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华如科技吧] 对,你们继续拿着就行,像这样的绿柱子应该还有 不贪的卡尔 07-0707-07 13:53
- 109 1 [宁波韵升吧] 11.33卖了,11.01准备接回,看你折腾 股友E29D511136 07-0707-07 13:53
- 178 5 [大东南吧] 一整天天都是下跌状态,主力庄家会不会尾盘拉涨 整洁的肖杰1 07-0707-07 13:53
- 122 2 [*ST岭南吧] 不明白是,突破后次日为什么要回踩,沐邦也是这 狙击手66 07-0707-07 13:53
- 147 3 [中船防务吧] 好股,还没有挖掘到的牛股。 机灵聪慧的焰光9 05-2007-07 13:53
- 91 0 [玉禾田吧] ;k 炒股炒成根棒 07-0707-07 13:53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四毛一站不住就歇菜 以后嘎嘎嘎 07-0707-07 13:53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天天几分的玩 亢龙有悔10444 07-0707-07 13:53
- 104 0 [康弘药业吧] 诱多成功,预计一路往下量化最低价收盘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7-0707-07 13:53
- 88 1 [旷达科技吧] 电力不跟汽车不跟半导体不跟面料不跟。 持有必涨停银迈 07-0707-07 13:53
- 135 1 [浙商银行吧] 3.72已跑路 则天是我的偶像 07-0707-07 13:53
- 121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技术一下子增资25.5亿,资产负债率一下降了 抚海亲天w2 07-0707-07 13:53
- 96 0 [国检集团吧] 今天收十字星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了 稳一点不要乱加仓 07-0707-07 13:53
- 115 1 [招商蛇口吧] 能到10块吗 六个点原则 07-0707-07 13:53
- 86 0 [ST云动吧] 改名吧,叫织布动力 翻倍回本2026 07-0707-07 13:53
- 83 0 [招商轮船吧] 死股,死股 股友k677n15636 07-0707-07 13:53
- 85 0 [英维克吧] 砸的真猛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707-07 13:53
- 101 1 [东港股份吧] 这股跌跌不休呀 股友66k6Q70720 07-0707-07 13:53
- 1076 6 [渝开发吧] 曼哥26号就冲进去了,现在买不到了吧。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53
- 277 1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股权登记日?是啥意思 我是小志吖 07-0707-07 13:53
- 120 2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又快创新高了!我们这边还在算计着割韭菜! 黑马V5 07-0707-07 13:53
- 132 1 [神工股份吧] 这票真的是研报一出就封顶了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7-0707-07 13:53
- 610 9 [信通电子吧] 干 爱吃新股的50厘米 07-0707-07 13:53
- 99 1 [三六零吧] 有没有可能360近期不再红一次,一直绿油油 股友65m9u02900 07-0707-07 13:53
- 919 13 [分众传媒吧] 最近要出公告,拿好了各位大佬 满仓金融股 07-0707-07 13:53
- 107 0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再跌一天就可以入手了 白开水317 07-0707-07 13:53
- 97 1 [赢时胜吧] 数字货币都起飞了,赢时胜真是垃圾啊 与时狙金2025版 07-0707-07 13:53
- 88 1 [福斯特吧] 进入60分时调整吧,出了,跌下来在让我进来,哈 是阿柠呀 07-0207-07 13:53
- 88 0 [涪陵榨菜吧] 此股已废多日 不说脏话 07-0707-07 13:53
- 91 0 [天源迪科吧] 高点做了个T,成本15.37了,主力拉呀! 老江不辣 07-0707-07 13:53
- 87 0 [金利华电吧] 后排能吃7个点不错了撤退了兄弟们 股友8z381590l2 07-0707-07 13:53
- 97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了没有了,早上那一波是为了套人。 股友jwrpr1 07-0707-07 13:53
- 89 0 [大地熊吧] 看到多少跑路了吗,G庄无能,又给做T机会 券在弦上 07-0707-07 13:53
- 153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几天农行都在缩量了,等到6.17股权登记分红了 股友soQg2B 07-0707-07 13:53
- 84 1 [惠城转债吧] 看吧,刚刚卖出又来拉,这么针对我的 发呀发大财发发发 07-0707-07 13:53
- 645 5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年轻的巴韭特 07-0707-07 13:53
- 155 5 [百纳千成吧] 5.8元买的亏损6%了清仓走人垃圾 新时代新生 07-0707-07 13:53
- 83 2 [好上好吧] 鬼叫地板开的人呢? 温文尔雅的梅茁 07-0707-07 13:53
- 1313 9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*ST南置资讯 07-0607-07 13:53
- 1003 15 [宝信软件吧] 总算看到有资金进场了,但就不明白了在前段时间 买菜理论 07-0507-07 13:53
- 89 0 [国网信通吧] 涨停让我解套吧,谢谢 如此星辰非昨夜 07-0707-07 13:53
- 72 0 [汉朔科技吧] 看好这只股票 勤劳善良的鲁欣源 07-0707-07 13:53
- 85 0 [沪银吧] 我的建议是大家一起陪这主力耗到死,看他能操纵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-0707-07 13:53
