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 5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5.48能走掉不 妖到病除 07-0707-08 13:11
- 298 1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718的成本。不到720绝不卖。也不加也不割。 油腻大帅哥 07-0707-08 13:11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错过了 独立的爱天华7 07-0807-08 13:11
- 95 0 [广信科技吧] 上周已说过估值已达上限现在理性卖出的人才是下 ccckkkccc 07-0807-08 13:11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电力要吃人 高风亮节的纤影3 07-0807-08 13:11
- 92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股就怕突然来个爆雷,就像未名药业、瑞斯康 好运来_168 07-0807-08 13:11
- 74 0 [民生健康吧] 恶心的走势 老手只抄底 07-0807-08 13:11
- 94 0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哥救孩子吧 股友8NESXH 07-0807-08 13:11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拓普集团吧] 太弱了 L心存敬畏 07-0807-08 13:11
- 74 0 [信雅达吧] 错过了13块的你, 皖维老司机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银河磁体吧] 像前期走势,冲高回落 廿天线 07-0807-08 13:11
- 114 0 [比亚迪吧] 电力会是整个夏天的主要题材,冬炒煤炭夏炒电, 呗呗笙 07-0807-08 13:11
- 82 0 [*ST正平吧] 太难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7-0807-08 13:11
- 53 0 [德尔玛吧] 德尔玛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德尔玛资讯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柳钢股份吧] 非常感谢主力,咋天5.16进的,今天早上心态直接 感性的公孙美波1 07-0807-08 13:11
- 89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要爆发 每天看你就想笑 07-0807-08 13:11
- 109 0 [TCL智家吧] 我想问一下中信证券那1亿多股卖给谁了?今年搞 欣舟泽明 07-0807-08 13:11
- 161 4 [九芝堂吧] 我又进来割肉了,我一进必完,连续两个星期如此 保利而飞 07-0807-08 13:11
- 76 0 [创新药吧] 这几天都是放量涨,缩量跌 股友u998698P20 07-0807-08 13:11
- 105 0 [中船科技吧] 心若在,梦就在 股友32Y36i5530 07-0807-08 13:11
- 81 0 [中材科技吧] 追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0807-08 13:11
- 79 0 [安徽建工吧] 安贱是一步一跪,高管德性太差。 赢在江湖988 07-0807-08 13:11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直接砸完去楚天龙 n4104137464334804723 07-0807-08 13:11
- 83 0 [金开新能吧] 冲起来啊 冷静别上头丶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万马股份吧] 压盘 有魄力的凝山影9 07-0807-08 13:11
- 83 0 [伊利股份吧] 怂蛋玩意 就要中国红 07-0807-08 13:11
- 121 0 [华夏5吧] 怎么可以天天交易呢?难道是留狱察看了?[偷笑] 无忧无虑每一天 07-0807-08 13:11
- 89 1 [建元信托吧] 卖卖卖了 防火线 07-0807-08 13:11
- 86 1 [腾讯控股吧] 一巴掌扇到百分之五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1
- 93 1 [翰宇药业吧] 我怕的不是大跌,我怕的是它不涨。别说三根香, 当当车族 07-0807-08 13:11
- 26761 28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YU7磁吸纸巾盒卖169元 雷军:成本巨高无比 小米集团-W资讯 07-0407-08 13:11
- 97 0 [骄成超声吧] big胆,还不往上走? 连续10年垫底玩家 07-0807-08 13:11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重回千亿市值 赛博股苗乐子手 07-0807-08 13:11
- 97 0 [中电鑫龙吧] 股吧里韭菜思维的人太多了。股票在他们手里就像 股友SpMrUw 07-0807-08 13:11
- 79 0 [中毅达吧] 这龙头死的一点脾气没有 才情出众的烈阳 07-0807-08 13:11
- 85 1 [润泽科技吧] 这主力真是个250 朽木为冠 07-0807-08 13:11
- 100 1 [凯盛新能吧] 昨天说的没错吧,等涨停 低调的股民 07-0807-08 13:11
- 288 1 [惠达卫浴吧] 典型的80年代民营农村合作社,最早的卫浴类上市 jhon2002 07-0807-08 13:11
- 164 2 [华邦健康吧] 玛恩医美一直做不起来,严重影响股价 月球上跳高 07-0807-08 13:11
- 135 4 [蓝英装备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货不跟,等下午大盘回调,它又 A股迷途的小散户 07-0807-08 13:11
- 1363 14 [东方甄选吧] 不愧是16养的一条,深得16管理精髓,把一路跟着 股友I172E52957 07-0707-08 13:11
- 84 0 [高乐股份吧] 在这里完美躲开牛市 炒股用来发工资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吴通控股吧] 777777777777766666666666666 十倍吴通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东莞控股吧] 顺势而为 不赌不输001 07-0807-08 13:11
