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7 [诚邦股份吧] 拉涨停需要3900万 菜虚渣渣坤 07-0707-07 14:50
- 242 6 [奥瑞德吧] 你过3.45我就进,不过按诱多看。 切口闹 07-0707-07 14:50
- 87 2 [浙版传媒吧] 放量下杀,主力你狠! 生财亨通得关羽 07-0107-07 14:50
- 91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比谁跑的快 缘聚清风6666 07-0707-07 14:50
- 6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主要现在利好消息没看到的 浣熊守护者 07-0707-07 14:5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点心 微笑的金子 07-0707-07 14:50
- 90 0 [北陆药业吧] 破位了谁指路都没用,谨慎点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7-0707-07 14:50
- 126 0 [中国东航吧] 低一分卖,高一分买。总共也就三分的极差,做t 感性的肖靖娴1 07-0707-07 14:50
- 100 0 [湖南天雁吧] 水下加的仓就知道你要起飞感谢感谢! 基民hMAJcH 07-0707-07 14:50
- 82 0 [诚邦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加火。牛逼啊庄家 股友qd19005295 07-0707-07 14:50
- 180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储能电池出货保持高增速,上半年受政策与 股友fgsdfha 07-0707-07 14:50
- 128 1 [中国石油吧] 港股中石油这么稳,大A的真的被内资玩的跟什么 股友wDyrs5 07-0707-07 14:50
- 134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最近怎么这么墨迹呢 股友9k956G1271 07-0707-07 14:50
- 326 7 [方正科技吧] 方科10月份最高到9.4左右,立帖为证! 宏阳教育 07-0707-07 14:50
- 491 6 [中旗新材吧] 贺总办事情大气上档次,一生光明磊落,行事风格 饮酒醉驾 07-0407-07 14:50
- 106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命 股友1068fa0788 07-0707-07 14:50
- 392 0 [长源电力吧] 反弹就走,不恋战。 痴汉说股 07-0707-07 14:50
- 99 1 [多晶硅吧] 看来明天又要高开 AAABBBCC 07-0707-07 14:50
- 115 1 [传音控股吧] 板块不红,今天千万不能红,否则明天又是阴跌微 智慧的华夜白4 07-0707-07 14:50
- 271 2 [鸡蛋吧] 煎熬了一个月,我平了,管他后面咋样,我先收工 买鸡养老 07-0707-07 14:50
- 140 5 [唐人神吧] 明天4.75可以回补部分仓位 西红柿火腿肠 07-0707-07 14:50
- 108 1 [*ST国中吧] 板块都涨大半个月了,这个一直阴跌 重生之四川股痴 07-0707-07 14:50
- 131 0 [中远海能吧] 董秘为什么不敢发声这一切都是为定向增发做准备 大发利市地黄忠 07-0707-07 14:50
- 97 0 [中国黄金吧] 散户进了好多今天 湖北宋宇飞 07-0707-07 14:50
- 103 1 [长源电力吧] 看样子收盘不会超过4.86了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7-0707-07 14:50
- 95 2 [国科天成吧] 这量缩的可以啊 日升月恒666 07-0707-07 14:50
- 99 1 [朗威股份吧] 90日线压力这么大的吗?这都站不住 大自然的呼吸1 07-0707-07 14:50
- 94 1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厉害,跌起来六亲不认 男儿行 07-0707-07 14:50
- 122 4 [锦江酒店吧] 犯天条了 孩子王三千手 07-0707-07 14:50
- 229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2025年第三季度权益策略展望|防守反击 东方红资产管理 07-0707-07 14:50
- 91 0 [江苏新能吧] 涨停 股友57H8R75362 07-0707-07 14:50
- 104 0 [恒顺醋业吧] 稳如 镇江健身大使阿诺 07-0707-07 14:50
- 155 1 [中利集团吧] 果然翘尾盘想必洗出了不少吧 眉清目秀的汀兰2 07-0707-07 14:50
- 503 1 [英搏尔吧] $英搏尔(SZ300681)$ 买等卖等 07-0707-07 14:50
- 158 3 [*ST皇庭吧] 根本涨不上去,跑路了 股友812931Z9q6 07-0707-07 14:50
- 119 2 [博汇纸业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是一动不动,大盘跌的时候,你 鸿运發發 07-0707-07 14:50
- 102 0 [吉华集团吧] 这票外卖包装的材料供应吧 T枫飞 07-0707-07 14:50
- 89 0 [北证50吧] 流动性不足,大调整开始! 生机四海de刘正风 07-0707-07 14:50
- 106 0 [拱东医疗吧] 如果收1970明天还能出来 王后余生021 07-0707-07 14:50
- 104 0 [今世缘吧] 明显恶意压盘 NemesisOasis 07-0707-07 14:50
- 103 0 [江特电机吧] 今生不可能会回本,只看来世还有机会没有。 生机为富的唐三 07-0707-07 14:50
- 157 3 [吉鑫科技吧] 抄底了明日反包 韭菜十年 07-0707-07 14:50
- 106 0 [弘信电子吧] 市场是公平的,会,1300增持骗呢 股友7607V2V796 07-0707-07 14:50
- 90 0 [富临精工吧] 走下降通道是吧 大涨教 07-0707-07 14:50
