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和恒生科技同一个主力,吃相很难看,恶心 彼得林奇的fans 07-0907-09 11:05
- 94 0 [木林森吧] 套人来了 坚韧的温虔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都能预测?预测大A能不能上10000点啊,别老是 四季分明轮换 07-0907-09 11:05
- 109 1 [奥瑞德吧] 上车了二十万 zdkgp 07-0907-09 11:05
- 99 1 [常山药业吧] 终于绿了,抗40没有意义,赶紧一波深蹲到30先! 股友3e9F223296 07-0907-09 11:05
- 125 1 [华创云信吧] 7.07挂了卖单试盘,都给我一口吃了。主力绝对偷 谈法论股 07-0907-09 11:05
- 3361 88 [贝因美吧] 出了华银买了你,希望没看错 看淡即悟道 07-0207-09 11:05
- 74 0 [博苑新材吧] 蛋 经常的严卿2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中电鑫龙吧] 愿赌服输 不懂股的小白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科大国创吧] 极品垃圾 回本即销户 07-0907-09 11:05
- 81 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休息一下,明天再涨 主线上升 07-0907-09 11:05
- 86 1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7.65就是全天最高点 小登熬成老登 07-0907-09 11:05
- 148 3 [巨力索具吧] 庄家也是一根筋,实在封不住,做两只嘛,一只好 股友513k7926h2 07-0907-09 11:05
- 96 1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出货出完了嘛?急拉缓跌!到底要怎么样?韭 股友7366Q6l161 07-0907-09 11:05
- 117 1 [*ST正平吧] 问了百du的AI,回答:青海开绿色通道,正平手续齐 股友KdmSPX 07-0907-09 11:0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了新高了,这次跌下来会吓死人的。 cfzy2022 07-0907-09 11:05
- 7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量化其的好无限做低 北小渔 07-0907-09 11:05
- 80 0 [中微半导吧] 下午跌停 wxf4070800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1.5个点,我立马走 小满M胜万全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ST华铭吧] 看看香雪和汇科还早呢, 菜鸟变股神 07-0907-09 11:05
- 191 0 [润阳科技吧] //@分批止损:智元机器人概念股 果断的肖小白 07-0907-09 11:05
- 203 0 [诚邦股份吧] 它么的这是要练吗 红尘有梦紫陌花开 07-0907-09 11:05
- 77 0 [招金黄金吧] 跟两个样上下跳 谁主沉浮太阳 07-0907-09 11:05
- 84 1 [欣灵电气吧] 包跳水翻绿的,因为我41买了,这股今天必套我10 越买越涨停 07-0907-09 11:05
- 88 1 [雷电微力吧] 我去,一卖就拉起来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*ST沐邦吧] 清仓获利了结,可惜的是早上没有卖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7-0907-09 11:05
- 77 0 [盐湖股份吧] 股市的表现确实垃圾 斐然大展的老顽童 07-0907-09 11:05
- 76 0 [大叶股份吧] 又去拉银行了 Farewellllll 07-0907-09 11:05
- 82 0 [顺鑫农业吧] 要不是看见你有猪谁买,现在好了板块唯一绿的跑 股友P7cGnl 07-0907-09 11:05
- 76 0 [银轮股份吧] 二季度不亏就不错了 九天凌云城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明星电力吧] 从分红当天的买入还是卖出就能看出是不是韭菜。 喷香的牢饭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玩来玩去最后复原 股市夹心饼干 07-0907-09 11:05
- 78 0 [尤夫股份吧] 挂山顶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5
- 100 0 [优彩资源吧] 马上绿,又银行了 胜天半子8888888 07-0907-09 11:05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接你们上车了 股友7667ai8956 07-0907-09 11:05
- 68 0 [银行Ⅱ吧] 这玩意又开始蹦跶了 坐主力顺风车 07-0907-09 11:05
- 91 0 [节能风电吧] 庄家又要戴绿颜色的帽子了,就蚂蚁大的格局,拉 只为解套忙 07-0907-09 11:05
- 375 1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不拉板,注定要被砸,本来以为是为了今天蓄 爱吃光饼夹 07-0907-09 11:05
- 141 10 [上海电气吧] 还有多久能解套啊 不洗头少年 07-0907-09 11:05
- 97 1 [永茂泰吧] 今天翻绿笑S人 股中无我 07-0907-09 11:05
- 91 2 [中亦科技吧] 开盘半个小时,换手率达32%。是不是换新庄了? 玩几下股票 07-0907-09 11:05
- 95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完蛋了,开盘就跑吧,北证资金现在都在换到创业 股友536J60h872 07-0907-09 11:05
- 76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起砸!!!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5
- 84 0 [运达股份吧] 指数起到什么作用?一千多股涨,三千多股跌,指 农村小股民 07-0907-09 11:05
