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3 [ST京机吧] 干活了 股友N28511972W 07-0707-07 14:51
- 213 5 [瑞玛精密吧] 有本事把缺口补完啊 胡俊松 07-0707-07 14:51
- 91 0 [协鑫能科吧] 凶凶 宏图成章WuLa 07-0707-07 14:51
- 152 0 [光线传媒吧] 户数大降50% 全部注入庄家手中……第三部更辉煌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7-0707-07 14:51
- 91 0 [珍宝岛吧] 垃圾 默默做韭菜 07-0707-07 14:51
- 112 1 [华峰超纤吧] 拉恒宝都带不了你,废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w7W7087879 07-0707-07 14:51
- 109 1 [隆扬电子吧] 换手率最好能到60啊,看看今天是哪位大佬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707-07 14:51
- 114 1 [松炀资源吧] 啥情况也这是,都准备放弃了 娄世豪 07-0707-07 14:51
- 104 1 [惠城环保吧] 散户们赶紧买,你不买庄家怎么出货 小鹰号 07-0707-07 14:51
- 108 2 [*ST皇庭吧] 现在走不是不走也不是没赚没亏啥 买了就涨停218 07-0707-07 14:51
- 345 8 [中欣氟材吧] 可能是最后的洗盘,散户全部出清了,主力其实就 股友632c2798p1 07-0707-07 14:51
- 103 0 [爱乐达吧] 走一半,下跌趋势了 a幸运花 07-0707-07 14:51
- 185 1 [S佳通吧] 即使李建新不归还16亿元,那么他手上的1.6亿秋 超级土豆888 07-0707-07 14:51
- 623 3 [上证指数吧] 20250707-卧龙复盘-上证指数在特殊的日子拿 下3 卧龙说股到金 07-0607-07 14:51
- 340 0 [地素时尚吧] 周线主升,开始起飞 账户已注销 04-1907-07 14:51
- 144 0 [江龙船艇吧] 减持加起来也才一个多亿,主要是e心人!昨天不 红投资本 07-0707-07 14:51
- 94 0 [中铝国际吧] 天天绿盘,扫兴! 不是我的强求不来 07-0707-07 14:51
- 85 0 [大位科技吧] 量化出货中。。 富有来财得游坦之 07-0707-07 14:51
- 90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的票确实最近有点拉胯,啥时候才能硬气一把 经纶高雅地波风 07-0707-07 14:51
- 124 1 [美诺华吧] 这么大拖单 想得开挺得住 07-0707-07 14:51
- 158 4 [振华风光吧] 明显进贼了。 股友7397D517R3 07-0707-07 14:51
- 142 0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:融资净偿还991.57万元,融资余额4.35 鼎捷数智资讯 07-0707-07 14:51
- 87 0 [*ST新元吧] 在空方的努力下,终于砸下来了,感谢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0707-07 14:51
- 108 0 [东岳硅材吧] 明天埋人 心若尘 07-0707-07 14:51
- 110 0 [中国稀土吧] 7月8日后连续上涨 聪明的若林行19 07-0707-07 14:51
- 101 0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投资明天开始阴跌了 不懂就得问 07-0707-07 14:51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壮士!真的是壮士!我们遇到壮士了!这是奔着红 一两黄金三两福 07-0707-07 14:51
- 88 1 [*ST新元吧] 尾盘没动静了?不可能吧,给我拉呀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0707-07 14:51
- 176 2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不能板,一旦板了,明天就不一定了 股友v3013W1508 07-0707-07 14:51
- 121 1 [北方铜业吧] 被套了 股友291Ti73853 07-0707-07 14:51
- 114 1 [游戏ETF华夏吧] 下午一元也不买了,清仓过星期六日,等星期一下 股友李半天 07-0407-07 14:51
- 100 0 [越秀资本吧] 资金在赶来的路上。 清风686 07-0707-07 14:51
- 100 0 [中衡设计吧] 明天杀猪 股友x7v2050296 07-0707-07 14:51
- 93 0 [建业股份吧] 是留是走? 自信浪如叶 07-0707-07 14:51
- 310 3 [ST易购吧] 怎么这么晚发半年报 宇宙无敌小宇宙 07-0707-07 14:51
- 142 3 [山河药辅吧] 15.8挂山顶了,这可咋整 股友9766D58p03 07-0707-07 14:51
- 97 0 [德生科技吧] 这换手牛逼! 多才的狄昀 07-0707-07 14:51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688317之江将要@东方财富证券ai继续并购医药龙 众望研究致鑫887 07-0707-07 14:51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银行! bZz 07-0707-07 14:51
- 96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苦卖了江南新材补了你 望重的经荷 07-0707-07 14:51
- 76 0 [信通电子吧] 还有这么的新股吗!? 千情一梦 07-0707-07 14:51
- 115 0 [荃银高科吧] 虎视眈眈的等大盘调整,咱不行爆发一下 股友ulRpNN 07-0707-07 14:51
- 97 2 [*ST新元吧] 尾盘不可能急拉了保持红盘就是胜利 龍兴天下 07-0707-07 14:51