- 98 0 [综艺股份吧] 左手摸右手,摸了一天都没兴起 股友82gi102771 07-0707-07 14:50
- 102 0 [中文传媒吧] 破玩意 水吟龙 07-0707-07 14:50
- 92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敢红盘,红盘都要跑 舒适的梅兰芳 07-0707-07 14:50
- 100 1 [铭普光磁吧] 都在涨,只有你在拉稀 生机四海de尘心 07-0707-07 14:50
- 125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最近几年坑了多少散户啊 大智若愚是智慧 07-0707-07 14:50
- 110 1 [宁波能源吧] 牛逼 气宇轩昂的小火苗 07-0707-07 14:50
- 341 7 [海联金汇吧] 不会炸板吧,封单越来越少了。 股友1y0y215175 07-0707-07 14:50
- 133 2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买的特别多为什么不涨呢。我走了赚了走了 咋办123 07-0707-07 14:50
- 294 7 [ST亚光吧] 今天跌去10个点,不知何时何年能够回到7元上方 抄股混开销 07-0707-07 14:50
- 121 0 [中国出版吧] 慢牛趋势来了后悔上周没有买入可惜了 股票涨就行 07-0707-07 14:50
- 82 0 [乐山电力吧] 你才是真男人 赵赵1988 07-0707-07 14:50
- 104 0 [东华软件吧] 咸家惨 坚决的程辰柏 07-0707-07 14:50
- 127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技术增资后净资产从0.39亿涨到25.89亿,手 网上很好 07-0707-07 14:50
- 93 0 [九洲集团吧] 后面怎么看 股友y59129z530 07-0707-07 14:50
- 95 0 [安图生物吧] 可以涨了,我卖了 尽职的袁莉萍 07-0707-07 14:50
- 145 6 [荣联科技吧] 小荣主业不行,只会蹭概念,概念一大堆实际都不 炒股貔貅 07-0707-07 14:50
- 265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加点仓位看看,军工肯定还会有行情的 黑天鹅领航 07-0707-07 14:50
- 98 0 [中科金财吧] 收盘能收28? 鄂XP1R31 07-0707-07 14:50
- 99 0 [山东墨龙吧] 是谁,敲打我窗 莫贪才是赢 07-0707-07 14:50
- 95 0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不装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707-07 14:50
- 103 0 [广百股份吧] 这货把自己当作工商银行了,A股定海神针 再赌一哈 07-0707-07 14:50
- 100 0 [大连重工吧] 你是真真gou都不如 Aalar 07-0707-07 14:50
- 63 1 [ST新华锦吧] 买回来就一直没涨过。 细腻的麦克风 07-0707-07 14:50
- 110 2 [协鑫能科吧] 电力+RWA双料黑马!今天完全可以涨停的! 只买逻辑硬的股票 07-0707-07 14:50
- 219 7 [ST华铭吧] 感觉这边没有未名那边冷嘲热讽的多呀 耐心点巴巴布拉伯 07-0707-07 14:50
- 173 6 [R东方1吧] 还亏78%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呀 缘分2786299Im0 07-0707-07 14:50
- 103 1 [新疆交建吧] 狗托们又集体出动了,这是什么造型啊? 股友806PP89513 07-0707-07 14:50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量化出货了 富有来财得游坦之 07-0707-07 14:50
- 126 1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要回购了,先别走别砸。 爱吃绿韭菜 07-0707-07 14:50
- 156 2 [创新医疗吧] 死盘收15.6左右,明天涨停概率高,明天至少5个 冷眸残情1 07-0707-07 14:50
- 594 6 [浙江华远吧] 感觉我手机钢化膜的裂纹完美预示了接下来的走势 相信自己的李舜生 07-0707-07 14:50
- 589 7 [楚江新材吧] 都是直播间进来的? 不做杂毛zmd 07-0407-07 14:50
- 94 0 [森麒麟吧] 比赛轮弱就算了,比玲珑还弱那么多?红一分都不 三的艺术之波段 07-0707-07 14:50
- 29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去了,天天就这要死不死的这出,m没救了。 韭菜开飞机 07-0707-07 14:50
- 114 0 [海格通信吧] 14元买进天天跌 股友Z1136f5929 07-0707-07 14:50
- 108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比较牛逼的点在于他有庄,一时间也不想拉 慢慢走的人 07-0707-07 14:50
- 89 0 [明星电力吧] 不涨停,涨不停? 九尺大个芭比金刚 07-0707-07 14:50
- 97 1 [科隆新材吧] 关机,睡觉,不知道 认准并坚持 07-0707-07 14:50
- 137 1 [世纪华通吧] 无敌的st华通,至少到15之前不会有大幅回调了。 年年有余的止水 07-0707-07 14:50
- 136 2 [新时达吧] 12.81强支撑怕毛 操作知行合一 07-0707-07 14:50
- 101 0 [石基信息吧] 还在反复撤,让后面打板的小散顶上,真反胃 基民D85363056Y 07-0707-07 14:50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股性太差。估计。明天散户全的清仓。亏都得 余生金玉满堂 07-0707-07 14:50
- 107 0 [农产品吧] 人气不高。要完蛋了。 股友05v16107u3 07-0707-07 14:50
- 109 2 [恒宝股份吧] 拉尾市,快跑 热心得郭靖 07-0707-0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