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上海电力吧] 两一股要解禁我不信你不拉。 上海小财神 07-0707-07 15:46
- 207 3 [天海防务吧] 小心了 piscates 07-0707-07 15:46
- 206 4 [华阳新材吧] 根据我的观察明天会收阴 韭菜想喝汤 07-0707-07 15:46
- 118 0 [东方材料吧] 尾盘买了点明天赢了就走 韭菜少说话 07-0707-07 15:46
- 67 0 [华聪股份吧] 华聪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华聪股份资讯 07-0707-07 15:46
- 203 2 [大东南吧] 明天保底负5开,不排除一字跌停的可能性 股友c0F5367510 07-0707-07 15:46
- 112 0 [融发核电吧] -核聚变装置(ITER使用Nb₃Sn超导磁体约束等离 融发核电专业户 07-0707-07 15:46
- 129 1 [湘财股份吧] 感谢我财哥,再拿做好让我升到V4就满足了 韭菜最爱吃香菜 07-0707-07 15:46
- 109 0 [赛力斯吧] 我被赛西施闪了一下腰,大爱!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7-0707-07 15:46
- 120 0 [华东医药吧] 就当它为了突破箱体吧 jgf5277hs 07-0707-07 15:46
- 220 4 [歌尔股份吧] 弱叉货以为万手托单很牛,秒光 股友FhST7G 07-0707-07 15:46
- 179 5 [兆新股份吧] 我已拿了半年了,放心吧。 股友5637757nF1 07-0707-07 15:46
- 116 0 [万马股份吧] 全是散户怎么涨???? 莫消沉 07-0707-07 15:46
- 103 0 [北部湾港吧] 老表的脸,都让你丢尽了 一定888 07-0707-07 15:46
- 112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生产天线的 股友wh2sRJ 07-0707-07 15:46
- 169 3 [长青科技吧] 趋势不错,应该快起飞了 股海小舟行 07-0707-07 15:46
- 154 5 [华映科技吧] 6块本的人还在吗? 股友dHvD7L5811 07-0407-07 15:46
- 108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看大伙儿都砸,俺也砸了。搭把手,墙倒众人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7-0707-07 15:46
- 344 10 [长白山吧] 怎么可能是出货?出货肯定是大阳线!这个叫上影 非恒道 07-0707-07 15:46
- 116 2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,我都不想骂了,算了,陪你一起退市 小刀砍大树888 07-0707-07 15:46
- 125 1 [三一重工吧] 怎么就没徐工给力呢 要有主力思维 07-0707-07 15:46
- 218 1 [润欣科技吧] 所有人都在关注几件事,老凤祥肯定是一件非常重 白云生处人家 07-0707-07 15:46
- 772 3 [科源制药吧] 综合来看,科源制药收购宏济堂在以下方面存在利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6-1007-07 15:46
- 94 0 [银行Ⅱ吧] 太傻13的银行 涨涨涨11112222 07-0707-07 15:46
- 107 0 [长信科技吧] 渣渣信 股友799l33A259 07-0707-07 15:46
- 199 7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量化新规实行,之前安科里面量化太多了,所 穿过表象看真实 07-0707-07 15:4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红峰一剑神域 07-0707-07 15:46
- 222 0 [棉花吧] 子落点评:7.8日盘前棉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!棉 子落点评001 07-0707-07 15:46
- 420 0 [邵阳液压吧] 至6月20日,周叶青已减持,其它都是机构新进。 生机满堂得荆轲 07-0707-07 15:46
- 102 0 [华电新能吧] 求中求中 积极文 07-0707-07 15:46
- 121 1 [小鹏集团-W吧] 你想抄底,别人抄你的家 股友73159R23K2 07-0707-07 15:46
- 93 0 [以岭药业吧] 想妈哟 基民KIqrRD 07-0707-07 15:46
- 167 3 [柳钢股份吧] 尾盘诱多!明天惨了 正哥哥yy_168 07-0707-07 15:46
- 168 3 [永太科技吧] 不用慌,刚哥在,洗盘而已 孝刚归来 07-0707-07 15:46
- 699 16 [拉卡拉吧] 周一还有机会上车吗 股友685i103I58 07-0407-07 15:46
- 132 0 [云路股份吧] 请教:缩量是咋回事? 元月月 07-0707-07 15:46
- 143 0 [博通股份吧] 明天低开 基民M2501K3351 07-0707-07 15:46
- 151 1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吸筹还是出货?明天给个机会,22块5毛我就 真假酒喝多了 07-0707-07 15:46
- 117 1 [佳都科技吧] 什么时候操盘手能跟大位科技学学 zhu超 07-0707-07 15:4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满5块提现 股友f0G1955373 07-0707-07 15:46
- 114 0 [金开新能吧] 最烂电力股 我要盘她 07-0707-07 15:46
- 9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很不错,很符合我的长期投资理念, 有自信的琴冰意13 07-0707-07 15:46
- 101 0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应该是反包无疑问了 我必崛起 07-0707-07 15:46
- 132 1 [长安汽车吧] 有雷吗?还不分红? 股友0866D839V9 07-0707-07 15:46
