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亚星锚链吧] 亚星锚链天天不敢拉升也不敢砸盘,天天这样混日 太空船007 07-0907-09 10:43
- 110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im稳住就行,不需要涨太多 股友191oZ75010 07-0907-09 10:43
- 68 0 [华光环能吧] 开盘都卖了,卖飞了 笑嘻嘻得小柿子 07-0907-09 10:43
- 85 0 [中恒电气吧] 接着躺吧~ 吞吞皮休 07-0907-09 10:43
- 111 2 [*ST中岩吧] 喂,喂,喂,喂喂,喂,土哥,土爷,起床干活啦 股友t832761F77 07-0907-09 10:43
- 102 1 [比亚迪吧] 大盘3500点了,比亚迪特立独行 白马纵横 07-0907-09 10:43
- 123 2 [义翘神州吧] 他马的之前重组蛋白涨的时候他是cor最相关。现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07-0907-09 10:43
- 330 4 [远东传动吧] 明天的开盘线是7.32。由于整体情绪暂时这个股还 股友26M780Z562 07-0807-09 10:43
- 216 6 [众辰科技吧] 警示散户:出货行情,散户远离,散户远离,散户 二民工 07-0707-09 10:43
- 80 0 [大有能源吧] 5个点,站岗了 大王巡山越爬越高 07-0907-09 10:43
- 93 0 [中文在线吧] 要板 股友t768912G06 07-0907-09 10:43
- 83 0 [耐普矿机吧] 别卖铜了卖烘山芋去吧 股友jceaoQ 07-0907-09 10:43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竟然到现在还没绿,也算厉害了 罾嘣鲤鱼 07-0907-09 10:43
- 84 0 [财通证券吧] 垃圾东西 lzk3699 07-0907-09 10:43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冲鸭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7-0907-09 10:43
- 73 0 [泰禾3吧] 一点一点近归零了吧……置之死地而后生。 端庄大气的肖淼洋 07-0907-09 10:43
- 83 0 [航天南湖吧] 套惨了 雄鸡7N134 07-0907-09 10:43
- 88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来点主力,才一成仓, 反手龙盖手熊 07-0907-09 10:43
- 76 0 [湖南裕能吧] 3500点即古栽开始 古栽市场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三超新材吧] -3.35% 股友52076D8i69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手上同时持有这一坨和长源电力那一坨,给炎炎夏 股友5cT2359169 07-0907-09 10:43
- 287 10 [保税科技吧] 今晚肯定出来一群唱多的老师,完了,继续跌 富贵满腹得大乔 07-0807-09 10:43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庄都是吃独食,放量基本都是出货 想着梦着 07-0907-09 10:43
- 41 0 [容大感光吧] 都看涨,比跌 阿福豆豆 07-0907-09 10:43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信雅达一马当先!又双叒叕涨停了!稳定币老二你 百灵98 07-0907-09 10:43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跟的啥板块啊 基民cOQuYG 07-0907-09 10:43
- 88 0 [信雅达吧] 买到天上了 西飞炒家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把你放心上,你把我挂顶上 长樂未央1 07-0907-09 10:43
- 94 0 [硕贝德吧] 堆量出来了 股市玩家老刘 07-0907-09 10:43
- 74 0 [泓淋电力吧] 有庄吗?有的话也是一SB 东财网友8097513807567330 07-0907-09 10:43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跌到这份,对不起持有你的股民 股友L073965E86 07-0907-09 10:43
- 86 2 [电工合金吧] 那些嘚瑟的说多少多少建仓的,老实了没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7-0907-09 10:43
- 205 8 [杉杉股份吧] 坐等大股东出现,看到28.88元,28.87元打死跳楼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43
- 191 0 [润阳科技吧] 智元机器人概念股 涨停才减仓 07-0907-09 10:43
- 94 0 [百润股份吧] 感谢主力的不杀之恩,25.20跑了,怕了怕了 接盘侠85 07-0907-09 10:43
- 88 0 [新疆天业吧] 操盘垃圾,积极操盘 活灵活现的弈樊 07-0907-09 10:43
- 98 0 [香溢融通吧] 分歧越来越小了,还不突破? 开心的小快乐 07-0907-09 10:43
- 97 0 [达实智能吧] $达实智能(SZ002421)$ 云岭禅音 07-0907-09 10:43
- 104 0 [步步高吧] 有意思,这样压着肯定有事 自由的谷小白 07-0907-09 10:43
- 75 0 [睿智医药吧] 完蛋了 不和G票谈恋爱 07-0907-09 10:43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看好上18持续持有 股友1h12c78089 07-0907-09 10:43
- 360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神经病 sunlightgugu 07-0907-09 10:43
- 83 1 [恒力石化吧] 什么,3500点了还跌不止 东百ljs0159 07-0907-09 10:43
- 91 0 [新强联吧] 按各位的理解这应该叫仙人指路啊 恐高吗 07-0907-09 10:43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果然是是个PCB水龙头 财源滚滚来889988 07-0907-09 10:43
