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$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$这基金为啥规模这么 基民G6905T7690 07-0707-07 12:10
- 117 1 [寒武纪吧] 把此股炒到818的,都是罪人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7-0707-07 12:10
- 188 2 [华如科技吧] 23年的事今天拿出来吓散户。 股友xWRFuZ 07-0707-07 12:10
- 95 2 [君亭酒店吧] 不T,下午放量过25 大学东路 07-0707-07 12:10
- 162 1 [京新药业吧] 高位双胞胎数字必须买了 猫鼻头 07-0707-07 12:10
- 105 3 [郑州煤电吧] 谢谢主力,4.06我已经卖完了 坚韧的蔡柏 07-0707-07 12:10
- 228 1 [天富能源吧] 没戏了。去年没格局的石河子资本7-8块把5000多 希望在田野上吗 07-0707-07 12:10
- 93 1 [雪天盐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征战四方grd999 07-0707-07 12:10
- 487 25 [德必集团吧] 唉,明天凶多吉少,散户次次预判了勾庄。周一又 十字星财星 07-0607-07 12:10
- 494 3 [金煤科技吧] 直接说周一判断的股价就行了。大家来验证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07-0507-07 12:10
- 309 1 [元隆雅图吧] 周一大家有肉吃,因为我拿了一周的100股周五出 九炒十八完 07-0507-07 12:10
- 122 0 [奈雪的茶吧] 显然这股至少涨到9元左右,说不定能冲上18元, 高拋ALVMW 07-0707-07 12:10
- 167 1 [*ST赛为吧] 目前趋势已经出来了,上行通道打开了,什么时候 股友3h01t79096 07-0707-07 12:10
- 210 5 [国电南瑞吧] 将为AI事业筑梦。未来兴起的Al浪潮将推动全世界 大发满腹de张无忌 07-0607-07 12:10
- 256 11 [泉峰汽车吧] 不跑的人,是咋想的?吃点肉得了。 温柔之吻 07-0107-07 12:10
- 118 0 [诺德股份吧] 走势良好,蓄势待发。阿德长期绝对到10元。 没座_坤哥 07-0707-07 12:10
- 94 0 [塞力医疗吧] 区块链龙一,加油 炒股_养生 07-0707-07 12:10
- 395 5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套利的有亏的么 柔和的魏宇航 07-0507-07 12:10
- 98 0 [中京电子吧] 双休日死命唱空的几个人呢?喊开盘一字跌停的人 股友078691G1t9 07-0707-07 12:10
- 104 0 [奋达科技吧] 止损卖了 衡珺rxwsa 07-0707-07 12:10
- 112 0 [许继电气吧] 拿住了,快要起飞了 翡翠斗金de李洛克 07-0707-07 12:10
- 133 0 [凌钢股份吧] 看好科创板的朋友们,留意下今天上线的科创债ET 吃饭时间上次 07-0707-07 12:10
- 91 0 [长海股份吧] 下午又开始舔了,舔干净, 土掉渣的爱情 07-0707-07 12:10
- 96 0 [口子窖吧] 从上年9月18到10月8号反弹后,就一直跌,跌了9 股友3LatBI 07-0707-07 12:10
- 36 0 [亚玛顿吧] 今天又吃大肉 菲律宾空运专线 07-0707-07 12:10
- 141 2 [兆威机电吧] 是不是半年报有问题呀?有消息的资金提啥跑了 林甲森 07-0707-07 12:10
- 163 1 [海格通信吧] 公司的产品没啥说,要啥有啥。关键是做庄的,要 股友9028i3w365 07-0707-07 12:10
- 299 1 [金一文化吧] 破行情,只能选对赛道,搞点盒饭钱,烟钱,哎。 图个省心 07-0707-07 12:10
- 97 1 [柳钢股份吧] 开始出货了 股友2k3896O605 07-0707-07 12:10
- 120 4 [郑州煤电吧] 3.95买的,4.03全部卖了,谢谢啥比主力 杰哥88888 07-0707-07 12:10
- 87 0 [柳钢股份吧] 房地产,电力。就差你了 心情l 07-0707-07 12:10
