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合力泰吧] 上星期跌了一周,你们不能争点气涨一下呢? 股友QTg65B 07-0707-07 13:16
- 74 0 [中科创达吧] 拉鸡股渣无可救药 股友2uv5TD 07-0707-07 13:16
- 119 0 [海默科技吧] 下跌趋势不改,海便科技,海默化便池最终还是得 懂王老师便神 07-0707-07 13:16
- 130 0 [中际旭创吧] 当下环境,ai才是确定性,大哥中际1.6t光模块确 加油干2026 07-0707-07 13:16
- 78 0 [北陆药业吧] 垃圾股 骑马找驴1 07-0707-07 13:16
- 120 1 [巨星科技吧] 缺口会不会补? 股友0K5V971717 07-0707-07 13:16
- 101 1 [云天励飞-U吧] 好多个0手是几个意思?压单砸盘到这种明目张胆 淡定的云啊 07-0707-07 13:16
- 135 0 [众业达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充电桩龙头粽子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707-07 13:16
- 103 2 [赛力斯吧] 增程技术优势在油价高的时候更明显 牟喈改 07-0707-07 13:16
- 491 2 [东方雨虹吧] 有自媒体指出,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先生5亿减持计 东方雨虹股友 07-0307-07 13:16
- 169 2 [申昊科技吧] 这个股还不是低位,复权价格相当于40元左右,低 有责任心的唐炯15 07-0707-07 13:16
- 120 0 [三棵树吧] 无惧风雨,踏浪前行 股友I2215Y5172 07-0707-07 13:16
- 1453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吧] 基本面分析股息红利估值 账户已注销 04-2007-07 13:16
- 103 0 [艾力斯吧] 庄家很阴险,给散户一种会突破一百的感觉,天天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7-0707-07 13:16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这是什么破骨啊,走成这模样 梦骆驼 07-0707-07 13:16
- 60 0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7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大宏立资讯 07-0707-07 13:16
- 114 0 [开开实业吧] 周五的高位今天上不去,如果下午回路i周二必跌 别轻易看多 07-0707-07 13:16
- 88 0 [东山精密吧] 牛逼, 活力的孙莉萍 07-0707-07 13:16
- 98 0 [中国软件吧] 3年连续亏损要戴帽了,能涨起来怪了 君13148888888888 07-0707-07 13:16
- 104 1 [伟测科技吧] 压力这么大吗,这都被压回来 Destinydier 07-0707-07 13:16
- 84 1 [京北方吧] 说了这垃圾当不了龙头,会把稳定币带沟里的 柏阳张 07-0707-07 13:16
- 110 2 [金石资源吧] 黑猫还在吗?它把我拉黑了,不知道它还在不在股 我要盘她 07-0707-07 13:16
- 142 4 [东岳硅材吧] 期货多晶硅今天涨,这个东岳怎么了 生无可念 07-0707-07 13:16
- 93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要调整到十周线吗?如果真要调整到十周线 淡定丽姐 07-0707-07 13:16
- 124 2 [ST百灵吧] 利好兑现的票看戏就好 霞姐擒牛股 07-0707-07 13:16
- 135 2 [九芝堂吧] 下午V起来吧, 武汉金融港路 07-0707-07 13:16
- 233 2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别怂,这样的票有规律的,它会一直阴跌,跌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707-07 13:16
- 209 4 [网宿科技吧] 此股丢上海的脸!什么优秀公司奖!真是垃圾!它 股友hzDDKx 07-0707-07 13:16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7月7日快速反弹 景兴纸业资讯 07-0707-07 13:16
- 91 0 [深粮控股吧] 逢高减仓了,自己玩吧 纯真善良的董小达 07-0707-07 13:16
- 248 3 [*ST天茂吧] 明天跑还是留,哪位大神来回复下,谢谢。 喜气盈门5Y 07-0707-07 13:16
- 112 2 [弘信电子吧] 我回来啦,老朋友还有几个在吗 无0明 07-0707-07 13:16
- 149 2 [澳柯玛吧] 跟宝变有一腿 一万点之上 07-0707-07 13:16
- 113 4 [吉鑫科技吧] 龙头 次新国际废材 07-0707-07 13:16
- 194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季线底部放量突破年线回踩年线附近支撑 账户已注销 05-2407-07 13:16
- 1065 0 [星星服装吧] 季线反转提前判断大火燎原之势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5-1107-07 13:16
- 93 0 [合兴股份吧] ST合兴 LGPB285369 07-0707-07 13:16
- 86 0 [湖南天雁吧] 强势股都是当天完成盘中调整、牛 炒股养家613 07-0707-07 13:16
- 85 0 [汤姆猫吧] 都散了吧,让自已玩吧! 欢喜的俞元德 07-0707-07 13:16
- 89 0 [ST美晨吧] 唢呐吹起,吹完就剧终,下套 和尚化缘 07-0707-07 13:16
- 92 0 [ST喜临门吧] 不打算玩了,最近是不管怎么买都是亏钱。 困困困的很 07-0707-07 13:16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挂4.71的sb 轩昂的万嶂 07-0707-07 13:16
