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威唐工业吧] 成交0股 美式咖啡 07-1007-10 13:58
- 81 0 [金龙羽吧] 明天该固态起来了吧 yy1089 07-1007-10 13:58
- 75 0 [汉宇集团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96HY922825 07-1007-10 13:58
- 92 0 [江苏银行吧] 分红到手,人生逍遥!年年拥有,养老不愁!人生 友邦达 07-1007-10 13:58
- 121 0 [飞乐音响吧] 前期突破震荡区间,你们认为主力会愿意咋回去吗 超超超短线猎手 07-1007-10 13:58
- 100 1 [福星股份吧] 没抛压了,天天涨 大国牛来了 07-1007-10 13:58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割肉了!等不及解套了! 招财发财得李 07-1007-10 13:58
- 105 2 [中粮资本吧] 中油板了,上中粮 雪豹突击 07-1007-10 13:58
- 91 7 [韵达股份吧] 积蓄力量,再向上博一把 楼兰王子 07-1007-10 13:58
- 90 1 [ST际华吧] 今天买了一千股,希望能套我十个点,我好加仓几 家财来财的吕布 07-1007-10 13:58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浪费半个月 n1415318035c1193 07-1007-10 13:5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银行大金融不拉了,会是什么样子 有耐心的魏杭11 07-1007-10 13:58
- 90 0 [通程控股吧] 怎么就没有人敢把丁碧霞之流上面那点压单吃了呢 柠月亦如风 07-1007-10 13:58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噼开0-2的,看看整个市场也就几百家在玩,其中 细心的卢妤棋 07-1007-10 13:58
- 89 1 [老板电器吧] 这个拉基要把散户磨残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7-1007-10 13:58
- 360 4 [光大银行吧] 市净率0.54的全国性大银行,除了光大还有吗?没 惠山居士 07-0907-10 13:58
- 75 0 [韶能股份吧] 6.05收盘 股友1N058D3520 07-1007-10 13:58
- 86 0 [电化转债吧] 真是垃圾债,要死不活的 股友MSdkfM 07-1007-10 13:58
- 68 0 [跨境通吧] 扳成功不好吗?为什么非要砸? 人间最美四月天5 07-1007-10 13:58
- 68 0 [跨境通吧] 这主力吃相还是挺难看的, 股友217785o56Y 07-1007-10 13:58
- 84 0 [怡达股份吧] 预计明天低开 林梢碎金 07-1007-10 13:58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mmp 股友15hV987779 07-1007-10 13:58
- 111 1 [广发证券吧] 现在就怕昨天的尾盘杀、要不这么好走势根本不担 国強股市就该强 07-1007-10 13:58
- 134 4 [东方电热吧] 在518挂了单.这么坚挺吗?还没下来 睿智的小散戶 07-1007-10 13:58
- 118 2 [长安B吧] 持有1/3仓今天出一半剩下一半让他上下了. 股友nE8rkq 07-1007-10 13:58
- 86 0 [光智科技吧] 我的岿然不动任凭大盘怎么涨 飞黄亨通的欧阳锋 07-1007-10 13:58
- 79 0 [晋控电力吧] 期待你的半年报预报 随疯飘扬 07-1007-10 13:58
- 87 0 [苏农银行吧] 宇宙银行都涨了三个点,乡巴佬银行正在龟速前行 银河财富 07-1007-10 13:58
- 77 0 [爱慕股份吧] 23年的箱体也要彻底突破了 豫孚虎踪大人 07-1007-10 13:58
- 65 0 [新力金融吧] 操,要绿了 慢慢在回本 07-1007-10 13:58
- 76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股简直是后娘养的 股友SyBi1t 07-1007-10 13:58
- 75 0 [首都在线吧] 在这里都是喜欢20cm的10cm大把好的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7-1007-10 13:58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冲啊兄弟们 中新财宝 07-1007-10 13:58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么大盘子,炸板,就差不多了。 呛呛起呛起 07-1007-10 13:58
- 80 1 [贵阳银行吧] 目前流入银子630O万 股友MSxgKE 07-1007-10 13:58
- 106 3 [曼恩斯特吧] 收盘应该是小阳线,明天大阳。 小小编 07-1007-10 13:58
- 140 1 [西部证券吧] 买东方财富13卖了大涨,买南京证券亏4万,换西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407-10 13:58
- 86 0 [中国医药吧] 该发力了 股友L502082n28 07-1007-10 13:58
- 77 0 [沃顿科技吧] 板块走了个深V 主力给我擦皮鞋 07-1007-10 13:58
- 95 0 [招金黄金吧] 没筹码了进来拉高明天砸盘 略田各略略 07-1007-10 13:58
- 72 0 [东方创业吧] 等配送完了,就大跌这是这只股票长年的做风,好 股友1g9891f760 07-1007-10 13:58
- 94 0 [海航控股吧] 存款利率才一点放贷要 0.075 分,挣的盆满钵满 细心的薛赫12 07-1007-10 13:58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老是这样,上午冲一下,然后了 云仙子1971 07-1007-10 13:58
- 275 0 [盐湖股份吧] 美元降息火上浇油 明哥有财 07-1007-10 13:58
- 87 0 [东方明珠吧] 再次感谢银行 老男孩904 07-1007-10 13:58
