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华灿光电吧] 指数都3500了,今天再不出根大阳线难道等大盘调 股友B5v7823858 07-0907-09 09:40
- 49 0 [万科A吧] 理由:我买了 skyfireitdiy 07-0907-09 09:40
- 468 0 [日发精机吧] 落袋 拉萨帮龙哥 07-0907-09 09:40
- 351 2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真是垃圾,一涨就涨这么点 基民9nMJeP 07-0807-09 09:40
- 67 1 [爱旭股份吧] 大涨时间继续 寄将音信 07-0307-09 09:40
- 69 0 [汇纳科技吧] 太狠了 刻苦钻研滴神算 07-0907-09 09:40
- 79 0 [南华仪器吧] 重组也没动静,涨幅也没有什么起色?玩什么呢? 热情似火的常锐泳 07-0907-09 09:40
- 54 0 [中一科技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 幽默的丁美波1 07-0907-09 09:40
- 54 0 [联建光电吧] 又是拉高套人的节奏,天天如此 瞳瞳不开心4192 07-0907-09 09:40
- 62 0 [圣诺生物吧] 这股完犊子了吧 利落的周徐佳蕾 07-0907-09 09:40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虽然我在天赐,但是我希望永太涨停,因为天赐勾 韭菜炒基疸 07-0907-09 09:40
- 78 0 [青鸟智控吧] HH马上封关了……快上车,严重低估了,10连板 股友e31c760887 07-0907-09 09:40
- 58 0 [共创草坪吧] 接下来好像没啥戏了 SEO神话 07-0907-09 09:40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继续涨停连板,现在是反转 千万富翁股神 07-0907-09 09:40
- 57 0 [继峰股份吧] 大盘都上3500点了,板块都创历史最高位了,继峰 n8173137913800264254 07-0907-09 09:40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华银都涨停了 股友267Dy95155 07-0907-09 09:40
- 61 0 [广电运通吧] 磨死人了 股友O7VyDq 07-0907-09 09:40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差 股友XxqtEF 07-0907-09 09:40
- 54 0 [耀皮玻璃吧] 你们看看九鼎新 股友5Rx6001308 07-0907-09 09:40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又手闲,追高了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7-0907-09 09:40
- 54 0 [软通动力吧] 必须走了 趴趴熊0225 07-0907-09 09:40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拉基呦!大盘都快到顶了,你还在淤泥里苦苦挣扎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-0907-09 09:40
- 56 0 [双杰电气吧] 这货也配是电网充电桩板块的?抛压这么大,玩个 创杰资本 07-0907-09 09:40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参考7月四号中科海迅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7-0907-09 09:40
- 63 1 [华银电力吧] 我将格局一天 有执行力的钟梁 07-0907-09 09:40
- 64 1 [中国银河吧] 垃圾的骂你就浪费吐沫星子 小文和葡萄 07-0907-09 09:40
- 100 2 [南山铝业吧] 回购时利用量化来控制股价来降低回购成本,也就 歇脚银河系68 07-0907-09 09:40
- 124 7 [国瓷材料吧] 融资盘这是集体获利出逃啊 这是神马、 07-0907-09 09:40
- 173 1 [中航重机吧] 明天轮到中字头了,你不会拖后腿吧 韭菜小彪彪 07-0807-09 09:40
- 782 3 [佐力药业吧] 我刚刚选中,正在研究,今天分析得到的一点心得 屯老二才买A股 07-0807-09 09:40
- 191 2 [小商品城吧] 二季度北上资金增仓100% 一股传三代88 07-0807-09 09:40
- 132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3-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9 09:40
- 52 0 [中毅达吧] 听哥一句劝,去看看恒宝吧,要出异动了 若叶睦炒股为祥子赎身 07-0907-09 09:40
- 62 0 [中国重工吧] 大盘涨,这个黑心庄又在跌 股友0k800820A2 07-0907-09 09:40
- 56 0 [酷特智能吧] 这票满满的负能量,一直砸盘,一直绿,早点退市 马到功成丨 07-0907-09 09:40
- 3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继续持有...上了跑道....过前高晚上横一下会继 龙亚亚 07-0907-09 09:40
- 42 0 [半导体吧] 早说了这个板块的台基股份不涨10个点,这板块没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907-09 09:40
- 79 0 [福蓉科技吧] 我先走为敬。 遇见幸运31 07-0907-09 09:40
- 78 0 [珠免集团吧] 这种涨一分钱都费劲 市值管理岗8 07-0907-09 09:40
- 65 0 [龙蟠科技吧] 坐稳扶好,起飞 从大A捞金 07-0907-09 09:40
- 79 1 [硕贝德吧] 今天大家要小心借利好发套,套人 股友1P38368K59 07-0907-09 09:40
- 66 0 [睿创微纳吧] 砸得好 股友026223V5Z3 07-0907-09 09:40