- 86 0 [电投绿能吧] 5.31冲不过去? 過江尨 07-0707-07 13:53
- 83 0 [东山精密吧] 唱多的真多 昕珵投资 07-0707-07 13:53
- 104 0 [宁波建工吧] 调整到5.20可以操作 股友8Q50899d78 07-0707-07 13:53
- 79 0 [洋河股份吧] 其实就是寻求一个更多一点的安全垫,多一份安全 股息复投第一人 07-0707-07 13:53
- 201 3 [*ST岭南吧] 看看拉萨天团多呕心低价位压着手就为了低价吸筹 惊鸿客N6K 07-0707-07 13:53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死不活吊氧气 锦绣天成 07-0707-07 13:53
- 92 0 [正邦科技吧] 这量能,很是无语了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53
- 94 0 [联化科技吧] 盘久必跌,赶紧卖联化买胜宏科技 晓飞88 07-0707-07 13:53
- 118 0 [ST晨鸣吧] 不懂就问今天筹码突然集中什么意思 老衲满仓 07-0707-07 13:53
- 111 0 [军信股份吧] 操盘主力真是怂B。清了 弘智zal 07-0707-07 13:53
- 88 0 [海伦哲吧] 带死不活真搞笑 暖风37度 07-0707-07 13:53
- 75 0 [*ST亿晶吧] 不能买啊进就被套了... 牛牛来了哟 07-0707-07 13:53
- 82 0 [中孚信息吧] 曾经的百元大股,害人不浅啊 今天你做到了吗 07-0707-07 13:53
- 72 0 [好上好吧] 洗完就拉,待会主力不定啥时候直接拉板 oiop 07-0707-07 13:53
- 93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大哥发力吧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0707-07 13:53
- 182 2 [华联控股吧] 关税至今,沪指涨约3.8%,房地产板块涨约5%,这 股友kQYIFY1713 07-0707-07 13:53
- 116 1 [威派格吧] 睡上一觉,醒来再看涨停板 洒脱随性的冯逸凡 07-0707-07 13:53
- 181 4 [德生科技吧] 差不多吧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07-0707-07 13:53
- 105 4 [水羊股份吧] 真是水呀 蓝天的温京城1 07-0707-07 13:53
- 78 0 [昭衍新药吧] 还垃圾 元宝204 07-0707-07 13:52
- 92 0 [天合光能吧] 怪不得这个位置一直不回购,原来是还要再低的价 一买就跌总舵主 07-0707-07 13:52
- 100 0 [华电能源吧] 前段时间低的时候t反了,不然,现在该回本了, 头铁硬抗 07-0707-07 13:52
- 113 1 [ST恒信吧] 恒实科技6点涨幅 眉清的宫茜 07-0707-07 13:52
- 81 0 [丽尚国潮吧] 有啥利空吗 低估值一千 07-0707-07 13:52
- 75 0 [纯碱吧] 空头资本!贪得无厌至极! 吾乃最强反指 07-0707-07 13:52
- 94 0 [中船科技吧] 还没准备好 股友93v173E703 07-0707-07 13:52
- 79 0 [西昌电力吧] 主力出货了吗?真是扶不上墙啊 我本是仙 07-0707-07 13:52
- 92 0 [*ST新潮吧] 居然有人幻想会跌,我就是你爹 发财叔财源滚滚 07-0707-07 13:52
- 85 0 [红相股份吧] 别涨了,我卖了 股友6776c36h96 07-0707-07 13:52
- 111 0 [江淮汽车吧] 拉高出货了,拉高出货了!!!!不要意任,不要 专打庄家痛点 07-0707-07 13:52
- 9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低位上车,等金价反弹,这不妥妥“捡金条”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7-0707-07 13:52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四方和恒宝的冲劲太吓人了,给我稳几天呀,每天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0707-07 13:52
- 94 0 [九芝堂吧] 还等着你下5日均线呢,又上去了 股友579m9R0705 07-0707-07 13:52
- 101 0 [科达制造吧] 回本了,可以考虑卖半仓了 窄口暖水瓶 07-0707-07 13:52
- 86 0 [中视传媒吧] 一个 股友28e91F7371 07-0707-07 13:52
- 78 0 [消费电子吧] 4个多点没卖收盘要绿了吗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7-0707-07 13:52
- 115 0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在新征程中才起步,题材,人气,发展空间巨 天知道而已 07-0707-07 13:52
- 97 0 [新叶股份吧] 铁子们横盘几天了马上要涨赶快上车 股友377Pi90181 07-0707-07 13:52
- 78 0 [赛伍技术吧] 大哥 牛气冲天的鹊归 07-0707-07 13:52
- 92 0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in8888888 07-0707-07 13:52
- 77 0 [众鑫股份吧] 加速上攻,新高就在这几天了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7-0707-07 13:52
- 90 0 [百洋医药吧] 板块的倒数,创业板的倒数,真坑人了 勇敢的路178 07-0707-07 13:52
- 105 1 [东方日升吧] 8.9的成本,看你怎么把我洗出去 ktc9527 07-0707-07 13:52
- 129 2 [宏景科技吧] 出货第一天,明天还得跌,明天50我过来接 巴菲特靓仔 07-0707-07 13:52
- 110 1 [*ST天茂吧] —10开盘 股友rZALM7 07-0707-07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