- 83 0 [五矿资本吧] 终于要轮到你了吗,还是等会又跳呢 掌柜的 07-0807-08 13:11
- 95 0 [德明利吧] 醒醒看看指数上天了 基民KvTyAz 07-0807-08 13:11
- 175 0 [创业板指吧] 千亿金融中军大票,直线封板啊 金元888 07-0807-08 13:11
- 82 1 [乐山电力吧] 跑跑......跑,逃命! 股友02I5y72079 07-0807-08 13:11
- 93 1 [满坤科技吧] 真爱坤留下,黑粉赶紧走 静谧的慕容博弘1 07-0807-08 13:11
- 92 0 [中广天择吧] 要不你就跌停算了 敢作敢当的听松4 07-0807-08 13:11
- 89 0 [华能蒙电吧] 再不涨再买二千万 股友MJeXcv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家人们,最新估值新鲜出炉啦!今天三大指数齐刷 SL夏夏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梦网科技吧]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,交给帽子叔叔去! 股友75716h2E55 07-0807-08 13:11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A不跟啊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朗新科技吧] 股性不好 耐心的冯翔云1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运达股份吧] 红包拿了,也陪你456三个月,该加把劲了吧 股友62df938606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欧菲光吧] 下午大盘继续涨,垃圾就织布机了,大盘不涨或跌 yvuvuvubu3591 07-0807-08 13:11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在中超躲牛市 股友S2PU4B 07-0807-08 13:11
- 93 0 [ST亚光吧] 玩意 黄鳝驾到 07-0807-08 13:11
- 65 0 [艾融软件吧] 这是一头牛,有涨停基因 股友5n2T330757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新华百货吧] 浪费时间浪费资金 平静的游翔云1 07-0807-08 13:11
- 138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货,能让你无语。卖吧 A先生控仓入道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上海洗霸吧] 早上进来来就亏了三四个点了 股友k05638E178 07-0807-08 13:11
- 91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出现了龙腾四海。 雄鹰展翅9500 07-0807-08 13:11
- 95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到3.8附近低吸别急 牛来市来 07-0807-08 13:11
- 118 0 [精研科技吧] 苹果大订单,快公告了,耐心等翻倍 含章可贞007 07-0807-08 13:11
- 92 0 [金河生物吧] 这两天庄家发瘟了 拿捏金河主力 07-0807-08 13:11
- 87 0 [科隆新材吧] 那么多托? 真诚的马泰成 07-0807-08 13:11
- 88 0 [国安股份吧] 273今日高点已出现。 有激情的紫子林5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舒泰神吧] 已经止不住了,20跌,都是小事 顽强的谷艳娥 07-0807-08 13:11
- 88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5000+人气的票真厉害 发财的刚 07-0807-08 13:11
- 84 0 [中粮资本吧] 这股根本没人买 白凡biao子 07-0807-08 13:11
- 92 0 [国泰海通吧] 为了低价位收购股票 九月爽 07-0807-08 13:11
- 100 0 [铁建重工吧] 对这货就不要抱什么幻想了,上市后一直低位不涨 猫头鹰006 07-0807-08 13:11
- 100 2 [湖南天雁吧] 都走了吧 炒股用麻袋装钱 07-0807-08 13:11
- 123 1 [ST亚光吧] 买少了,才买了五千股! 益友516 07-0807-08 13:11
- 195 7 [五粮液吧] 现在还炒作白酒和地产的人:大师建议你们去先去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0807-08 13:11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不停涨,每天涨1个点就行了,不要多了 股友859822Nt77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五矿资本吧] 终于回来了 大方的唐智妍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好上好吧] 机构量化票慎入 Branson 07-0807-08 13:11
- 75 0 [利民股份吧] 快跑,这股已废了 股友vYWDcE 07-0807-08 13:11
- 76 0 [*ST动力吧] 全股市都在看你笑话,偏偏你又最不争气 专爱小盘股 07-0807-08 13:11
- 81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就是个军工老阴笔 股友18F768N968 07-0807-08 13:11
- 97 1 [濮耐股份吧] 涨停了吧里的空狗就酸吧 有激情的汪硕3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精测电子吧] 比任何一个板块都差,每天要死不活,苦了所有爱 股友0x25Y93099 07-0807-08 13:11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在涨,此股为何不涨? L心存敬畏 07-0807-08 13:11
- 91 0 [恒基达鑫吧] 要涨停了 股友222X5t7735 07-0807-0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