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民生银行吧] 还会往下吗想入手 Make289 07-0707-07 13:47
- 198 1 [渤海轮渡吧] 堪称海上印钞机的高股息奶牛股渤海轮渡是今年社 股友97Vy089833 07-0707-07 13:47
- 108 1 [江化微吧] 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我一卖它就涨了 曾经漂过 07-0707-07 13:47
- 175 3 [歌尔股份吧] 这盘控制的好啊 sunsugege4238 07-0707-07 13:47
- 99 1 [*ST天箭吧] 卖军的也会亏 高洁的迪丽拉 07-0707-07 13:47
- 72 0 [烧碱吧] 今天是榜一大哥 佛系少年玩家 07-0707-07 13:47
- 4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说算你狠 三啃先生 07-0707-07 13:47
- 89 1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真熬人啊 股友09562UC132 07-0707-07 13:47
- 160 6 [星环科技-U吧] 44的成本,有机会回本解套吗 五日线之生命线 07-0707-07 13:47
- 204 1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迈瑞不能要了,就是垃圾 屋檐下的达人 07-0707-07 13:47
- 162 4 [一心堂吧] 板块大涨,大盘翻红,资金又是流入的,为什么跌 心态很重要0502 07-0707-07 13:47
- 133 0 [思看科技吧] 隔壁阿三股市2000年指数才3000点,彼时和我们一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707-07 13:47
- 109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买了10手,今天上了均线,赌明天涨 亏的卸载 07-0707-07 13:47
- 89 0 [翔丰华吧] 量化交易确实慢了很多 股友92C70t0761 07-0707-07 13:47
- 120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有稳定币概念应会稳定上涨的啊! 强我中华 07-0707-07 13:47
- 168 9 [探路者吧] 一股都不卖 股友lsRCwv 07-0707-07 13:47
- 71 0 [纯碱吧] 横盘磨人 乐观的泉水烟15 07-0707-07 13:47
- 99 0 [渝农商行吧] 大盘上来了你也能好些 股友62y773u028 07-0707-07 13:47
- 92 0 [蓝色光标吧] 慢慢摩吧,不急不急 牧童遥指亿万年 07-0707-07 13:47
- 95 0 [国际复材吧] 3.5-3.8减持的,你们猜谁买的,4.5-3.8=0.7,挣 我说进就进 07-0707-07 13:47
- 97 1 [好上好吧] 你小弟诚邦都拉起来了,你也太矬了 万年3000 07-0707-07 13:47
- 91 1 [多晶硅吧] 下午去到35000 鬼魅一枪 07-0707-07 13:47
- 100 1 [易点天下吧] 跨境支付用你,一定是支付失败 随缘选吧 07-0707-07 13:47
- 153 3 [科兴制药吧] 哈哈哈太惨了,谁能想到我47.3去买你呀 理性的谷宇航 07-0707-07 13:47
- 208 4 [龙溪股份吧] 这货今明两天不拉红的话,估计危险了! 无欲行者 07-0707-07 13:47
- 1616 8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发展所有产品都在涨价,而且固态电池、钠电 追觅嘉美 07-0407-07 13:47
- 1008 3 [海顺新材吧] 大东南没有固态电池产品,海顺真有,仔细看看上 快乐龙头 07-0407-07 13:47
- 116 0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主力不计成本的砸盘,逼你交出丑码 股市战胜 07-0707-07 13:47
- 82 0 [欧圣电气吧] 套人了快跑 日拱一卒798 07-0707-07 13:47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垃圾 神秘巴拉巴拉 07-0707-07 13:47
- 100 0 [国恩股份吧] 共创几个龙虎榜都是拉萨接盘今天还能涨停,老庄 秦永德之f 07-0707-07 13:47
- 97 0 [双良节能吧] 唉!氢能源!雪人股份!和你选了你!把我套了! 股友3W18168i35 07-0707-07 13:47
- 95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不会三分钱玩一天吧 ABCabc110 07-0707-07 13:47
- 126 1 [新易盛吧] 今晚英伟达肯定是要回调的!易盛尾盘跌破120 锋虎云龙 07-0707-07 13:47
- 109 1 [秀强股份吧] 进了股吧的散户,别买,买了必跌,你看这量严重 不再动摇 07-0707-07 13:47
- 472 3 [祥源新材吧] 除权除息后发行价大概21.5元左右,目前股价(22 牛背上的孩子 07-0507-07 13:47
- 80 0 [中船特气吧] 终于一次 生财满堂地风清扬 07-0707-07 13:47
- 94 0 [怡球资源吧] 站稳120周线就涨 柒星连珠 07-0707-07 13:47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飞起来,追不追? 粉色信号 07-0707-07 13:47
- 304 0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强烈要求调整外延基金经理! 基民BM3mKJ 07-0707-07 13:47
- 75 0 [欣灵电气吧] 这么小的盘子那么墨迹的啦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47
- 100 0 [英力股份吧] 收购的事情有进展吗?应该发公告了吧? 有毅力的舒豪12 07-0707-07 13:47
- 103 0 [汉嘉数智吧] 典型的出货,急拉缓跌,连续一周都是如此,看到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7-0707-07 13:47
- 69 0 [银行Ⅱ吧] 我看看还有谁不服 明月影 07-0707-07 13:47
