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苏利股份吧] 换股,别人都涨就你拉一裤兜! 捡坏蛋孵小鸡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中国国贸吧] 跳水啦!跳水啦! 国贸跌停 07-0807-08 13:13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躲牛市,真怂 清新的尉迟战冥2 07-0807-08 13:13
- 88 0 [赛力斯吧] 拿着不慌,迟早要起 偶尔一一 07-0807-08 13:13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船绝对是没有问题!!!!!? 荷花秋华 07-0807-08 13:13
- 74 0 [九鼎新材吧] 谁这么强,这都能顶上 猎豹擒牛 07-0807-08 13:13
- 72 0 [锴威特吧] 横盘出货,大股东减持跑路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807-08 13:13
- 82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,有种你跌停 股友32R67056X3 07-0807-08 13:13
- 87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暴涨板块暴涨概念暴涨不影响这拉几废无浪费 股友高抛 07-0807-08 13:13
- 82 0 [*ST康佳A吧] 要不是大盘红了,也不知道水下几个点 深抗佳a 07-0807-08 13:13
- 101 0 [赛托生物吧] 下跌趋势没有变,深不见底 骑驴看股票 07-0807-08 13:13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卖飞了,今天比炸板 临沂解放路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天地在线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7kc1397213 07-0807-08 13:13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千亿市值,秒板 股海炼心_2025 07-0807-08 13:13
- 83 0 [金晶科技吧] 这么猛的板块怎么就选了你 要记得空仓 07-0807-08 13:13
- 95 0 [利尔化学吧] 格局就没好下场过,这个s13公司 一支穿云箭002 07-0807-08 13:13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娘的我就只会涨停妈的卖早了看来我家要学习 兼职炒股 07-0807-08 13:13
- 100 0 [恒立液压吧] 这老庄,来回做t AAAAA15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差不多了,该回调了!上涨的就没有下午连着涨的 轩昂的呼岚 07-0807-08 13:13
- 88 0 [佳云科技吧] 你是创业板吗? 基民KfWuu0 07-0807-08 13:13
- 175 0 [指南针吧] 犹豫啥,湘财该涨停了,东财万手单买起来,指南 北京小高 07-0807-08 13:13
- 75 0 [创益通吧] 这个做什么的,早上一进亏死了 股市里的大学生 07-0807-08 13:13
- 64 0 [弘业期货吧] 港股拉我就拉 诚实的齐祺12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漳州发展吧] 000592呼叫兄弟单位火力支援!!!! 一匹南方的狼 07-0807-08 13:13
- 91 0 [金盘科技吧] 冲啊,先把缺口补了 ricot 07-0807-08 13:13
- 79 0 [奥士康吧] 奥康,过分了 Topman1 07-0807-08 13:13
- 7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还挺给力呀,一个多点了现在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0807-08 13:13
- 1481 5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关于中期票据注册申请获准的公告 金发科技资讯 07-0707-08 13:13
- 73 0 [朗姿股份吧] 在等待换手 Andrea123456 07-0807-08 13:13
- 48 0 [百润股份吧] #股市怎么看# 李嘉毅 07-0807-08 13:13
- 90 0 [柳工吧] 主力跑了几千万,是真狗啊!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807-08 13:13
- 87 0 [*ST精伦吧] 今天没有量 股市高人 07-0807-08 13:13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收盘不会还要绿吧? 股友GebfaT 07-0807-08 13:13
- 77 0 [敦煌种业吧] 目标8.5 杰森富 07-0807-08 13:13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随风波动而已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07-0807-08 13:13
- 1609 15 [上证指数吧] 午评:沪指返回3500,打开新高度! 雨泽天下 07-0407-08 13:13
- 80 0 [潞化科技吧] 真是运吉庄家搞个大压 股友5I101O1678 07-0807-08 13:13
- 75 0 [真视通吧] 人家两三块的股织布就算了,你个垃圾都16了还在 股友7H6U387337 07-0807-08 13:13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终于能提前下班了 江苏三重刘德华 07-0807-08 13:13
- 115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脑子拎不清,前几天不该你秀的时候逆势拉, A股擒龙天师 07-0807-08 13:13
- 83 0 [风范股份吧] 我我就是赚一点就走,锻炼看盘经验,看看自己的 龙图008 07-0807-08 13:13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60的仓位拿了近一年,早晨挂涨停,没想到下午这 文字有点皮 07-0807-08 13:13
