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小心 就认那壶酒 07-0707-07 15:03
- 113 0 [英洛华吧] 明日还有机会吗 基民3W67R07177 07-0707-07 15:03
- 114 0 [四方新材吧] 明天高开等连板,低开加仓,涨停后把今天买入的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7-0707-07 15:03
- 4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呵呵,摩擦摩擦,就是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5:03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哪里异动了?看不明白 股友9d320f5653 07-0707-07 15:03
- 81 0 [信通电子吧] 炒新必亏!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7-0707-07 15:03
- 180 0 [江海股份吧] 总是有人说买卖,当你17块建仓买入时,只要不加 股友5i2703C300 07-0707-07 15:03
- 104 0 [中钢洛耐吧] 看我猜的多准,我就知道一个赞都不会有,所以下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5:03
- 103 0 [巨力索具吧] 换庄了 股友o06776i296 07-0707-07 15:03
- 117 0 [润欣科技吧] 彻底放弃了,有缘再见吧 贴心的朱莉 07-0707-07 15:03
- 92 0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哈 雪人努努加油 07-0707-07 15:03
- 95 1 [石大胜华吧] 天天都是垫底。全网有没有比你更恶心的。有的话 活跃的牛排1 07-0707-07 15:03
- 260 5 [南京新百吧] 主力挖坑还是开启新下跌浪,不管怎么样结局大概 骑牛娃子 07-0707-07 15:03
- 108 1 [祥鑫科技吧] 32我再来 寂叶丶 07-0707-07 15:03
- 102 0 [德必集团吧] 要连跌三天,今天是第一天, 粤B_88888 07-0707-07 15:03
- 135 0 [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(LOF)C吧] 保险逆势上扬,尽显王者风范!一直对它充满信心 配合的6809 07-0707-07 15:03
- 135 0 [片仔癀吧] 第一目标位193 股友Vwt9QP 07-0707-07 15:03
- 101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天天——跌 木米明 07-0707-07 15:03
- 85 0 [交投生态吧] 上午成交3000万,下午成交600万,下午的砸单不 ST茅台牛牪犇 07-0707-07 15:03
- 118 0 [华人健康吧] 拉尾盘,明天大低开等着吧 股友1e6539g522 07-0707-07 15:03
- 121 0 [ST际华吧] 连续3个交易日已经低开,我就来买第四个交易日 整股中 07-0707-07 15:03
- 185 0 [湖北能源吧] 根据2025年7月7日的水位数据,水布垭水库水位为 虎之赟 07-0707-07 15:03
- 153 0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要高开是吧 汇金阁 07-0707-07 15:03
- 152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冲11 ianpce 07-0707-07 15:03
- 177 1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:船舶的研究所,都七字开头。那就七字收盘 破x贼 07-0707-07 15:03
- 161 2 [数据港吧] 为啥子就周五涨了一下就跌那么多 周密的潘思源 07-0707-07 15:03
- 106 2 [诚邦股份吧] 都要收盘了就别按死了 KevinJay 07-0707-07 15:03
- 102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唉太不争气了,放弃移卡选择了你! 顺风顺水659 07-0707-07 15:03
- 207 6 [达梦数据吧] 最烦一个股吧总有一些人,感觉灯塔似的无私奉献 烬土鎏凰 07-0707-07 15:03
- 358 4 [泰禾3吧] 不管你说什么,它们就立刻说泰禾不好!哪怕再不 股友雨晨 07-0607-07 15:03
- 418 3 [多晶硅吧] 35手空单,准备周一入空,已赚20w,跪求多头周 慕旋灬黎明 07-0607-07 15:03
- 175 1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团结起来投诉他 股友W280m77232 06-2607-07 15:03
- 1639 0 [*ST柳化吧] 600423——2025.06.23 禅茶一味2015 06-2307-07 15:03
- 116 0 [汇金科技吧] 收盘价新低远离,起码到9块再来看,中报营业额 菜鸟变股神 07-0707-07 15:03
- 154 1 [安徽合力吧] 明天是涨 铁面无私的邱添滔 07-0707-07 15:03
- 136 2 [中信海直吧] 又是倒数第一! 勤奋的嫩韭菜 07-0707-07 15:03
- 148 1 [广西能源吧] 外面电力涨翻天,老表你在这儿躲牛市 草莓酸呀 07-0707-07 15:03
- 122 2 [深科技吧] 史上记载的第一垃圾深科技 阴跌阴兵 07-0707-07 15:03
- 130 1 [中国建筑吧] 我今天尽力了 崆峒山居士 07-0707-07 15:03
- 171 1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到底是为什么呢?完全没有任何抵抗的向下, 坚持不住就打螺丝 07-0707-07 15:03
- 135 2 [苏州固锝吧] 不知道要调整到几多? 股友K6020r3035 07-0707-07 15:03
- 112 1 [国芳集团吧] 芳芳需要老实人接盘 超级黑色Pla 07-0707-07 15:03