- 101 0 [省广集团吧] 上不了,又要跌回来! 财来自有天助 07-0707-07 13:47
- 104 0 [美年健康吧] 我5.41卖的,回来看了看,发现卖的真对,亏了我 超凡脱俗的赋锦5 07-0707-07 13:47
- 89 0 [京北方吧] 走换手了,再一个家人们别封板了 合变道 07-0707-07 13:47
- 7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久没有回来看你了,真是小样!大家看看我最初 股友V18317D550 07-0707-07 13:47
- 77 0 [天工国际吧] 闷声才能发大财,搞的这么热闹怎么可能发财? 我是瞎说的 07-0707-07 13:47
- 108 0 [北陆药业吧] 走势跟天阳科技差不多,是不是同一个庄 坚韧的持股 07-0707-07 13:47
- 82 0 [奥特佳吧] 要是早清仓这个加仓东阳光,就不会亏这么多。 基民0667Z6P869 07-0707-07 13:47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要追高,更不要所谓低吸,越吸越赔,现在是逢 z69神人69 07-0707-07 13:47
- 531 0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业务规则迎修订!三分钟看完 华夏宋老师 07-0707-07 13:47
- 93 0 [长信科技吧] 虚拟现实的现场运用及体验才是解决长信科技困局 股友653w7Y0607 07-0707-07 13:47
- 109 1 [京北方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然后跌停信雅达卡位了还买进去送 托子冲路龍老哥 07-0707-07 13:47
- 135 3 [汇得科技吧] 21.5本,套我一个月了,能不能让我解套走 梦想是发财 07-0707-07 13:47
- 191 4 [超研股份吧] 这个量放的太大了,不妙啊 桃色公子 07-0707-07 13:47
- 1297 10 [R东方1吧] 一天一包烟 心态很重要f 07-0707-07 13:47
- 134 2 [*ST亿晶吧] 早盘低位低吸进场了,下午看三大游资是否合力拉 此股添富 07-0707-07 13:47
- 388 2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二季度盈利的可能性很大,但是港股目前情况 呆风来 07-0407-07 13:47
- 410 6 [盈方微吧] 又上8点多该买了留下200股看家!我所有长期看好 旺旺小白 07-0407-07 13:47
- 872 18 [东时转债吧] 补发这周转债战绩 极光之水 06-0607-07 13:4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继续冲了啊满上满上 a医药智驾机器r 07-0707-07 13:47
- 86 0 [沪银吧] 继续持多操作! 股友88vv 07-0707-07 13:47
- 72 0 [威高血净吧] 没有拉板的可能,拉跨差不多 股友966Q70082p 07-0707-07 13:47
- 82 0 [科兴制药吧] 要跌到34以下 股友19858cT670 07-0707-07 13:47
- 102 2 [晶方科技吧] 苍天啊,30不到的本,请问还要关多久 股友0M85679k71 07-0707-07 13:47
- 260 2 [京北方吧] 24.5及以下加的…板上T光加的又降仓三成…随便 寄身刀锋 07-0707-07 13:47
- 128 3 [鹏鼎控股吧] 发套了赶紧跑 股友Ct70I0 07-0707-07 13:47
- 99 1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开3-7个点之间,我来接你,明天开一字,你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07-0707-07 13:47
- 176 4 [光环新网吧] 不要指望涨,今天不跌就是烧高香了 夏日的酒 07-0707-07 13:47
- 78 0 [捷安高科吧] 挖槽又上来了早知道接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707-07 13:47
- 66 0 [好上好吧] 跌停吧,咂总 凶猛的牛牛 07-0707-07 13:47
- 132 2 [中超控股吧] 股吧一群说等主力拉升的,我就想说如果你是主力 成熟的章佳玉 07-0707-07 13:47
- 262 1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这货今天要跳水了 股友5vN5756869 07-0407-07 13:47
- 225 6 [圣达生物吧] 进入中报业绩密集预告期 凤来栖 07-0307-07 13:47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压着不让涨啥情况 渲染00 07-0707-07 13:4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1号喊你们上车的,青岛金王(002094),寻找 mzc板魔212121 07-0707-07 13:47
- 103 0 [七匹狼吧] 确定了,下午收盘7.66元。 lgh705302 07-0707-07 13:47
- 111 1 [晨光生物吧] 上周涨幅过大,这波调整会比较长。 做晨光长期股东 07-0707-07 13:47
- 110 1 [三峡能源吧] 强烈预感,三峡即将起飞,沉寂了三年,王者归来 大A上50000点 07-0707-07 13:47
- 161 3 [天娱数科吧] 这次可以连板吗? 路程向上 07-0707-07 13:47
- 161 4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买了美团散户来阿里唱空的多的一笔 额是隔壁老王 07-0707-07 13:47
- 133 3 [万科A吧] 毫无底线坑散户,总有一天你们会 有条理的梅津7 07-0707-07 13:47
- 113 1 [光华科技吧] 1616,赶紧溜,一会暴跌! 深邃星空10 07-0707-07 13:47
- 95 1 [高澜股份吧] 高温,电力该有一波了吧 动人的王菡 07-0707-07 13:47
- 1369 1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被这些不良股民破坏。 秀丽的柯灿萱 07-0707-07 13:47
- 109 3 [协鑫能科吧] 盘子太大,赚了30个点全部出清,留下的胆战心惊 宁波桑仓路 07-0707-0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