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你没跑吧 回味88953 07-0707-07 13:52
- 80 0 [顺钠股份吧] 唉,干脆换中洲特材算了,感觉中洲拉20个点比它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52
- 93 0 [多晶硅吧] 高盛研报认为出清仍需条件和时间 曾经我也赚过钱 07-0707-07 13:52
- 102 0 [太阳纸业吧] 板块大涨他就压低横盘,板块跌他就顺势下跌,妥 股市淘金小猫咪 07-0707-07 13:52
- 83 0 [星源材质吧] 真tnd是个 多财成章的洁心 07-0707-07 13:52
- 93 0 [绿发电力吧] 没有量啥都不行 拉满干 07-0707-07 13:52
- 113 0 [凌霄泵业吧] 5毛钱能玩大半年。这就是社保基金重仓股。千万 顺势而为9 07-0707-07 13:52
- 45 0 [*ST华西吧] 继续加,相信黎老板 楼兰钞票 07-0707-07 13:52
- 85 0 [*ST赛为吧] 均线发散。 山山水水舟舟 07-0707-07 13:52
- 78 0 [金河生物吧] 涨不动了,要砸了 亲切的俞俞炎 07-0707-07 13:52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536FC82636 07-0707-07 13:52
- 93 0 [中化装备吧] 随随便便来点资金不就涨停了 舍得翻倍 07-0707-07 13:52
- 83 0 [正强股份吧] 差不多跌够了吧? 老韭菜_冒新芽 07-0707-07 13:52
- 93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买的卖不了,满足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707-07 13:52
- 91 0 [阜博集团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,主力再不给面子,汪汪队就要 牛牛UP 07-0707-07 13:52
- 96 0 [光洋股份吧] 秒男,fw啊,快走! 海神500 07-0707-07 13:52
- 89 0 [PTA吧] 多空双方都迷茫 股友LEu0EJ 07-0707-07 13:52
- 95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都不买 咬我啊 07-0707-07 13:52
- 118 2 [天娱数科吧] 你是为啥涨停的?我还亏8000在你,没有买回去呢 木狼考贝童 07-0707-07 13:52
- 95 1 [雪迪龙吧] 这种出货手法还得再来一个跌停 A股何时涨 07-0707-07 13:52
- 197 1 [通策医疗吧] 暑假了学生不整牙吗? 马上有钱666 07-0707-07 13:52
- 123 0 [地素时尚吧] 周线开始持续放量,主升浪蓄力到位,服装板块有 股友27601f0D78 07-0307-07 13:52
- 84 0 [创新医疗吧] 换别的,磨叽的不行。 股友e3016606L1 07-0707-07 13:52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没钱了,掏空了,买不动了 蒙完懵 07-0707-07 13:52
- 93 0 [中电环保吧] 你比迪森差在哪 每只票至少1个点 07-0707-07 13:52
- 91 0 [英伟达吧] 慧选美股七姐妹0707 慧选海外投研 07-0707-07 13:52
- 7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冷冷清清,没有人气,没有量! 疯狂小喇叭 07-0707-07 13:52
- 83 0 [耀皮玻璃吧] 均线太低了,爬不上去了 up_strong_bp 07-0707-07 13:52
- 90 2 [融创中国吧] 好像跌不下来,先买点? 股友569d72e311 07-0707-07 13:52
- 91 1 [康普顿吧] 每天这么玩瞎耽误功夫行情都跑了 福禄寿9 07-0707-07 13:52
- 244 4 [景峰医药吧] 凡是除景峰外,被看好的个股,真要是看准了有把 不忘初心fdsz 07-0707-07 13:52
- 122 3 [朗科科技吧] 割了就涨,买了就跌,你真行,这次我不割,看你 九片梨叶 07-0707-07 13:52
- 152 1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都要买龙头,什么富士康这些,再看看人家华 不再相信大a 07-0707-07 13:52
- 130 4 [人民同泰吧] 破位考验7.36的支撑力度 奋发的柳飞文 07-0707-07 13:52
- 132 2 [欢瑞世纪吧] 价格下来了,主力资金还进去1400万 且吃茶去 07-0707-07 13:52
- 136 1 [钱江摩托吧] 20万辆订单咋说的 兵法有云 07-0707-07 13:52
- 87 0 [科大智能吧] 该搞个停板了 葛根小菜 07-0707-07 13:52
- 76 0 [久其软件吧] 大面预期 认真点好不好阿立 07-0707-07 13:52
- 208 0 [圣诺生物吧] 圣诺生物我不会买,哪天圣诺股价超过诺泰时我肯 股友Lo5oqv9840 07-0707-07 13:52
- 119 2 [苏州高新吧] 5.9本,等一个涨停 n9015136634067664401 07-0707-07 13:52
- 88 0 [粤电力A吧] 好,卖飞了 万物皆情绪 07-0707-07 13:52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最高3.4 指数创新高 07-0707-07 13:52
- 101 0 [欧晶科技吧] 收盘收跌再抄底抄底抄底 冷静思维模式 07-0707-07 13:52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票的今年的合理估值上限是1800亿,现在已经 屯老二才买A股 07-0707-07 13:52
- 87 0 [京北方吧] 明天一 仙女涨停婷 07-0707-07 13:52