- 280 5 [迪森股份吧] 他x的,啥子鬼玩意哟,今天又亏,开盘几个都跳 股票宋人头 07-0707-07 12:10
- 210 4 [众捷汽车吧] 这只股有人赚钱吗 股友iCuDAu 07-0407-07 12:10
- 860 4 [东航物流吧] 税费增长影响Q1业绩,关税政策变化带来短期扰动 东航物流资讯 05-0707-07 12:10
- 110 1 [霍普股份吧] 最高追进了,被埋 c5367241430596142 07-0707-07 12:10
- 153 5 [五洲医疗吧] 解禁前卖了,主力真的不知道怎么操作的,唉!没 龙行内蒙 07-0707-07 12:10
- 88 1 [翰宇药业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无语 雄心万丈的天堂鸟 07-0707-07 12:10
- 99 2 [迪森股份吧] 上周五龙头来着,今天变杂毛小弟了? 不能瞎买 07-0707-07 12:10
- 96 1 [盛屯矿业吧] 天天上影线,等下午2.30分跳水了,在买回来最好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707-07 12:10
- 112 1 [信雅达吧] 我记得信雅达是去年大妖吧,那个搞AI的才女是这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0707-07 12:10
- 140 2 [迈瑞医疗吧] 大宗交易从股东手上买下来,到二级市场来赶脱手 埃尔德巴富兰克林 07-0707-07 12:10
- 447 7 [生意宝吧] 上板了我先走了,留下的兄弟慢慢发财吧 无贪即无苦 07-0707-07 12:10
- 109 2 [汇川技术吧] 发什么调研消息,股票天天跌 明媚得小旋风 07-0707-07 12:10
- 123 2 [永吉股份吧] 今天的量缩得也太快了吧? 股海巴尼尔 07-0707-07 12:10
- 493 23 [领益智造吧] 放心破不了8.95 文哥3buk6t 07-0707-07 12:10
- 107 0 [融发核电吧] 算力,人工智能,机器人未来都需要电,天气越来 浪迹天涯不如 07-0707-07 12:10
- 23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量化实战第480天-0.57%今天账户亏损0.57%。 海龟量化 07-0607-07 12:10
- 370 6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早上开盘一分钟成交4个多亿,又有多少散户 股友702h8x3697 07-0207-07 12:10
- 274 4 [澜起科技吧] 支持回购和发行H股 MVyyOF 07-0707-07 12:10
- 124 2 [快手-W吧] 今天必涨3个点之上,亡帖为证 天下第一亏 07-0707-07 12:10
- 110 2 [祥鑫科技吧] 34条件单抄底,抄早了,没想到砸这么狠,,不至 盘后拍断大腿 07-0707-07 12:10
- 101 1 [信通电子吧] 53~54底部吸纳~今天最后一天C股不限涨幅~~翻倍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7-0707-07 12:10
- 135 2 [三环集团吧] 这么多人看空,我就放心了。说明要涨哦 给点券源做空吧 07-0707-07 12:10
- 92 2 [COMEX白银吧] 上周总结:整体账户盈利10个点,可观摩 股友410483244 07-0707-07 12:10
- 606 16 [海螺创业吧] 出去逛一下,这几天电力股和很多公用事业都在技 福满有道 06-2707-07 12:10
- 2830 2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系个股异动拉升 中船汉光20%涨停 中船汉光资讯 07-0707-07 12:10
- 5563 30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回应监管质询:6.17亿收购诉讼悬而未决 广安爱众资讯 06-2407-07 12:10
- 97 0 [南威软件吧] 银行都跳水了你还不动一下 香喷喷的香泡泡 07-0707-07 12:10
- 137 1 [兴业证券吧] 这是在等消息吗,横6天了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7-0707-07 12:10
