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4 [光线传媒吧] 暑假期间,光线有大片上市吗? 富有生财得向问天 07-0707-07 13:18
- 127 2 [北汽蓝谷吧] 那些把定增当利好的是真的不知死活! 踏上北路 07-0707-07 13:18
- 137 4 [XD圣湘生吧] 我被套了 股友2608G3o288 07-0707-07 13:18
- 138 4 [浙江东方吧] 收盘能在6元就知足了 阳光的沈茜5 07-0707-07 13:18
- 122 6 [达利凯普吧] 17.5以下妥妥的加仓机会 东方求败bar 07-0707-07 13:18
- 103 2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量化细则落地实施,千股涨停!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求财得财啊 07-0707-07 13:18
- 899 37 [R信威1吧]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! 致良知4934 07-0607-07 13:18
- 742 7 [佳先股份吧] 还是给看好的股友们打打气!保持耐心!从K线看 王者妲己 07-0307-07 13:18
- 88 0 [游族网络吧] 什么德行,良心大大的坏 股友5AT3008958 07-0707-07 13:18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又要复制周五的走势 破防的小韭菜 07-0707-07 13:18
- 98 0 [正邦科技吧] 网格。每天低昨日收盘价2分入。高昨日收盘价2分 股友505qG88637 07-0707-07 13:18
- 84 0 [龙蟠科技吧] 2点跳水 看看3333 07-0707-07 13:18
- 78 0 [舒泰神吧] 就知道冲高跳水奶奶的每次接回去子弹都浪费在这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707-07 13:18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是什么鬼吗?天天阴跌 花开满屋 07-0707-07 13:18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真是垃圾加恶心,跌停吧!!!!!? 股友7717z1238w 07-0707-07 13:18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绝对不能卖,主力都进来了,怕什么? 谷山路 07-0707-07 13:18
- 96 0 [豪威集团吧] 跌破100已成定局 n968413811581194 07-0707-07 13:18
- 87 0 [ST百灵吧] 又要st了吧 倒计时就是就是 07-0707-07 13:18
- 124 0 [中恒集团吧] 公告什么时候到 股友Ul66826893 07-0707-07 13:18
- 72 0 [京北方吧] 砸不死的 成功才是唯一 07-0707-07 13:18
- 92 1 [ST应急吧] 后市可期 我是个扫地的 07-0707-07 13:18
- 111 1 [恒生电子吧] 泼泼冷水,不紧不慢,短线客着急。 江水向海流 07-0707-07 13:18
- 146 1 [神火股份吧] 有本事真跌4个点,别撤单…… 善良的舒灏 07-0707-07 13:18
- 174 2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砸盘!必须狠狠地砸!打回6元原形!玩完了!下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6-1907-07 13:18
- 92 0 [*ST高鸿吧] 2.65可以抢反弹!!! Billgot 07-0707-07 13:18
- 91 0 [秦川机床吧] 买了你天天好烦,你连个T都不给我做,真的无聊 大源大潮 07-0707-07 13:18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涨停了主力贷款到了家人们 超级顶级韭菜 07-0707-07 13:18
- 100 2 [东信和平吧] 东方相信和平简称东信和平,马上起飞,买入锁仓 我要当牛散 07-0707-07 13:18
- 116 2 [兄弟科技吧] 集合竞价耍阴招,清洗不坚定筹码,后期转一致 股友85U67682r1 07-0707-07 13:18
- 112 2 [安记食品吧] 买你的都是眼睛瞎 股友P9zmfL58度 07-0707-07 13:18
- 548 2 [海联金汇吧] 金砖会议各国第一天已经商讨了跨境数字货币方案 股友WT78890687 07-0707-07 13:18
- 98 0 [洪都航空吧] 还没到时候 youiyou 07-0707-07 13:18
- 102 0 [荣安地产吧] 这样的量,主力不必再压了,勇敢上吧! chengjie7288 07-0707-07 13:18
- 88 0 [雷科防务吧] 后面就是漫漫调整路咯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7-0707-07 13:18
- 100 0 [怡亚通吧] 亚麻跌怡亚通说我谁也不跟,就跟跌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18
- 75 0 [电投绿能吧] 电力指数涨了3个多点了!! 电投绿能100元 07-0707-07 13:18
- 149 0 [大连热电吧] 快跑快跑 股友81781T817E 07-0707-07 13:18
- 602 3 [森林包装吧] 热电龙头啊,森林包装 股友3271W82m82 07-0707-07 13:18
- 85 0 [大东南吧] 很喜欢一句话,闹剧结束了 知行合一做事 07-0707-07 13:18
- 94 0 [惠而浦吧] 好股 赞赞福哒 07-0707-07 13:18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托单必破托单必破 潇0洒0走0一0回 07-0707-07 13:18
- 121 0 [海融科技吧] 很久没有看盘,中午打开一看,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我和主力是一家 07-0707-07 13:18
- 91 0 [亚太股份吧] 垃圾别人涨你也跌别人跌你还跟着跌没救了的货 基民h19Q129160 07-0707-07 13:18
- 111 0 [九洲集团吧] 板块流入百亿了,40亿市值的唯一300票却不敢做 争就你赢就拉黑 07-0707-07 13:18