- 96 0 [明辉股份吧] 明辉股份投资湖北供应链新公司,业务扩容发展强 机灵俏皮的韩莉萍 07-0707-07 15:46
- 134 4 [黄金/美元吧] 敢反弹3325附近,空死你 叽哩嘎啦嘟嘟 07-0707-07 15:46
- 110 1 [冰山冷热吧] 挂隔夜单吧,不然明天走不了 六一上路v 07-0707-07 15:46
- 1849 4 [道通科技吧] 2025半年度业绩预告点评:业绩超预期,继续看好 道通科技资讯 07-0707-07 15:46
- 122 0 [正元智慧吧] 这庄操作手法有点狠,适宜大跌大买大涨就卖还给 龙福齐天 07-0707-07 15:46
- 92 0 [航高5吧] 惜售 崛起风傲天 07-0707-07 15:46
- 355 7 [东岳硅材吧] 这图摆这了谁敢说明天不涨 王中王2017 07-0707-07 15:46
- 101 0 [电化转债吧] 不等二波了? 坚强我心 07-0707-07 15:46
- 115 0 [哈三联吧] 主力没钱,只能赚挖坑的钱… 如旭日初升这般 07-0707-07 15:46
- 288 5 [中国神华吧] 大家分红到账了吗,为什么我的显示分红了,实际 豪爽泼辣的静渊2 07-0707-07 15:46
- 592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股债行情震荡,资金面紧平衡 会存钱的驼驼 07-0707-07 15:46
- 231 3 [滇池水务吧] 不是说不能拖欠企业债吗? 加思科 04-1407-07 15:46
- 109 0 [好利科技吧] 明天1588压力位,1500支撑位,过了1588这次再不 靠st养家 07-0707-07 15:46
- 147 4 [大唐发电吧] 下午再不涨走人了 猫猫炒股o 07-0707-07 15:46
- 148 0 [玻璃吧] [图片] 搬山道人做交易 07-0707-07 15:46
- 256 3 [电化转债吧] 大家快点跑路吧,我观察了一天,主力资金一直在 好胜的项乐之4 07-0707-07 15:46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又砸盘了 数据牛肉卷 07-0707-07 15:46
- 11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主力调空低开就是为了在盘走人? 合肥台积电 07-0707-07 15:46
- 280 4 [中油资本吧] 这两天会不会有个涨停?? 一山依水 07-0707-07 15:46
- 129 1 [新开源吧] 这种垃圾 abc股民 07-0707-07 15:46
- 128 0 [创维数字吧] 全球数字化转型加速,创维的订单持续增长,公司 积极的谷全1 07-0707-07 15:46
- 109 0 [广联达吧] 和用友一个德性 小方888 07-0707-07 15:46
- 429 4 [雷科防务吧] 你说他好吧,为啥没有人举牌,大股东控股更是少 万倍超哥 07-0707-07 15:46
- 277 1 [丽翔教育吧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团队对《每日经济新闻》 无畏的欧阳卓婷 06-2907-07 15:46
- 114 0 [*ST天茂吧] 两个月等来这个结果,也是醉了 股友6922m719N6 07-0707-07 15:46
- 176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今天上涨合理,明天继续前进! 红心不改 07-0707-07 15:46
- 121 0 [飞亚达吧] 趋势没破,破了再接。市场玩的就是趋势。 平常心_Y 07-0707-07 15:46
- 161 1 [谱尼测试吧] 明天放量拉升,重新打开上升通道 一鸣惊人789 07-0707-07 15:46
- 482 2 [新易盛吧] 盯盘真的很累!眼睛都花了求行行好吧 秀外慧中的祝心宇 07-0707-07 15:46
- 135 0 [大恒科技吧] 幸好上周清仓,祝留下来的赚大钱 伶俐乖巧的幽溟6 07-0707-07 15:46
- 315 3 [云铝股份吧] 今口云铝砸的眼,不计成本择路跑,完出两亿股价 股市战胜 07-0707-07 15:46
- 110 1 [箭牌家居吧] 下午跌停 啸风天 07-0707-07 15:46
- 124 0 [曲江文旅吧] 哈哈,不走都埋里。 股友W1F7219939 07-0707-07 15:46
- 146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散户集中营,一个季度追进来70个亿,咋涨 巧克力曼巴 07-0707-07 15:46
- 280 1 [丽翔教育吧] 交易对方就基础设施项目购入进行磋商谈判。在作 无畏的欧阳卓婷 06-2907-07 15:46
- 325 0 [金橙子吧] $金橙子(SH688291)$$海正生材(SH688203)$$通达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5:46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纳指标普新高,大A为何持续低迷?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707-07 15:46
- 197 2 [ST加加吧] 呆了一年的我还没走,还有多少家人跟我一样? 加人加话 07-0707-07 15:46
- 115 1 [好上好吧] 明天破十日线底仓就直接走人了 KevinJay 07-0707-07 15:46
- 63597 422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上涨0.41% 数字货币板块涨幅居前 银行股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7 15:46
- 125 0 [天府文旅吧] 谢谢主力提醒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一起比惨痛苦减半 07-0707-07 15:46
- 219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晚上要出公告了 股友55m630256p 07-0707-07 15:46
- 527 5 [浙商银行吧] 中报应该有惊喜!如果保证二季度有0.2元业绩, 股友Mryipz 07-0607-07 15:46
- 134 0 [新华制药吧] 想跑的已经跑了,主力意图明显 ccyvb 07-0707-07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