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华辰装备吧] 底部确立,满仓干! 股友37112X3x65 07-0907-09 09:36
- 57 0 [汉宇集团吧] 这难道要走W形态吗? 有魄力的云中心18 07-0907-09 09:36
- 69 0 [用友网络吧] 沪指3500了,你真是跟跌不跟涨 还能吃一个板666 07-0907-09 09:36
- 7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他爹厉害 韭菜小子2026 07-0907-09 09:36
- 56 0 [中大力德吧] 发生了什么 loyze25 07-0907-09 09:36
- 262 0 [韶能股份吧] 0709星期三 韶能股份 暗盘资金动向 追踪资金 07-0907-09 09:36
- 66 0 [大叶股份吧] 879laopy老朋友,我们又见面了??? 大海真话 07-0907-09 09:36
- 146 2 [洛阳钼业吧] 怎么肥四?雪崩啦? 枫叶已秋红 07-0907-09 09:36
- 59 0 [*ST天茂吧] 成交了24万股 旁观者说 07-0907-09 09:36
- 3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算力设备,AI,都给我狠狠涨!!! 龙头尽头是什么 07-0907-09 09:3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面已经失效,不是顶部就是牛市 落子无情 07-0907-09 09:36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大聪明又涨停了铁子们 给海狗嘎篮子 07-0907-09 09:36
- 83 0 [荣晟环保吧] 11.90但这货大概率还会涨跟景兴的一样有宇树 丙火照路 07-0907-09 09:36
- 60 0 [特发信息吧] 怎么量这么小,获利盘都没动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0907-09 09:36
- 142 1 [卧龙电驱吧] 中大力德涨停了,到底踏马是谁的利好 基民jBgrZL 07-0907-09 09:36
- 341 0 [永安期货吧] 图穷匕见,亮剑了,加油。 躺着让他玩 07-0907-09 09:3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辈子突破 指数不环保 07-0907-09 09:36
- 64 0 [惠城环保吧] 跟上我的早就翻倍了吧?黑子们什么左江的,出不 惠王守护蓝色星球 07-0907-09 09:36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永不退潮,天地为我所用! 蛇口渡天劫 07-0907-09 09:36
- 53 0 [联化科技吧] 每周三必大跌,太秀了 有判断力的韦扬0 07-0907-09 09:36
- 53 0 [爱乐达吧] 九阴白骨抓第七层 a幸运花 07-0907-09 09:36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股人气倒是涨的蛮快的,就是不涨股价。 股友9N7Q020806 07-0907-09 09:36
- 64 0 [山东玻纤吧] 没卖出去9.90哎 再也不追高o 07-0907-09 09:36
- 53 0 [首航新能吧] 板块这么好,今天拿住,还是涨停 将军策马天下 07-0907-09 09:36
- 59 1 [天娱数科吧] 马上绿 忠实得甜角 07-0907-09 09:36
- 71 1 [宏昌电子吧] 冲 股友585a72008E 07-0907-09 09:36
- 102 4 [股市实战吧] 股友们,早安让我们怀揣着信心与勇气,开启今天 曦和露 07-0907-09 09:36
- 64 0 [华尔泰吧] 老装跑路了 第九流通股东 07-0907-09 09:36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目标价21元,18元以下闭着眼睛买入 拉萨军团主力 07-0907-09 09:36
- 173 0 [紫光国微吧] 大盘都要冲过3500了,他都不怎么涨。说明在酝酿 股友2D052F9638 07-0907-09 09:36
- 55 0 [炜冈科技吧] 过来看看这僵尸股,果然昨天大涨,跌,今天涨又 金鳞聚万财 07-0907-09 09:3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慧睿智的岳锐蕊 07-0907-09 09:36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银行厉害,都涨到天际了,你也要加油 主力大山炮 07-0907-09 09:36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绿10个点 股友M937g53789 07-0907-09 09:36
- 71 2 [拉卡拉吧] 开盘小庄有点输不起? CBSZY 07-0907-09 09:36
- 72 1 [欧晶科技吧] 涨停第二天就这怂样 兴奋的李京城 07-0907-09 09:36
- 145 6 [浙江医药吧] 今天涨停 湖南长沙人 07-0907-09 09:36
- 243 1 [神剑股份吧] 静待花开。经历多了,才知道去追热门股,渣男股 上岸哥877 07-0907-09 09:36
- 198 1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出了,明天33.5再进 独孤狼ABC 07-0807-09 09:36
- 241 2 [淀粉吧] 新手,别喷我,淀粉是不是这种走势 老韭菜了呢 07-0807-09 09:36
- 161 3 [*ST天茂吧] 怎么回事,怎么卖不出去啊 退学炒饭 07-0807-09 09:36
- 179 4 [共创草坪吧] 再洗点筹码就开始主升浪了 大韭菜贩子 07-0407-09 09:36
- 431 1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电力:公司大功率液冷充电系统充电功率可达 泓淋电力资讯 05-1507-09 09:36
- 871 13 [达安基因吧] 看看这些拖在主力出货时疯狂唱多,现在跌下来这 勤奋的一个好人 04-1807-09 09:36
- 62 0 [天音控股吧] 低开高走 揣着小钱等牛市 07-0907-09 09:36
- 59 0 [上海莱士吧] 盘中涨停发的利好才是真金白银的利好。否则就是 买入要慢 07-0907-09 09:3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阳光开朗的潘涵汐 07-0907-09 09:36
