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中毅达吧] 这龙头死的一点脾气没有 才情出众的烈阳 07-0807-08 13:11
- 85 1 [润泽科技吧] 这主力真是个250 朽木为冠 07-0807-08 13:11
- 100 1 [凯盛新能吧] 昨天说的没错吧,等涨停 低调的股民 07-0807-08 13:11
- 288 1 [惠达卫浴吧] 典型的80年代民营农村合作社,最早的卫浴类上市 jhon2002 07-0807-08 13:11
- 164 2 [华邦健康吧] 玛恩医美一直做不起来,严重影响股价 月球上跳高 07-0807-08 13:11
- 135 4 [蓝英装备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货不跟,等下午大盘回调,它又 A股迷途的小散户 07-0807-08 13:11
- 1363 14 [东方甄选吧] 不愧是16养的一条,深得16管理精髓,把一路跟着 股友I172E52957 07-0707-08 13:11
- 84 0 [高乐股份吧] 在这里完美躲开牛市 炒股用来发工资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吴通控股吧] 777777777777766666666666666 十倍吴通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东莞控股吧] 顺势而为 不赌不输001 07-0807-08 13:11
- 83 0 [五矿资本吧] 终于要轮到你了吗,还是等会又跳呢 掌柜的 07-0807-08 13:11
- 95 0 [德明利吧] 醒醒看看指数上天了 基民KvTyAz 07-0807-08 13:11
- 175 0 [创业板指吧] 千亿金融中军大票,直线封板啊 金元888 07-0807-08 13:11
- 82 1 [乐山电力吧] 跑跑......跑,逃命! 股友02I5y72079 07-0807-08 13:11
- 93 1 [满坤科技吧] 真爱坤留下,黑粉赶紧走 静谧的慕容博弘1 07-0807-08 13:11
- 92 0 [中广天择吧] 要不你就跌停算了 敢作敢当的听松4 07-0807-08 13:11
- 89 0 [华能蒙电吧] 再不涨再买二千万 股友MJeXcv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家人们,最新估值新鲜出炉啦!今天三大指数齐刷 SL夏夏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梦网科技吧]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,交给帽子叔叔去! 股友75716h2E55 07-0807-08 13:11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A不跟啊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朗新科技吧] 股性不好 耐心的冯翔云1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运达股份吧] 红包拿了,也陪你456三个月,该加把劲了吧 股友62df938606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欧菲光吧] 下午大盘继续涨,垃圾就织布机了,大盘不涨或跌 yvuvuvubu3591 07-0807-08 13:11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在中超躲牛市 股友S2PU4B 07-0807-08 13:11
- 93 0 [ST亚光吧] 玩意 黄鳝驾到 07-0807-08 13:11
- 65 0 [艾融软件吧] 这是一头牛,有涨停基因 股友5n2T330757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新华百货吧] 浪费时间浪费资金 平静的游翔云1 07-0807-08 13:11
- 138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货,能让你无语。卖吧 A先生控仓入道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上海洗霸吧] 早上进来来就亏了三四个点了 股友k05638E178 07-0807-08 13:11
- 91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出现了龙腾四海。 雄鹰展翅9500 07-0807-08 13:11
- 95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到3.8附近低吸别急 牛来市来 07-0807-08 13:11
- 118 0 [精研科技吧] 苹果大订单,快公告了,耐心等翻倍 含章可贞007 07-0807-08 13:11
- 92 0 [金河生物吧] 这两天庄家发瘟了 拿捏金河主力 07-0807-08 13:11
- 87 0 [科隆新材吧] 那么多托? 真诚的马泰成 07-0807-08 13:11
- 88 0 [国安股份吧] 273今日高点已出现。 有激情的紫子林5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舒泰神吧] 已经止不住了,20跌,都是小事 顽强的谷艳娥 07-0807-08 13:11
- 88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5000+人气的票真厉害 发财的刚 07-0807-08 13:11
- 84 0 [中粮资本吧] 这股根本没人买 白凡biao子 07-0807-08 13:11
- 92 0 [国泰海通吧] 为了低价位收购股票 九月爽 07-0807-08 13:11
- 100 0 [铁建重工吧] 对这货就不要抱什么幻想了,上市后一直低位不涨 猫头鹰006 07-0807-08 13:11
- 100 2 [湖南天雁吧] 都走了吧 炒股用麻袋装钱 07-0807-08 13:11
- 123 1 [ST亚光吧] 买少了,才买了五千股! 益友516 07-0807-08 13:11
- 195 7 [五粮液吧] 现在还炒作白酒和地产的人:大师建议你们去先去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0807-08 13:11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不停涨,每天涨1个点就行了,不要多了 股友859822Nt77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五矿资本吧] 终于回来了 大方的唐智妍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好上好吧] 机构量化票慎入 Branson 07-0807-08 13:11
