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ST南都吧] 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uVM0Cy 07-0907-09 11:03
- 86 1 [全志科技吧] 为何? 股友1119617R3O 07-0907-09 11:03
- 116 0 [捷顺科技吧] 冲高回落,追的全部套里面 手拿把掐涨停板 07-0907-09 11:03
- 93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两个sT把北交弄成这样 北小渔 07-0907-09 11:03
- 140 4 [ST银江吧] 告胡子正成建制的砸盘,想吓谁 股友6fH2383803 07-0907-09 11:03
- 95 2 [欢乐家吧] 主力强不强看今天! 旺旺财富 07-0907-09 11:03
- 101 2 [永和股份吧] 上周三和昨天共卖了七分之一,今天手慢了。 股友7916G9k728 07-0907-09 11:03
- 100 3 [众兴菌业吧] 大盘都上3500了,你却还在3000点,高负书忽悠什 梦里富 07-0907-09 11:03
- 256 4 [沪锡吧] 外盘铜涨了17%。锡跟么 霜萤r 07-0907-09 11:03
- 290 3 [远东传动吧] 做长线投资了,我一直拿到黄河信产上市!跌了就 股友957R9C0557 07-0707-09 11:03
- 83 0 [合锻智能吧] 继续出货,便宜筹码太多了 精准的爱淳美 07-0907-09 11:03
- 113 0 [中航沈飞吧] 散了,又要调整几天了 baoweiGG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7-0907-09 11:0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:一将功成万股哭 一只哈基科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汉朔科技吧] 赶紧跑吧,只要绿还会跌 超级飞侠456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有量化和一帮做T的东西在,什么时候都不行! 飞黄成金地云中鹤 07-0907-09 11:03
- 90 0 [胜利精密吧] 散户流入,看跌3天 股友13ap323621 07-0907-09 11:03
- 80 0 [乾照光电吧] 下来了,赶紧买! 宏图万贯得月关 07-0907-09 11:03
- 85 0 [铭普光磁吧] 你涨的不快,跌但是挺积极 股友0C571L6271 07-0907-09 11:03
- 109 0 [万润科技吧] 传媒板块大涨这垃几又不跟了,除了两个ST股,这 努力解套的小韭菜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奥飞数据吧] 大数据的跌就是你带领的 侠骨的储茗 07-0907-09 11:03
- 64 0 [优必选吧] 怪不得员工天天减持,确实不行啊 股友08FW629298 07-0907-09 11:03
- 69 0 [佳先股份吧] 笑死哈哈哈 股友9uG0692019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同股不同价,就是把其它因素算进去也不应该差百 mm0681 07-0907-09 11:03
- 139 0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包装,五连板了。 个股开盘八法千牛 07-0907-09 11:03
- 90 0 [京东方A吧] 又来发礼包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DR数据港吧] 准备到大盘4000点解套 天眼洞察 07-0907-09 11:03
- 66 0 [ST应急吧] 那就加速跑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907-09 11:03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继续拉,看你表演成啥样 暴风世界 07-0907-09 11:03
- 65 0 [屹唐股份吧] 完蛋了 骄兵悍将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胜利精密吧] 真是cs啊,天天压着拉一下就慢慢跌 股友F93Q001130 07-0907-09 11:03
- 7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马上跌停! 屡被抄家的st炒家 07-0907-09 11:03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一跳水,你跟的可快了 双手合九 07-0907-09 11:03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是哟墨迹到嗨那样 细腻的林美波 07-0907-09 11:0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怎么跌下来了,原来又拉银行了 盘后大明白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长太快了,下午跌落 非其所是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看情况,低位买三分之一,明天低位再买三分之一 股友江西人 07-0907-09 11:03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在跳,太弱了 n687013305294620 07-0907-09 11:03
- 68 0 [云意电气吧] 回到7元 跌了你能咋样 07-0907-09 11:03
- 86 1 [景兴纸业吧] 小群有可能来封板,让套牢盘跑一跑 下苦功夫的吴WHT 07-0907-09 11:03
- 99 0 [帝欧水华吧] 上跳下窜,不走正道 tyrs1111 07-0907-09 11:03
- 71 0 [蓝盾光电吧] 搞笑呢吗 诚挚的凌辰飞2 07-0907-09 11:03
- 72 0 [中亦科技吧] 这么整要被套了54 见证奇迹188 07-0907-09 11:03
- 64 0 [京北方吧] 就你拉上去了,板块没人跟啊 时代在变594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科泰电源吧] 你踏马的都没涨,这样跌 没问题文西 07-0907-09 11:03