- 88 0 [德赛西威吧] 垃圾股,鉴定完毕 股友YcXLmD 07-0707-07 13:52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看下人家江淮,再看看你 秋秋111 07-0707-07 13:52
- 89 1 [中文在线吧] 26都上不去 欠2个涨停板 07-0707-07 13:52
- 330 7 [锐科激光吧] 明天如何,心里好怕怕 hope46 07-0607-07 13:52
- 130 2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已创近几年高点,全球股市都已爬出前期大坑 z69神人69 07-0707-07 13:52
- 86 1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是第一天反弹,本周反弹到15元 财富3333 07-0707-07 13:52
- 264 9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— 养在深宫人未识 捕捉龙头A 07-0707-07 13:52
- 147 4 [山东海化吧] 我换去了电力,你们呢 汇通张忠强 07-0707-07 13:52
- 121 2 [金杯电工吧] 在试水吗? 木讷的小宝 07-0707-07 13:52
- 208 6 [太辰光吧] 利用减持股打压股价,我等到中报。减持结束之前 成熟的凌亦皓 07-0707-07 13:52
- 89 0 [海昌新材吧] 真够磨叽的 冷若冰霜的洪茁 07-0707-07 13:52
- 92 0 [四维图新吧] 咋感觉有点砸盘啊,不希望涨么 亲切的张三仟 07-0707-07 13:52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收在9.7新的上升趋势正式开始,目标价15-17 一招必杀 07-0707-07 13:52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买北汽的都是活该,包括我 我要一步做赵高 07-0707-07 13:52
- 106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多看跌的,补点 且吃茶去 07-0707-07 13:52
- 95 1 [华光环能吧] 烂板出妖股 神雕大侠杨过 07-0707-07 13:52
- 99 1 [中毅达吧] 不要绿了,下午红起来 股友x12395380a 07-0707-07 13:52
- 159 4 [尤夫股份吧] 我九元的本 汤云虎 07-0707-07 13:52
- 173 2 [药明生物吧] 掉到18,让我回来了,离开药明生物,我每一天都 一战制胜 07-0707-07 13:52
- 104 2 [浙江龙盛吧] 我喜欢看龙盛评论区,因为我也想骂它不争气 小散小小白 07-0707-07 13:52
- 203 6 [晶澳科技吧] 缩量下跌是洗盘,不要慌,硅的期货还没有效跌破 云岫待风归 07-0707-07 13:52
- 258 6 [完美世界吧] 哎,逼着我从来不T的人也开始T了 花丛懒回顾 07-0707-07 13:52
- 294 3 [新龙生物吧] 新龙生物这是要倒闭的节奏? shannanke9751 05-2807-07 13:52
- 176 0 [恒瑞医药吧] A股恒瑞成交基本只剩下散户,机构已经转战港股 正能量abc 07-0707-07 13:52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诱多而已,别上当 奥利给奥奥奥 07-0707-07 13:52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可以别想着去抄底了吗?这个是你能抄底的吗?主 我割的不是肉 07-0707-07 13:52
- 114 0 [中科金财吧] 发现有些人真的急上面那么多套牢盘不要消化吗? 高吸低抛a 07-0707-07 13:52
- 98 1 [川投能源吧] 娘娘腔恶庄,桂冠都涨了4个点 n220913449969532 07-0707-07 13:52
- 118 1 [弘业期货吧] 上周五13.02买的,早上14.32卖的,吃一口就行了 金鳞龙 07-0707-07 13:52
- 114 0 [山西焦煤吧] 目标8元。 股友875D92x260 07-0707-07 13:52
- 98 1 [望变电气吧] 今天会涨停,看谁有眼光了 刚好的曹可5 07-0707-07 13:52
- 188 2 [信隆健康吧] 割了,今天不割明天打底绿两个点 桀骜不驯的张芝菲 07-0707-07 13:52
- 176 1 [普联软件吧] 梁彬说下午20CM 股市养家118 07-0707-07 13:52
- 220 5 [安必平吧] 牢握筹码,不要轻易抛出 股友aHBsG7 07-0707-07 13:52
- 92 0 [畅联股份吧] 脏东西 清逸灵动的辣风3 07-0707-07 13:52
- 103 0 [济高发展吧] 明天涨停板出 真诚的贺珊枫 07-0707-07 13:52
- 117 0 [雷科防务吧] 还对倒诱空5.65,真不知道你哪儿来的勇气,你看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0707-07 13:52
- 116 0 [*ST天喻吧] 不用看这里跌抄底了,这个立案也没有大跌,想抄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07-0707-07 13:52
- 104 0 [沪电股份吧] 去你的 大哥挺住呀 07-0707-07 13:52
- 95 0 [精达股份吧] 换永鼎爽,蹭热点的只能这样了 梦里翔 07-0707-07 13:52
- 89 0 [塞力医疗吧] 钠氖化溴!铁血狂封吧!!!! 踏马过壁 07-0707-07 13:52
- 95 1 [广汇能源吧] 3200.3300.3400.大盘3500它六元还是一样上不了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0707-07 13:52
- 115 1 [三安光电吧] 换手率0.17%,新的阴跌开始 拔韭菜根 07-0707-07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