- 74 0 [中船汉光吧] 太阴险了 龙头要信早信 07-0907-09 10:43
- 97 0 [伊戈尔吧] 发现一只电源PCB概念龙头股伊戈尔半年都没有涨 楚河汉界嘴评师 07-0907-09 10:43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已经好长时间没看账户了!根本就不敢打开看 CHEN手握风云 07-0907-09 10:43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挺强的砸总太多 山风523 07-0907-09 10:43
- 78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你看看主板的京北,再看看你 今晚打老虎_1 07-0907-09 10:43
- 91 0 [中恒电气吧] 涨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3590x68Q15 07-0907-09 10:43
- 89 1 [通化东宝吧] 直线拉升,与直线下跌,是谁在后面撑控?反正不 堆金腾达de小舞 07-0907-09 10:43
- 188 4 [天桥起重吧] 不过4.21坚决不买,上方压力太大 轻快的肖宜仲 07-0907-09 10:43
- 90 0 [金力永磁吧] 托单全部打穿 万事如意的楚留香 07-0907-09 10:43
- 77 0 [汉威科技吧] 跑吧 顽强的武浚霞 07-0907-09 10:43
- 84 0 [福达股份吧] 干脆跌停吧 刚正不阿的雪璃2 07-0907-09 10:43
- 79 0 [重庆钢铁吧] 又成功的被套了 股友9k20Q81658 07-0907-09 10:43
- 85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,指数涨上天,坑的是股民,股票还在2600点 股友R8z3230129 07-0907-09 10:43
- 89 0 [曹操出行吧] 信誉差 有心人留学生 07-0907-09 10:43
- 84 0 [南京商旅吧] 以后看到这种双头的形态跑就双了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07-0907-09 10:4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涨了吗?指数3500我的票还在2800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7-0907-09 10:43
- 98 0 [同益股份吧] 又是发了红包自己拿,有意思么? 霸雲霄 07-0907-09 10:43
- 90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陪你慢慢爬,我在2000亿等你 小余的鱼 07-0907-09 10:43
- 72 0 [新特电气吧] 11.20买的,昨天水下10.80割肉,尾盘看到抢筹就 三楼308 07-0907-09 10:43
- 85 0 [*ST亿通吧] 没有一天是不砸盘的,还一堆唱多苟,这些古尔不 去逆駡的亿通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还有李阴,也在,南金,缸子 炒股买大G泡渣男 07-0907-09 10:43
- 79 0 [长海股份吧] 跟屁虫,没法玩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7-0907-09 10:43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多晶硅涨不动了 韭菜肥又壮 07-0907-09 10:43
- 82 0 [凯尔达吧] 开始翘 文静秀雅的汤清平 07-0907-09 10:43
- 117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还在睡大觉,醒来后还得伸个懒腰,到时再跟 n220713509154292 07-0907-09 10:43
- 83 0 [中毅达吧] 恐惧中上升,这种控盘资金是真的牛逼 猎手aaa 07-0907-09 10:43
- 77 0 [桂发祥吧] 一朝打鱼,三天晒网。赚钱从不是什么分析,而是 呜呼芜湖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中粮资本吧] 买到这个股就是完蛋啦,一年都回不了本 股友ETHZge 07-0907-09 10:43
- 92 0 [山西高速吧] 票票总是在犹犹豫豫中上涨,疯狂中结束 羽H成仙 07-0907-09 10:43
- 88 2 [诚邦股份吧] 这不是洗盘。哪有套牢90%还洗盘的。这就是出货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7-0907-09 10:43
- 85 0 [海新能科吧] 是时候进行高台跳水表演了 婚鸭 07-0907-09 10:43
- 85 0 [中国卫星吧] 28.29清仓卫星换股神思电子大涨 韭味地黄丸 07-0907-09 10:43
- 82 0 [赛微电子吧] 股票跌不可怕,就怕每天换手率超低的股票 买股我只信自己 07-0907-09 10:43
- 94 1 [电化转债吧] 180 股友rW06026592 07-0907-09 10:43
- 75 1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大哥二哥又成缩头乌龟了… 旭峰9858 07-0907-09 10:43
- 140 5 [玉禾田吧] 能不能把公司名称改叫 耐心资本2025 07-0907-09 10:43
- 133 4 [ST萃华吧] 来根大阳线 徐天盛 07-0807-09 10:43
- 897 9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类都涨番了 n股海巨龙 06-2707-09 10:43
- 76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幸亏在牛市,不然跌更狠 股友pv7lcx 07-0907-09 10:43
- 91 0 [中国交建吧] 高手说说是不是抄底正当时,要反转了吗 p不良人q 07-0907-09 10:43
- 96 0 [佳讯飞鸿吧] 拉几,这两天买啥都赚得盆满钵满,这厮太拉几了 HX289A6 07-0907-09 10:43
- 100 3 [R东方1吧] 希望借前两天的利空今天可以买到 大碗盛饭 07-0907-09 10:43
- 106 1 [华研精机吧] 今天这票怎么这么弱,冲高回落 股友老蔡 07-0907-09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