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世运电路吧] 涨 坚毅的许芝蔓 07-0807-08 16:10
- 330 1 [海陆重工吧] 静待花开 朱罗纪的鱼 07-0807-08 16:10
- 172 1 [招金黄金吧] 现在主力资金天天抢筹,这波节奏必须跟上。 onetwoth 07-0807-08 16:10
- 113 0 [神开股份吧] 等吧,成本够低,保持耐心 买好股做好人2025 07-0807-08 16:10
- 232 4 [双一科技吧] 23.87走了 小小沫 07-0407-08 16:10
- 108 0 [九阳股份吧] $九阳股份(SZ002242)$ 股友8MRDip 07-0807-08 16:10
- 118 0 [中国中免吧] 卧槽,这这这这这,“请问,是阿免嘛,卧槽,真 蟹黄包好好吃 07-0807-08 16:10
- 108 0 [招商景气优选股票C吧] 招商不景气 股友GDPEna 07-0807-08 16:10
- 9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太拉夸了 基民Ga9Q6H 07-0807-08 16:10
- 9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这波破前高,上40的节奏 范蠡和赵公明 07-0807-08 16:10
- 148 1 [吉华集团吧] 这么多天来今天是第一次股价没有拉红或者拉平, 气吞山河山河无恙 07-0807-08 16:10
- 114 1 [华电新能吧] 告诉我中500股能干啥 和气万贯de周瑜 07-0807-08 16:10
- 139 2 [南京港吧] 还好今天早上冲高跑了,明天估计又要打到10快左 一心想炒股哦 07-0807-08 16:10
- 109 0 [众信旅游吧] 三个卧槽,涨六分钱。一字一分,明天多来。 洋洋洒洒的桂圆 07-0807-08 16:10
- 116 1 [爱旭股份吧] $爱旭股份(SH600732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6:10
- 128 2 [新潮能源吧] 为什么新潮连续利润为正数股票却被*st? 唐l郎 07-0807-08 16:10
- 353 8 [罗博特科吧] 我那为数不多的粉丝:天孚通信提示了两次,硬件 随风起888 07-0807-08 16:10
- 97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A股港股扑街时,纳指就是你的国际避险备胎,分 妩媚的黎谦鹃 07-0807-08 16:10
- 104 0 [华钰矿业吧] 拿不住只能怪自己 真实之爱玛黎丝 07-0807-08 16:10
- 108 0 [隆盛科技吧] 优秀,红了 买谁谁就崩 07-0807-08 16:10
- 261 3 [瑞联新材吧] 今天这量放得 力量哥哥 07-0807-08 16:10
- 299 2 [华自科技吧] $华自科技(SZ300490)$ 东北大型游资 07-0807-08 16:10
- 97 1 [仁和药业吧] 每天一分二分的有意思吗,现在都3500点了要啊 凉开水1235 07-0807-08 16:10
- 94 1 [宏柏新材吧] 都不知道它涨停是怎么样的 股友Y368L82289 07-0807-08 16:10
- 110 2 [永安林业吧] 卖!卖!卖! //@股友0k79M29139 :穿着西装入去 股友0k79M29139 07-0807-08 16:10
- 649 2 [天成科技吧] 跟A股走势图一样的! 季线主升浪 06-2807-08 16:10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36空单入,现价3328,成功拿下8个点 金弈_jy 07-0807-08 16:10
- 143 3 [博俊科技吧] 换手才0.6%,涨了1.5%。主力高度控盘了 动能军 07-0807-08 16:10
- 117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还行,算三个涨停,通威就是弟弟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0807-08 16:10
- 137 1 [天汽模吧] 董秘,近半年投资者提问中,“谢谢关注”占比较 天汽模股友 06-2707-08 16:10
- 106 0 [金涌投资吧] 这港股玩的惊心肉跳 hrblzljy 07-0807-08 16:10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27多上去,砸盘,突如其来的幸福,回调就是多 Y一瑶AHrzy411 07-0807-08 16:10
- 165 1 [今天国际吧] 突然20厘米 准备拉升___大牛 07-0807-08 16:10
- 123 1 [富岭股份吧] 今天手痒进了,明天不会吃大面吧 无妮橙 07-0807-08 16:10
- 103 1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收绿无疑了 老板上大碗宽面 07-0707-08 16:10
- 4138 116 [晶澳科技吧] 松松的终极判断大盘整体趋势是向上,要涨到九月 坚持顽强雪松 06-2607-08 16:10
- 111 0 [瑞联新材吧] 涨多了自然会跌 欢快的祝茁 07-0807-08 16:10
- 171 0 [巨力索具吧] 除了板块第二天大跌跟了之外,巨力最近的做多动 我起沙鹰了 07-0807-08 16:10
- 113 0 [传智教育吧] 什么情况,今天成交量这么低 拾起碎片铺成路 07-0807-08 16:10
- 97 0 [COMEX黄金吧] 3327多上去,砸盘,突如其来的幸福,回调就是多 Y一瑶AHrzy411 07-0807-08 16:10
- 97 1 [景峰医药吧] 外面都快涨成疯牛了,这里一动不动,稳如哈哈 红色的冲锋号 07-0807-08 16:10
- 149 2 [信雅达吧] 今天有猫蛇榜吗?明天介入了 股友8X7010U113 07-0807-08 16:10
- 109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在又是回落下来,那么还是多头思路不改, 秦璐970190254 07-0807-08 16:10
- 153 3 [泰格医药吧] 昨天卖的,心碎 基民bdp6S1 07-0807-08 16:10
- 59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正积极研究推进债市对外开放其他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10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以数观势丨从近岸到深海 海洋经济动能澎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10
