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三板定龙头,搞起来,兄弟科技的兄弟们 沉着的范玺鹰 07-0807-08 10:40
- 150 0 [福蓉科技吧] 苹果重新启用铝合金外壳,热搜第一 文静秀气的哥宜仲 07-0807-08 10:40
- 83 0 [楚天龙吧] 名字起得霸气,实际是条虫。 股友656E20f772 07-0807-08 10:40
- 125 2 [诺德股份吧] 买,大资金来了,买,大资金来了, 带你流浪地球 07-0807-08 10:40
- 138 7 [诚邦股份吧] 一定涨停,立贴为证!!!!!!!!!!!!! 股友wn6NMK 07-0807-08 10:40
- 114 1 [瑞芯微吧] 老师通知我们出货了 佛金fj 07-0807-08 10:40
- 107 2 [*ST赛为吧] 怎么看有点像出货 财劲报道 07-0807-08 10:40
- 130 2 [南京新百吧] 干细胞还是中源协和是老大 天罡星20122642 07-0807-08 10:40
- 108 1 [华锦股份吧] 华锦股份:融资净偿还348.11万元,融资余额4.53 华锦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0:40
- 184 5 [森赫股份吧] 期待一阳包四阴 经山历海 07-0707-08 10:40
- 85 0 [博济医药吧] 每天利好消息配合盘中拉升诱多,套路深啊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40
- 94 0 [通光线缆吧] 猜一下收盘价吧10.10 丹妮妮 07-0807-08 10:40
- 89 0 [北新建材吧] 有点侮辱人了哈小北 可韭菜是无辜的 07-0807-08 10:40
- 113 0 [民生银行吧] 真的是有毒,买啥啥跌 快乐的时光9 07-0807-08 10:40
- 185 0 [北纬科技吧] 这大单吸引散户的吗?左手倒右手 股友M57131H932 07-0807-08 10:40
- 74 0 [顺网科技吧] 到目前净流入500万,没什么资金进来,撑不了中 冷静买股 07-0807-08 10:40
- 96 1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已死 n334613402562368 07-0807-08 10:40
- 84 1 [飞凯材料吧] 真硬啊 哟爱半导体 07-0807-08 10:40
- 91 1 [旷达科技吧] 注意10.30分 生龙活虎龙哥 07-0807-08 10:40
- 705 33 [海峡创新吧] 我就想不通,这股咋没量,死气沉沉的……怎么上 股友0132Le1015 07-0407-08 10:40
- 89 0 [千红制药吧] 夺命上引线 于萣一梦 07-0807-08 10:40
- 90 0 [东山精密吧] 操 活力的孙莉萍 07-0807-08 10:40
- 90 0 [科力远吧] 买就要买龙头诺德 股友c828l73353 07-0807-08 10:40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特朗普关税威胁下股市何去何从? 援建在西非 07-0807-08 10:40
- 87 1 [柳钢股份吧] 4.39已满仓,爽歪歪,坐等拉升 有魄力的枫心里8 07-0807-08 10:40
- 112 1 [国药现代吧] 这货真稳 股友1I8872e350 07-0807-08 10:40
- 90 1 [*ST康佳A吧] BCP里面最差的 Tao陶先生 07-0807-08 10:40
- 89 2 [泓淋电力吧] 所有的板块都倒数第一啊,我真服了you 宇宙蛇哥 07-0807-08 10:40
- 89 1 [西昌电力吧] 今天电力回升普涨 股友151q5u5802 07-0807-08 10:40
- 114 2 [上海莱士吧] 它妈的投诉它! 诚实的常瑾17 07-0807-08 10:40
- 91 1 [中核科技吧] 每个股吧里都有什么的什么的身影 痛苦殇 07-0807-08 10:40
- 213 5 [禾望电气吧] 我真的开始怀疑他的中报是不是要爆雷了 挣钱买陆放 07-0807-08 10:40
- 151 2 [中国化学吧] 有没有大佬来分析一下? 鹰隼之翼0 07-0707-08 10:40
- 93 0 [浙江龙盛吧] 猪 股友bKQmt2 07-0807-08 10:40
- 84 0 [通源石油吧] 大家快抛垃圾中的VIP 股友q70982X152 07-0807-08 10:40
- 96 0 [华智数媒吧] 谁敢想象大盘都这么高的位置了这货还在原地打转 股友89l3C88215 07-0807-08 10:40
- 96 0 [中集集团吧] 还不跑等啥呢 小油滋了 07-0807-08 10:40
- 79 0 [中毅达吧] 红一天绿三天慢慢出货路阿! 暴躁的彪哥 07-0807-08 10:40
- 120 0 [申通地铁吧] 请问这个股的主营业务是什么?难道是造假么? 金葫芦 07-0807-08 10:40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年线压力,走了,拜拜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7-0807-08 10:40
- 84 0 [吉宏股份吧] 老庄股,给了溢价不错了,别贪心哦 詹临侃股 07-0807-08 10:40
- 91 0 [金一文化吧] 4.77顶啊,大家怎么看,今天买的。虽然有9个点 幻影王者 07-0807-08 10:40
- 353 0 [兴全轻资产混合(LOF)吧] 接紫金矿业和比亚迪的盘。三个字服服服 柔美的冷楠莉1 07-0807-08 10:40
- 97 0 [普路通吧] 别全卖呀,试盘买呀,买了又上去了,那就表示有 入涨出跌 07-0807-08 10:40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冲吧,横着多难受 平凡人970 07-0807-08 10:40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给泰神提鞋都不配,人家大涨时不跟,进监管下跌 股友553030Z3X5 07-0807-08 10:40
