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林洋能源吧] 每天低买,第二天高开买,这个操作你能看出来吗 一个小目标的开始 07-0907-09 11:08
- 100 0 [汇纳科技吧] 反正我是不动仓 刻苦钻研滴神算 07-0907-09 11:08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第一软非你莫属 风趣的孙芸菲 07-0907-09 11:08
- 99 1 [双杰电气吧] 还好62清仓了所有,祝各位留下来的发财吧,我是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7-0907-09 11:08
- 91 1 [崇达技术吧] 呵呵呵!还不涨停了五次的走的有力只能是昙花 慧眼识鑫 07-0907-09 11:08
- 82 0 [恒生指数吧] 砸盘把,良心和在 股友pBfnQf 07-0907-09 11:08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还可上吗 努力向上的玛丽 07-0907-09 11:08
- 81 0 [晶科科技吧] 急拉缓跌? 专注得迪丽拉 07-0907-09 11:0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拼老本了 tyrs1111 07-0907-09 11:08
- 145 0 [中国星集团吧] 保障了赚了30w 股友m285320K58 07-0907-09 11:08
- 98 0 [宁波色母吧] 看看人家森林包装,你才几个亿市值。一点格局没 千年老千 07-0907-09 11:08
- 76 0 [宏昌电子吧] 你的坡次逼呢 l小散l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想是想涨停板。但是美好的希望总是不敢想 股友iO78722370 07-0907-09 11:08
- 81 0 [中铝国际吧] 15分中线走坏,今天割韭菜 下跌势不碰 07-0907-09 11:08
- 84 0 [东方锆业吧] 垃圾,托盘特别重,勿碰 技术打败庄家 07-0907-09 11:08
- 98 0 [会稽山吧] 拿了几天了,这几天都不跟大盘,一点反弹痕迹都 股今天下520 07-0907-09 11:08
- 112 0 [巨力索具吧] 最近几天连续涨停,连续开板主力资金把中小散户 岳菲菲 07-0907-09 11:08
- 82 1 [英思特吧] 中科脉冲了一波,英思特出货走势 小散10086 07-0907-09 11:08
- 97 1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就是以后的发展趋势!不断买入!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7-0907-09 11:08
- 88 1 [飞利信吧] 苟砸总量化砸盘出货,庄家里办三事,缺钱 火车上 07-0907-09 11:08
- 85 0 [好上好吧] 垃圾,这么好的行情,我在亏钱…… 涨涨666888 07-0907-09 11:08
- 96 1 [供销大集吧] 虽然指数3500点了,80%的个股都还在2800点,不 StealCow 07-0907-09 11:08
- 85 1 [江苏银行吧] 洗掉了很多浮筹吧 前进就是胜利 07-0907-09 11:08
- 120 1 [银河娱乐吧] 普涨,你拉胯? 明智的游博弘 07-0907-09 11:08
- 131 1 [恒生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不好意思大家,我一买就跌,暂时不想割。 回本才能改名 07-0707-09 11:08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来个涨停 美好的卢琰鸣 07-0907-09 11:08
- 75 0 [同星科技吧] 夏天不制冷,等到冬天吗?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7-0907-09 11:08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到2元再建仓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7-0907-09 11:08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把市值拉到一百万亿 心态很重要0502 07-0907-09 11:08
- 82 0 [牧原股份吧] 疯啦?难道要像21年的走势? 炒股专业人士 07-0907-09 11:08
- 101 0 [电科院吧] 兄弟姐妹们,发财,我进货了 金爸爸投资 07-0907-09 11:08
- 284 1 [交大昂立吧] 顶峰相见 与虎谋早餐 07-0907-09 11:08
- 71 1 [银行Ⅱ吧] 银行必须死!!! 道友有涨停吗 07-0907-09 11:08
- 92 1 [ST云动吧] 最少五个跌停 无所求便无所俱 07-0907-09 11:08
- 118 1 [珍宝岛吧] 创新转型与管线兑现主导估值重构 炒股大明白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湖北广电吧] 板块的零头都没有 虎头虎脑小韭菜 07-0907-09 11:08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冲吧,看好你 基民30M8k6 07-0907-09 11:08
- 86 0 [剑桥科技吧] 卖了银行股买了你,你这涨不过银行股啊 炒股待吃肉 07-0907-09 11:08
- 94 0 [灵康药业吧] 上方全是追高的套牢盘,主力底部获利筹码都在兑 平和宁静的吕瑜冬 07-0907-09 11:08
- 76 0 [瑞达期货吧] 卡了南华。上板吧 友好的戚全 07-0907-09 11:08
- 75 0 [联创电子吧] 只有阿Q才敢博傻 wbkhuhaizhen 07-0907-09 11:08
- 101 0 [久其软件吧] 一飞冲天还是一泻千里 股友wAvJIQ 07-0907-09 11:08
- 94 0 [贵航股份吧] 成功把我洗出来了,留下的发财 犇犇888858 07-0907-09 11:08
- 73 0 [银行Ⅱ吧] 又拉银行,蠢才 浪凡在努力 07-0907-09 11:08