- 576 7 [常山药业吧] 2036年常山3456片及2356片若完善,可能挑战礼来 深度挖掘R9 07-0707-07 12:10
- 93 1 [富力地产吧] 垃圾1.05也穿不过 疯子亥王 07-0707-07 12:10
- 120 0 [阿拉丁吧] 不如改名字:阿拉伯神灯 超越人生80845362 07-0707-07 12:10
- 120 0 [宝地矿业吧] 老一套,挂跌停诱空然后撤单,能不能干脆的往下砸 寻龙跟庄 07-0707-07 12:10
- 117 1 [维维股份吧] 下午开盘会不会火箭发射? I是渣哥 07-0707-07 12:10
- 361 1 [天富能源吧] 追高了 蝼蚁可撼天否 07-0707-07 12:10
- 117 2 [涛涛车业吧] 今年净利润类似胜宏科技。市值差十几倍 量化天才 07-0707-07 12:10
- 146 9 [高德红外吧] 盘子太大了 牛散成长纪 07-0707-07 12:10
- 57 1 [黄金/美元吧] 上周总结:账户盈利10个点。可观摩 股友410483244 07-0707-07 12:10
- 358 6 [三峰环境吧] 热爆了热爆了下周电力走一波三峰环境垃圾焚烧发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7 12:10
- 11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恒生新能源外卖指数再来两天就10连跌了 恒科永远584 07-0707-07 12:10
- 165 2 [森林包装吧] 这个票炒的什么东西哟?无缘无故的拉三个板 气宇轩昂的知夏5 07-0707-07 12:10
- 554 4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:禁止任何员工私自推荐供应商 永辉超市资讯 07-0707-07 12:10
- 144 4 [华电辽能吧] 涨停卖了,这玩意跟风华银,有点担心,随时会被 涨停使者 07-0707-07 12:10
- 125 3 [金房能源吧] 下午变绿鸡了,庄家给你们上香呐,不跑被套三年 财神偏爱的大少 07-0707-07 12:10
- 115 2 [中央商场吧] 南京商旅,共创草坪,才是虎。 长满仓心慌慌 07-0707-07 12:10
- 189 1 [维科技术吧] 上周在这里吃了18个点大面,打了个野勾八今天进 股友8767Ih7917 07-0707-07 12:10
- 94 1 [金煤科技吧] 勾拉几祝你早点退市 日落东山起 07-0707-07 12:10
- 218 0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融资余额8.2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0 中颖电子资讯 07-0707-07 12:10
- 219 2 [永安药业吧] 目测你们看多明天阴线收盘 平静鹏程 07-0607-07 12:10
- 148 1 [凯美特气吧] 未来芯片产业链必不可少的天之骄子,民族崛起的 独股一手 07-0707-07 12:10
- 97 1 [祥鑫科技吧] 主力37的成本,今年能不能回本!不知道割不割了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7-0707-07 12:10
- 458 2 [永安药业吧] 我就是个有大病的,才看上你 成都二环路 07-0707-07 12:10
- 130 2 [海信家电吧] 家电行业板块是涨的啊这个抛压这么重不看好吗 一年十倍阿龙 07-0707-07 12:10
- 113 1 [翔腾新材吧] 29.90卖了 股友1000I79V65 07-0707-07 12:10
- 167 2 [飞凯材料吧] 如果中长线还不如宝通科技。它有三大题材:光刻 美团小哥8591 07-0707-07 12:10
- 96 1 [华东重机吧] 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07-0707-07 12:10
- 2347 27 [R信威1吧] 信威集团2024年的“工商年报”确实发布了。虽然 考据之虎 07-0307-07 12:10
- 1349 0 [基金动态吧] 7日早盘,A股主力净流出106亿元,2841只上涨,2 基少成多81 07-0707-07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