到六都有看头 三月不知十月苦 07-0907-09 11:0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银行·······做大做强···顺便把科技的血抽 X妖人 07-0907-09 11:0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是真的行 冷若冰霜的洪茁 07-0907-09 11:01
- 132 7 [巨力索具吧] 走啦,两个板意满离,留下的发财 股神倪多比 07-0907-09 11:01
- 92 0 [柳钢股份吧] 小弟就是小弟! 正哥哥yy_168 07-0907-09 11:01
- 82 0 [工商银行吧] 我先清仓跑路,哈哈,明天后天看情况再回来了。 辣么狠 07-0907-09 11:01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家说的对,这真是个缺德的庄 实战成长 07-0907-09 11:01
- 77 0 [红宝丽吧] 不是人挂山顶上了 鸿运智星 07-0907-09 11:01
- 109 0 [同花顺吧] 板块涨,你一点上不去,板块稍微一下来,你立马 勤奋的邱茹雪 07-0907-09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