- 573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上海总部荣艺华:835家境外机构投资者通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10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三亚=首尔”航线再加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10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40万到100万的第96天光伏板块大爆发首航给了大 超短散人王 07-0807-08 16:10
- 134 1 [汇金股份吧] 看空,明天必跌,因为我买了,而且还是追高买的 官垸李满仓 07-0807-08 16:10
- 115 0 [万向钱潮吧] 慢慢磨上来了,给力啊 大王我来了 07-0807-08 16:10
- 106 0 [华电新能吧] 啥时候上市? Gromam 07-0807-08 16:10
- 115 0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100%低开吗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7-0807-08 16:10
- 92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基金不咋的,狗托到挺多 股友z77596988e 07-0807-08 16:10
- 280 2 [方正科技吧] 按理说这股这波应该能上20,就看主力愿不愿意了 A兴旺发发 07-0807-08 16:10
- 180 3 [润泽科技吧] 请问董秘该公司是否已经给宇树机器人提高算力服 中本聪马主 07-0807-08 16:10
- 109 0 [泰嘉股份吧] 在这个股上一直买买买亏了12个多点何时能解套啊 股友91eP535271 07-0807-08 16:10
- 92 0 [宏源药业吧] 没深套远离这票吧,注册制的产物,19年在新三板 股友998D79020w 07-0807-08 16:10
- 110 0 [台基股份吧] 明天收42.41就是奇迹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807-08 16:10
- 117 1 [航高5吧] 机构出货已完成。明天开始又进入连续跌停模式。 n1413943490c8b5f 07-0807-08 16:10
- 130 1 [汇金股份吧] 卖了的也不用慌,每天都会砸水下的 官垸李满仓 07-0807-08 16:10
- 99 0 [华新申购吧] 中了500股也没多少啊 股友eZu55i 07-0807-08 16:10
- 115 0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漂亮 玩周期 07-0807-08 16:10
- 124 0 [诺禾致源吧] 垃圾股.赶紧退市吧.大盘几个月涨了400多点.你在 充满挑战 07-0807-08 16:10
- 126 1 [华电新能吧] 已经无语了,这么高的中签率,我都中不了 长盈稳赢有道 07-0807-08 16:10
- 126 1 [协鑫能科吧] 又是光伏,又是电力,又是算力,又是稳定币!真 锚定龙头去干 07-0807-08 16:10
- 531 3 [*ST宝馨吧] 虽然不多,也感谢宝馨,实盘,勿喷 神王丶 07-0807-08 16:10
- 227 5 [平潭发展吧] 我持股好几年了,电梯不知道做了无数回了,就是 爱惜自己 07-0807-08 16:10
- 130 0 [华电新能吧] 8006+111中一签 五星士兵 07-0807-08 16:10
- 374 0 [华电新能吧] 难得中一次 股友I1526187O5 07-0807-08 16:10
- 205 0 [大众公用吧] 别叽叽喳喳了,这走势不错了! 睿智谦和 07-0807-08 16:10
- 572 1 [华电新能吧] 我这是不是中签了 小妖精发财财 07-0807-08 16:10
- 124 1 [华电新能吧] 赚个500块钱应该问题不大 强基纳财 07-0807-08 16:10
- 130 3 [海正生材吧] 被金橙子远远甩开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6:10
- 101 0 [普莱得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6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普莱得股友 07-0607-08 16:10
- 466 0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 小王子财源滚滚 07-0807-08 16:10
- 145 0 [逸豪新材吧] 董秘好,国家层面出台防内卷的相关政策,能否给 有专注力的凌钊9 07-0807-08 16:10
- 102 0 [屹通新材吧] $屹通新材(SZ300930)$ 股友88l0726h22 07-0807-08 16:10
- 181 2 [*ST亿晶吧] 明天什么预期?哥哥们 股友72IO890306 07-0807-08 16:10
- 152 2 [中国重工吧] 就问你们散户服不服!中国重工专制各种不服的! 股友300T7012I6 07-0807-08 16:10
- 1603 13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“中报”简单预测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0307-08 16:10
- 1890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#下半年行情主线是哪个?#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 养基真的真的很快乐 07-0807-08 16:10
- 130 2 [香港中旅吧] 好怀念成交70个亿时的情景,可惜我没有参与。。 Dream500 07-0807-08 16:10
- 110 1 [*ST雅博吧] 这票里的散户真TM多 欧o公子 07-0807-08 16:10
- 11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为什么不能把股票当稳定币(挂靠房产)来用 股友7OKbvO0176 07-0807-08 16:10
- 266 3 [迈瑞医疗吧] 短期不要有任何幻想,继续下跌,接下来跟指数的 专业得急先锋 07-0807-08 16:10
- 635 5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000589三大智能制造项目加速贵州轮胎股 马到功成财旺旺 07-0507-08 16:10
- 789 2 [中油资本吧] 多元金融板块午后拉升 中油资本涨停 中油资本资讯 07-0807-08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