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股价拉升,资金大幅流出 白菜阿豪 07-0907-09 10:55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看着在出货 牛牛牛买买买 07-0907-09 10:55
- 95 0 [潞安环能吧] 别地儿都人声鼎沸,这里静悄悄,真安静 有执行力的齐铭6 07-0907-09 10:55
- 89 0 [万林物流吧] 太拉垮了 努力的鲁越柏 07-0907-09 10:55
- 67 0 [信通电子吧] 长联科技就是榜样 巴菲旦看了都特疼 07-0907-09 10:55
- 102 1 [湘潭电化吧] 这股是真的弟中弟,涨不动,跌起来飞快。 一买就变熊 07-0907-09 10:55
- 271 4 [仁智股份吧] 快跑下午跌停! 友爱de小山竹 07-0907-09 10:55
- 82 3 [金运激光吧] 垃圾真无语 股友zWzDQL 07-0907-09 10:55
- 133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大帝归来,看看舒泰神广生堂常山都有点怕翰 股友975TZ61711 07-0907-09 10:55
- 106 0 [宝钛股份吧] 短期没行情不用看了 极寒烈焰 07-0907-09 10:55
- 68 0 [福石控股吧] 大家一起大声喊涨停,涨停,涨停,涨停!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907-09 10:55
- 70 0 [深水海纳吧] 重生之,我在深水躲牛市 巴是特 07-0907-09 10:55
- 77 0 [东材科技吧] 点心 零号纪元 07-0907-09 10:55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加把油啊,小妮子 圆满冲鸭 07-0907-09 10:55
- 96 1 [海信家电吧] 是真减持,绝不是增持 被动的冯孝洁1 07-0907-09 10:55
- 135 6 [苏大维格吧] 从股价的走势来看,苏大的核心技术是真的不值钱 小小苏小打 07-0907-09 10:55
- 89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你拉跨,东山给力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0907-09 10:55
- 61 0 [金一文化吧] 大树下面好乘凉 股友3529WL1363 07-0907-09 10:55
- 88 0 [日丰股份吧] 10.8的138万卖单,又是故意的 新起点9999 07-0907-09 10:55
- 84 0 [鸣志电器吧] 看这样子要绿 来自星星的股票 07-0907-09 10:55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平盘也行阿,别绿撒 没吃饭吗使劲砸 07-0907-09 10:55
- 88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都带领不了你冲上4元,那后期 股友Z671L62597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ST星农吧] 都进了资金了怎么还不涨 低端入局 07-0907-09 10:55
- 101 0 [永创智能吧] 全球你第一,不知道什么时候退市 得失悠然 07-0907-09 10:55
- 96 0 [*ST香雪吧] 看看人家九芝堂 洋芋蛋01 07-0907-09 10:55
- 88 0 [福龙马吧] …… 脍不的书客 07-0907-09 10:55
- 92 0 [星辉娱乐吧] 出不尽的筹码 盖世英牛 07-0907-09 10:55
- 100 2 [工业富联吧] 小心+5个点 股友h39Ci2 07-0907-09 10:55
- 210 4 [麦格米特吧] 这股和英伟达GB300有关系吗有GB300订单吗 LJz 07-0907-09 10:55
- 347 5 [梅雁吉祥吧] 好纠结,到底要不要走啊?兄弟们,我听你们的, 小妹爱在寒冬 07-0907-09 10:55
- 78 0 [弘讯科技吧] 绿一个爷敬你是条汉子 新光明 07-0907-09 10:55
- 99 0 [金证股份吧] 业绩亏损缩减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聚焦金融科技 喝茶者 07-0907-09 10:55
- 76 0 [利君股份吧] 真的太恶心了 股友80K58y9556 07-0907-09 10:55
- 103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股票要涨,一定要二个条件,第一增资60 股友enanyL 07-0907-09 10:55
- 104 0 [步长制药吧] 小宇宙离开步长,减肥药概念也带不动步长 坚定初心持股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智慧农业吧] 主力都千七万了,老散快逃 估神AA 07-0907-09 10:55
- 71 0 [多晶硅吧] 赤裸裸的垄断 期货打板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中泰化学吧] 产能过剩,业绩大幅下滑。内幕交易。这就是他不 yanglianheng 07-0907-09 10:55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天天拖后腿 自由天地122250 07-0907-09 10:55
- 85 1 [珈伟新能吧] 是不是想走趋势牛 农行很行吗 07-0907-09 10:55
- 107 1 [ST云动吧] 不涉及退市,其他风险警示ST,问题不大,收点恐 股友5F196753h7 07-0907-09 10:55
- 90 1 [双塔食品吧] 我只是想一点差价,没想买公司 股友KQHS00 07-0907-09 10:55
- 106 1 [汉宇集团吧] 减持15以后才减,今天不好减持。再说,公告上也 n386013750580782 07-0907-09 10:55
- 102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涨停!涨停!涨停!涨停!涨 适可而可 07-0907-09 10:55
- 107 2 [宝钢包装吧] 外面涨疯了,非套牢人员抓紧撤离。 努力的伏尔加 07-0907-09 10:55
