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东星医疗吧] 业绩不行? 帅的摔个 07-0907-09 09:53
- 63 0 [东土科技吧] 即使是机器狗,也改不了! 股往金来多 07-0907-09 09:53
- 55 0 [中船汉光吧] 被动上涨,撤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0907-09 09:53
- 74 1 [长江材料吧] 像是在跑路了 汪汪队超级队长 07-0907-09 09:53
- 63 1 [兄弟科技吧] 不要卖,合力买,不然这样就给昨天的那帮人高抛 做空永远不会被套 07-0907-09 09:53
- 441 2 [安泰科技吧] 核聚变:炙手可热的投资新赛道——聚焦超导及相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7-0907-09 09:53
- 64 0 [柳钢股份吧] 散户思域抄底 北源炒家 07-0907-09 09:53
- 54 0 [爱建集团吧] 都是做空抛售的,卖个不停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0907-09 09:53
- 69 0 [圣农发展吧] 清仓早了不过也没后悔。 红星漫漫似萤火 07-0907-09 09:53
- 64 0 [多点数智吧] 大股东都减持了,这票完了。 顺势而为做人 07-0907-09 09:53
- 57 0 [京北方吧] 明天轮到天龙,后天恒宝,周一海联,大家看着买 修改昵称不成功 07-0907-09 09:53
- 75 0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我就知道开始下套了 擒牛破局者 07-0907-09 09:53
- 81 0 [汇金通吧] 何时放量??短线做成了长线也是够了啊。 找价值投资 07-0907-09 09:53
- 65 0 [*ST康佳A吧] 天天喊着起飞!飞肯定可以飞起来!飞到什么高度 股友SUUZhc 07-0907-09 09:53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牛市买最强 //@现就88888 :柚子花20个亿左右就 现就88888 07-0907-09 09:53
- 57 0 [香港中旅吧] 今天的顶点已经出现 行业好帮手 07-0907-09 09:53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哪些还再卖 道一亿 07-0907-09 09:53
- 61 0 [紫天退吧] 这个票要想跑出来起码在一元以下。这还是保守估 大鹅克星 07-0907-09 09:53
- 111 1 [蓝黛科技吧] 早不停,晚不停,机器人大涨他停,故意的吧? 股友5069L080a0 07-0907-09 09:53
- 67 0 [华电科工吧] 同是华电,就带不动你 平稳安静 07-0907-09 09:53
- 63 0 [ST云动吧] 成功的躲过牛市3500点,成功的被套6万股 陆公子不疯 07-0907-09 09:53
- 64 0 [必得科技吧] 今天看底位再买回来 股友r8u1739506 07-0907-09 09:53
- 100 0 [中科海讯吧] 跟老大300600学习下吧 w洪德5955 07-0907-09 09:53
- 58 0 [金禄电子吧] ,还有这么多人看涨,忽悠散户接盘 HARMONY2714 07-0907-09 09:53
- 66 0 [建业股份吧] 尾盘又会拉高,主力还在 修改你的期望 07-0907-09 09:53
- 49 0 [京北方吧] 要进的快进,还有三个点可以吃。 阿顺睡不醒 07-0907-09 09:53
- 70 0 [哈焊华通吧] 合锻快涨停了 基民41bGqq 07-0907-09 09:53
- 60 0 [雄帝科技吧] 15000股是我割肉的! 山东烟台龙口 07-0907-09 09:53
- 60 0 [白银有色吧] 两天没露面,出来这么多小崽儿们,都给姐问好了 红红看成交量 07-0907-09 09:53
- 63 0 [惠而浦吧] 拉涨停了吗 陈小舞 07-0907-09 09:53
- 55 0 [信雅达吧] 卖光就涨 灵动活泼的冯婕 07-0907-09 09:53
- 71 0 [ST南都吧] 光发问答,这是心虚吗?害怕暴雷?一直用好像利 聪明的君如灵17 07-0907-09 09:53
- 59 0 [旭升集团吧] 这票太垃圾了 股友8w3713H279 07-0907-09 09:53
- 72 0 [龙洲股份吧] 龙州做自己,牛不牛市跟它没关系的,想要牛市就 善诗的茶客 07-0907-09 09:53
- 65 0 [*ST新元吧] 古巴里托叫嚣严重,必爹无疑 蒙老大 07-0907-09 09:53
- 56 0 [东通退吧] 托单那么大,估计跌不下来了 要上一万点 07-0907-09 09:5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[哭] 柳树条 07-0907-09 09:53
- 62 0 [王府井吧] 哇,快,快,快,跌不动,跌不动,随时一字,一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907-09 09:53
- 65 0 [川环科技吧] 以德服人,服不服,昨天涨的要跌回去 牛头村保长 07-0907-09 09:53
- 80 0 [ST金鸿顺吧] 主要我早上抄了主力的底,把主力吓得不敢拉了 积极的赵泽哈 07-0907-09 09:53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到40不离场 乾坤生辉 07-0907-09 09:53
- 73 0 [中国中铁吧] 感觉不错5.74再进一次 股友vhuK2A8240 07-0907-09 09:53
- 128 0 [龙源电力吧] 这些融资狗都被磨破了,都割肉了,这帮人不走, 修改重启中 07-0907-09 09:53
- 85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肯定涨停,立帖为证 点赞会涨停 07-0907-09 09:53
- 97 1 [山鹰国际吧] 讲个笑话,今天涨停! 股友ptGvsZ 07-0907-09 09:53
