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追高买进日发4000股试试水。。。 生机勃发得叶孤城 07-0907-09 09:35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不是板块的强势股,准备跑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7-0907-09 09:35
- 6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省心持有业绩靠谱,指数增强有实力的 山间独猫 07-0907-09 09:35
- 115 0 [中京电子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开盘不及预期提桶跑 还好还好_1 07-0907-09 09:35
- 73 0 [华峰超纤吧] 熟悉的节奏,四方和金王,哪个跌,你跟哪个 夜未央58593 07-0907-09 09:35
- 80 0 [隆鑫通用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今天又是死的一天 股友6u622709O2 07-0907-09 09:35
- 78 0 [炼石航空吧] 走了 海纳兆川 07-0907-09 09:35
- 50 0 [纯碱吧] 等等我,空弹还没出完货 博基尼820 07-0907-09 09:35
- 65 0 [上海洗霸吧] 调整开始 空头空炒家 07-0907-09 09:35
- 66 0 [株冶集团吧] 幸亏我走了我就知道 湖南彭子一 07-0907-09 09:35
- 57 1 [邵阳液压吧] 一个重组就为了一个大T?傻缺! 股友fUZGVm 07-0907-09 09:35
- 51 0 [新恒汇吧] 习惯性的低开高走 zlp123456zlp 07-0907-09 09:35
- 138 1 [沪铜吧] 马上就会起来,国内也是进口国,短时间内铜流入 靠谱老王 07-0907-09 09:35
- 120 3 [韶能股份吧] 7月9低开 越韭越爱幻想 07-0907-09 09:35
- 92 1 [聚飞光电吧] 再好的行情对聚飞来说都无缘 股友dei8zO3510 07-0907-09 09:35
- 150 2 [金刚光伏吧] 看样子今天要大跌,最少也跌十个点,蛋!今天开 股友p129168D52 07-0907-09 09:35
- 223 3 [千红制药吧] 标准的顶背离,要大跌啊 白艳爸爸 07-0807-09 09:35
- 48 0 [博瑞传播吧] 垃圾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7-0907-09 09:35
- 106 0 [上港集团吧] 根据公司2025年4月11日、6月17日公告,集团控股 沪A338338338 07-0907-09 09:35
- 64 0 [中国联通吧] 量化交易的牺牲品 股友290y6g3925 07-0907-09 09:35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刚才大盘拉的时候冲不上去那就赶紧跑,今天跌5 红金龙119 07-0907-09 09:35
- 58 0 [中科金财吧] 硬气不了三秒 CC_W 07-0907-09 09:35
- 67 0 [ST云动吧] 还好我亏了一个多点就跑了,形势不对,停牌,希 劝大家不要炒股 07-0907-09 09:35
- 54 0 [新城市吧] 16.48再见 寻龙猎人 07-0907-09 09:35
- 72 0 [贵州燃气吧] 啥时候才能不织布? 股友0775G8W018 07-0907-09 09:3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洋溢人家 07-0907-09 09:35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10.47等你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0907-09 09:35
- 80 0 [宏润建设吧] 应该是有些肉吃的 鸡腿资本 07-0907-09 09:35
- 58 0 [桂发祥吧] 天津那个鸡麻花,大盘都3500啦你还不拉 股友B9U4hiCW 07-0907-09 09:35
- 62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又日白了 干练的车春燕 07-0907-09 09:35
- 60 0 [统一股份吧] 我服了 神秘大胖 07-0907-09 09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保指数,完蛋了快跑 牛市亏钱的韭 07-0907-09 09:35
- 64 0 [再升科技吧] 真牛,大盘站上3500,你跌破5元 风趣的冷泰成1 07-0907-09 09:35
- 338 1 [华银电力吧] 完美龙头就是爽歪歪 妖股跟踪员 07-0907-09 09:35
- 322 1 [高德红外吧] 为什么还不披露业绩预报呢?估计二季度悬了? 海洋阶层跨越 07-0907-09 09:35
- 208 3 [*ST春兴吧] 明确告诉你们中国的牛市来了,是时候压上身家性 小九是只猫 07-0807-09 09:35
- 731 9 [恒宝股份吧] 这两天一直在想一个事情,大家纷纷讨论卡异动卡 我的对手是cxq 07-0807-09 09:35
- 6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gg了,不抱期待了 友爱的曾靖淇 07-0907-09 09:35
- 55 0 [赢时胜吧] 大盘3500以上了,你个垃圾是不是要退市了!! 财神大宝贝 07-0907-09 09:35
- 78 0 [节能风电吧] 大盘要上3700哦抓紧机会吧 吉祥满斗地楼高 07-0907-09 09:35
- 48 0 [指南针吧] 哥,我错了,不该追高,放我出去 空跌多涨 07-0907-09 09:35
- 65 0 [宏和科技吧] 跑跑跑 乐感的羊蕙 07-0907-09 09:35
- 64 0 [恒光股份吧] 大盘一红你就绿 久赌无胜家 07-0907-09 09:35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电,不是电,煤不是煤,是不是空壳公司 HXA3673 07-0907-09 09:35
- 60 0 [四方新材吧] 埋伏成功,做等紫薯精前来抬轿 股友gU7rrw 07-0907-09 09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了,都要完蛋 花半开3172 07-0907-09 09:35
