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7 11 [剑桥科技吧] 预警过很多次别上套,底部筹码基本跑完了,主力 慢下来慢下来 07-0407-07 15:06
- 128 0 [新华保险吧] 科技股这熊样,千万别把我们的保费在科技方面打 大度的钟晟潞 07-0707-07 15:06
- 113 0 [中际旭创吧] 彻底熄火了,跌破十日线了 运筹的阮缈 07-0707-07 15:0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创业板50指数基金,因为不清楚以后哪只会大涨 王J王D 07-0707-07 15:06
- 151 1 [*ST纳川吧] 又是收了一个250,真讽刺,就是啪啪打你们的脸 股友V003600T90 07-0707-07 15:06
- 258 5 [歌尔股份吧] 看这情形,明天还得跌啊,今天抄底在半山腰了 崇高之桂树 07-0707-07 15:06
- 109 0 [冰山冷热吧] 抖音分享的,今天闭着眼买电力也不亏钱 朝气蓬勃的孙柏 07-0707-07 15:06
- 129 0 [三七互娱吧] 持有一年多了,从最高亏损接近30%到现在盈利30% 烦恼菩提 07-0707-07 15:06
- 122 0 [科大讯飞吧] 新手才喜欢天天盯着涨跌 大头鬼张 07-0707-07 15:06
- 106 0 [鹏鼎控股吧] 换手率不高,似高开低走洗盘。明天再看看走势如 笔葱 07-0707-07 15:06
- 116 0 [浙江龙盛吧] 狗盛今天怒涨一分钱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7-0707-07 15:06
- 118 1 [卫信康吧] 这个主力,喜欢 富元吹雪 07-0707-07 15:06
- 427 0 [新开普吧] 留下的继续吃肉 玩超短的暴发户 07-0707-07 15:06
- 265 4 [万泰生物吧] 说实话今天承接的不错了 喜气洋洋的池睿博 07-0707-07 15:06
- 103 1 [天汽模吧] 两分钱玩一天,自娱自乐。 生机利市地达摩 07-0707-07 15:06
- 109 1 [百洋股份吧] 昨天跌停进来的,6.24全部清仓了,这走势应该有 股友CUBMtB 07-0707-07 15:06
- 117 2 [明星电力吧] 有戏 广东生可乐 07-0707-07 15:06
- 191 3 [国缆检测吧] 现在真不敢买它了,解禁股已经可以上市,怕它那 福瑞羊年 07-0707-07 15:06
- 386 7 [科达利吧] 大股东减持4个亿,还是先离开比较安全!炒股要 单调哥哥 07-0407-07 15:06
- 265 0 [大连热电吧] 坚持到底海印总会起飞,相信海印大家一定要加油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707-07 15:06
- 115 0 [ST汇洲吧] 如你所愿拉红了。明天暴跌 股东大哥 07-0707-07 15:06
- 90 1 [优必选吧] 有人打电话问董秘吗 重生天龙9999 07-0707-07 15:06
- 362 5 [华光环能吧] 头一次见主力用买二封板,买一让散户冲 哦吼_888 07-0707-07 15:06
- 14153 158 [和而泰吧] 今日记录,仅供参考 金叔实盘 07-0307-07 15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转折向上之日组合上涨K线继续底部分形向 衍清1333 07-0707-07 15:06
- 120 0 [复星医药吧] 板块涨不跟,板块回调从没落下过 翡翠满腹地珮柔 07-0707-07 15:06
- 105 2 [宜搜科技吧] 赶紧满上,不到三十一股不买 成功了就是GM 07-0707-07 15:06
- 100 0 [大东南吧] 明天会怎么样 逃顶专家9528 07-0707-07 15:06
- 1219 8 [奥飞娱乐吧] 各位股友,新的紧张的交易周又即将开始了,开盘 晖_常_好 07-0707-07 15:06
- 105 0 [新金路吧] 明日看涨 笔力的驷荷 07-0707-07 15:06
- 315 0 [利能5吧] 早上闹那一出,我还以为今天压盘会很多呢……偷 新生代韭菜盒子 07-0707-07 15:06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已清仓了。留下发财 摩卡爱玩球 07-0707-07 15:06
- 173 2 [多晶硅吧] 明天高开1500点,开盘秒涨停 三毛炒股记555 07-0707-07 15:06
- 135 0 [R必康1吧] 这个位置在卖啥,碳酸锂已经触底了;从50w降低 一瞬流光刺长空 07-0707-07 15:06
- 120 0 [宝胜股份吧] 压盘太重,这周要是能带量过5.25后面会有行情, 再续辉煌009 07-0707-07 15:06
- 98 0 [中国飞鹤吧] 大忽悠公司的托们再继续各种忽悠呀,怂得不发声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707-07 15:06
- 88 0 [航高5吧] 晕,明儿又得跌停 目标星辰大海2025 07-0707-07 15:06
- 105 0 [尤洛卡吧] 明显是量化股 股友95ou863770 07-0707-07 15:06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吹多的呢,明天5.35见 乾坤棋局 07-0707-07 15:06
- 81 0 [金鹤5吧] 到24啊 左王26成神 07-0707-07 15:06
- 98 0 [华联股份吧] 出生股的枸东溪 个79首gz歌歌 07-0707-07 15:06
- 113 1 [平潭发展吧] 幸好今天那两个装B的没出来叫唤! 股友CeWU1o 07-0707-07 15:06
- 306 1 [康美药业吧] 摘帽板块接近2个点,长了很久,如果没有康美拖 被套康美第四年 07-0707-07 15:06
- 250 1 [国机精工吧] 量化新规,这公司的量一下就缩了。明白这公司在 一钒二渺 07-0707-07 15:06
- 448 1 [上汽集团吧] 券商机构纷纷表示“买入”!上汽企稳回升态势良 兴奋的章汶钰 07-0707-07 15:06
- 131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估计还得跌,尾盘 净坛使者1466 07-0707-07 15:06
- 105 1 [中金黄金吧] 还挺棒期货跌他也不跌 伏击赚钱 07-0707-07 15:06