- 178 2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:融资净买入5106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( 中材科技资讯 07-0907-09 09:53
- 109 1 [宏海科技吧] 明天吃肉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7-0807-09 09:53
- 250 5 [胜利证券吧] 找个时间去趟香港开个户玩港股去再不玩垃基大A 平静的柳港 07-0707-09 09:53
- 66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北证现在一天涨10个点以上不足5只,板块垫底了 笑逐颜开的牛哞 07-0907-09 09:53
- 55 0 [小方制药吧] 起来了,不要担心,才一个板 股友7898 07-0907-09 09:53
- 75 0 [新华保险吧] 庄家心太狠了! 股友5nTxC8 07-0907-09 09:53
- 64 0 [药易购吧] 昨天顺利上车,今天可得给我争点气 亚里士A 07-0907-09 09:53
- 71 1 [卓翼科技吧] 别装了,涨停来一个 幸运小老弟 07-0907-09 09:53
- 86 5 [富乐德吧] 不是说一字吗? 股友2829F61G29 07-0907-09 09:53
- 66 1 [华鹏飞吧] 牛市来了,我在这里躲牛市 牛仔哥188 07-0907-09 09:53
- 82 0 [XD中油工吧] 一句话:提起裤子加油干!底部区域磨底,下不去 中油工程万手哥 07-0907-09 09:53
- 58 0 [恩捷股份吧] 诈 股友oQNdYV9579 07-0907-09 09:53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买盘这么多为什么跌 喔爱吃榴莲 07-0907-09 09:53
- 103 0 [日发精机吧] $日发精机(SZ002520)$ 股友C9389965N1 07-0907-09 09:53
- 59 0 [保税科技吧] 刚刚好13天一次涨停 股友MH5rW7 07-0907-09 09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随机拉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0907-09 09:53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的风采,几度风雨几度春秋,风沙雪雨博激流 小诸葛的量 07-0907-09 09:53
- 176 0 [溯联股份吧] 新能源收入占比不断提升,新技术、新工厂、新客 时尚的LaBu 07-0907-09 09:53
- 52 0 [欣灵电气吧] 跌不下去了,肯定↗停 基民9zogX9 07-0907-09 09:53
- 70 0 [中国出版吧] 接着睡 kkkkkk916 07-0907-09 09:53
- 67 0 [上海能源吧] 煤也有,电也有,铝也有,就是不涨,你能把我怎 股友jJDDOk 07-0907-09 09:53
- 84 0 [立新能源吧] 五千手以上连吃几口? 快乐的夏智妍 07-0907-09 09:53
- 51 0 [平安电工吧] $平安电工(SZ001359)$ 股友7z9730A190 07-0907-09 09:53
- 305 0 [建设机械吧] 西安重工上半年营收利润实现双提升,陕煤集团万 有远见的子语 07-0907-09 09:53
- 73 0 [古井贡酒吧] 酒该来一波了 主线上升 07-0907-09 09:53
- 60 1 [孩子王吧] 起飞了,我走了 跟着主力资金 07-0907-09 09:53
- 109 2 [大智慧吧] 每隔十年就会玩儿一波说明什么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907-09 09:53
- 91 1 [振华风光吧] 几千手卖单是什么意思 股友m3610306g2 07-0907-09 09:53
- 63 1 [拉卡拉吧] 拉是叫拉垮拉吧 股友5n6m693166 07-0907-09 09:53
- 67 1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怎么现在跌的这么厉害? 尽职的董芸菲 07-0907-09 09:53
- 79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 英俊地小枇杷 07-0907-09 09:53
- 66 0 [泰晶科技吧] 多少给韭菜们一点点念想吧! 毒天蝎 07-0907-09 09:53
- 57 0 [果麦文化吧] 还是中文厉害 六千零六点 07-0907-09 09:53
- 57 0 [ST百灵吧] 主力大哥,有必要这样吗,我卖还不行嘛! 陈06184 07-0907-09 09:53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需要这长时间调查吗? n885313688021914 07-0907-09 09:53
- 59 0 [湖南天雁吧] 板了 来来财来来财来财 07-0907-09 09:53
- 142 5 [景旺电子吧] 跌下来 股友8157lo7937 07-0907-09 09:53
- 127 3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开盘中科曙光和中科星图如果受资金拉动,看 清新白泽925 07-0907-09 09:53
- 125 3 [*ST亿晶吧] 明天应该还有板 股友039259R9i0 07-0807-09 09:53
- 143 0 [深城交吧] 自己品 胖哥88 07-0907-09 09:53
- 60 0 [华统股份吧] 加仓,速度加仓,。上3500了,克 清蒸章鱼 07-0907-09 09:53
- 62 0 [宝莱特吧] 今天必定拉红 北路养家 07-0907-09 09:5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四只股全绿,最多的跌2个点多,昨天才涨一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7-0907-09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