- 542 0 [塞力医疗吧] 跟上大哥脚步 神算股涨老五 07-0907-09 09:35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在蓝谷还没回本 高抛低吸长期主义 07-0907-09 09:35
- 56 0 [兴森科技吧] 涨的最少怎么跌的最多 诚挚地风信子 07-0907-09 09:35
- 54 0 [吉大正元吧] 不能买小心st xxx696 07-0907-09 09:35
- 56 0 [大叶股份吧] 又涨机器人了,真是轮着涨 典雅之莱蕾 07-0907-09 09:35
- 58 0 [中粮资本吧] 果然昨天说减仓,今天就接着涨了。今天继续坚持 股友J33t306835 07-0907-09 09:35
- 57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还不冲到950? 随便mnx 07-0907-09 09:35
- 57 1 [紫天退吧] 这要能融券不久爽起来了 姜太公滴鱼 07-0907-09 09:35
- 127 3 [伟星新材吧] 中报估计有问题,注意仓位管理。 韭当家 07-0907-09 09:35
- 56 1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一直在加空,人家不会让价格跌下去的 冷月9413 07-0907-09 09:35
- 115 1 [深粮控股吧] 这股又没有融资融券,到底是谁在抛呢? 豁达的车小白1 07-0807-09 09:35
- 132 3 [三峡水利吧] 看看华银再看看你,不争气的东西。 小药不识月 07-0807-09 09:35
- 672 33 [格力电器吧] 装了1台格力1.5p的空调,已经第四天了,那个塑 星76 07-0707-09 09:35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么渣的吗? 股友50W6n57178 07-0907-09 09:35
- 64 0 [丽江股份吧] 真是个费物 股友35P188c001 07-0907-09 09:35
- 62 0 [玻璃吧] 纯碱飞天上去了,涨啊你倒是 变成韭菜花 07-0907-09 09:35
- 57 0 [中孚信息吧] 这个股,不能拿 豪迈奔放的锦书4 07-0907-09 09:35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合肥的,原来利好是利空 松曜王 07-0907-09 09:35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瞬间跑了一个多亿,玩你吗哦 赚够18个亿 07-0907-09 09:35
- 60 1 [再升科技吧] 完了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7-0907-09 09:35
- 317 4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估计要调整大跌了吧 股友6woNju 07-0807-09 09:35
- 53 0 [南山控股吧] 机构拉高出货都卖掉了 财富chen 07-0907-09 09:35
- 68 0 [雅克科技吧] 剩下的3个交易日就是回补下面缺口,再考虑T回来 股来征战几人回 07-0907-09 09:35
- 83 0 [Lixte Biotechnology Holdings In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Lixte Biotechnol资讯 07-0907-09 09:35
- 102 0 [Lixte Biotechnology Holdings In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Lixte Biotechnol资讯 07-0907-09 09:35
- 57 0 [龙洲股份吧] 我说这只股是垃圾之王,在座的应该没有人会反对 SLLZ 07-0907-09 09:35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掉一个板,立正 释然ba 07-0907-09 09:35
- 69 0 [智度股份吧] 买了这股的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股友Ln94Xv 07-0907-09 09:35
- 60 0 [贤丰控股吧] 梭哈! 股友vWuPfG 07-0907-09 09:35
- 59 0 [国恩股份吧] 抓紧买入 后来居上之圣女果 07-0907-09 09:35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看你们不买,继续拉升 耐心资本05 07-0907-09 09:35
- 57 0 [大全能源吧] 不是对量化监管了?不是已经实施量化新规了,怎 热情的欧昀20 07-0907-09 09:35
- 68 0 [润建股份吧] 又靠消息砸盘?出生啊 先跑赢沪深300 07-0907-09 09:35
- 68 0 [南方精工吧] 隔壁中大力德涨停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0907-09 09:35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意见不一! LOHAStocks 07-0907-09 09:35
- 64 0 [长城汽车吧] 终于把心思放在了正确的方向 游有客 07-0907-09 09:35
- 57 0 [六国化工吧] 管好手,5元多才能买 冲就完事 07-0907-09 09:35
- 4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继续利好!香港证监会:扩大南向通参与机构范围 寻觅自由的旋律 07-0907-09 09:35
- 58 0 [麦格米特吧] 咱能不能荡气回肠一次啊 小骆不弱 07-0907-09 09:35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来了来了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7-0907-09 09:35
- 56 0 [*ST亿晶吧] 兄弟们,已满上了 十面埋伏3710 07-0907-09 09:35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 和田7266 07-0907-09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