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科创50吧] 这就是牛市吗?满仓科创己经熊到家了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7-0707-07 13:17
- 84 0 [方大炭素吧] 开始勾还不闭嘴 股友k8d5592125 07-0707-07 13:17
- 76 0 [义翘神州吧] 不义不翘 股友1122kkssbb 07-0707-07 13:17
- 72 0 [新亚电子吧] 兄弟,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7000X15Q11 07-0707-07 13:17
- 72 0 [ST应急吧] 飞起来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7-0707-07 13:17
- 88 0 [金发拉比吧] 空头加油砸,干掉532 优秀之莱蕾 07-0707-07 13:17
- 90 0 [中国中免吧] 我一说话就红 今年赚大发了 07-0707-07 13:17
- 115 1 [康弘药业吧] 追涨必被量化,机构票就这德行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7-0707-07 13:17
- 87 2 [海印5吧] 任凭你怎么下跌。我持有160万股稳坐钓鱼台 北宫甜甜 07-0707-07 13:17
- 91 0 [拉芳家化吧] 天天套散户 果断的祝淼洋 07-0707-07 13:17
- 148 0 [天工国际吧] 天工国际:市值仅60亿人民币的全球模具钢及钛合 我是瞎说的 07-0707-07 13:17
- 5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板块市盈率168,哈哈哈 股友WcQHQE 07-0707-07 13:17
- 80 0 [东阳光吧] 范跑跑 鸭嘴兽123 07-0707-07 13:17
- 103 2 [华资实业吧] 下午暴拉 乐观的舒卓婷1 07-0707-07 13:17
- 113 1 [嘉戎技术吧] 没有量,怎么买?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17
- 242 3 [麦格米特吧] 这股主力太坏了,第一波拉升没骗到人,直接来了 我叫钱进来 07-0707-07 13:17
- 111 1 [绿岛风吧] 准备拉板冲 燕小鹰 07-0707-07 13:17
- 254 1 [皖能电力吧] 夏电冬煤 谈股一遇 06-3007-07 13:17
- 95 0 [地素时尚吧] 扩内需消费升级,消费股的大周期上涨行情来了, 股友27601f0D78 06-2407-07 13:17
- 91 0 [杭州园林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。均线都过不去 说不听是吧 07-0707-07 13:17
- 78 0 [大东南吧] 新低又新低 股友33h338m189 07-0707-07 13:17
- 88 0 [奥来德吧] 等天来收你们吧,这样做不过份吗? 修心养性的吴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科大智能吧] 都在涨,子 找闲情赚逸致666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长亮科技吧] 曾经的历史大牛必将再展雄风 升升不息 07-0707-07 13:17
- 79 0 [软通动力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7-0707-07 13:17
- 105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已经鬼哭狼嚎了,我看你这小弟也要跟着躺枪 大嘎好我叫张婷 07-0707-07 13:17
- 78 0 [大东南吧] 下跌4个点收盘 留白777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快跑 鸿运旭升 07-0707-07 13:17
- 79 0 [*ST闻泰吧] 还是不改烂的本色 只会价值投资 07-0707-07 13:17
- 84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再涨不上去,明天就得死! 飘逸的何琦 07-0707-07 13:17
- 174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龙头山山稳稳妥妥舒舒服服超越阿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707-07 13:17
- 96 0 [中科蓝讯吧] 回调这么多了,连个1%的反弹都没有吗 Ogroteer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合肥城建吧] 7.70的本,真的是个垃圾啊 慵懒的宗湑 07-0707-07 13:17
- 138 2 [吉华集团吧] 下午开盘秒板,有可能吗?前边三个首板都是这样 大爱龙一 07-0707-07 13:17
- 75 0 [大东南吧] 还有救吗?能涨吗?买了就一直跌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博彦科技吧] 屯太多了,撤退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7-0707-07 13:17
- 123 3 [雪迪龙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柚子都随便拉的,怕啥 中线选手 07-0707-07 13:17
- 103 1 [青岛双星吧] 十元我再回来 小林回来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长亮科技吧] 小单拉起,大单砸。。。剧本 赌注你的心 07-0707-07 13:17
- 127 1 [恒鑫生活吧] 海融科技是龙头,这个是跟风龙二 拜佛战法 07-0707-07 13:17
- 151 5 [川能动力吧] 下午涨停了,我说的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7-0707-07 13:17
- 175 3 [江南化工吧] 流动筹码很少 大A股小渔民 07-0707-07 13:17
- 160 4 [电科网安吧] 再玩冲高回落那一套? Peterrr 07-0707-07 13:17