- 159 3 [江南新材吧] 又拉尾盘。。。早上53进的55就跑了 狼狐股友 07-0707-07 15:03
- 114 2 [*ST启环吧] 年底10元清仓 财富地博士 07-0707-07 15:03
- 254 3 [瑞贝卡吧] 马上重组了,赶紧加仓 坚强不屈的柯悦辉 07-0707-07 15:03
- 111 0 [杰普特吧] 能奔百吗? 突破313高地 07-0707-07 15:03
- 98 0 [宁波韵升吧] 现在是拿先手9号再买就晚了 吴毅将 07-0707-07 15:03
- 230 2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 气宇轩昂的柳芝蔓 07-0707-07 15:03
- 113 2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绝对奔30 文静秀雅的耿昀苓 07-0707-07 15:03
- 128 2 [东诚药业吧] 第一天来!亏两个点! 细致的邱麦克 07-0707-07 15:03
- 96 1 [中洲特材吧] 每日拉一手,然后一字断魂刀 金爸爸投资 07-0707-07 15:03
- 115 0 [完美世界吧] 主力在培养大家做t习惯 明白人知行合一 07-0707-07 15:03
- 151 0 [奥瑞金吧] 不比不知道差距,宝钢包装连涨七天,奥瑞金接连 vencenwang1188 07-0707-07 15:03
- 127 1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有能力收07没???? 热情的冯逸凡 07-0707-07 15:03
- 177 5 [天汽模吧] 主力以为散户不知道低吸 勤奋的魏晨19 07-0707-07 15:03
- 92 0 [*ST亿晶吧] 最后出了4.万 金股招财必须的 07-0707-07 15:03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中证A500增强ETF(561090):净流出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5:03
- 86 0 [中京电子吧] 杀猪盘,这么狠 多文利市 07-0707-07 15:03
- 538 0 [ST云动吧] $云内动力(SZ000903)$ 熙熙的成长 07-0707-07 15:03
- 146 2 [玻璃吧] 今晚上再次涨停1099 眉清目秀的祝皓轩 07-0707-07 15:03
- 134 2 [宏和科技吧] 看这样子明天应该走加速 伟大的神 07-0707-07 15:03
- 117 1 [天利科技吧] 死股一只了,没资金抬轿喽。。 抄底王就买跌 07-0707-07 15:03
- 238 5 [大叶股份吧] 午后跑了好多哟!拉高出货吗? 沉毅果决的沐泽3 07-0707-07 15:03
- 101 0 [仙坛股份吧] 哈哈,搞笑哈哈 笑傲_江湖 07-0707-07 15:03
- 186 0 [华微电子吧] 大数据分析股价相近业绩相近的银行股,结合业绩 股友6x07r95590 07-0707-07 15:03
- 95 0 [威士顿吧] 12个点跌没了,垃圾 n584613237605002 07-0707-07 15:03
- 107 0 [湖南天雁吧] 我吃了28个点 范马兄弟范小勇 07-0707-07 15:03
- 108 0 [广东宏大吧] 一看就不是好东西 花开富贵的武则天 07-0707-07 15:03
- 198 0 [武汉凡谷吧] 3200多家上涨,它还是绿的,缩量绿,明天定上下 沧龙聚盈 07-0707-07 15:03
- 106 0 [粤桂股份吧] 咋回事?天天这样? 坚定地榴莲 07-0707-07 15:03
- 134 1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开盘要踩踏了 我的曼迪发展 07-0707-07 15:03
- 128 3 [宏海科技吧] 空调总体没增长,只是北方多了一些需求 我等了三年 07-0707-07 15:03
- 157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伶俐乖巧的冷芝菲 07-0707-07 15:03
- 95 0 [宏和科技吧] 这票好,天天涨不少 吉祥兴隆的莱文狄 07-0707-07 15:03
- 108 0 [*ST岭南吧] 流放 股友e325198k71 07-0707-07 15:03
- 100 0 [华电辽能吧] 看来华辽志在高远啊 坚强不屈的静渊5 07-0707-07 15:03
- 121 0 [徐工机械吧] 什么时候轮到工程机械发力!!!!!? 摇钱树下摇啊摇 07-0707-07 15:03
- 8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已割,产业线已过时,估计会跌到一块以下 生财纳福de雪崩 07-0707-07 15:03
- 135 1 [域潇5吧] 怎么每天涨停?还买的到吗? 晨良恒正 07-0707-07 15:03
- 122 2 [弘信电子吧] 兄弟们,事已至此,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我32.21 静谧悠然的唐韶华 07-0707-07 15:03
- 125 1 [凯盛新能吧] 又拉尾盘? 股友6752H7582v 07-0707-07 15:03
- 225 2 [安井食品吧] 股息率我之前看是4.5啊怎么变成3.8了是港股的原 股友m60955V717 07-0707-07 15:03
- 251 4 [中烟香港吧] 前段时间跌的实在太难熬了,今天回本就跑了。 股友93G15526m7 07-0407-07 15:03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升浪来了,别怪没告诉你? 杭二哥 07-0707-07 15:03
- 104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必高开 富贵生金 07-0707-07 15:03
- 120 0 [诺力股份吧] 收在21.37OK c自在 07-0707-07 15:03
- 976 0 [海光信息吧] 别畏手畏脚的,把格局放大,才能赚到钱 股友08M32h1752 07-0707-07 15:03
- 106 0 [爱司凯吧] 的,根本想不到走成这样。 学炒股练心态 07-0707-0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