- 92 0 [方大特钢吧] 我已盈利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。哈哈 奋发的常程河 07-0707-07 13:16
- 204 3 [大众交通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今天卖还能收到分红吗 股龄超20年 07-0707-07 13:16
- 91 0 [天晟新材吧] 拉稀了 勇敢坚毅的庄晨光 07-0707-07 13:16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每天上一套。套套都一样。看看前面几次这样被套 有用的爱芝蔓 07-0707-07 13:16
- 88 0 [航天电子吧] 又开始织布机了 兰州三院钉子户 07-0707-07 13:16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大概率会冲击涨停,就是干 股友hCuwmK 07-0707-07 13:16
- 94 0 [中科磁业吧] 漂亮。还好继续格局了。 平少实盘 07-0707-07 13:16
- 102 0 [ST亚光吧] “公司当前确实遇到了经营困难”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707-07 13:16
- 98 1 [中超控股吧] 为了明天的分红,封起来吧 基民TCd6GA 07-0707-07 13:16
- 307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首发经济龙头企业,泡泡玛特概念,投资民生证券 股友27601f0D78 06-1107-07 13:16
- 111 0 [返利科技吧] 量化不参与了,成交量下降明显 红红火火疯疯癫癫 07-0707-07 13:16
- 98 2 [汇金科技吧] 11.45买的,每下5个点加一万股 a幸运花 07-0707-07 13:16
- 109 1 [中科三环吧] 那个水鬼,星辰大海2025又撤帖了 右侧交易是王道 07-0707-07 13:16
- 115 2 [焦煤吧] 原油大幅拉升,下午850见,本月900没问题(•-) 广东打板战神 07-0707-07 13:16
- 105 1 [盐湖股份吧] 五穷六绝七翻身!五矿你还能熬多久? 有耐心的付如11 07-0707-07 13:16
- 180 2 [博雅生物吧] 重大发现— 僵尸横行四季 07-0707-07 13:16
- 82 0 [鹏鼎控股吧] 韭菜们,加油 尊重的齐琦昊 07-0707-07 13:16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谁于天比高,猪妖飞天 年年大胜 07-0707-07 13:16
- 91 0 [湘潭电化吧] 跑了 爽的很 07-0707-07 13:16
- 89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新发售的科创债ETF鹏华551033,我研究了下 三个入口 07-0707-07 13:16
- 278 0 [联化科技吧] 猜测现在K胺一吨应该是五十万附近八十几万那些 懒洋洋10086 07-0707-07 13:16
- 198 3 [南山控股吧] 昨天庄家都跑路了还反包 低头服输 07-0707-07 13:16
- 167 4 [路畅科技吧] 今天突破一下24高看你一眼,被套的该割的都割了 基民2y9216X735 07-0407-07 13:16
- 265 0 [林洋能源吧] 还是比较看好这支票,继续拿着 股友6Q8T370202 07-0707-07 13:16
- 107 0 [赛力斯吧] 看研发投入就知道管理层是认真做事的,不是玩概 悠悠梦情 07-0707-07 13:16
- 81 0 [易点天下吧] 为什么不痛痛快快涨一回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 股友67izI5 07-0707-07 13:16
- 104 2 [翔楼新材吧] 今天最后逃命了。明天起又要阴跌至年底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707-07 13:16
- 108 1 [新世界吧] 这盘面感觉像一只退市股 枫林炒家 07-0707-07 13:16
- 362 2 [五洲交通吧] 这个票,每次拉起来,就断头杀20多点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7 13:16
- 97 4 [弘业期货吧] 二浪要来啦 捉龙杀虫 07-0407-07 13:16
- 88 0 [帝尔激光吧] 明天补跌,太阳线要吃光 赚了就跑啦 07-0707-07 13:16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都跌 坚守纪律G 07-0707-07 13:16
- 76 0 [望变电气吧] 想的美,不会回调给机会你们了,不上车,以后就 无极空仓 07-0707-07 13:16
- 81 0 [铜冠铜箔吧] 走了 zhangslynnn 07-0707-07 13:16
- 367 1 [中国重工吧] 这么巧!但这周五建仓,还是早了点。海工,得备 波板牛皮糖一世 07-0507-07 13:16
- 78 0 [三峡能源吧] 电力3个点了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7-0707-07 13:16
- 88 0 [奋达科技吧] 一致看空! 股友8312P86Z79 07-0707-07 13:16
- 101 0 [剑桥科技吧] 生拉硬拽啊这是 梦得11 07-0707-07 13:16
- 124 0 [*ST瑞茂吧] 没有几笔万手。刚有起色主力就自己做差价了,鉴 话实意真 07-0707-07 13:16
- 106 0 [招商蛇口吧] 深圳政策落地 但求能回本 07-0707-07 13:16
- 75 0 [ST应急吧] 沿江大道来了 峯雲2015 07-0707-07 13:16
- 83 0 [华辰装备吧] 放量下跌,快跑啊,兄弟们 股市裁判官 07-0707-07 13:16
- 89 0 [恒润股份吧] 构比玩意天天跌 股友5H85i97637 07-0707-07 13:16
- 82 0 [商络电子吧] …… 股友7H5356Q925 07-0707-07 13:16
- 93 0 [熙菱信息吧] 收杆能好到哪里 股友7D930735G2 07-0707-07 13:16
- 88 0 [江苏雷利吧] 散户脑子都有病吗?涨了一点点就迫不及待地割肉 股友EkJRha 07-0707-07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