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拉到80 股友73316Q29k9 07-0907-09 09:52
- 51 0 [重庆路桥吧] 又是早上跳一下? 股友zIoLds 07-0907-09 09:52
- 64 0 [雷科防务吧] 真狗 小王686868 07-0907-09 09:52
- 63 0 [江阴银行吧] 还没有卖赶紧,清仓就对,不然十年一轮回,大顶 你是幸运之星 07-0907-09 09:52
- 65 0 [科力远吧] 坐稳了,准备向下挖坑了 勤勉的牛油果 07-0907-09 09:52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不敢追了怕拉高出货 满仓干跌停 07-0907-09 09:52
- 62 0 [ST豆神吧] 参考港股天立国际控股7.2的走势 shangli1234 07-0907-09 09:52
- 83 0 [中天火箭吧] 这个是辣椒 干练的温梦香 07-0907-09 09:52
- 85 0 [贵阳银行吧] 这是只假的银行股吧。别的都涨上天了。 股友PWuZW5 07-0907-09 09:52
- 71 0 [日上集团吧] 买了几只你是最废的 股友1t627o6090 07-0907-09 09:52
- 66 0 [新研股份吧] 压单量不足,换手主力吃不饱 买谁谁绿哥 07-0907-09 09:52
- 59 0 [新易盛吧] 差个涨停板 n408113830441636 07-0907-09 09:52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小笔买大笔砸每天都在出货真无语 山药青菜粥 07-0907-09 09:52
- 69 0 [中洲特材吧] 给王子新材提鞋? 江苏NO1老韭菜 07-0907-09 09:52
- 163 0 [石英股份吧] 热烈祝贺庄家踏空光伏行情 一挂解千愁 07-0907-09 09:52
- 75 0 [荣盛石化吧] 大a的仙股800亿多亿的盘子还没有人家60多亿的盘 浪子游天涯 07-0907-09 09:52
- 68 0 [两面针吧] 马上回调!还得大跌,走着瞧 药都路炒家 07-0907-09 09:52
- 66 0 [九典制药吧] 我已经出去干了二十来个点回来了,尽然还没到15 红牛哥850216 07-0907-09 09:52
- 1546 1 [四方新材吧] 水泥板块震荡走高 四方新材、福建水泥涨停 四方新材资讯 07-0907-09 09:52
- 261 8 [鑫磊股份吧] 今天刚建仓这个,明天不知道给力不给力呢? 奔跑中的过客 07-0807-09 09:52
- 174 1 [华海诚科吧] 作为普通的投资者,要明白一件事情。散户永远是 NONO哥 07-0807-09 09:52
- 62 0 [康普顿吧] 板块强的他怂,板块弱他更怂 福禄寿9 07-0907-09 09:52
- 57 0 [诚邦股份吧] 当前所谓T,实属滚动式割肉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7-0907-09 09:52
- 224 0 [国际复材吧] 又要涨停么 王子1101811 07-0907-09 09:52
- 65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人形机器人和减速器。纸业概念太高了肯定 诚恳的贺泓朗 07-0907-09 09:52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筹码上移,开始套人模式 保本小赚 07-0907-09 09:52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不卖他不涨,卖完开始飞 原始股东红 07-0907-09 09:52
- 52 0 [银之杰吧] 完蛋了,希望明天能让我跑了,真倒霉 跌停down 07-0907-09 09:52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多好的蹭概念二波啊,人形机器人不带带? 波段操作每月复利 07-0907-09 09:52
- 55 0 [上海艾录吧] 又是跌进板块前10 创新的韩昊祥 07-0907-09 09:52
- 68 0 [安乃达吧] 典型的骗炮行情 股市___dw 07-0907-09 09:52
- 67 0 [贤丰控股吧] 4.15直击机构的后脑勺 rainsouthgdmim 07-0907-09 09:52
- 60 0 [怡亚通吧] 稳如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07-0907-09 09:52
- 34 0 [联化科技吧] 该涨不涨,风险不小,减半仓先 漂移大菠萝 07-0907-09 09:52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4.5的本加油翻倍吧 四月相信光 07-0907-09 09:52
- 120 0 [新点软件吧] 没有主力。就几个融资大户。挣点手续费给券商。 怕输就不可能赢 07-0907-09 09:52
- 69 0 [浙商证券吧] 我服了,大盘3100涨到3500,你不动就算了还跟跌 股友123q5C2563 07-0907-09 09:52
- 76 0 [鞍钢股份吧] 热烈庆祝个人账户盈利创历史新高,希望这次不是 牛转乾坤2019 07-0907-09 09:52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大盘上4000点此股难上18块,如果大盘跌400点此 买股我只信自己 07-0907-09 09:52
- 61 0 [兆新股份吧] 稳稳的出货中 疯狂的俞 07-0907-09 09:52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这是个多么恶毒的票 股友y710U67982 07-0907-09 09:52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要玩泥里倒栽葱吗? 老蒋粉丝 07-0907-09 09:52
- 69 0 [老百姓吧] 近几天主力资金疯狂出逃 鹰哥翱翔 07-0907-09 09:52
- 84 0 [新能泰山吧] 回头冲板,真有你的,主力大额转账刚到账吗 尼科912 07-0907-09 09:52
- 4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,明天,依然看好你,不到10元不开仓 神秘人在此 07-0907-09 09:52
- 65 0 [渤海租赁吧] 反正就是不涨 股友9K62666X28 07-0907-09 09:52
