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大叶股份吧] 可以确认的是主力在这位置建仓了,上方套牢盘今 强势上板 07-0707-07 15:04
- 99 0 [阳光电源吧] 跌跌更健康 有勇有谋的李寻欢 07-0707-07 15:04
- 90 0 [乐山电力吧] 电力还是猛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0707-07 15:04
- 680 1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本周内必发半年报大幅预增公告,开启第二波 豪放不羁的凌琛虹 07-0707-07 15:04
- 244 0 [海默科技吧] 你们多认为拉高出货算的和神仙一样这次偏偏走独 股友43R8JC 07-0707-07 15:04
- 119 0 [绿发电力吧] 墨迹 Oilmg8 07-0707-07 15:04
- 93 0 [传艺科技吧] 这货以完了,可以跑了 好看吧亲一个 07-0707-07 15:04
- 112 0 [华西证券吧] 没稳住倒数第一,万手拿筹码还是凶残哈 海陆风 07-0707-07 15:04
- 138 2 [比亚迪吧] 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 股友hqBSX0 07-0707-07 15:04
- 202 1 [精工钢构吧] 卖在高点,买在低点,2.85元再进。 聪颖的耿枫凝 07-0407-07 15:04
- 126 0 [世纪华通吧] 光头阳,也没有放巨量,还要啥自行车ST的不能融 kojll1 07-0707-07 15:04
- 101 0 [胜宏科技吧] 牛在这里歇两三天,才有力气继续前行 财运亨通9898 07-0707-07 15:04
- 98 0 [大东南吧] 比下跌7个点少了0.89点,明天下杀后并轨。 留白777 07-0707-07 15:04
- 115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小单和特大单都流出了,什么情况 尊重的欧阳梦香1 07-0707-07 15:04
- 118 0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高开高走。立贴为证。 逆风也来玩玩 07-0707-07 15:04
- 102 0 [中航成飞吧] 指数还在涨三4家在跌真是?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7-0707-07 15:04
- 12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掌声掌声 小盈且收 07-0707-07 15:04
- 147 1 [中兵红箭吧] 韭菜们抬也要把这股价抬上一百元。 黄瓜切片片 07-0707-07 15:04
- 108 1 [热卷吧] 增仓下跌,大把下跌空间 大滑头 07-0707-07 15:04
- 752 5 [通源石油吧] 你们要学会判断 前面那波起来什么原因 原油 赚钱买快乐886 07-0607-07 15:04
- 112 0 [爱建集团吧] 早盘拉高抛货,尾盘拉低吸筹。 股友19A9Q05112 07-0707-07 15:04
- 98 0 [雪人集团吧] 走趋势就好了,一阳灭两阴 张巴菲 07-0707-07 15:04
- 121 0 [凯美特气吧] 从盈利10个点到亏4个点出局,唉 一颗新韭哦 07-0707-07 15:04
- 97 0 [隆扬电子吧] 幸亏卖了!不然就亏了 飞翔0000 07-0707-07 15:04
- 106 0 [深南电A吧] 还剩两层底仓,看看还能吃几个板,估计12问题不 叶天帝 07-0707-07 15:04
- 148 0 [沃尔核材吧] 看着像正常的缩量回调,达链科技线全线回调,希 趋势YYQ 07-0707-07 15:04
- 119 0 [绿叶制药吧] 哥们别这样, 炒股真的能发财嘛 07-0707-07 15:04
- 111 0 [ST惠伦吧] 顽强 一只玉蝴蝶 07-0707-07 15:04
- 99 0 [中科软吧] 真左春他的,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真。 中科软垃圾股 07-0707-07 15:04
- 116 2 [兆新股份吧] 242看能不能冲过去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7-0707-07 15:04
- 364 1 [快手-W吧] 原始股骗局 买尔旦江吐尔逊 07-0707-07 15:04
- 120 1 [浙江鼎力吧] 43卖的后悔莫及现在只求43买回来 炒股喝蒙牛 07-0707-07 15:04
- 1294 7 [深南电A吧] 跟指挥 爱伸懒腰的猫猫 07-0707-07 15:04
- 157 4 [金健米业吧] 难受死了 恭喜满腹de柯镇恶 07-0707-07 15:04
- 132 0 [华立股份吧] 华立股份今日主力资金呈现流出迹象,但盘面存在 股友XTOzSv 07-0707-07 15:04
- 104 0 [英唐智控吧] 7月8号7.8元再接回来 挣钱买华峰超纤 07-0707-07 15:04
- 94 1 [保税科技吧] 自己玩啥球意思!!! 股友73zi932696 07-0707-07 15:04
- 369 2 [中金公司吧] 插播一条广告,有没有技术派,这种是不跌的吗? 基民21H7v16378 07-0707-07 15:04
- 157 2 [中芯国际吧] 量化程式在控制着,做T无利可图,还可能要贴买 股友313S935p73 07-0707-07 15:04
- 355 6 [*ST赛为吧] 呼叫指挥中心:300044加油完毕,即将起飞,请指 扶摇九天999 07-0707-07 15:04
- 165 5 [XD泰晶科吧] 老股民也被搞得心灰意冷了 成熟的冷麦克 07-0707-07 15:04
- 175 5 [爱旭股份吧] 来个涨停意思一下呗。 龙城消费者 07-0707-07 15:04
- 357 6 [紫光股份吧] 依稀记得紫光刚开始跌的时候,有几个吧友还晒自 有耐心的许炯20 07-0707-07 15:04
- 148 2 [朝阳科技吧] 盘口挂单很小,主力早就控盘了。这里的回调不会 股友3892EC0017 07-0707-07 15:04
- 131 0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,业绩远不如002997,耗在这里干嘛。后 股友1333 07-0707-07 15:04
