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协鑫能科吧] 跑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07-0707-07 14:20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来一次大跌就可以买了 哥谭英雄 07-0707-07 14:20
- 87 0 [海南华铁吧] 20多万散户,怎么涨? 涨停加翻倍 07-0707-07 14:20
- 104 2 [银行Ⅱ吧] 银行这是没有人接盘吗?还继续一直涨…… 白酒涨一下吧 07-0707-07 14:20
- 94 0 [梦网科技吧] 我又买回来了,, 股友75716h2E55 07-0707-07 14:20
- 68 0 [未来3吧] 静静等待下来 无形中 07-0707-07 14:20
- 87 0 [澜起科技吧] $澜起科技(SH688008)$ 常红01 07-0707-07 14:20
- 80 0 [万胜智能吧] 一会涨停。 舒适的戴研翔 07-0707-07 14:20
- 77 0 [江波龙吧] 买入小仓位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7-0707-07 14:20
- 63 0 [毛戈平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毛戈平资讯 07-0707-07 14:20
- 85 0 [三棵树吧] 高位棋盘的股,必定大资金涌入 股友I2215Y5172 07-0707-07 14:20
- 98 2 [恒宝股份吧] 小群干得漂亮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0707-07 14:20
- 8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做期权最不怕跌了 耐心斩 07-0707-07 14:20
- 114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日月明起来了,快跟 乐观的红叶霸5 07-0707-07 14:20
- 82 0 [*ST特迅吧] 快抢兄弟们,一看就会炸板的,到时随便买进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4:20
- 100 1 [中京电子吧] 不好意思又被我买崩了 优米特 07-0707-07 14:20
- 135 1 [红宝丽吧] 今天进去的,准备好,明天挨打 Z張先森 07-0707-07 14:20
- 120 1 [稳健医疗吧] 还是这个剧本!一个多月了,大单砸盘,卖一百手 无语A股 07-0707-07 14:20
- 575 8 [ST京蓝吧] 刚才好不容易董秘电话打通了,咨询了下,关于20 多财富贵得珮青 07-0707-07 14:20
- 89 0 [沧州明珠吧] 又那么多万手压单,今天没戏了 八方來財_8868 07-0707-07 14:20
- 92 0 [赣能股份吧] 都这么涨了,龙头就这样 胖子的烦烦恼8429 07-0707-07 14:20
- 91 0 [恒达新材吧] 恒鑫涨停了 慢就是快618 07-0707-07 14:20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板块低开高走,机会来了? 偶影随行 07-0707-07 14:20
- 84 0 [雪人集团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,我都忘记你的摸样! 基民278p35q876 07-0707-07 14:20
- 97 1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哥万手秀肌肉,意思你砸多少我照单全收 天道000 07-0707-07 14:20
- 117 1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微跌7个点,今天暴涨1个点,你们还要咋滴好 中毅达头号做多 07-0707-07 14:20
- 115 1 [鑫磊股份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的走势 笑逐颜开的爱泽哈 07-0707-07 14:20
- 294 6 [华天科技吧] 来个技术大咖分析一下近期走势,后市如何? 股市芭比Q 07-0707-07 14:20
- 142 3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今天完全就是心电图走势了,这票真的很恶心,涨 塔畈捉妖王子 07-0707-07 14:20
- 159 5 [湘电股份吧] 这股的市值以后有可能能上千亿。 时来运转炒股人 07-0707-07 14:20
- 90 2 [ST京机吧] 垃圾,永远用一分钱都站不稳 有同情心之大雁 07-0707-07 14:20
- 138 1 [金陵体育吧] 看看南京商旅,看看共创草坪,这货一点格局都没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7-0707-07 14:20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走了走了走了 不再犹豫986 07-0707-07 14:20
- 88 0 [亿利达吧] 真是猪带胸罩,一套又一套。 股友79e81798x5 07-0707-07 14:20
- 88 0 [神州数码吧] 真的太垃圾! 基民77DsJq 07-0707-07 14:20
- 6196 1 [*ST特迅吧] 电源设备概念股持续拉升 奥特迅直线涨停 *ST特迅资讯 07-0707-07 14:20
- 102 1 [中鼎股份吧] 这货至少还有一个跌停才能弹一下 股友5M120k2133 07-0707-07 14:20
- 134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舍得割滴割差不多啦剩下滴老兵油子耗着呗 身口意禅 07-0707-07 14:20
- 107 1 [京华激光吧] 这玩意两次回本都没卖,结果越跌越多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0707-07 14:20
- 195 3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股友Oj2Gup 07-0707-07 14:20
- 69 0 [优优绿能吧] 每天弄不好又是一根大阴线 杨百万师傅 07-0707-07 14:20
- 114 0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严重缩量,说明之前都是量化在玩 股友619930PE56 07-0707-07 14:20
- 104 1 [美年健康吧] 每天跌两分。你走不走。 走哪跌哪大师 07-0707-07 14:20