- 102 0 [远程股份吧] 13点55分这根线是几个意思,看不明白 股友o55272L077 07-1007-10 13:58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3500帐户还亏,怎么回事? n792613742267234 07-1007-10 13:58
- 98 1 [会通股份吧] 这个股在强割散户,没有科创权限,买了转债,要 有创造力的段延庆 07-1007-10 13:58
- 110 1 [金圆股份吧] 我的感觉没错的话,明天有大坑 冲动的猴哥 07-1007-10 13:58
- 94 0 [电投产融吧] 废了,记住带产融的没一个好东西 旺财炒股养一家子 07-1007-10 13:58
- 85 0 [永安期货吧] 就这点量,怕啥 Agiao 07-1007-10 13:58
- 86 0 [苏州龙杰吧] 要到60日均线了 股友18NN887098 07-1007-10 13:58
- 122 1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票太垃圾,太不地道了。每次上16元就下来, 股友U7g8107700 07-1007-10 13:58
- 78 0 [通策医疗吧] 厕所上个龙虎榜看看 基民lpL5aY 07-1007-10 13:57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看样明天还能涨点啊 画江湖之瞎炒股 07-1007-10 13:57
- 76 0 [北证50吧] 831167鑫汇科概念:智能家居、芯片、MCU芯片 抱利来4846 07-1007-10 13:57
- 70 0 [纯碱吧] 诱空啊 旺来哦 07-1007-10 13:57
- 81 0 [昆药集团吧] 周线七阴,这股是奔退市去的吧 王伟东1971 07-1007-10 13:57
- 93 1 [万科A吧] 呼叫姚老板,野蛮人增持万科? 苹果树下生长 07-1007-10 13:57
- 92 2 [金一文化吧] 兄弟们,别拿他当稳定币买了,这货走的珠宝 兰州夹滩路 07-1007-10 13:57
- 91 1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后天再跌就是两个跌停板了 锐泽行 07-1007-10 13:57
- 100 2 [ST际华吧] 应该封不住 股友M806918C97 07-1007-10 13:57
- 102 2 [*ST新元吧] 明天星期五了,赌两公告了,一个复产,一个招募 Cand 07-1007-10 13:57
- 129 4 [康美药业吧] 老菜头和那个嘭啪嚯不见了,跑啦 细腻的哥茁 07-1007-10 13:57
- 77 0 [大东南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二十八花生 07-1007-10 13:57
- 696 0 [易事特吧] 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是一家营业收入规模非常庞大 核心资产专卖店长 07-1007-10 13:57
- 99 0 [大龙地产吧] 快进入啊! 股友sqx9JU 07-1007-10 13:57
- 99 0 [合合信息吧] 问下,这股9月底的解禁,是大股东持有的吗? 股友5A27972D01 07-1007-10 13:57
- 84 1 [紫光国微吧] 存储芯片龙头,居然是死股,走了走了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7-1007-10 13:57
- 236 3 [多晶硅吧] 不到一千不出 确定性時 07-1007-10 13:57
- 124 1 [伊之密吧] 全体股民一致认为:伊之密,要改名 大吉广进得古榕 07-1007-10 13:57
- 176 5 [掌趣科技吧] 不怕货比货,就怕不识货!守着香饽饽,望着大饭 宇宙大霸主 07-1007-10 13:57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不如立讯精密一根 追高毁了你 07-1007-10 13:57
- 9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何应对市场轮动 同泰基金 07-1007-10 13:57
- 90 0 [东田微吧] 完美涨停 预判涨停 07-1007-10 13:57
- 72 0 [永安期货吧] 进来就吃面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1007-10 13:57
- 91 1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明天应该会复制24和25号的走势,明天破前高 读庄心理学 07-1007-10 13:57
- 168 4 [弘业期货吧] 大家都不看公告的吗?8月解禁50多亿,你们还想 股友88U1w55111 07-1007-10 13:57
- 104 1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给机会啦,发车 波波古古 07-1007-10 13:57
- 128 3 [台基股份吧] 上面谁被挂住了?6连阴 星辰的沙瑫 07-1007-10 13:57
- 96 0 [小商品城吧] 一割就涨,必须的 久立久等 07-1007-10 13:57
- 119 3 [先达股份吧] 能跑的抓紧了··明天必然低开低走!想接的明天接 鑫跃股澜 07-1007-10 13:57
- 76 0 [孩子王吧] …… 看长河 07-1007-10 13:57
- 82 0 [康泰生物吧] 得意傲了,托单出来了 一买就涨咋办 07-1007-10 13:57
- 125 0 [蒙牛乳业吧] 前两天在内蒙开的乳品行业大会,提供了一些新的 Yezo柒夏 07-1007-10 13:57
- 93 0 [浙文互联吧] 卖了奥飞买了你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哦!爱你,么 股友696v2O3106 07-1007-10 13:57
- 72 0 [亚玛顿吧] 光伏多强,你就在这里缩边边 细心的云中心 07-1007-10 13:57
- 85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货怎么还是这死样,涨一点都不动 股友M57131H932 07-1007-10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