- 105 0 [上海电气吧] 可喜可贺,它会3了! 郭家有亮 07-0707-07 15:04
- 309 4 [天娱数科吧] 不回封?明天会不会地板啊?服了 乐观豁达的隐竹3 07-0707-07 15:04
- 112 0 [三花智控吧] 以后不买这种业绩好的垃圾中报后每天跌唉买什么 绿油油真好看 07-0707-07 15:04
- 138 0 [第一创业吧] 经典的仙人指路,暴跌不远了。 LI6 07-0707-07 15:04
- 1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7月月报】您的农银金盈债券有话说! 农银汇理基金 07-0707-07 15:04
- 86 0 [未来3吧] 求求你让我出来 股友88t0p61708 07-0707-07 15:04
- 115 1 [大禹节水吧] 很好,压下去一分,积攒更大动能 利落的许钰童 07-0707-07 15:04
- 137 1 [通光线缆吧] 接着板块出了一天的货。。 poly907 07-0707-07 15:04
- 117 0 [石化机械吧] 8月21号出的中报,看样子应该是不会太差的, 天机阁三堂主 07-0707-07 15:04
- 115 0 [天元股份吧] 天蓬元帅下凡了又是连续涨停创历史新高 zs0608 07-0707-07 15:04
- 221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DZplus 07-0707-07 15:04
- 99 1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g16v816677 07-0707-07 15:04
- 178 5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,我来了,20.53进的,明天有没有惊喜? 瞎胡搞的新手 07-0707-07 15:04
- 788 3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出低点!今天建个仓! 神机妙算的方展博 07-0707-07 15:04
- 94 1 [神州数码吧] 钝刀子割肉 股友7NQE4S 07-0707-07 15:04
- 105 2 [深圳能源吧] 买入 缘在清华 07-0707-07 15:04
- 412 3 [金一文化吧] 补涨龙 bkwu372 07-0707-07 15:04
- 140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环比大幅增长 一分哥 07-0707-07 15:04
- 457 0 [国脉科技吧] 几个月时间,从最初的赚钱,到套着,再次小赚, 投机无门 07-0707-07 15:04
- 118 0 [XD会通股吧] 强赎=发红包,看懂掌声! kbdn车 07-0707-07 15:04
- 92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我来接你们,今天稳定币太强了,出去打个野 大本事 07-0707-07 15:04
- 107 0 [泰格医药吧] 收盘前主力资金快速流出近一千万。控价意义明显 富可满斗得丘处机 07-0707-07 15:04
- 111 1 [基金动态吧] 闲来无事每日晒收益的日常 玩基逍遥总 07-0707-07 15:04
- 111 2 [光线传媒吧] 跌的乌龟不认识 张夏扬123 07-0707-07 15:04
- 87 1 [信通电子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出货。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7-0707-07 15:04
- 119 2 [满坤科技吧] 这走势明天再来个低开下杀,基本无了 炒股泡网红 07-0707-07 15:04
- 148 2 [东通退吧] 庄家已经吸筹100万手了。 高学历买ST星光 07-0707-07 15:04
- 9862 11 [恒鑫生活吧] “外卖铲子股” 301501爆发 恒鑫生活资讯 07-0707-07 15:04
- 311 0 [阳光城3吧] 报个到 股友EAOpSg 07-0707-07 15:04
- 105 0 [祥鑫科技吧] 老天赶快开眼,将这对夫妻收走吧,阿弥陀佛 不知今夕何夕SHL 07-0707-07 15:04
- 129 0 [城建发展吧] 完美收盘,走出了预期的独立行情,量价配合超级 收废品的人 07-0707-07 15:04
- 101 2 [因赛集团吧] 不卖不涨,你是在等我卖吗 欠2个涨停板 07-0707-07 15:04
- 123 0 [王子新材吧] 这货每天有小道消息吗? 股友92U8x89G875 07-0707-07 15:04
- 105 0 [沪银吧] 银坚强真是棒,诱多,再不抓紧危险了… Aedcarabao 07-0707-07 15:04
- 101 1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huebsijwbgwb 07-0707-07 15:04
- 125 1 [创业慧康吧] 还想要有正面情绪?你们也配?买了创业慧康就只 爱普强哥3720 07-0707-07 15:04
- 104 0 [生物股份吧] 这货被量化狗玩坏了! 投机de游戏 07-0707-07 15:04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应该跟上厕所没有关系,水平太菜,就不应该做T[ T来T往 07-0707-07 15:04
- 680 0 [双杰电气吧] 谢谢煮粒,稳定复利。 江沐林 07-0707-07 15:04
- 175 0 [昭衍新药吧] 尾盘拉升,希望明天不要砸啊! 巅峰之路 07-0707-07 15:04
- 13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们吃的外卖,有我补贴的一份 纯生态可乐 07-0707-07 15:04
- 104 2 [弘信电子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利马的,笋子。 薛定谔的梦 07-0707-07 15:04
- 93 1 [美中嘉和吧] 近期必有大阳线放出来,港股通捡了不少货翘首以 股友8W2952o515 07-0707-0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