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下跌趋势的票别碰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07-0707-07 14:59
- 100 0 [健康元吧] 兰到家了 镇定的耿思源 07-0707-07 14:59
- 121 1 [明星电力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了。 诗和远方的旅行 07-0707-07 14:59
- 160 2 [巨力索具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我挂那么低都能成交,怎么回事 散户你别哇哇叫 07-0707-07 14:59
- 114 1 [奥锐特吧] 已经跌破5日线,所谓年线也是一点抵抗都没有。 炒股有赚 07-0707-07 14:59
- 221 2 [游族网络吧] 二王为啥减持?要么对公司失望,要么转让给相关 涨啊涨奥 07-0707-07 14:59
- 92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缩量上涨,9.71起爆点! 财运亨通的秀才 07-0707-07 14:59
- 131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$天弘中证芯片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$大盘指数涨, 股友23o9J26212 07-0707-07 14:59
- 113 0 [荣科科技吧] 尾盘有大单出逃,弱爆了! 圣寒松 07-0707-07 14:59
- 442 5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可可要发 07-0707-07 14:59
- 108 2 [永泰能源吧] 电力能源股涨停潮,没你归儿的份了 涂鸦之余炒股 07-0707-07 14:59
- 103 2 [飞沃科技吧] 这个时候还有小散在卖的话,可能是真SB 好耍不好耍 07-0707-07 14:59
- 180 3 [道通科技吧] 你们验证吧,黄线在32.6上下,收盘怎么都会围绕 冬眠人 07-0707-07 14:59
- 212 1 [工业硅吧] 又到了午盘诱空环节,每日诱空1/1,拉抬低点上 只认实事明事实 07-0707-07 14:59
- 91 2 [浙版传媒吧] 是不是到时间开始拉升了这个迹象感觉可以开始抄 liwjt 06-2507-07 14:59
- 104 0 [原油吧] 原油和国内工业品的逻辑完全不同,国内工业品是 Miracle13 07-0707-07 14:59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没到异动吗? 典雅之莱蕾 07-0707-07 14:59
- 90 0 [塞力医疗吧] 啊!上错了,又不拉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707-07 14:59
- 183 0 [新宏泰吧] 小作文来了,搞不好随时出消息? 敬畏市场V 07-0707-07 14:59
- 115 1 [逸豪新材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啊 坚强不屈的墨岩 07-0707-07 14:59
- 107 1 [祥鑫科技吧] 希望这是你亩的心电图主力 一声韭菜一生韭菜 07-0707-07 14:59
- 99 1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还能涨点吗?能给点溢价吗? 股往金来5599 07-0707-07 14:59
- 205 5 [杭钢股份吧] 有9.35上的吗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7-0707-07 14:59
- 160 3 [中煤能源吧] 那边铝和有色因为天热要限电猛砸,这边的煤的不 股友Rswqak 07-0707-07 14:59
- 726 5 [西藏天路吧] 买西藏天路的逻辑很清楚,这个逻辑都不懂的话, 一骑绝尘99 07-0707-07 14:59
- 123 2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只要放量红盘,趋势就稳了。 云上大老虎 07-0707-07 14:59
- 123 2 [威士顿吧] 拿住了,再过一个月调整就会开始有涨停了 天龙盖地虎 07-0707-07 14:59
- 678 0 [大连重工吧] 0707星期一 大连重工 今日暗盘资金动向 追踪资金 07-0707-07 14:59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历史帖子,仍未到顶,预测顶21-23,比这还高 抛弃人性弱点 07-0707-07 14:59
- 122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开始砸盘 割股缠诗 07-0707-07 14:59
- 106 0 [凌钢转债吧] 午后止损了,周五正股涨停,债那么大量,还以为 小积累大富翁 07-0707-07 14:59
- 8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看好创新高 股友IHfjkO 07-0707-07 14:59
- 289 0 [宝莱转债吧] 123.5元再入! qrp125826 07-0707-07 14:59
- 111 0 [国芳集团吧] 拉了几天的稀,终于红了点,明天继续跌 青水蓝天云 07-0707-07 14:59
- 106 1 [汉得信息吧] 的 高效的章婉 07-0707-07 14:59
- 111 0 [江苏新能吧] 庄哥!你是想收盘价要吾留留吗?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0707-07 14:59
- 108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拉起,很可能半年报增加,开始拉升,到出半 逆人性投资创始人 07-0707-07 14:59
- 257 3 [中国铁物吧] $中国铁物(SZ000927)$ 三轮也是车789 07-0707-07 14:59
- 93 0 [迈瑞医疗吧] 217都买早了,不划算~~~ 股友FJzexp 07-0707-07 14:59
- 94 0 [浙江新能吧] 垃圾 一字涨停奥利给 07-0707-07 14:59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抢啊,明天涨停都没移动了。冲 来財涨停 07-0707-07 14:59
- 97 0 [红枣吧] 09为什么只9400多 股友T5Hivu 07-0707-07 14:59