- 85 0 [慧翰股份吧] 非热点 每月几个朋友HH 07-0807-08 10:40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这股今天要出头肩顶形态了。 满仓抄 07-0807-08 10:40
- 102 0 [德尔股份吧] 诱多骗进去了吧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0807-08 10:40
- 84 0 [火星人吧] 横久必跌 股友3513Xn8361 07-0807-08 10:40
- 114 0 [仙琚制药吧] 该死的本来买联环药的,结果买了你却不动死在这 蓝天火箭 07-0807-08 10:40
- 100 0 [国元证券吧] 什么时候公布退市,股票就有希望了, 摇摇欲坠伟大埚 07-0807-08 10:40
- 93 1 [艾力斯吧] 这股的垃圾主力、垃圾庄该换! 股友vKLl6a4071 07-0807-08 10:40
- 85 0 [宝钛股份吧] 割吧一了百了 单曲循环6 07-0807-08 10:40
- 105 0 [海达股份吧] 这股太没有活性了,9.88进的,9.80出了,耽搁了 林林发先生 07-0807-08 10:40
- 93 0 [国风新材吧] 量价齐升才可以啊,这个缩量 股友O3851Z0978 07-0807-08 10:40
- 90 0 [东岳硅材吧] 合盛硅业准备起飞,你还不跟 心态加形态 07-0807-08 10:40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! 快乐初五 07-0807-08 10:40
- 97 0 [欧菲光吧] 放量了。好!很好! 股友DrwNDD 07-0807-08 10:40
- 123 1 [R比特1吧] 应该苏北地区的人骗子多,特别连云港那一带 牛九通杀 07-0807-08 10:40
- 109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减持的票不要买,要不然都是接盘 股友qRwjVd 07-0807-08 10:40
- 78 1 [文灿股份吧] 今日21.5 回车键5 07-0807-08 10:40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都是向上的,就你死一岀 望回本的卡拉米 07-0807-08 10:40
- 94 0 [精达股份吧] 这股就这样了,完了 阿了叮6805 07-0807-08 10:40
- 82 0 [川发龙蟒吧] 每天九点半准时织布,改行卖织布机算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40
- 84 0 [今世缘吧] 我一卖你就涨 追梦老A 07-0807-08 10:40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去主力化 美女如玉剑如虹 07-0807-08 10:40
- 123 0 [莱伯泰科吧] 聚光科技都涨5个点了,你还在这摸鱼 siinventec 07-0807-08 10:40
- 104 1 [国盛证券吧] 那么多托单、肯定破的 堆金利市得亚瑟 07-0807-08 10:40
- 91 1 [宁波华翔吧] 难看,走了 股友9l602Y5798 07-0807-08 10:40
- 89 0 [ST应急吧] 毫无承接撤了 股友81x9860r61 07-0807-08 10:40
- 102 1 [胜宏科技吧] 不到300不卖 胡仙女股神 07-0807-08 10:40
- 100 1 [岩山科技吧] 太磨叽了,割肉留着的发又财。 股友27Ad752297 07-0807-08 10:40
- 120 4 [纯碱吧] 我买玻璃的时候纯碱强,买纯碱的时候玻璃强,买 公子离殇 07-0807-08 10:40
- 288 1 [健康之路吧] 可能会单车变摩托 Deepthink混沌_1 07-0807-08 10:40
- 86 1 [古鳌科技吧] 5分钟之内就开始拉高,然后慢慢又跌到均线 刘海蟾上身 07-0807-08 10:40
- 110 1 [百亚股份吧] 又给机会了 灵巧的钟淳蓓 07-0807-08 10:40
- 103 1 [*ST岭南吧] 一定有问题都在跑路。 财劲报道 07-0807-08 10:40
- 95 1 [雄帝科技吧] 一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c9993341437582259 07-0807-08 10:40
- 103 1 [湖南发展吧] 垃圾股赶紧涨起来呀 股友a765522f22 07-0807-08 10:40
- 526 4 [曲江文旅吧] $曲江文旅(SH600706)$ 银河奥特曼yyds 07-0807-08 10:40
- 99 2 [*ST柳化吧] 3块66满仓又进了,跌不下去了,朋友们,干吧 股友plioVJ 07-0807-08 10:40
- 85 1 [石化油服吧] 高开也是低走,低开还是低走,牛 俊秀得小鹿斑比 07-0807-08 10:40
- 139 4 [中国重工吧] 6块5,今年能解套不? P股动起来 07-0807-08 10:40
- 70 1 [美诺华吧] 最高点25.15买的,直接bbq了,,, 阿里缠 07-0807-08 10:40
- 124 2 [*ST宝馨吧] 韭菜永远是韭菜,记住:底位利空买,高位利好卖 平生不羡 07-0807-08 10:40
- 806 5 [天邦食品吧] 各位大神,天邦的趋势已经明确了,只是时间问题 月亮下的事业 07-0707-08 10:40
- 96 0 [稳健医疗吧] 峰哥概念股这么垃圾 热情的匹眼子 07-0807-08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