- 57 0 [红宝丽吧] 大盘新高度你却这样连3400指数的时候的价格都没 坚毅的白蓝雪 07-0907-09 09:52
- 56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走了哦。这拉机是哪个板块跌它跟哪个板块!所有 阿里布油泼面具 07-0907-09 09:52
- 577 0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纪一字涨停晋级5连板 金安国纪资讯 07-0907-09 09:52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没有歼36的天空,任何繁荣都是扯淡 股友HcnHEI 07-0907-09 09:52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7月9日快速上涨 北方导航资讯 07-0907-09 09:52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胜利证卷涨26个点了 基民70y6088d69 07-0907-09 09:52
- 64 0 [金一文化吧] 好!没机会了吧 股友8716K3220x 07-0907-09 09:52
- 445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中纺标(873122.BJ)7月11日解禁上市163.50万股, 中纺标(已切换)资讯 07-0907-09 09:52
- 57 0 [多晶硅吧] 你前辈欧线和锰硅在看着你,不能到5万以上你根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7-0907-09 09:52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板乖乖地龙板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907-09 09:52
- 52 0 [证券Ⅱ吧] 一个冲高大回落 机械墙头草 07-0907-09 09:52
- 72 0 [招金黄金吧] 它是想干到20吗!这么抗跌 豁达的熟寿司2 07-0907-09 09:52
- 178 0 [王子新材吧] 早上三个点下班,在车上的吃大肉昨天选了三个票 我在A股捡垃及 07-0907-09 09:52
- 55 0 [晨曦航空吧] 这是要干啥?这个票一点都把握不住节奏 股友zwPSm0 07-0907-09 09:52
- 6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废 满兜欢喜 07-0907-09 09:52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的来了 股友135RP18161 07-0907-09 09:52
- 77 1 [宜宾纸业吧] 这也能涨?不该先到28块嘛 股友7RGEVD 07-0907-09 09:52
- 70 2 [天阳科技吧] 放量开盘,抢筹码了。 股友8Ti7PN 07-0907-09 09:52
- 90 2 [ST云动吧] 我梭哈了怎么办啊 腼腆羞涩的悦儿8 07-0907-09 09:52
- 80 1 [群兴玩具吧] 每次都是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昨天8.62卖掉了一 似懂非懂的沈琦1 07-0907-09 09:52
- 147 4 [景旺电子吧] 兄弟们,今天必须要卖了,否则就是千年大顶啊! 散户的明灯 07-0907-09 09:52
- 105 2 [ST洲际吧] 今天能涨2分站稳240吗? 北银大老虎 07-0907-09 09:52
- 170 3 [天能股份吧] 张天任还在不在 亭旁人661788 07-0807-09 09:52
- 64 0 [和胜股份吧] 出货了 孤独的财神 07-0907-09 09:52
- 117 0 [ST海泰吧] 今年以来央国企板块黑马频现,600744已连续上涨 股友pNk3L7 07-0907-09 09:52
- 54 0 [陕西华达吧] 不过46.16不买 股友78lPZy 07-0907-09 09:52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是不是过11 十三周月旗杆牛 07-0907-09 09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52
- 76 2 [濮耐转债吧] 大佬们,今天怎么开。。。 每天赚它亿点点 07-0907-09 09:52
- 82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那么多看多的就知道要调整了 好运腾飞 07-0907-09 09:52
- 46 0 [万泰生物吧] 18年刻苦攻关国内第一世界第二,而且与默沙东的 股友315N2872x5 07-0907-09 09:52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量化分家一半撤出 勇敢的袁弘14 07-0907-09 09:52
- 51 0 [京北方吧] 你才是大哥 Ea小卡车 07-0907-09 09:52
- 57 0 [大智慧吧] 继续格局 凡尘股道 07-0907-09 09:52
- 63 0 [华虹宏力吧] 这股无牛市,能保发行价都服了 东莞圆圈 07-0907-09 09:52
- 50 0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不跳了? 耐心的等待哦 07-0907-09 09:52
- 59 0 [瑞达期货吧] 完了,买进来就被套了 红旗向前进 07-0907-09 09:52
- 67 0 [华能蒙电吧] 半死不拉活的状态人们习以为常了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7-0907-09 09:5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高开低走的玩意 股友nGF6MU 07-0907-09 09:52
- 67 0 [江铃汽车吧] 整车板块最垃几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52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磨磨唧唧,赶紧涨起来啊 纳指科技2035 07-0907-09 09:52
- 58 0 [银之杰吧] 大家扛住,银行起,万物落,3500还要继续上冲的 股友1Z9q000352 07-0907-09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