- 102 0 [北部湾港吧] 砸总今天又出了5千万的货,砸总的成本是真的低 一定888 07-0707-07 14:59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股指小幅低开 沪指跌0.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59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开盘:电力ETF基金涨4.70% A100ETF基金跌2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59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恒生科技指数ETF(513180):净流入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59
- 677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2025年记账式附息(七期)国债第二次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59
- 703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2025年记账式附息(十一期)国债第二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59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沙停火谈判首轮会议结束,各方未能达成一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58
- 89 0 [冰山冷热吧] 站山顶上果然很凉快,不愧是冰山,凉凉了! 霸王硬上 07-0707-07 14:58
- 93 0 [家联转债吧] 完了完了 九六零九 07-0707-07 14:58
- 94 0 [棕榈油吧] 绿了一整天,拉了一整天 股友2968Fk8812 07-0707-07 14:58
- 86 0 [邵阳液压吧] 发套套啦!围观 钱涂人生 07-0707-07 14:58
- 112 0 [通裕重工吧] 唉,今天又收了个几莫 n14307493730ca4e 07-0707-07 14:58
- 104 0 [平治信息吧] 拉级 整洁的龚逸凡1 07-0707-07 14:58
- 97 0 [梅雁吉祥吧] 换手率上来了 股友AovTER 07-0707-07 14:58
- 111 0 [光电股份吧] 有惊无险又到3点!今天是最好的结局了 有决策力的顾畅20 07-0707-07 14:58
- 116 0 [曼卡龙吧] 散了散了,明天继续 涨停才强势 07-0707-07 14:58
- 119 0 [华正新材吧] 看好你啊,科学分析这票得挣钱。 股友00K3L52132 07-0707-07 14:58
- 106 0 [中南文化吧] 低价股里还有哪个像样点的? 无目的运行 07-0707-07 14:58
- 102 1 [南京证券吧] 不错,涨两分了 股友3761922KJ9 07-0707-07 14:58
- 172 1 [恩华药业吧] 明天一阴吞5阳 股友9170f05P63 07-0707-07 14:58
- 153 1 [综艺股份吧] 总收入才1.01亿元,庙会却70亿,怎么涨起来的? 打板算命 07-0707-07 14:58
- 111 1 [ST中路吧] 在11.20这里吃货。压单压得很厉害。 股友6X5062A375 07-0707-07 14:58
- 98 1 [XD会通股吧] 连跌5天出了什么呢! 自在de赫拉 07-0707-07 14:58
- 223 3 [康盛股份吧] 这是目前股价、市值、换手率、预期等少有的优质 白山底炒家 07-0707-07 14:58
- 127 0 [退市锦港吧] 谢天谢地不如谢庄家,谢谢庄家 n802613667086052 07-0707-07 14:58
- 8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光大给你提鞋都不配 红回300W 07-0707-07 14:58
- 118 0 [岳阳兴长吧] 今天成交量有点大哦,有量就可能突破16 王保长爱bb 07-0707-07 14:58
- 107 0 [健康元吧] 都说是只LJ股,还不信,进来了真的相信了。LJ总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4:58
- 117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没空做T有点可惜 马踏祥云来 07-0707-07 14:58
- 127 0 [易方达证券保险ETF联接C吧] 保险逆势崛起,实力强劲!早说过它劲头十足,堪 久远的173 07-0707-07 14:58
- 113 1 [中国能建吧] 涨这么两三分,又有这么多人出来唱多,难道不明 有待验证 07-0707-07 14:58
- 111 0 [海星股份吧] 业绩好 希望田野11 07-0707-07 14:58
- 94 0 [移卡吧] 你就说吧,是不是要韭菜抛了再拉??? 机灵的舒星游 07-0707-07 14:58
- 111 0 [*ST亿晶吧] 打板散户:人生啊能不能放过我这一次,下辈子我 股神刘大神 07-0707-07 14:58
- 101 0 [中国重工吧] 这地拖的,真亮 斐然四海de王常笑 07-0707-07 14:58
- 100 0 [新研股份吧] 还有两毛钱利润,明天还给你 股友23939hF839 07-0707-07 14:58
- 99 0 [华如科技吧] 23抢进 布加迪威航幻影 07-0707-07 14:58
- 105 0 [高新兴吧] 谁涨也不能涨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7-0707-07 14:58
- 113 1 [杭州高新吧] 垃圾桶,带电的都起飞了,庄还在趁机出货,坏东 惨败的逆行者 07-0707-07 14:58
- 388 4 [九安医疗吧] 他是什么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7-0707-07 14:58
- 110 0 [电气风电吧] 8.61 股友601727 07-0707-07 14:58
- 101 0 [思创智联吧] 这垃圾的走势,搞得好像大涨过的样子。 思创无底洞 07-0707-07 14:58
- 69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又涨了吧?这只基金坚挺的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7-0707-07 14:58
- 112 0 [麦克奥迪吧] 自从买了你就没有回本过 宁波小小巴菲特 07-0707-07 14:58
- 104 0 [百利电气吧] 一个月了,今天强的可怕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0707-07 14:58
- 119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主力不会给你舒服的买点,明天还要跌 老衲不淡定 07-0707-07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