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卫星化学吧] 散户牛逼啊,又把主力给洗下车了 水龙吟幽 07-0707-07 15:08
- 102 0 [露笑科技吧] 我不上厕所,股价就一直在7.56-7.58之间来回磨 T来T往 07-0707-07 15:08
- 105 0 [合兴转债吧] 真磨叽 A天涯A1 07-0707-07 15:08
- 99 0 [松炀资源吧] 马,卖掉了 基民109w97L280 07-0707-07 15:08
- 123 1 [雷电微力吧] 在7月15之前半年报净利润增长或下降50%将强制 股友96326AR075 07-0707-07 15:08
- 176 4 [上实发展吧] 哥本来也想格局的,但是光明地产跌出翔来,还是 人间尘土 07-0707-07 15:08
- 132 1 [寿仙谷吧] 此公司产品价高、安全、无效,此公司股票以少量 股友6v890t6279 07-0707-07 15:08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比上个交易日缩量两千多亿,威武啊我的大a 股友1207u238R6 07-0707-07 15:08
- 144 0 [永泰能源吧] 放弃幻想,电力涨停潮,永泰依然稳,股吧里各种 大深零 07-0707-07 15:08
- 122 0 [华研精机吧] 华研表现中规中矩,于60日线附近企稳反击!老韭 xfjy_0268 07-0707-07 15:08
- 112 0 [天风证券吧] 缺三个涨停,来烘托气氛 股友wM99372385 07-0707-07 15:08
- 132 2 [山河药辅吧] 拉尾盘是不是玩完了 炒股丶萌新 07-0707-07 15:08
- 272 8 [曲江文旅吧] 坚持不破五日线你这也太稳了吧! 金凤_涅槃重生888 07-0707-07 15:08
- 471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官网这么直白的吗 明月照我心23188 07-0707-07 15:08
- 111 0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只能用二个字形容……我丢 股友2P203119K7 07-0707-07 15:07
- 111 0 [金龙羽吧] 别管拉不拉尾盘,趋势股收盘价击穿两条线就行! 小小卷 07-0707-07 15:07
- 79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03% 估值搬运工 07-0707-07 15:07
- 132 0 [仁东控股吧] 谁能借我6000万,我把这第四次拍卖三个标的拿下 仁东钢订户 07-0707-07 15:07
- 321 2 [恒宝股份吧] 压异动,我也出了一点力 寇可往俺亦可往 07-0707-07 15:07
- 189 2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股价过4,才会开启主升浪 消失的手感 07-0707-07 15:07
- 110 0 [中青宝吧] 你是今天最靓的仔 汤先森龙飞侠 07-0707-07 15:07
- 17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吗?我有些不相信! 股友67Z96F8939 07-0707-07 15:07
- 105 0 [奥飞娱乐吧] 这架势?要到5块?填坑? 努力的庄睿博 07-0707-07 15:07
- 118 0 [国投电力吧] 满仓满融 發財猫咪 07-0707-07 15:07
- 125 2 [莱宝高科吧] 这货股性越来越垃圾了 一路向北6699 07-0707-07 15:07
- 95 0 [ST浩丰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我在4.5等着你 股友7m261D8096 07-0707-07 15:07
- 90 1 [北方长龙吧] 收盘83.33 huihuiba 07-0707-07 15:07
- 119 1 [东方环宇吧] 可以买了 牛欢喜66 07-0707-07 15:07
- 142 3 [尚荣医疗吧] 被套了!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7-0707-07 15:07
- 96 0 [协鑫能科吧] 看到一堆看多的我就放心了。 股友20a165191K 07-0707-07 15:07
- 42 0 [汉宇集团吧] 卖掉电力换了你股,真优秀 n191213649008414 07-0707-07 15:07
- 104 0 [永太科技吧] 什么叫做贼喊捉贼 min98765435872 07-0707-07 15:07
- 427 1 [海联金汇吧] @妙想 n1422093598da4fe 07-0707-07 15:07
- 128 2 [广生堂吧] 要我命了,怎么办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0707-07 15:07
- 146 3 [紫天退吧] 保底4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5:07
- 157 4 [国恩股份吧] 过不了30.88 明事理文天下 07-0707-07 15:07
- 101 0 [诺亚控股吧] 看样子突破一个小平台后横盘整理,像是蓄力准备 陈少英雄 07-0707-07 15:07
- 146 2 [雪迪龙吧] 明天早盘要加仓吗?各位 自在的666 07-0707-07 15:07
- 120 0 [天虹股份吧] 停牌退市吧 高途石秀峰头上绿 07-0707-07 15:07
- 92 0 [信通电子吧] 尾盘最后一次冲高果断切了你,格局了一天,给足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7-0707-07 15:07
- 119 0 [合力泰吧] 4.44是宣布老庄已那个啥了吗 最爱天空蓝 07-0707-07 15:07
- 102 1 [ST豆神吧] 投资教育,人财两空 慕容马桶 07-0707-07 15:07
- 209 3 [二六三吧] 明天涨停,我说的,梭哈就完事 反向操作999 07-0707-07 15:07
- 139 2 [松芝股份吧] 半年报不乐观啊,第二季度亏损的可能性很高啊 量化无解 07-0707-07 15:07
- 131 5 [长海股份吧] 我怎么选了个,板块中最最最弱的 会飞的泽熙 07-0707-07 15:07