- 66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专业资金一千万每天跑一次净赚一厘钱就够一天的 PLPGGS 07-0707-07 14:51
- 161 3 [凯美特气吧] 重要的事说三遍,午后大涨,现在不买买不到了! 正义地卡尔文 07-0707-07 14:51
- 131 0 [英唐智控吧] 空方控制英唐智控,一万多手在8.09-8.10抛,今 股友俊声哥 07-0707-07 14:51
- 118 0 [锦盛新材吧] 内外盘差距大、量能大幅萎缩……Dog庄自己high 我中有我自有我在 07-0707-07 14:51
- 97 0 [中曼石油吧] 真的狗 事缓则圆之 07-0707-07 14:51
- 114 0 [粤电力A吧] 这是电价要回涨了? 大王普度众生 07-0707-07 14:51
- 15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令跌之王 基民63F280N662 07-0707-07 14:51
- 101 0 [美的集团吧] 太了 壹袋谷惘 07-0707-07 14:51
- 195 6 [冰山冷热吧] 我买啥进去都要跌停开啊,第二天都要割肉了,看 孤影34 07-0707-07 14:51
- 105 1 [旭光电子吧] 绿光电子! 岭南仙人 07-0707-07 14:51
- 168 3 [中际旭创吧] 老大,中军拉起来。 SK350 07-0707-07 14:51
- 84 2 [宝胜股份吧] 跌的时候飞流直下三千尺,涨的时候懒驴拉破车! 跟着财主走 07-0707-07 14:51
- 118 1 [PVC吧] 我有纯空单的时候,它天天涨,我有纯多单的时候 深海搅搅 07-0707-07 14:51
- 95 0 [弘业期货吧] 不好拉尾盘 立重生破即弃 07-0707-07 14:51
- 93 0 [以岭药业吧] 垃圾股 股友93sRCX1397 07-0707-07 14:51
- 111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直接冲上121!加油冲冲冲!!!!!!! 抓个毛贼 07-0707-07 14:51
- 96 0 [舍得酒业吧] 普信老酒垫老底 不能言说的心伤 07-0707-07 14:51
- 92 0 [赛升药业吧] 射击之星,出现了嘛 永不言败地流氓兔 07-0707-07 14:51
- 132 0 [三祥新材吧] 三四倍了,太高了,市盈也太高,固态电池全在高 zz斧头 07-0707-07 14:51
- 107 0 [盘龙药业吧] fw我见过不少,这么fw.的确实见的少 热情似火的星阑6 07-0707-07 14:51
- 115 0 [广电网络吧] 收盘4.08 股友JhJsot 07-0707-07 14:51
- 102 0 [国能日新吧] 融券了是吧,垃圾 HX4474094361863426 07-0707-07 14:51
- 96 0 [水羊股份吧] 看看人家可靠 赵崧 07-0707-07 14:51
- 105 2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看跌不看涨! 猎人6565 07-0707-07 14:51
- 132 2 [金力泰吧] 四月11买入6.99的成本,还能解套吗? 山花浪漫 07-0707-07 14:51
- 140 2 [有研新材吧] 我出了你就涨起来了 朝气蓬勃的等花开 07-0707-07 14:51
- 320 10 [恩捷股份吧] 短期我说必上50,大伙信吗?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7-0707-07 14:51
- 101 0 [昆仑万维吧] 拉稀的量化拜拜了 不一样的股神 07-0707-07 14:51
- 97 0 [神农种业吧] 万手哥来了 舜耕小散 07-0707-07 14:51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能涨停吗?不能我就明天再问 春天花不开 07-0707-07 14:51
- 83 0 [多晶硅吧] 这么强的吖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7-0707-07 14:51
- 189 0 [梦洁股份吧] 废了 N周2 07-0707-07 14:51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首板越烂越好烂板出妖龙 卖飞的韭弟 07-0707-07 14:51
- 97 0 [高乐股份吧] 主呀。您把这皮包公司给i收了吧 股友59Y72u6765 07-0707-07 14:51
- 96 0 [永安药业吧] 压盘撤的真快… 基民82U125911K 07-0707-07 14:51
- 110 0 [沪铅吧] 继续拉尾盘,收盘外盘继续暴跌。晚上又是大低开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7-0707-07 14:51
- 148 0 [长江证券吧] 刘益谦来了,哈哈哈 黒馬专业户 07-0707-07 14:51
- 134 1 [天娱数科吧] 反正我觉得散户拿不出20多个亿来接盘 金子的皇冠 07-0707-07 14:51
- 113 1 [大东南吧] 游资大佬来了,火箭发,大长腿美女出现了。 象管家 07-0707-07 14:51
- 35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先吃饭啦 勇敢的露花松5 07-0707-07 14:51
- 91 0 [三峡能源吧] 电力都快4个点了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7-0707-07 14:51
- 96 0 [东方国信吧] 哎,又是拉尾盘!明天又要完犊子咯 永升科技 07-0707-07 14:51
- 93 0 [保税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很难涨 南湖一哥 07-0707-07 14:51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化考核了啊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7-0707-07 14:51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支持软信业企业加快“智改数转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