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*ST亿晶吧] 要去洗地板了 SUI右 07-0707-07 13:54
- 162 0 [威孚高科吧] 这个每年都是围绕美股净资产下一元半死不活波动 conanwa 07-0707-07 13:54
- 99 0 [獐子岛吧] 企稳了吧 股友E2336o9861 07-0707-07 13:54
- 88 0 [金丹科技吧] 红多绿少了,,不会跌破16.7*/,,, 吊镶金幣镶钻 07-0707-07 13:54
- 86 0 [金禄电子吧] 这是假pcb原因还是庄太狗的原因,怎么就是不给 上影之王 07-0707-07 13:54
- 89 0 [雷科防务吧] 庄自己玩吧,我不来了 股友trOyvt 07-0707-07 13:54
- 103 0 [中国联通吧] 压着不让涨 股友AAhYTY 07-0707-07 13:54
- 90 0 [和林微纳吧] 跌了就买点 勤劳善良的鲁欣源 07-0707-07 13:54
- 86 0 [唐人神吧] 涨没你的份,跌是你的表现 股友snLIHA 07-0707-07 13:54
- 75 0 [信通电子吧] 今收盘51.02分明天恢夏涨跌10%钱多人qx 股友H8qfST 07-0707-07 13:54
- 591 2 [福华尚纬吧] 草了,被我买崩了 无畏111 07-0707-07 13:54
- 78 0 [阳光乳业吧] 表只一个看到都恶心 股友4ygiVK 07-0707-07 13:54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能歇菜啊,军工装备板都等你点火上攻呢,加油 股友5n0537M302 07-0707-07 13:54
- 78 0 [廊坊发展吧] 都说了,这票真的废,涨他像摸鱼,跌起来像瀑布 旭日东升771 07-0707-07 13:54
- 148 4 [连连数字吧] 9.85继续买入,可惜没有再下探到9.75呀 你好呵呵是的 07-0707-07 13:54
- 99 0 [电力吧] 即将爆发电力牛股通宝能源-基本面:2022年晋能 股友Pt52503633 07-0707-07 13:54
- 86 0 [小商品城吧] 跟着大盘反弹了一下? 快乐睡觉 07-0707-07 13:54
- 72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说它垃圾都不信,净爱抄底,裤衩都被抄没了 谭家小美 07-0707-07 13:54
- 94 0 [多氟多吧] 洗不下去了,飞吧。 王风一 07-0707-07 13:54
- 78 1 [吉鑫科技吧] 什么 唐山孟先生 07-0707-07 13:54
- 100 2 [三峡能源吧] 这货是假电力 股友q799907L12 07-0707-07 13:54
- 170 2 [中国海防吧] 早上中船汉光、下午中船应急,我就偏偏选了你~ 股友l89t693956 07-0707-07 13:54
- 293 1 [众应3吧] 上周五都是散户在买,明天又要被庄家宰割了! ji廉价的老油条 07-0607-07 13:54
- 88 0 [爱仕达吧] 猪力收复失地 有远见的顾源5 07-0707-07 13:54
- 81 0 [廊坊发展吧] 垃圾 吾动不看 07-0707-07 13:54
- 111 3 [海科新源吧] 电池里面最弱的 道法相随 07-0707-07 13:54
- 157 4 [苏利股份吧] 要么就没波动,要么就大波动 突破历史123 07-0707-07 13:54
- 106 1 [科顺股份吧] 主力说今天涨停 A股是抢劫市场 07-0707-07 13:54
- 222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周线上涨趋势,补涨预期,服装板块涨幅 股友27601f0D78 06-1307-07 13:54
- 79 0 [海泰科吧] 主力高度控盘 股友306520GO36 07-0707-07 13:54
- 80 0 [京北方吧] 谁追板,谁需要冷静,, 睿智的蔡飞文 07-0707-07 13:54
- 113 0 [金发拉比吧] 炒ST股去看消息,把胃给笑下垂了 飞鸽f35 07-0707-07 13:54
- 89 0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再看吧! 与你插肩而过 07-0707-07 13:54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风好大啊 股民湘 07-0707-07 13:54
- 94 0 [廊坊发展吧] 没注意以前是st进来就被套唉 今年亿百万 07-0707-07 13:54
- 80 0 [ST长方吧] 买卖不足手续费,有谁还在犯T 股友8CjIOl 07-0707-07 13:54
- 86 0 [罗博特科吧] 韭菜就喜欢这种股 stract1759 07-0707-07 13:54
- 148 1 [三花智控吧] 这家公司有才,港股才上市多久,就已经破发了 佛陀赐福 07-0707-07 13:54
- 137 7 [汇隆活塞(已切换)吧] 活塞难道不是钢铁吗? 股友eNsZpZ 07-0207-07 13:54
- 95 0 [ST晨鸣吧] 等中阴天天不来,就只会小跌,钝刀割肉 价投就买亏损股 07-0707-07 13:54
- 88 0 [集泰股份吧] 八元抢的十亿还没割出来拿这么能熬 success729 07-0707-07 13:54
- 399 0 [新大陆吧] 稳定币对新大陆的影响稳定币作为一种与法定货币 西域使者9997606 07-0707-07 13:54
- 81 1 [吉鑫科技吧] 垃圾。。。。 专业做趋势 07-0707-07 13:54
- 125 5 [宝通科技吧] 你到底是什么玩意整天搞鸡贼 有礼貌的易恒13 07-0707-07 13:54
- 146 5 [纯碱吧] 下午能拉红了啊 静心忍误急 07-0707-07 13:54
- 86 1 [邵阳液压吧] 肯定会涨 豆包AI 07-0707-07 13:54
- 119 2 [光威复材吧] 破25 股友738i9799c6 07-0707-07 13:54
- 124 0 [民生银行吧] 忎谢你们民生银行全体同志的亲切问候。 股友RWi8pt 07-0707-07 13:54