- 104 0 [统一股份吧] 要往上走了吗?明天给点希望吖 汲古开新 07-0707-07 15:07
- 108 0 [智云股份吧] 这回我一定等你跌破20日线再买! 看不惯才说两句 07-0707-07 15:07
- 130 1 [东方财富吧] 这种大名星放股价也被控制1分上下波动,也是奇 wyx星空 07-0707-07 15:07
- 148 1 [天海防务吧] 止跌了,看看反弹有多高吧,这货盘子大,应该也 我是散户跑的快 07-0707-07 15:07
- 125 0 [天威视讯吧] 下跌中继十字星 屮丶屮 07-0707-07 15:07
- 177 3 [腾亚精工吧] 什么意思?@?收盘炸了 花开为富得林平之 07-0707-07 15:07
- 171 1 [掌趣科技吧] 留给大家的时间真的不多了!小心万千!万千小心 宇宙大霸主 07-0707-07 15:07
- 118 3 [谱尼测试吧] 没进西侧买了这个真的是韭菜一个 用生命来炒股 07-0707-07 15:07
- 686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(港币)吧] 周线三浪三启动,提前精确判断季底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7 15:07
- 129 0 [三元股份吧] 哎我股市太容易来钱了,可惜今天没梭哈,拍断大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5:07
- 203 0 [ST嘉澳吧] $嘉澳环保(SH603822)$ 赚了钱就点男模 07-0707-07 15:07
- 121 0 [国联水产吧] 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。日日待明日,万事成蹉 非著名 07-0707-07 15:07
- 112 0 [鸿远电子吧] 赶紧减持啊,墨迹啥呢? 股友L18919h999 07-0707-07 15:07
- 107 0 [乐山电力吧] 涨停了,凤姐呢?跑哪了?虽然我早出了,但凤姐 股友0O3266h105 07-0707-07 15:07
- 114 0 [浦发银行吧] 加油,冲冲冲 A永升7021 07-0707-07 15:07
- 164 2 [期权吧] 要是买多晶硅就赚了 yuY 07-0707-07 15:07
- 136 1 [工智退吧] 天天压盘干嘛,亖气沉沉,只吃自已低头吃筹码, 有执行力的柳衡4 07-0707-07 15:07
- 192 0 [多晶硅吧] 不要去猜顶,继续跟踪就行了 一苇_以航 07-0707-07 15:07
- 116 0 [国安股份吧] 国字股的悲剧 zhilong不是龙 07-0707-07 15:07
- 126 0 [华银电力吧] 天量见天价,电力到顶了,明天是最后的机会了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0707-07 15:07
- 122 0 [湘潭电化吧] 14在右别想大赚~早盘卖早了点~哎~ 仓空开 07-0707-07 15:07
- 312 2 [华银电力吧] 先撤一步,兄弟们买了的明天继续涨停 成吉思汗铁骑 07-0707-07 15:07
- 206 1 [中船科技吧] 周K线5,10线平行向上,强列建议重仑买入,目标 送财送礼黑千金 07-0707-07 15:07
- 5767 25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:旗下联营企业治疗性降压疫苗项目试验 塞力医疗资讯 07-0507-07 15:07
- 105 0 [东方国信吧] 哎!要上不上要下不下,何时才出头? 股友0273278Dr1 07-0707-07 15:07
- 837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:进一步加强民用无人机标准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5:07
- 144 0 [中微公司吧] 发现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3更聚焦设备材料端, 志同道合746 07-0707-07 15:07
- 100 0 [重庆钢铁吧] 已经被抛弃了 落叶终归土 07-0707-07 15:07
- 100 0 [坚朗五金吧] 套人股!指数暴涨都照样亏钱 从此心如止水 07-0707-07 15:07
- 457 0 [江苏新能吧] $江苏新能(SH603693)$ 股友82258VJ681 07-0707-07 15:07
- 108 0 [海容冷链吧] 解放6月30日的套牢盘 虾仁1122112 07-0707-07 15:07
- 170 1 [高德红外吧] 我在20天均线迎接你。 江边鱼翁 07-0707-07 15:07
- 113 0 [松炀资源吧] 周五开盘就卖了,结果今天涨停!哎,这庄太黑了 不要乱来 07-0707-07 15:07
- 108 0 [中哲精化吧] 3000只股票上涨我在这躲猫猫 大度的余光耀 07-0707-07 15:07
- 220 4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最近尾盘几次都没封住涨停,今天还可以,就 磊哥一路发 07-0707-07 15:07
- 285 4 [万里马吧] 今天洗盘,明天可以放心涨了,拉20cm也不会异动 野马老师 07-0707-07 15:07
- 296 6 [*ST赛为吧] 瑞和,新元全上。赛为不敢劲,套利资金不改打法 馬丁先生 07-0707-07 15:07
- 12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7月月报】您的农银量化智慧混合基金有话说! 农银汇理基金 07-0707-07 15:07
- 109 0 [R东方1吧] 知道买不到今天都懒得挂单,民生银行又涨了3.3 股友2w8c096966 07-0707-07 15:07
- 122 0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反转 跌停低吸战法 07-0707-07 15:07
- 176 0 [玉禾田吧] 是不是月牙形状,妹妹我判断错了吗?不会作T的 细心的馨蓝君19 07-0707-07 15:07
- 105 1 [伟时电子吧] 主力为了打压股价,故意在这里磨,耗着各位割肉 稳定投基赚money 07-0707-07 15:07
- 108 0 [中兴通讯吧] 盘久必跌 最牛小小散 07-0707-07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