- 93 0 [深水海纳吧] 股东配合鸡苟打压股价拿便宜筹码! 阿里耙耙 07-0707-07 14:20
- 106 1 [楚天龙吧] 大家快去乐山电力,主力在吸筹 股友08863R301G 07-0707-07 14:20
- 88 1 [诚邦股份吧] 买盘枯竭 专业追涨杀跌01 07-0707-07 14:20
- 111 1 [胜利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,可以抄底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0707-07 14:20
- 481 6 [柳钢股份吧] 卖盘枯竭,已经没啥卖单了,-5,6个点位置承接 赚了北京一套房 07-0707-07 14:20
- 133 2 [宁波韵升吧] 留给宁波韵升时间不多了 泰然人生 07-0707-07 14:20
- 152 3 [ST合纵吧] 牛市不买st股 ST非标 07-0707-07 14:20
- 99 2 [恩捷股份吧] 就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 知行合一886 07-0707-07 14:20
- 91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至少我们知道他在底部了对不对?就是等风了嘛 三仟暴富 07-0707-07 14:20
- 201 5 [三角轮胎吧] 有情况的感觉!加仓吗? 有理财好 07-0707-07 14:20
- 122 1 [中国通号吧] 主力净流入,量价齐升,要信早信! 东财网友3439513841866752 07-0707-07 14:20
- 79 1 [浙版传媒吧] 一波比一波低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07-0307-07 14:20
- 98 0 [兴齐眼药吧] lj玩意,板块大涨不跟,板块一跌立马跟进,58你 大寨路小资 07-0707-07 14:20
- 118 0 [合众思壮吧] 我今天买套了,承认买错了,后来的不要进 棉a的韭菜花 07-0707-07 14:20
- 92 0 [电化转债吧] 惠诚接班人买点 武汉磊姐 07-0707-07 14:20
- 128 2 [襄阳轴承吧] 猛拉慢跌是什么 豪放不羁的余靖娴 07-0707-07 14:20
- 108 1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下午的走势像出货,请教懂的高手 有耐心的枫若清3 07-0707-07 14:20
- 200 2 [潞安环能吧] 还好早上扔了这种,外面都涨疯了,还避进来亏钱 老板买单 07-0407-07 14:20
- 91 0 [飞亚达吧] 你家嘛 鱼尾专家 07-0707-07 14:20
- 109 1 [ST汇洲吧] 退市的货,股民起诉都好几次了 股友7e2286h518 07-0707-07 14:20
- 162 5 [爱施德吧] 挣了10个点没有走,现在只有2个点了,不到14.5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7-0707-07 14:20
- 114 1 [云赛智联吧] 缺口上面都是风险 八菲特牛 07-0707-07 14:20
- 93 0 [国星光电吧] 没戏了,没人玩了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0707-07 14:20
- 56 0 [安硕沪深三百-U吧] 2846, 9846, 82846, 3115, 9115, 83115 NEWS 安硕沪深三百-U资讯 07-0707-07 14:20
- 95 0 [咸亨国际吧] 谁能拿的住,举手我看看 坚韧的柳晨7 07-0707-07 14:20
- 7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指数可对标纳斯达克指数 a股股民真可怜 07-0707-07 14:20
- 89 0 [科大智能吧] 拉尾盘又在绣多 有教养的琳雨好1 07-0707-07 14:20
- 91 0 [阳普医疗吧] 这个票我倒是有点感觉了,明天或许会加仓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0707-07 14:20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是个好股,再等一年有望加入百元行到 新奇的公孙佑超 07-0707-07 14:20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T王太多了 封板不砸等跌下来砸也是无语了 何须问2 07-0707-07 14:20
- 87 0 [冠捷科技吧] 这gr的冠捷真没量啊,织的布卖不出去了 yby3699638 07-0707-07 14:20
- 81 0 [新金路吧] 垃圾 股友301Y2353o6 07-0707-07 14:20
- 86 0 [爱建集团吧] 你不暴力砸盘,你筹码什么时候能拿到 基民8RsERj 07-0707-07 14:20
- 81 1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板块这么好,又是虚拟电厂,又是绿色电力, 盘中别乱动888 07-0707-07 14:20
- 255 1 [万泰生物吧] 这波从80下来已经22个交易日了。上一次这么下来 骑着小熊去追牛 07-0707-07 14:20
- 90 2 [京源转债吧] ,170,晃了两周都到不了 luke73 07-0707-07 14:20
- 143 3 [德尔股份吧] 都不敢实盘看看等级? 可可爱爱地白鹭 07-0707-07 14:20
- 195 2 [新港转债吧] $新港转债(SH111013)$ 不贪心的66 07-0707-07 14:20
- 102 1 [锡装股份吧] 融发牛,你太拉跨了 股友l55578d360 07-0707-07 14:20
- 182 4 [中国广核吧] 为什么分红还没到账 乘风破浪6688999 07-0707-07 14:20
- 117 3 [浙版传媒吧] 买了2只杭州股,3000多家红,我都绿 坚定的小商品城韭菜 07-0307-07 14:20
- 70 0 [乐山电力吧] 一波一波的做,, 股友m387393z93 07-0707-07 14:20
- 83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干嘛一到尾盘就砸服了 股友0G093X2113 07-0707-07 14:20
- 102 0 [盈方微吧] 点火失败,明日再来 五六793 07-0707-07 14:20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价格己经到高位啦,风险大于投资。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0707-07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