- 85 0 [文灿股份吧] 纹丝不动啊,该吃药了吗 瑞瑞ivthg4 07-0807-08 13:13
- 95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都涨飞了我又买了个垃圾吗 股友29T9Z50721 07-0807-08 13:13
- 82 1 [融创中国吧] 短期调整,适当做T,看看中报怎么样吧 旺红哥 07-0807-08 13:13
- 428 7 [大东南吧] 看到竞价红开就卖了比昨天还倒亏两分钱结果你涨 稳四方 07-0807-08 13:13
- 1107 4 [华友钴业吧] 都被外资买走了 东财网友6582513775424426 07-0807-08 13:13
- 241 5 [平煤股份吧] 用电高峰煤炭不知道有没有利好 体贴的邱知东 07-0707-08 13:13
- 63 0 [欣灵电气吧] 感谢感谢给机会跑了。小心冲高回落 笑炒怡情 07-0807-08 13:13
- 82 0 [兆驰股份吧] 现在股价才是他应该有的价格。 lalijiang 07-0807-08 13:13
- 73 0 [中毅达吧] 人才股出不完的货 股友5O03935W13 07-0807-08 13:13
- 94 0 [川润股份吧] 小辣g azby6699 07-0807-08 13:13
- 81 0 [大东方吧] 无力向上 股友91R09619P2 07-0807-08 13:13
- 92 1 [新易盛吧] 不是出货。没放大量 股友711380FV10 07-0807-08 13:13
- 87 1 [新易盛吧] 主力拉高吃货。突破高点。看高148 股友711380FV10 07-0807-08 13:13
- 123 5 [逸豪新材吧] 昨天水下8个点买的,买少了 兰陵笑笑生 07-0807-08 13:13
- 122 3 [兴民智通吧] 开搞吧主力 时尚的梅艳娥1 07-0807-08 13:13
- 140 3 [联环药业吧] 开门我是本地的,要上车 R36699090W 07-0807-08 13:13
- 1100 6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亏 AT变速器订 东安动力资讯 07-0707-08 13:13
- 77 0 [容百科技吧] 跌没有人接,所以只有暴跌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3
- 90 1 [澜起科技吧] 可以涨到150 股友cO7HZ1 07-0807-08 13:13
- 164 2 [晶科科技吧] 今年夏季新能源龙头:大全能源、通威股份、阳光 笑对人生Jewel 07-0807-08 13:13
- 73 0 [百利电气吧] 大哥,牛市啦,还不拉啊 美好的施瑶炳 07-0807-08 13:13
- 78 0 [贝肯能源吧] $贝肯能源(SZ002828)$ 稳住别浪啊啊 07-0807-08 13:13
- 88 0 [博思软件吧] 涨二角用时一个月,跌2角用时一分钟,呵呵。。 AA林庚1238678 07-0807-08 13:13
- 85 0 [汇成股份吧] 差10个点就解套了,主力操盘手再涨点啊 春暖花凯 07-0807-08 13:13
- 89 0 [遥望科技吧] c,这货命里缺die 股友Q39bo0 07-0807-08 13:13
- 111 2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不红我要打十个 股友uk2slb 07-0807-08 13:13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真烂,不如指数 股友01032X9u66 07-0807-08 13:13
- 73 0 [中毅达吧] 我在毅达躲牛市,等风来 李先生的少年梦境 07-0807-08 13:13
- 83 0 [新力金融吧] 以前的龙头成了头 股友01Z631K118 07-0807-08 13:13
- 10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光伏这波梯队不齐,30厘米至少应该有一个涨停板 股友1693R5t681 07-0807-08 13:13
- 90 0 [常铝股份吧] 你个废股,大盘3200你在4块,大盘3500你还在4块 常认济釜 07-0807-08 13:13
- 96 0 [怡合达吧] 都没买过好票?看看创业板指和它的近期走势,再 坚韧的孟珂17 07-0807-08 13:13
- 89 0 [澳洋健康吧] 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天条才买到你。 股友7Y5H537355 07-0807-08 13:13
- 114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么大的卖单都是散单组成的,说明这些大部分是 被套二十年 07-0807-08 13:13
- 84 0 [旗滨集团吧] 收盘能上5.75就厉害了 顺利的郝鸣晔 07-0807-08 13:13
- 84 0 [智度股份吧] 号角吹起,集体反攻。 RODEYUAN 07-0807-08 13:13
- 111 0 [开立医疗吧] 压而不卖,是吸筹也 鳄鱼投资 07-0807-08 13:13
- 80 0 [*ST沐邦吧] 没主力,几个大户在做T而已 顺义王金蛋 07-0807-08 13:13
- 78 0 [濮耐转债吧] 145跑了 股友U509597W30 07-0807-08 13:13
- 78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纺织 多文成金的段智兴 07-0807-08 13:13
- 94 0 [凯美特气吧] 小单拉!大单砸!我先走了! 德梦为鱼 07-0807-08 13:13
- 89 0 [豪能股份吧] 大盘都这样了,跌这么多,赶紧换股还来得及呀 豁达的温明雪1 07-0807-08 13:13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见过拉机的,没见过这么拉几的,什么板块都涨不 股友601d72Q911 07-0807-08 13:13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废材一个,走了 快熊转疯牛 07-0807-08 13:13
- 1434 1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小堂主财经 07-0807-08 13:13
- 109 0 [圣阳股份吧] 盘中再传利空 圣阳总龙头 07-0807-0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