- 84 0 [赣能股份吧] 就天缩量了 宽厚的可琛 07-0907-09 11:08
- 69 0 [银行Ⅱ吧] 为什么讨厌银行涨,因为它涨,大部分的票就得跌 肥牛到我碗里来 07-0907-09 11:08
- 82 0 [威派格吧] 这票做差价,真香 剑锋金钢 07-0907-09 11:08
- 84 0 [宝地矿业吧] 风口不是来了吗?怎么还死气沉沉 DQDQ116 07-0907-09 11:08
- 92 0 [格力电器吧] 完美的诠释了,涨和你没关系,跌也和你没关系 难行能行 07-0907-09 11:08
- 84 0 [京北方吧] 大家都格局,如果京北方崩下来,那整个板块都得 炒股赚万亿68685 07-0907-09 11:08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唉买金证不好吗哈哈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07-0907-09 11:0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这个形势走银行板块还能涨20%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8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就等接盘不然继续拉冒烟 平易近人得穆婉清 07-0907-09 11:08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怎么这么完,一卖就涨 大笑江湖千年 07-0907-09 11:08
- 86 0 [紫金银行吧] 买买买 金银导师 07-0907-09 11:08
- 66 0 [银行Ⅱ吧] 国家的最爱 股友小陈1688 07-0907-09 11:08
- 88 0 [海信家电吧] 一个个还长多么? 随机生成姓名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今日多看少动,不要看那些唱多唱空的 草民家的小生 07-0907-09 11:08
- 84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上午不去了,还要洗洗到8月。 巡抚归来 07-0907-09 11:08
- 76 1 [百利电气吧] ? 欧总小金 07-0907-09 11:08
- 96 1 [香农芯创吧] 业绩爆了 慢慢来比较快666 07-0907-09 11:08
- 109 2 [皓宸医疗吧] 这一手两手买的是啥意思 Kewary 07-0907-09 11:08
- 81 1 [紫天退吧] 埋了多少散户? 忠诚之玉臂匠 07-0907-09 11:08
- 94 1 [山东墨龙吧] 龙儿、争气一点啊 股友W11Q937356 07-0907-09 11:08
- 107 2 [中毅达吧] 坐等下午涨停 笑看一路飙升ing 07-0907-09 11:08
- 96 3 [深城交吧] 28.99卖出 卑微的小散户888 07-0907-09 11:08
- 119 1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能反包吗? 孙尚香看股 07-0807-09 11:08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药的行情这么好,复星要跟上节奏啊 冲就完了嘛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美锦能源吧] 谢谢主力拉升!筹码都给你了!别拉升哈!过几天 股友33HH865206 07-0907-09 11:08
- 97 0 [螺纹钢吧] 开3元,保2100,选择费率低的公司,节约交易中 清新的王浩源 07-0907-09 11:08
- 267 0 [COMEX黄金吧] 是危言耸听?还是确有其事将要发生?这必将是你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8
- 116 1 [普天科技吧] 没有资金关注死水一潭 n14187138930a0c29388 07-0907-09 11:08
- 145 3 [*ST亿晶吧] 跑了,也不知对不对? 股友p2126p0531 07-0907-09 11:08
- 156 5 [神宇股份吧] 这股太恶心了,大盘冒烟了,板块也拉了,它还趴 股友lP11001681 07-0907-09 11:08
- 70 0 [中铁装配吧] 我们也来三个班车上的朋友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0907-09 11:08
- 96 0 [CRO吧] 苏文电能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7-0907-09 11:0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指数涨500点,股票原地踏步 艾拉布拉 07-0907-09 11:08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开始表演储能 旺旺旺东方红 07-0907-09 11:08
- 119 2 [有方科技吧] 为什么,我们慢肾教不能一统江湖...... 请叫我将军阁下 07-0907-09 11:08
- 164 3 [北大荒吧] 小散越来越多主力无可奈何 股友3GWRzi 07-0907-09 11:08
- 102 4 [多晶硅吧] 这回是时候空了吧!先空三成仓 股友calC5q 07-0907-09 11:08
- 148 4 [大众交通吧] 为什么一直一两分波动啊 mcy629 07-0907-09 11:08
- 89 4 [京北方吧] 绿盘低吸试错反包模式! 诺焱2025 07-0907-09 11:08
- 94 1 [紫金矿业吧] 20日线撑得住还好,撑不住就要到18了 新进韭菜苗 07-0907-09 11:08
- 4550 16 [中欧诚悦债券A吧] 港股 ETF拯救小散1 07-0807-09 11:08
- 66 0 [北证50吧] 双标又来领涨了 山海连城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不早勃了 炒股老赢 07-0907-09 11:08
- 299 0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907-09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