- 121 2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国证机器人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$什么情况 优秀之诗安 07-0907-09 10:55
- 109 1 [中百集团吧] 不是拉一波后再织布的吗? 波段T哥 07-0707-09 10:55
- 97 0 [中材国际吧] 不到11块不卖 基民fire568 07-0907-09 10:55
- 97 0 [胜利精密吧] 每一分上面都压着做啥呢,真有你的 股友F93Q001130 07-0907-09 10:55
- 85 0 [*ST香雪吧] 有消息?大单买入,臭媳妇总要见公婆,葫芦里卖 股友n9PaXH 07-0907-09 10:55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守在高位,夏天避暑,冷快 讲原则得陆小凤 07-0907-09 10:55
- 93 0 [五矿资本吧] 来看一眼,多头被空头按在地上摩擦。 股友22891y0T92 07-0907-09 10:55
- 119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还是给在看这个票的短线朋友说一下,量化新规后 慢慢走的人 07-0907-09 10:55
- 74 0 [高德红外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炒股拌饭 07-0907-09 10:5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预期年薪是百万,可实际情况是5万都不到,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0907-09 10:55
- 69 0 [均普智能吧] 越来越低了 王文伯 07-0907-09 10:55
- 76 0 [山科智能吧] 下午拉升,抛鸡鸭鱼 我的曼迪发展 07-0907-09 10:55
- 90 0 [汉邦高科吧] 喂,你这货发神经好久好久了喂 宏图大展地欧阳锋 07-0907-09 10:55
- 140 0 [华之杰吧] 我买啥都是红的,可是我持仓的是那个唯一绿的 有风度得小萝卜 07-0907-09 10:55
- 79 1 [*ST天茂吧] 目前看要到2.03/1.64附近来。目前看要到2.03/1.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0907-09 10:55
- 86 1 [华智数媒吧] 大家一起来砸 闲散的冀缈 07-0907-09 10:55
- 98 1 [上纬新材吧] 这公司炒啥啊,整迷糊了?兄弟们 中新财宝 07-0907-09 10:55
- 90 1 [韶能股份吧] 减速器涨疯了!电力涨疯了!继续装孙子! 股友7PUqVo 07-0907-09 10:55
- 87 1 [中天科技吧] 你到底是什么概念的?垃圾股概念板吗 做个有深度的小白 07-0907-09 10:55
- 98 3 [涛涛车业吧] 假机器人,呵呵,机器人全部高开 AAA11113978 07-0907-09 10:55
- 77 0 [双成药业吧] 你是一个为数不多的跟随大盘的st 来ST 07-0907-09 10:55
- 90 0 [跨境通吧] 横盘2个月,封板有力度,3板后走 股友8e338D6570 07-0907-09 10:55
- 88 0 [保变电气吧] 庄家这是在磨命吗? 富有成章的江仰止 07-0907-09 10:55
- 78 0 [龙源技术吧] 国投中鲁就是购买大股东资产,牛大了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0907-09 10:55
- 145 2 [三一重工吧] 基金不会天天吃货的,想一下子就涨的怕要失望了 共襄大业 07-0907-09 10:55
- 147 3 [通威股份吧] 这上面是半年线和60周均线,没那么容易突破的。 聚焦主要矛盾 07-0907-09 10:55
- 153 2 [天融信吧] 这个票,为啥还有人卖呢,不该是买吗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7-0907-09 10:55
- 119 3 [银宝山新吧] 调整了8天、明天一定上涨 天马策略02 07-0907-09 10:55
- 172 2 [中稀有色吧] 这个不是炒稀土利好的,是炒重组 柳哥种櫻 07-0907-09 10:55
- 77 0 [昭衍新药吧] 卖飞了,所以说你永远摸不清股市套路 修行的道士 07-0907-09 10:55
- 86 0 [广东宏大吧] 今天涨停 ed7falom1155 07-0907-09 10:55
- 76 0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在一个低开全部被套 上海小财神 07-0907-09 10:55
- 84 0 [海兰信吧] 走吧各位出高一点都是出货,现在量化少了没人玩 王鸡抓凤 07-0907-09 10:55
- 81 0 [卫信康吧] 只要一拉,就走几百手砸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0907-09 10:55
- 91 0 [恒为科技吧] 指数牛走起 Zengyong 07-0907-09 10:55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痴呆呀心狠手辣 高贵典雅的秦虔 07-0907-09 10:55
- 72 0 [南凌科技吧] 买入机会 股友SeWtug 07-0907-09 10:55
- 631 2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不轻易低头 07-0907-09 10:55
- 163 3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是吸筹洗盘的一天,等吧兄弟们,今年股价一 专门抄底 07-0907-09 10:55
- 91 1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是跟哪个板块 而立有一 07-0907-09 10:55
- 127 2 [比亚迪吧] 真是恶心的要死,看看宁德都新高了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7-0907-09 10:55
- 97 1 [*ST广糖吧] 为了低价增发股份,而故意压价,也没谁了 耐心资本05 07-0907-09 10:55
- 134 2 [岭南控股吧] 我拿了8天涨涨了一个点,不启动不走。旅游旺季 满仓干跌停 07-0907-09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