- 75 0 [利民股份吧] 快跑,这股已废了 股友vYWDcE 07-0807-08 13:11
- 76 0 [*ST动力吧] 全股市都在看你笑话,偏偏你又最不争气 专爱小盘股 07-0807-08 13:11
- 81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就是个军工老阴笔 股友18F768N968 07-0807-08 13:11
- 97 1 [濮耐股份吧] 涨停了吧里的空狗就酸吧 有激情的汪硕3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精测电子吧] 比任何一个板块都差,每天要死不活,苦了所有爱 股友0x25Y93099 07-0807-08 13:11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在涨,此股为何不涨? L心存敬畏 07-0807-08 13:11
- 91 0 [恒基达鑫吧] 要涨停了 股友222X5t7735 07-0807-08 13:11
- 100 0 [大唐电信吧] 钱都跑到电力了,其它没得玩了 股友93g2017h19 07-0807-08 13:11
- 79 1 [东信和平吧] 大曾子到底买没买这个啊 中信浙分研究员 07-0807-08 13:11
- 95 0 [中元股份吧] 真是软货! 热情的郝桢18 07-0807-08 13:11
- 64 0 [东材科技吧] 真是个股 飞龙在天806243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深证成指马上超过今天歌尔的涨幅,从此觉得某省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7-0807-08 13:11
- 81 0 [熵基科技吧] 劳资刚刚重仓买进来,坐等拉升! 哇噻9090980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中核科技吧] 重组失败 开发有限公司 07-0807-08 13:11
- 115 1 [云天化吧] 云庄家云股 天天8点点 07-0807-08 13:11
- 369 9 [天铁科技吧] 九块四的本,套了我二年了,马上要解套了。 LLN 07-0707-08 13:11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金安世纪才是龙头 自省之草莓 07-0807-08 13:11
- 76 0 [南山智尚吧] 满屏就是你绿,差火! 投资讲逻辑 07-0807-08 13:11
- 82 0 [京北方吧] 昨天涨停的榜我就说不咋样的,不看好后市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807-08 13:11
- 88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能保住27就不错了,不要想太多 淡定要淡定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赶紧卖了给你上分去 手机炒股111 07-0807-08 13:11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普涨,它就涨不动了 zhuism 07-0807-08 13:11
- 71 0 [*ST天茂吧] 牛逼 留壹单ProMax 07-0807-08 13:11
- 96 1 [上海电气吧] 上能电气是你爹? 追涨杀跌的小菲菜 07-0807-08 13:11
- 82 1 [*ST新元吧] 大环境不好别送钱给他们 中国的FF 07-0807-08 13:11
- 130 5 [红太阳吧] 昨天板块带不动你,今天大盘也带不动你。让杨一 盈利大王 07-0807-08 13:11
- 95 0 [兄弟科技吧] 桂花上酸菜 股友7Ou1800137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拉起来不封板等于耍流氓 西门冠希418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南山控股吧] 七月中报应该有预期,价格还在低位,可以考虑低 回本之路道阻且长 07-0807-08 13:11
- 148 0 [上海电力吧] 公司漕泾热电拥有国内最大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 蔡浩源 07-0807-08 13:11
- 86 0 [隆盛科技吧] 真 冰翡翠冰 07-0807-08 13:11
- 349 7 [先进数通吧] 明天大跌,不要问为什么,都知道7月9号的事就行 勇创ABC 07-0707-08 13:11
- 86 0 [华自科技吧] 都卖吧 股友8k8582g868 07-0807-08 13:11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下来吧 股友529G6y3530 07-0807-08 13:11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几分钱你能玩多久呢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创世纪吧] 太弱了吧,大盘涨那么多,你就那么一点点, 股友Gq6vmW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龙蟠科技吧] 在这支票的,这辈子有了 股友18678D7F69 07-0807-08 13:11
- 74 0 [龙磁科技吧] 没辙,没有挣钱的命 隔壁老王富贵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腾远钴业吧] 小伙倒第一啊 乐观的柯棋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安利股份吧] 到底在干嘛啊。。。 乐观的汪汪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等会常辅红了你继续绿着 股友qRwjVd 07-0807-08 13:11
- 72 0 [五矿资本吧] 天菩萨我等你好久了好好涨一下吧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7-0807-0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