- 76 0 [富维股份吧] $富维股份(SH600742)$ 股友aRJusB7057 07-0907-09 09:40
- 156 0 [澜起科技吧] 正扑街,一红就砸 股友vzP9ZB 07-0907-09 09:40
- 54 0 [华光环能吧] 稳住,我们能赢 红尘雪ll 07-0907-09 09:40
- 57 0 [工业硅吧] 这操盘走势只有多头榜,空头榜第一做的出来。 生财纳福de叶孤城 07-0907-09 09:40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!早上来的 明天上午 07-0907-09 09:40
- 55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涨停,强力洗盘 梦中天天涨停 07-0907-09 09:40
- 65 1 [金洲管道吧] $金洲管道(SZ002443)$ 股友6903xF3612 07-0907-09 09:40
- 62 1 [乐山电力吧] 突破17.70压力位,潜力就大了 刚强的范昊祥 07-0907-09 09:40
- 62 1 [工业硅吧] 打死也不碰工业硅,太难玩了 涨势汹汹 07-0907-09 09:40
- 80 4 [中航成飞吧] 我昨天清仓了 骑扬如意的程咬金 07-0907-09 09:40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2.4的时候跑了,不然赚的那点钱就又要还给 浮生半日闲1120 07-0407-09 09:40
- 66 0 [广安爱众吧] 5.4突破不了就是个垃圾 心细如尘的小白 07-0907-09 09:40
- 53 0 [亚玛顿吧] 真猛啊 KevinJay 07-0907-09 09:40
- 63 0 [圣诺生物吧] 融资盘韭菜太多 股友d075505X71 07-0907-09 09:40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下来吧下来吧,你就不是能涨得股 andy_zhang_sun 07-0907-09 09:40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卖了,还能涨吗,起来吓我一跳 基民6r10o53339 07-0907-09 09:40
- 104 0 [洛阳钼业吧] 加税以后铜就卖不掉啦,哈哈哈 分时线画家 07-0907-09 09:40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又来了 刘一手老湿人 07-0907-09 09:4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流值68亿,回购2000-3000万,100多万股,不到20 才望纳福得邀月 07-0907-09 09:40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有戏,看能不能反转,节点到了。 萌萌哒小蜗 07-0907-09 09:40
- 65 0 [大中矿业吧] 湖南探到大锂矿了 爱恨岁月里1 07-0907-09 09:40
- 72 1 [香港中旅吧] 能不能说一下啥概念这个是 温柔敦厚的好运女 07-0907-09 09:40
- 60 1 [深城交吧] 低空现在是没有带头大哥 韭菜妹妹 07-0907-09 09:40
- 66 1 [红太阳吧] 真是丧良心 老四云中鹤 07-0907-09 09:40
- 69 1 [五矿资本吧] 你小弟越秀都起来了,你还在睡觉 莽熊的往后余生 07-0907-09 09:40
- 68 0 [方正阀门吧] 21.22千手托单,必跌 股友ntGriL 07-0907-09 09:40
- 52 0 [弘元绿能吧] 32的本,随便你怎么玩。 股友Q3992u9170 07-0907-09 09:40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股友M259P35866 07-0907-09 09:40
- 80 0 [新华百货吧] 10分钟才400万交易额,筹码高度集中 股友057394ffq82 07-0907-09 09:40
- 74 0 [立新能源吧] 尾盘跌5个点以上快跑 邢空万里 07-0907-09 09:40
- 61 0 [华钰矿业吧] 能不能不涨了,太气人了 真实之爱玛黎丝 07-0907-09 09:40
- 79 1 [朗迪集团吧] 开板强洗,漂亮,给主力加鸡腿 山东超超超级买家 07-0907-09 09:40
- 51 1 [安科生物吧] …… 股友bsYmbO 07-0907-09 09:40
- 64 1 [恒工精密吧] 怎么了 wl8806 07-0907-09 09:40
- 263 5 [阿里巴巴-W吧] 每天低开目的是什么 理性加仓 07-0907-09 09:40
- 57 0 [特发信息吧] 以前亏5现在亏10 铜雀春深锁2乔 07-0907-09 09:40
- 67 0 [好想你吧] 要大盘新高了 佛系半仓 07-0907-09 09:40
- 56 0 [ST豆神吧] 找了一上午,找了个最弱的 好奇的温心宇 07-0907-09 09:40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庄家这波试盘!是龙尾! 峰云小散 07-0907-09 09:40
- 63 0 [科拓生物吧] 臭不要face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07-0907-09 09:40
- 59 1 [卓翼科技吧] 我问你,大盘涨的时候你涨了吗,你现在也配下跌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7-0907-09 09:40
- 76 1 [景兴纸业吧] 这都能开,跑了 乾道嘉521 07-0907-09 09:40
- 65 1 [朗迪集团吧] 下班 梦浔仙 07-0907-09 09:40
- 91 3 [R吉药1吧] 人呢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907-09 09:40
- 294 2 [爱尔眼科吧] 这些年你们和爱尔集团的纠纷也闹了五年了,你们 股友d9365086D2 07-0907-09 09:40
- 161 1 [广东明珠吧] 短线客想在珠身上拔一根毛都难,搞不好你要像我 可怜韭菜 07-0807-09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