- 97 0 [*ST实达吧] 弱了,放弃吧 股友78lPZy 07-0707-07 13:1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这个位置,确实不错,抵达前高点支撑位置了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7-0707-07 13:18
- 93 0 [龙旗科技吧] 砸又不敢砸,拉又不敢拉,继续等待时机。 静心观市 07-0707-07 13:1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量化的厉害了吧 手盘华尔街 07-0707-07 13:18
- 100 1 [米奥会展吧] 喵会展肯定还有高度,忍 秀丽得薇安妮 07-0707-07 13:18
- 181 4 [明星电力吧] 下午不涨停明天换票,太弱了,该股权登记日呢 奋发的庄春燕 07-0707-07 13:18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波能到11块吗 一买就涨停1688 07-0707-07 13:18
- 76 0 [冰川网络吧] 天天格局,主力能拉个板吧 涨停板在哪 07-0707-07 13:18
- 93 0 [ST任子行吧] 太聪明了嘛?咋知道我们这些冤大头进去了嘛? 凤南9892 07-0707-07 13:18
- 108 1 [中船汉光吧] 复制北方长龙,中航成飞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7-0707-07 13:18
- 91 1 [天娱数科吧] 6.75再不破就危险了 小灬男灬孩 07-0707-07 13:18
- 38 1 [吉鑫科技吧] 抓紧上车吧 友爱的严皓征 07-0707-07 13:18
- 92 1 [上海建工吧] 大股东爷叔不拉,谁也跑不了。 慷慨的大哥哥 07-0707-07 13:18
- 397 2 [新炬网络吧] 发钱了 股友8kiQ9S 07-0707-07 13:18
- 233 3 [维科技术吧] 重仓抄底买入。维科技术,维科技术3c充电宝龙头 股海两茫茫 07-0707-07 13:18
- 105 2 [安科生物吧] 我要回来啦,哈哈。耐心等等等,等砸盘的时候… 穿过表象看真实 07-0707-07 13:18
- 1013 1 [冰轮环境吧] 有几个点大家可以注意下1,今天是这轮红九转的9 万能笑笑 07-0707-07 13:18
- 121 1 [国机汽车吧] 中国汽研带不动这个汽车服务的板块,只因有你在 轻舟已过万重山了啊 07-0707-07 13:18
- 141 2 [川金诺吧] 川川半年报行情已启动让那些看空者拍断大腿 日进万贯地雨农 07-0707-07 13:18
- 86 0 [东岳硅材吧] 稀里糊涂的就上车了,这股怎么样啊 a一飞冲天 07-0707-07 13:18
- 89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公司纯粹是量化做t,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7-0707-07 13:18
- 78 0 [常山北明吧] 有托必跌 股友DrSdBd 07-0707-07 13:18
- 168 4 [航天智造吧] 大家不要慌,拿好了不要割肉 不朽的信仰 07-0707-07 13:18
- 146 2 [洪涛3吧] 如果想让股价上涨就唱空,扛不住啦。我要抛啦。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18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核电龙头都在硬拉,你不给点力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0707-07 13:18
- 85 0 [川发龙蟒吧] 祖宗了 珍惜这个过程 07-0707-07 13:18
- 131 1 [海默科技吧] 可能今天资金来了昨天割肉的 股友362Or71176 07-0707-07 13:18
- 92 1 [烧碱吧] 10阳了。感觉要回调好几天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707-07 13:18
- 130 1 [宝鼎科技吧] 铜冠铜箔是真厉害 张吴迪 07-0707-07 13:18
- 230 3 [宁波海运吧] 谁能告诉我什么情况下会让航运股涨,对航运来说 燧人策 07-0707-07 13:18
- 124 3 [邦基科技吧] 没什么人气啊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7-0707-07 13:18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快上,好大哥来点火了 庄家的狗腿子 07-0707-07 13:18
- 120 0 [航新转债吧] 应急又飞了,你还跌 吃肉肉的小貔貅 07-0707-07 13:18
- 80 0 [科蓝软件吧] 真搞笑。那么多人来看涨这个拉基? 老JC_JJ 07-0707-07 13:18
- 65 0 [华新申购吧] 给我中! win_spencer_win 07-0707-07 13:18
- 98 1 [汤姆猫吧] MB!没脸啊,在你身上亏两次了,又特么买你了 股友sMKtnD 07-0707-07 13:18
- 103 1 [海马汽车吧] 5日线感觉都站不稳 橡东林 07-0707-07 13:18
- 81 1 [德业股份吧] 躺平了 乐观的薛旋17 07-0707-07 13:18
- 157 3 [长城军工吧] 已经全仓8000万 蚊子哟 07-0707-07 13:18
- 90 1 [玲珑轮胎吧] 14.95把我骗进来,你就熄火了! 北郊浪子星辰2112 07-0707-07 13:18
- 92 2 [诚邦股份吧] 换手那么大,今天老老实实按地板吧,芯片需要继 原谅哥无情 07-0707-07 13:18
- 171 3 [NYMEX原油吧] 一会儿就到70!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0707-07 13:18
- 125 2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融资净买入28.42万元,融资余额3637. 中荣股份资讯 07-0707-07 13:18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哦,追高了 英气俊朗的钱莱 07-0707-07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