- 53 1 [晶瑞电材吧] 一样的套路,全部闷杀! 淡如股 07-0907-09 09:36
- 92 1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,你也有铜矿,今天能不能涨? 长丰大道北 07-0907-09 09:36
- 229 5 [乐惠国际吧] 都没人聊天了哦 腼腆羞涩的任念茜 07-0807-09 09:36
- 69 0 [杭齿前进吧] 大盘在3千五盘旋,应该没问题 王者归来68 07-0907-09 09:36
- 54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你踏马还点脸不 末年有惊喜吗 07-0907-09 09:36
- 49 0 [牧原股份吧] 之前说M顶的出来看看 敢作敢当123 07-0907-09 09:36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吃肉先走咯 神算股涨老五 07-0907-09 09:3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500,这么多股绿,也只有你了 靠运气必赢 07-0907-09 09:36
- 90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近期市场出现风格切换迹象,资金从高估值板块流 小小的土豆 07-0907-09 09:36
- 58 0 [奥瑞德吧] 又是有一路拖单一路砸盘的命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907-09 09:36
- 76 0 [音飞储存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Nickcater 07-0907-09 09:36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前面在我唱空帖子下硬气那些大佬,出来走走? 复复复利利利 07-0907-09 09:36
- 682 1 [*ST未名吧] 1260手后面的可以撤单了 万事发财的风傲天 07-0907-09 09:36
- 286 4 [傲农生物吧] 大家注意了,此股马上要开始连续暴涨模式,请火 股友335587Gi71 07-0807-09 09:36
- 79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明天又是银行狂欢的日子 唯一目的就是回本 07-0807-09 09:36
- 53 0 [多晶硅吧] 有病,坑了,4手空单没拿住,100点就跑了 AAABBBCC 07-0907-09 09:36
- 66 0 [伊利股份吧] 跌一天,好几天都涨不上来 股友Clspmp 07-0907-09 09:36
- 54 0 [招商南油吧] 利空出尽即利好 股友TEIfP7 07-0907-09 09:36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有机会封板? 涨停到板 07-0907-09 09:36
- 51 0 [中船汉光吧] 继续拿着。 股友2965Y9l098 07-0907-09 09:36
- 119 0 [德冠新材吧] 集友股份 代表自已 07-0907-09 09:36
- 56 0 [酿酒概念吧] 快跑吧,完蛋了,酒水完蛋了,科技和未来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7-0907-09 09:36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主力飞快的跑 细心的俞嘉6 07-0907-09 09:36
- 59 0 [哈三联吧] 低开高走,谁跑谁是狗。都给我往里冲,你说中不 幻影杀手豪 07-0907-09 09:36
- 49 0 [香港中旅吧] 国泰一倒下,中旅就上了,太明显了! chwbin1204 07-0907-09 09:36
- 48 0 [中京电子吧] 只要我买入必跌 奔放的凌菲 07-0907-09 09:36
- 67 0 [比依股份吧] 目标9元9元 东财网友1976513693425684 07-0907-09 09:36
- 62 1 [辰欣药业吧] 破位了,拜拜 基民6X012372y6 07-0907-09 09:36
- 108 1 [艾迪药业吧]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,开启每天早上拉高出货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7-0807-09 09:36
- 5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没扛把子的 股友268566do60 07-0907-09 09:36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,永远的顶,去球 阿里巴巴爸爸 07-0907-09 09:36
- 48 0 [米奥会展吧] 飞舞依旧 股友888f7p1515 07-0907-09 09:36
- 55 0 [成都华微吧] 知道华微的厉害了吧还高低切呢。一个字跌跌跌 股友TFk6OW 07-0907-09 09:36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大本营 偶尔看看消息 07-0907-09 09:36
- 57 0 [华鑫股份吧] 又完蛋了,从来不当龙头,每次都是板块最后 强换手率23追停 07-0907-09 09:36
- 51 0 [智慧农业吧] 3.12附近站稳了!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0907-09 09:36
- 99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次打脸了吧? 诚实的水思诗18 07-0907-09 09:36
- 53 0 [*ST华西吧] 看着这个集合竞价感觉这票希望渺茫 华西山顶洞人 07-0907-09 09:36
- 48 0 [宇信科技吧] 大盘3500啦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7-0907-09 09:36
- 59 0 [哈投股份吧] 分红就是忽悠人扣税是要亏 紫夜无痕 07-0907-09 09:36
- 60 0 [华星创业吧] 连指数都跟不上 见贤思齐的麦兜 07-0907-09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