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(港币)吧] 季线底部首发经济龙头企业,消费刺激复苏开始, 股友27601f0D78 06-1207-07 13:17
- 86 0 [上海合晶吧] 这个票是连散户都看不上的垃圾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07-0707-07 13:17
- 100 0 [台基股份吧] 一群韭菜,短短几天从30涨到了50还往进冲,还问 大湖柚子学会空仓 07-0707-07 13:17
- 151 1 [北证50吧] 低吸北交所中报业绩预增个股就行了,看看大叶股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0707-07 13:17
- 87 1 [风华高科吧] 涨的不够跌 股友06a6i66992 07-0707-07 13:17
- 726 4 [ST萃华吧] 请Al医生诊断一下萃华珠宝的走势 买前多谋成富豪 07-0607-07 13:17
- 100 0 [兴业银行吧] 冲啊,超过宁波银行 回忆0528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京能电力吧] 板块都超三个点了 股友foYtba 07-0707-07 13:17
- 80 0 [快手-W吧] 尾盘涨3点以上,明天一飞冲天 天下第一亏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广立微吧] 亏的钱,给买药吃 非成_勿扰 07-0707-07 13:17
- 97 1 [ST百灵吧] 不论怎样,以后行情会好,但现在短期肯定下跌, 股友xNkZE7 07-0707-07 13:17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…… 幸运眷顾于我 07-0707-07 13:17
- 96 0 [国博电子吧] 中航重机:公司暂未开展股份回购每日经济新闻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707-07 13:17
- 92 0 [大连热电吧] 后排,谁买谁吃亏 高贵的蒲包花 07-0707-07 13:17
- 86 0 [中远海科吧] 别不拿豆包不当干粮 有备而来者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华电能源吧] 全仓抄底尾盘涨停 没名字_123 07-0707-07 13:17
- 139 2 [贝瑞基因吧] 这垃圾,选了5个票,就买了你是绿的,其他个个 我要翻几番在翻 07-0707-07 13:17
- 156 1 [楚天科技吧] 明年业绩爆发 北纬999 07-0707-07 13:17
- 93 0 [柳钢股份吧] 斗鸡眼概念快跑 妖少帅 07-0707-07 13:17
- 102 0 [贝瑞基因吧] 这货让我想起来当年的闻泰科技,从高位140跌到3 韭阳真人2 07-0707-07 13:17
- 8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坚持下去,下午冲3个点 股友G98327995h 07-0707-07 13:17
- 106 1 [健康元吧] 这一轮下去要挖个大坑了。。 zxcvb115 07-0707-07 13:17
- 501 16 [合力泰吧] 我七月二号让大家越低越买,还有几个笑我,然后 不要怂就是上 07-0707-07 13:17
- 163 2 [供销大集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六月三十日的股东人 供销大集股友 06-3007-07 13:17
- 102 2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要是涨停我就卖!我认为不能封板! 股友7pQ926 07-0307-07 13:17
- 217 0 [纺织服饰吧] 季线底部中长线至少几倍涨幅,提前精确判断周线 股友27601f0D78 06-2907-07 13:17
- 91 0 [科顺股份吧] 涨停 涨停发财 07-0707-07 13:17
- 88 0 [江南化工吧] 这好采走的快 难無阿弥陀佛 07-0707-07 13:17
- 114 0 [神州信息吧] 早上加仓的无法卖出,底仓2.3个点卖完了,保障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0707-07 13:17
- 91 0 [安妮股份吧] 照它这个走法,要往上走还得洗两天,往下走分分 易三先生A 07-0707-07 13:17
- 76 0 [迈瑞医疗吧] 想哭 有自信的寒花想11 07-0707-07 13:17
- 84 0 [ST信源吧] $北信源(SZ300352)$ n805613681683800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智度股份吧] 9.03清仓了不会后悔吧 股友87z5068f83 07-0707-07 13:17
- 75 0 [迪森股份吧] 突破站稳昨日高点6.6,可以买一点看看 云龙78994 07-0707-07 13:17
- 109 0 [南极电商吧] 是不是要单线揉在一起,揉一段时间,做T,要么 股友187828f12p 07-0707-07 13:17
- 89 0 [牧原股份吧] 八戒祝我 ACTN3水瓶男神 07-0707-07 13:17
- 80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你还能活着吗? 勇闯大A的英子 07-0707-07 13:17
- 90 0 [富佳股份吧] 分红啊分红,啥时候出现啊! T着玩儿 07-0707-07 13:17
- 96 0 [安诺其吧] 无量,下午跌破5块4 离开股市一年 07-0707-07 13:17
- 106 1 [凯美特气吧] 不诱多了吧。幸好12块跑了感谢主力不杀哦。上午 vell2008 07-0707-07 13:17
- 95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的类似永安药业的走势全是量化又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7-0707-07 13:17
- 78 0 [深证成指吧] 风吹草动的样子,哪里有一点红色精神 买上就全仓 07-0707-07 13:17
- 78 0 [兴源环境吧] 这成交量真是惨不忍睹 热闹爱看 07-0707-07 13:17
- 79 0 [*ST特迅吧] 小垃圾一个。 阳光麦田 07-0707-07 13:17