- 68 0 [*ST沐邦吧] 人气涣散 股友67Y22y6383 07-0907-09 11:03
- 81 0 [移远通信吧] 我感觉今天这个有点故意的了,一会高一会低 韭菜88哥888 07-0907-09 11:03
- 107 0 [和展能源吧] 回来看看这一只票 草莓吧啦啦 07-0907-09 11:03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下原形毕现,就是一个垃圾非得装一小时绅士 基民t9vWmk 07-0907-09 11:03
- 89 0 [瑞丰高材吧] 大盘上涨,它全天在地板上磨擦,什么股票 华1968 07-0907-09 11:03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老子天雁来填你的窟窿 股友d93A179520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步步高吧] 继续砸 深谋远虑的庄泰成 07-0907-09 11:0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 犇犇有礼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还要继续打压下去才回购吗? n245613652496946 07-0907-09 11:03
- 97 1 [城地香江吧] 17.3的压单好比鸿沟真的6 我踏马来勒 07-0907-09 11:03
- 88 0 [万马科技吧] 一万匹马擦 西南暴龙 07-0907-09 11:03
- 88 0 [优博讯吧] 卖了,主力没实力,跟了亏钱还浪费时间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3
- 141 2 [信雅达吧] ,你们都不看公告的,油资净买都是一个多亿,今 股友zU17335512 07-0907-09 11:03
- 174 27 [川环科技吧] 下午跌停 淘沙取金688 07-0907-09 11:03
- 819 3 [华新申购吧] 收到短信中签了6500股,要交21000元,请问上市 bigfish999 07-0907-09 11:03
- 127 3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:融资净偿还493.27万元,融资余额63.5 华泰证券资讯 07-0907-09 11:03
- 176 1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这你都能绿的,你买的毛呀! 基民inZXxz 07-0807-09 11:03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盘子千手都是小弟? 股友151q5u5802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啥情况 勤奋的章琰游 07-0907-09 11:0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盘中富贵 n1433427754e3c6f 07-0907-09 11:03
- 89 0 [四川美丰吧] 说了化肥概念调整它就跌在最前面,本色出演 稳定的欧阳浩源1 07-0907-09 11:03
- 79 0 [爱建集团吧] 上海的老庄股真仆街 川子是实在人 07-0907-09 11:03
- 82 0 [万向钱潮吧] 走了,再不走利润都没有了 股友339081HH78 07-0907-09 11:03
- 82 0 [*ST实达吧] 大盘要跳水了。。。 阿斯塔特泰图斯 07-0907-09 11:03
- 91 0 [中国建筑吧] 年底288元 股友58232RI279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海汽集团吧] 左手倒右手 南柯一梦呗 07-0907-09 11:03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全是小单在吃,完了 平静的柳港 07-0907-09 11:0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越往上涨反而越亏钱砸下来亏的更大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元隆雅图吧] 跑跑跑 玉兔飞跃 07-0907-09 11:03
- 100 0 [福华尚纬吧] 8.32的本早上挂8.35又没卖成 股市小猎手88 07-0907-09 11:03
- 92 0 [吉比特吧] 低点下移,下跌 股友708r11x695 07-0907-09 11:03
- 95 0 [正泰电器吧] 社保重仓也玩不过工商银行,说明国家量化不让你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花木易购吧] 在民间,山茶油素有“健康油”“长寿油”之称。 股友397y12c258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浙江东方吧] 看来不光是股民对浙江东方不满意啊?!哈哈哈 阳光的沈茜5 07-0907-09 11:03
- 84 0 [山东威达吧] 萎达下跌流畅之极加油威达 和田玉1818 07-0907-09 11:0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真牛 Day3d5N79 07-0907-09 11:03
- 82 0 [创新新材吧] 这个崔又恶心人 C调有点高了 07-0907-09 11:03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超级垃圾撑起了大盘 严厉的章芳4 07-0907-09 11:03
- 61 0 [银行Ⅱ吧] 汇金买了95%,造,贾专用 旺旺队不做仁事 07-0907-09 11:03
- 108 1 [会通转债吧] 小散户转得了股吗 跑得快就行了 07-0907-09 11:03
- 83 0 [佳力奇吧] 啥破玩意军工都被你带垮了 高发行价哈哈 07-0907-09 11:03
- 96 1 [神开股份吧] 为什么不买龙头,买杂毛 轻盈的文日轩1 07-0907-09 11:03
- 95 1 [伊戈尔吧] 减仓减到24的本了,我还没回来你就拉,玛德 亏本卖买 07-0907-0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