- 86 0 [阳光城3吧] 放量了 我叫啦涨婷 07-0707-07 15:06
- 272 0 [健康元吧] 明天布林线中轨俺开始补仓 阿宝风声水起 07-0707-07 15:06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朗的施森汐 07-0707-07 15:0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台风来袭!浙江65条客运航线停航,207个项目紧 快评突击队 07-0707-07 15:06
- 325 0 [恒宝股份吧] 帮你们压了2000手,不用谢,出监管记得连板 股友1383l9R817 07-0707-07 15:06
- 123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上证指数是6月以来周一涨幅最小的一天,几 火眼金睛看市 07-0707-07 15:06
- 124 0 [比亚迪吧] 330没守住,看300了 基民87u105153a 07-0707-07 15:06
- 122 0 [阳光股份吧] 里面2个老外的资金不走,这股票不会拉升的。 祁同韦 07-0707-07 15:06
- 109 0 [南京港吧] 这个菜猪,没点干劲,一身的廋脓 虹DD 07-0707-07 15:06
- 260 5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早盘买入亏了我4个多点,明天卖了 東倄洞拐 07-0707-07 15:06
- 207 5 [恒宝股份吧] 等到最后2分钟来个集中竞价,猛拉一下就问你怕 精准小傻瓜 07-0707-07 15:06
- 1008 5 [华银电力吧] 我不想说,我很特别…… 财神六一路 07-0707-07 15:06
- 112 0 [潞安环能吧] 又是那2个垃圾,在装神弄鬼 股友78367Uy159 07-0707-07 15:06
- 96 0 [成都华微吧] 他娘的这有点像温水煮青蛙了。 zhongbahu 07-0707-07 15:06
- 116 0 [四方精创吧] 没买恒宝,买了四方,应该都差不多吧 股友x1176i0175 07-0707-07 15:06
- 211 6 [鸡蛋吧] 直播室大佬带队做多了 亨利通达 07-0707-07 15:06
- 175 5 [高能环境吧] 垃圾高能,垃圾高能,垃圾高能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7-0707-07 15:06
- 106 0 [爱朋医疗吧] 巴菲特老爷爷快百岁了,今年退休。而我还可以再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0707-07 15:06
- 108 0 [中京电子吧] 牠骂比比中毅达还要坑,一天坑我八个点,明天如 股友2619l892y7 07-0707-07 15:06
- 91 0 [R东方1吧] 预计0.8左右开盘看着吧 辞职闯A 07-0707-07 15:06
- 240 5 [春风动力吧] 手痒又乱动,卖飞了下去让我接回来啊 春风不止百万 07-0707-07 15:06
- 11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么玩是吧,迟早没人陪它玩,没见过这么高度控 基民Tsvc2v 07-0707-07 15:06
- 116 0 [XD亚星锚吧] 跌2分钱的假阳线 花开富贵地鲁班 07-0707-07 15:06
- 109 1 [永安药业吧] 30.6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7-0707-07 15:06
- 896 2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山南香曲东路BBS 07-0707-07 15:06
- 116 3 [楚天龙吧] 我23.50进得,是不是要被扣住了 韭菜叶之韭菜根 07-0707-07 15:06
- 115 1 [紫江企业吧] 6.8的本,何时能回本呀 颖悟的都昕 07-0707-07 15:06
- 105 1 [建科院吧] 横盘出货了……兄弟们,我先撤了…… 股友60793r2W35 07-0707-07 15:06
- 160 1 [国泰海通吧] 不是说国泰君安国际涨超5%了吗?你却不涨反跌,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7-0707-07 15:06
- 135 4 [正元智慧吧] 低开低走,水下埋一天 股友1e6539g522 07-0707-07 15:06
- 111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的半年报不能看 衮犊子 07-0707-07 15:06
- 430 3 [移远通信吧] 踏马的移远主力啥时候也这么有脾气一次 股友866D02027W 07-0707-07 15:06
- 291 7 [恒宝股份吧] 卡异动归卡异动但是今天涨停也不触发异动自己去 炒股先看板块QAZ 07-0707-07 15:06
- 95 0 [皇氏集团吧] 现在没实力的也出来做局,当大哥的? 基民62UH8O 07-0707-07 15:06
- 108 0 [山东墨龙吧] 等主力把钱从其他地方T出来再回流滚动吧...... 大AAA操盘手 07-0707-07 15:0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#股市怎么看##炒股日记# 细致的黎港 07-0707-07 15:06
- 100 2 [航高5吧] 这货和首航新能啥亲戚。 股友9692W63I22 07-0707-07 15:06
- 98 1 [*ST新元吧] 5块都站不上真弱 龍兴天下 07-0707-07 15:06
- 419 8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我拿着的时候不涨还跌!我一卖就直线拉升! 猴子偷桃啊 07-0707-07 15:06
- 69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场内场外建仓阶段,不丢仓位,成本T小点,仓位 抄底小分队长 07-0707-07 15:06
- 132 2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必涨 讲原则de朗姆酒 07-0707-07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