- 90 0 [海南发展吧] 又要跌回9块了 林枫赶来 07-0707-07 13:17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一个亿,干一个亿! 孤山飞鱼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电力其它股涨,你反而在徘徊 活灵活现不贪心 07-0707-07 13:17
- 521 2 [盈方微吧] 对不起各位,我一买,买废了 紫气东来_道 07-0707-07 13:17
- 135 2 [名创优品吧] 怎么了 没咋了那咋了 07-0707-07 13:17
- 107 2 [航天发展吧] 跑,应该开始下跌了 钢板桩 07-0707-07 13:17
- 391 3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融合科技是以前的高鸿股份子公司大唐融合: 无畏无所为 07-0607-07 13:17
- 104 0 [哈尔斯吧] 业绩好,盘子小,股价低,散户多。买这种票能赚 冲浪小鸭 07-0707-07 13:17
- 93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个超级拉机从来不跟着板块涨,今天传媒股没有 股友531JG71891 07-0707-07 13:17
- 109 0 [合兴包装吧] 纷争即将开始,你们准备好了吗 闷声才能發 07-0707-07 13:17
- 91 0 [保税科技吧] 别装了赶紧下来吧!一步到位 股友5C1y616561 07-0707-07 13:17
- 87 1 [合力泰吧] 收盘价2.59 中南稳滑 07-0707-07 13:17
- 134 4 [ST百灵吧] 5块以下的散户根本不卖,看你表演,跌破5块得满 烯键sir 07-0707-07 13:17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给你们跑路的机会了,开是你不中用啊! 现就88888 07-0707-07 13:17
- 88 0 [百洋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叫我阿江好了 07-0707-07 13:17
- 100 1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给我啦红 涌泉蜜桔好吃 07-0707-07 13:17
- 109 1 [捷捷微电吧] 慢慢出货,最后到25元 瞥仔58 07-0707-07 13:17
- 120 2 [兴业银行吧] 手里掌握资金的各位一起来挪用公款炒兴业银行, 大资金散户 07-0707-07 13:17
- 103 1 [ST京机吧] 我不配当光伏王 光明里的王先生 07-0707-07 13:17
- 235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端午粽香里聊投资|熊猫君:打破“六绝”魔咒,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6-3007-07 13:17
- 89 0 [恒盛能源吧] 早上换了别的电力,已经涨停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永远是要倒闭的 优雅淡然的拂晓1 07-0707-07 13:1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创新药涨的不错,但是生物医药还没有发力, 上官理财 07-0707-07 13:17
- 95 0 [赛力斯吧] 海外布局早是必由之路 孤独寂寞的海 07-0707-07 13:17
- 72 0 [荣旗科技吧] 只冈峦股票,众尚 哈哈哈哈哈哈711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电化转债吧] 你个中看不中用的家伙,安克都 秀美之满天星 07-0707-07 13:1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周五的仙人指路也不知道要往哪里指 基民ey65731310 07-0707-07 13:17
- 88 0 [伊利股份吧] 跌吧,一口气跌到20算了。真郁闷。 古德书店 07-0707-07 13:17
- 504 3 [中工国际吧] $中工国际(SZ002051)$ 大阳日日升 07-0607-07 13:17
- 91 0 [新国都吧] 收盘3% 高升之路 07-0707-07 13:17
- 82 0 [隆扬电子吧] 这换手率逆天了吧,要么起飞,要么吃面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朗新科技吧] 你不是电力股吗? T君的梦0450 07-0707-07 13:17
- 95 0 [航天动力吧] 可以跑了 股股股虎虎虎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大连热电吧] 半年报有惊喜还是惊吓? 一矛一盾2012 07-0707-07 13:17
- 164 0 [佳都科技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龙头佳佳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707-07 13:17
- 88 0 [赛力斯吧] 20250年最没格局的一支汽车股 发横财的大叔 07-0707-07 13:17
- 82 0 [宗申动力吧] 出货出安逸了 股友16789K17W1 07-0707-07 13:17
- 99 0 [红棉股份吧] 天热卖汽水 终将找到自己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鹏翎股份吧] 换股002181/6.82成功 玲珑剔透的pp哥 07-0707-07 13:17
- 84 1 [正元智慧吧] 你红一下呀。数字货币中就你最差了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17
- 296 5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好像不能走独立行情,只要一涨,其他同行就 股友xzroQk 07-0407-07 13:17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t王啊卧槽 股友I00082q313 07-0707-07 13:17
- 306 10 [中科三环吧] 持环三年高位没出,12元多全清了,现转战宁波韵 股友39e291z335 07-0307-07 13:17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ail六虎龙头星辰乐乐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707-0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