- 72 0 [冰山冷热吧] 结束了吗 股友2E7e286069 07-0707-07 13:54
- 76 0 [家联转债吧] 我去卖飞了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707-07 13:54
- 74 0 [酷特智能吧] 真呀真呀真恶心!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707-07 13:54
- 242 0 [*ST东晶吧] 对不起,不t我真拿不住了,小t一下 我要变勇敢 07-0707-07 13:54
- 85 1 [迪森股份吧] 不会涨停的,没有涨停基因,收盘不会超过10个点 大A市场的韭菜 07-0707-07 13:54
- 99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,你个不争气的,看吧人是成怎样啊!!! n377113751704646 07-0707-07 13:54
- 105 1 [视觉中国吧] 卖了,留下的吃肉 中特估德 07-0707-07 13:54
- 121 3 [均瑶健康吧] 横久必跌 股友95l103Y635 07-0707-07 13:54
- 538 6 [新巨丰吧] $新巨丰(SZ301296)$ 如有神助惊为天人 07-0407-07 13:54
- 77 0 [ST应急吧] 纯资金概念炒作 ccyvb 07-0707-07 13:54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强 蓝天的高熙 07-0707-07 13:54
- 81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不用怕,逢低就买点 鹿寻微光 07-0707-07 13:54
- 99 0 [真爱美家吧] 上面根本就没有抛单主力一直压盘,不让涨 红火火美 07-0707-07 13:54
- 74 0 [精艺股份吧] 拉板起来 低头服输 07-0707-07 13:54
- 81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作为科技刚需,资金肯定追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7-0707-07 13:54
- 68 0 [好上好吧] 这庄没想到是小人垃圾股 有毅力的卢6 07-0707-07 13:54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又一波上涨开始了 yang58058 07-0707-07 13:54
- 215 13 [冰山冷热吧] 收盘能到几个点,看看有没有人能猜对 炒股养家一定行 07-0707-07 13:54
- 328 7 [华光环能吧] 没想到今天反包。太强了。只能打板买了。 有耐心之射干 07-0707-07 13:54
- 70 1 [江苏国泰吧] 绩优股,一定会否极泰来, 通商董事會馆 07-0707-07 13:54
- 172 0 [航材股份吧] 卖光?下周一挖坑在进来?太恶心了 股友66L078i758 07-0407-07 13:54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从持此e股一直是绿色,今天让我无所适从 股友72837m8v75 07-0707-07 13:54
- 92 1 [桂冠电力吧] 不能板一个吗? 青山绿水19 07-0707-07 13:54
- 84 1 [粤传媒吧] 洗洗睡吧,今天也就这样了,梦里啥都有。 大家一起成长 07-0707-07 13:54
- 99 0 [亿嘉和吧] 每天不多,只割百分之一 直射哥 07-0707-07 13:54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起床上班了 做梦里啥都有 07-0707-07 13:54
- 102 0 [亨通股份吧] 快涨上2.8吧。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7-0707-07 13:54
- 101 0 [航天彩虹吧] 完啦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7-0707-07 13:54
- 80 0 [鼎捷数智吧] 买到这种票,确实很伤神,躺吧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7-0707-07 13:54
- 87 0 [丽尚国潮吧] 只要盘后发布利空,说明消息走漏,可以举报了 兄弟们冲啊啊 07-0707-07 13:54
- 122 0 [永福股份吧] 老庄股适合中长线 我新手多多关照 07-0707-07 13:54
- 124 2 [中光防雷吧] 枫子灰灰,现在真的已经反弹的差不多了,该出来 不炒股才是赢家 07-0707-07 13:54
- 116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最后一天,涨幅不超过8.44就行 一年两倍以上 07-0707-07 13:54
- 104 1 [矽电股份吧] 从高点已经跌了60%了 无敌的山神 07-0707-07 13:54
- 277 3 [分众传媒吧] 今天晚上估计有公告了 GCG002027 07-0707-07 13:54
- 136 0 [地素时尚吧] 增量资金入场,加入沪港通,北向资金进场,实际 股友27601f0D78 06-2307-07 13:54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各位大师!抓紧时间封板啦!!!!! 踏马过壁 07-0707-07 13:54
- 94 0 [渝开发吧] 家人们看过来,科创债ETF鹏华551033今天新发行 不懂科学行程 07-0707-07 13:54
- 71 0 [邵阳液压吧] 现在重组的有几个会涨?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7-0707-07 13:54
- 80 0 [瀛通通讯吧] 今天别买明天低开低走再进相信我 水金祥 07-0707-07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