- 86 0 [新金路吧] 就知道大盘涨它压,大盘回调一点它打压,恶庄手 n974213733604040 07-0907-09 11:0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下来了 股友67vh337809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楚江新材吧] 跌起来毫不含糊。涨一分钱都难稀烂的股票 股友NyoEFQ 07-0907-09 11:05
- 74 0 [中大力德吧] 龙头不行呀 顽强的武浚霞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南凌科技吧] 量化急拉横盘出货兄弟们尽管砸他收盘价26左右 伏虎芩龙 07-0907-09 11:05
- 100 0 [拓日新能吧] 这明显套人,都不用隔夜单,9点30买的一手都进 经纶钵满的晓彤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5个点信不信? 并不是朋友 07-0907-09 11:05
- 83 1 [川宁生物吧] 来一个20厘米也不过分,这么好的行情 平头哥2022 07-0907-09 11:05
- 95 1 [光洋股份吧] 一群玩意整天在这里吓唬自己也吓唬别人,炒股拿 自在的谷泰成 07-0907-09 11:05
- 1717 6 [ST豆神吧] 彻底转型AI教育!豆神教育押注“学伴机器人+超 ST豆神资讯 07-0907-09 11:05
- 39554 76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科创50、科创100、科创200、科创综指红!红!红 鹏哥百元买科创 07-0807-09 11:05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大家好,我是渣渣A,是兄弟就来套我 赚个西瓜就收手 07-0907-09 11:05
- 93 0 [华钰矿业吧] 啥时候能突破 皆知善之为善 07-0907-09 11:05
- 69 0 [中洲特材吧] 开始跌 观众席2020 07-0907-09 11:05
- 86 0 [通源石油吧] 拉高套人。害 自由的张昭1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沃顿科技吧] 下面脱单太多了走吧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0907-09 11:05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刚才医药股反弹不跟,大盘跳水立马就跟了,这垃 买啥啥爆涨666 07-0907-09 11:05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不会跳水吧 股友05C33079w0 07-0907-09 11:05
- 84 0 [和而泰吧] 低位解除质押,有点意思,只要不破上次涨停板最 股友TQLfxU 07-0907-09 11:05
- 310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想骂人了,太弱了,把加的1/6抛了,去海洋潜伏 破产小散 07-0907-09 11:05
- 210 3 [京运通吧] 大托单,主力吸筹? 有些年头的老散 07-0907-09 11:05
- 103 1 [博杰股份吧] 概念股都走起来了,你咋还不动呢,什么情况 股友5825Q6M269 07-0907-09 11:05
- 94 1 [盐津铺子吧] 带个头拉个涨停看看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7-0907-09 11:05
- 90 0 [天邦食品吧] 我不信,等待机会2.95。 非得需要很多字 07-0907-09 11:05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电子需求带动:DDR4价格上涨,说明存储芯片 大胆心细地阿拉蕾 07-0907-09 11:05
- 2843 4 [恒力石化吧] 持有这个垃机股的的抓紧也去问问董迷,恒力公司 坚定之迪夫 06-2707-09 11:05
- 94 0 [动力源吧] 跟跌不跟涨,此乃真牛也。去你麻的 蓝和红 07-0907-09 11:05
- 75 0 [旭升集团吧] 包绿 森林0713 07-0907-09 11:05
- 97 0 [祥鑫科技吧] 抓紧换股票688027也好的很.,,高科技688285 股友6o93662H75 07-0907-09 11:05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拉指数杀个股,大A的牛市也是别具一格 股友W30n992758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*ST金科吧] 这个股票要退市了 天才交易员1966 07-0907-09 11:05
- 101 0 [兖矿能源吧] 当市场极度乐观的时候危险也不远了,当极度悲观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瑞达期货吧] 满仓干,准备起飞 股友3H3F889952 07-0907-09 11:05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垃圾马上翻绿 股友9V6brG 07-0907-09 11:05
- 260 1 [金一文化吧] 兄弟们,今天都抄底了吗,老马昨天坚决看多 老马风控之王 07-0907-09 11:05
- 134 3 [鸿远电子吧] 郑红,老丹说"取款机们,你们快存钱,我们要取 股友618l00112A 07-0907-09 11:05
- 154 3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冲高买进去的怎么想的?董事长都被执行了, 半步之间H 07-0907-09 11:05
- 195 6 [国盛证券吧] 这票属于前期涨过的票,现在借大盘好,主力出货 RedRedRedRed 07-0907-09 11:05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狠不狠?瞄准了射的!王德发! 牛头河畔放牛郎 07-0907-09 11:05
- 80 0 [乐山电力吧] 最近到处暴雨,估计电力板块得歇歇了 韭菜茄汁 07-0907-09 11:05
- 91 0 [城建发展吧] 好了到顶了散了吧 不败神话zxc 07-0907-09 11:05
- 96 0 [亚星锚链吧] 我今天居然赔了3个点,我这操盘就不适合炒股 请叫我吃便大王 07-0907-09 11:05
- 78 0 [京北方吧] 快进,主力给机会买入要珍惜! 炒股赚万亿68685 07-0907-09 11:0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忽悠人的是雷不群 洒脱随性的余琦 07-0907-0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