- 114 0 [国网信通吧] 南网科技20,牛逼克拉斯 潇洒之米老鼠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旗滨集团吧] 继续抛售,不跌停不罢休。 跟前花锦鲤 07-0707-07 13:17
- 103 1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位置不敢接,下午要是绿了就套住了 蒸蒸日上天天开心 07-0707-07 13:17
- 107 1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是不是开始减持? 股友178666Nl71 07-0707-07 13:17
- 138 2 [焦点科技吧] 刚刚又跟上了3000股,只能摊低成本了。到了47.7 暗_渡_陈_仓 07-0707-07 13:17
- 147 4 [永鼎股份吧] 双头出货中,已全部卖出了不和老庄玩了呵呵哒。 股友1V58w67652 07-0707-07 13:17
- 121 1 [上海贝岭吧] 你拿北汽蓝谷试试,那才是真正的煎熬 潘帅菠萝 07-0707-07 13:17
- 99 0 [大参林吧] 今日5日线得守住才行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7-0707-07 13:17
- 75 0 [数码视讯吧] $数码视讯(SZ300079)$ 股友SQ8RVK 07-0707-07 13:17
- 77 0 [波长光电吧] 必破50。 万物生金 07-0707-07 13:17
- 90 0 [ST美晨吧] 不着急,导你下来 自由的车菡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有群死T狗在里面,大家不要追高进去 股友796r7Z5063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ST应急吧] 12块2毛1还有缺口了。 股友7l061195T8 07-0707-07 13:17
- 115 0 [微芯生物吧] 今仓,要马上大涨。 朴素的海棠 07-0707-07 13:17
- 77 0 [长虹美菱吧] 这货是护盘的吧 胡老来了 07-0707-07 13:17
- 82 0 [阳普医疗吧] 每次贪心 生意兴隆de卜鹰 07-0707-07 13:17
- 79 0 [中国建筑吧] 发癫一次吧 崆峒山居士 07-0707-07 13:17
- 100 0 [金发拉比吧] 一跌就慌张割肉还有不亏的, 善良天成hm 07-0707-07 13:17
- 91 1 [铜牛信息吧] 你们还唱多了吗? 丫头贼倔 07-0707-07 13:17
- 113 1 [太阳能吧] 这股业绩也没差吧,谁来解释下为什么什么板块都 莫与愚者争辩 07-0707-07 13:17
- 313 1 [通威股份吧] 欧洲热。中国也热。今天适合跟随热度持续上攻,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7-0707-07 13:17
- 145 4 [通威股份吧] 空仓中,希望下午大跌,或跌停一字板 懂小姐的店 07-0707-07 13:17
- 92 1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药板块面临一波20%的回调,还是有效规避吧 复星医药总盟主 07-0707-07 13:17
- 104 2 [大东南吧] 鑫多多骗了多少人? 小散爆发吧 07-0707-07 13:17
- 225 2 [多晶硅吧] 一条消息炒作4天……下午大跌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707-07 13:17
- 122 1 [海陆重工吧] 疯狂打压股价上涨是什么意思?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7-0707-07 13:17
- 171 1 [药明生物吧] 这盘洗的好 自信的陶齐乾 07-0407-07 13:17
- 77 0 [奥瑞德吧] 大盘感觉也冲不上去了,要回调了 忠心耿耿的苗杰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赢时胜吧] 高开低走,水下收官!没有量能就是不行! 股友0M3911i153 07-0707-07 13:1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邪门了,你怎么就跌这么点 基民861658ZN61 07-0707-07 13:17
- 93 0 [国机精工吧] 砸 股友g228M07970 07-0707-07 13:17
- 73 0 [楚天龙吧] 又在腾云驾雾了 股友97qN577621 07-0707-07 13:17
- 90 1 [天工国际吧] 你不是小金属吗,政府都发相关行业政策了,还不 我是瞎说的 07-0707-07 13:17
- 146 1 [六国化工吧] 这里大家惜售了,但能不能形成合力还要在看看, 两仪生四像 07-0707-07 13:17
- 159 1 [巨化股份吧] 购置的东阳光涨得太好了啊 向龙而生 07-0707-07 13:17
- 91 0 [塞力医疗吧] ggggggggggggggggggggg,bangbangbang 牛牛牛13牛13 07-0707-07 13:17
- 93 0 [大金重工吧] 过会,他不是拉个大的,就是拉个大的。 Jdvhg 07-0707-07 13:17
- 9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退市股 ST股是毒品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好上好吧] 今天要跌停的节奏,走势废了,快速下跌模式,赶 烽火雷霆 07-0707-07 13:17
- 113 0 [永福股份吧] 利好不断来。 猫贪余温中 07-0707-07 13:17
- 85 1 [翰宇药业吧] 跳水了,换手率还这么高!!!!!!!!!! 股友2sfqYG 07-0707-07 13:17
- 102 1 [金发拉比吧] 好多人明目张胆的造谣? 我是邢剑锋 07-0707-07 13:17
- 95 1 [金三江吧] 今天可不可以跌停一下,让我加点仓 晶莹的强念桃 07-0707-07 13:17
- 106 1 [江南新材吧] 吗的,早上割肉了,你又开拉 开心之李寻欢 07-0707-07 13:17
- 132 1 [永辉超市吧] 开始发力了!!!未来可期!!! 大发满堂地貂蝉 07-0707-0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