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衢州东峰吧] 还不走 巴蜀系 07-0707-07 13:14
- 299 0 [华银电力吧] 都涨停 超超骑士 07-0707-07 13:14
- 78 0 [今世缘吧] 江苏的今生缘基本天天跌的 股友odhdoY8107 07-0707-07 13:14
- 98 0 [立方退吧] 等收盘的时候进点货 财劲报道 07-0707-07 13:14
- 75 1 [中核科技吧] 跌到15块我就买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0707-07 13:14
- 95 0 [中毅达吧] 你的怎么不涨了,继续涨啊 HUANG竣 07-0707-07 13:14
- 136 4 [众信旅游吧] 拔地而起,突然涨停。 睿智英明的凌淼巧 07-0707-07 13:14
- 391 6 [上海雅仕吧] 第一目标10元 壹剑西来 07-0607-07 13:14
- 168 1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涨这么多,大家都赚钱了吧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7-0407-07 13:14
- 74 0 [冰川网络吧] 不好意思,因为我买了,所以她跌了。 沐渔先生 07-0707-07 13:14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升无份,跌走得很快,无语 股友dgqzEW8466 07-0707-07 13:14
- 92 0 [福龙马吧] 这么小的空间量化又开始干活了 妩媚动人的汀兰6 07-0707-07 13:14
- 85 0 [晨曦航空吧] 捷强起来了,你也该动起来了 股友33270SO058 07-0707-07 13:14
- 85 1 [华如科技吧] 能走到快跑,这垃圾东西不停的出货,有可能到15 善良的邱骏6 07-0707-07 13:14
- 104 2 [银宝山新吧] 还得洗 兔子回家 07-0707-07 13:14
- 110 2 [美年健康吧] 我5.7 乐观的彭锦鹏 07-0707-07 13:14
- 105 0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一涨,市场就乌烟瘴气的! 梦与心声0010 07-0707-07 13:14
- 96 0 [国网信通吧] 南网科技电力科技龙头 潇洒之米老鼠 07-0707-07 13:14
- 87 0 [澳柯玛吧] 澳柯马,空调,买买买 大盘王 07-0707-07 13:14
- 8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秒不涨就砸,涨了就追,这是什么抄盘手法啊! ziniangxiong2 07-0707-07 13:14
- 102 0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一涨,市场就乌烟瘴气的! 梦与心声0010 07-0707-07 13:14
- 96 1 [鼎胜新材吧] 破9势在必行,因为筹码没有收集够 唐天老1 07-0707-07 13:14
- 83 1 [国瑞科技吧] 抢喽九毛出压单了,压单必涨 咦涨停了 07-0707-07 13:14
- 418 2 [武商集团吧] 好怪异的,整整齐齐的 叔叔又来了 07-0707-07 13:14
- 191 7 [方盛制药吧] 长期持有,必有回报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7-0707-07 13:14
- 178 8 [盈方微吧] 主力下午回封吗? 三年吃一倍 07-0707-07 13:14
- 269 8 [安彩高科吧] √√看看安彩高科大股东都有谁:河南投资集团、 强势屡创新高 07-0707-07 13:14
- 134 1 [越剑智能吧] 必须跌破大宗交易价格,才会见底 WZZ123 07-0707-07 13:14
- 106 0 [北自科技吧] 每天都是拉升下跌,垃圾的天花板 股友WUZSU5 07-0707-07 13:14
- 95 0 [北方国际吧] 下跌趋势线 善茶的卞湉 07-0707-07 13:14
- 74 0 [博俊科技吧] 涨停的照样涨停,所以是主力问题,目前大盘不会 N777888999 07-0707-07 13:14
- 79 0 [浙江自然吧] 不要买,这货要加速下跌了! 股友doDGph 07-0707-07 13:14
- 178 0 [永安药业吧] 周五潜伏进来博弈周末业绩的,因为周末没有发业 腹肌哥炒股 07-0707-07 13:14
- 109 2 [京运通吧] 低于3.30的,通通吃进 有理智地布莱克 07-0707-07 13:14
- 98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移卡都大涨了你还在爬着干嘛 不涨就跑 07-0707-07 13:14
- 112 0 [江铃汽车吧] 都七月了多了,分红还没音讯。 mini韭菜变大韭菜 07-0707-07 13:14
- 108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明日啦听 不道听途说的人 07-0707-07 13:14
- 91 1 [科蓝软件吧] 垃圾哦 我中有你么 07-0707-07 13:14
- 127 0 [永泰能源吧] 1.42诱多,明天开始回调了,今天全网兄弟们不能 Moon股圈交流 07-0707-07 13:14
- 90 0 [兴业股份吧] 家人们,别急,我来拉升! 光线山顶洞人 07-0707-07 13:14
- 103 2 [中国飞鹤吧] 醉了周五加仓的 财高八斗多财多亿 07-0707-07 13:14
- 102 4 [申昊科技吧] 有个托天天发文 发糕哥 07-0707-07 13:14
- 168 3 [南京熊猫吧] 不把做T的浮筹洗掉,庄家是不可能拉升的 疯狂涨停狙击手 07-0707-07 13:14
- 219 1 [一脉阳光吧] 上次看都是减持几个亿的,今天看都是增持几十万 不夜新城 07-0707-07 13:14
- 103 2 [微创脑科学吧] 今天大股东没减持,不过好像大家也不敢买了 纯真质朴的静影9 07-0707-07 13:14
- 223 3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继续回补仓位,应该还有一波行情 gelly_gelly 07-0707-07 13:14
- 92 2 [华大九天吧] 调整第一目标位,先看100附近的支撑 获利盘与套牢盘 07-0707-07 13:14
- 2267 0 [星星服装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比较下 账户已注销 05-0507-07 13:14
- 2813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(港币)吧] 季线底部仔细准确提前判断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4-2307-07 13:14
- 82 0 [天富能源吧] 65不停的压单 c33c 07-0707-07 13:14
- 85 0 [盈新发展吧] 垃圾东西 和邦拉几货 07-0707-07 13:14
- 99 0 [汇金股份吧] 手真贱,又被套了。牛牛牛牛牛牛牛! 股友8996366Wd9 07-0707-07 13:14
- 109 1 [华如科技吧] 之前已犯同样的错误,竟然一而再再而三…这样的 开开心心的我 07-0707-07 13:14
- 108 2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估计会摸一下板 youheshijie 07-0707-07 13:14
- 90 1 [锦泓集团吧] 30分钟20日线都上不去下午好看了绿绿绿 喜欢米磨的涨 07-0707-07 13:14
- 114 2 [*ST亚振吧] 下一步就是资产注入了,老板花大价钱要办大事 擒龙股海悟道 07-0707-07 13:14
- 571 4 [诚意药业吧] 我给大家讲个笑话,去年5月份,他们总经理写了 职业投机者 07-0707-07 13:14
- 114 1 [东土科技吧] 使劲涨吧,跌的受不了了!要求不高23就走 足智多谋的股市 07-0707-07 13:14
- 209 3 [天源迪科吧] 有人知道他是跟那个板块的吗 用心的温芝菲 07-0707-07 13:14
- 97 1 [浙江永强吧] 下午涨停大家有意见吗? 不亏钱的菜鸟 07-0707-07 13:14
- 145 2 [伊利股份吧] 上次19天,这次27天,这票已经量价背离,差不多了, 常胜盟主 07-0707-07 13:14
- 180 7 [晋控电力吧] 无语,上周五买湖南,今天换过来你这个啦 无语a1995 07-0707-07 13:14
- 130 2 [泰嘉股份吧] 这个吧里湖南的ip可以全部开黑 人工智能的未来 07-0707-07 13:14
- 131 0 [亚威股份吧] 你们要知道股东一定会配合减持一定会坚持到8月 股友QMRuIa 07-0707-07 13:14
- 2176 5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:以“中国智造”赋能全球创新药 楚天科技资讯 07-0407-07 13:14
- 164 2 [佳力转债吧] 历史涨停次数多的佳力你不知道佳力图近半年多少 不强赎回博弈 06-1907-07 13:14
- 87 0 [延华智能吧] 这票主力都跑了,没筹码了,大家都散了吧 A财源滚滚天天红 07-0707-07 13:14
- 97 1 [恒生电子吧] 你怎么这样子啊 沐钧穗 07-0707-07 13:14
- 92 1 [电投产融吧] 能过7元吗? 股友RhLBHo 07-0707-07 13:14
- 191 3 [安泰集团吧] 怎么又掉了,搞啥尼? 金米慢聚惜财守成 07-0707-07 13:14
- 546 6 [百利电气吧] 这票子我拿不住了一直半死不活的,留下的发财 立誓吃一次涨停 07-0707-07 13:14
- 117 2 [麦捷科技吧] 所谓的市值管理就是不断的减持股票! 虫摆鸡团 07-0707-07 13:14
- 453 4 [铜陵有色吧] 南美二期晃晃悠悠一步二回头,就是不公告员工培 红才是硬道理 07-0607-07 13:14
- 831 7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控股股东方大钢铁质押展期1.4亿股 累计 方大特钢资讯 06-2407-07 13:14
- 79 0 [斯菱智驱吧] 你到底是只什么鸟。 n501413402603738 07-0707-07 13:14
- 121 1 [华纬科技吧] 中报会有预增公告吗? 小阿明啊 07-0707-07 13:14
- 2903 2 [财经评论吧] 苏超,请保持你的纯粹!| 锋面评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14
- 108 0 [重庆啤酒吧] 最近天气太热,吃饭不搞啤酒都不行,买一点,反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0707-07 13:14
- 152 2 [软通动力吧] 其实软通走势还算正常,定增没发你叫它怎么涨? 股友r61197T326 07-0707-07 13:14
- 433 4 [鲁北化工吧] 刚复盘了一下这个票庄家的手法,卧槽,真孙子 财源滚滚的李观棋 07-0607-07 13:14
- 100 0 [赢时胜吧] …… 股友KxE9J16976 07-0707-07 13:14
- 84 0 [粤电力A吧] 今天会涨停吗 股友6791U27M13 07-0707-07 13:14
- 90 0 [淮河能源吧] 以后尽量不买安徽股票了,太差劲了!买北京,上 我只爱涨停 07-0707-07 13:14
- 94 0 [朗姿股份吧] 不服不行啊,真牛批。。。 At躺圣 07-0707-07 13:14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跑了一大半。 股友vKUtsb 07-0707-07 13:14
- 84 0 [众安在线吧] 晕了头了,从移卡切到这里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7-0707-07 13:14
- 107 1 [全柴动力吧] 好几年了为啥就不动一下 爽快地白菜 07-0707-07 13:14
- 98 0 [成飞集成吧] 没戏,坐满了消费者,下面就是掀翻轿子行情,去 n968413811581194 07-0707-07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