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现在的量已是昨天的6倍了 股友578L081Q52 07-0707-07 13:53
- 93 0 [正丹股份吧] 拉几丹,只剩跌了 别割了留个根吧 07-0707-07 13:53
- 76 0 [迪森股份吧] 6.28清仓了 基民5uay3r 07-0707-07 13:53
- 103 0 [中国武夷吧] 没主力,全是散户 稳健长期吃肉 07-0707-07 13:53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龙头被中亦抢去了、只能当农二了 老司机在开车 07-0707-07 13:53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坐等再次封盘 股友pa53236261 07-0707-07 13:53
- 117 2 [维科技术吧] 罗马仕的员工和老板应该买维科技术做个对冲这样 股友test403 07-0707-07 13:53
- 1489 3 [中科曙光吧] 想问大家一句,前期在证监会网站举报的,现在证 股友o7VuSI7986 07-0707-07 13:53
- 138 2 [江钨装备吧] 小黑庄太坏了,今天怎么不跟煤炭了 花开兴隆得古榕 07-0707-07 13:53
- 97 0 [丰元股份吧] 主力实力不行啊,想拉尾盘 追燕子的人 07-0707-07 13:53
- 64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行情不错啊,同类平均才零点几,这只基涨幅 Patriotism 07-0707-07 13:53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大资金回流,大家有惊喜。 HX9842094365267512 07-0707-07 13:53
- 90 0 [天原股份吧] 啥时候炒天字辈 股友3K68721A53 07-0707-07 13:53
- 84 0 [上能电气吧] 一支穿云箭! 儒雅随和的大郎 07-0707-07 13:53
- 95 0 [博杰股份吧] 主力别装了,下跌空间不大了,这样玩没意思塞 码蚱666 07-0707-07 13:53
- 75 0 [国货航吧] 怎么织布了?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7-0707-07 13:53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联特红了联特和太辰光都红了三个点 忘忧999 07-0707-07 13:53
- 96 0 [天融信吧] 太难了 丛龙强 07-0707-07 13:53
- 234 5 [信雅达吧] 虽然没买,真羡慕宝子们,京北方炸,确定这个龙 快快乐乐的笑笑 07-0707-07 13:53
- 130 3 [兆新股份吧] 有这种唱多的托就说明准备埋人了$兆新股份(SZ00 牛气冲天大炮手 07-0707-07 13:53
- 108 1 [锐科激光吧] 逃命机会 马斯克本马 07-0707-07 13:53
- 157 1 [ST麦趣吧] 9.20上不去啊,多次到了9.20就是不上去,主力控 飞舞姐 07-0707-07 13:53
- 101 0 [通裕重工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卖不完的2.81 基民6FHtUC 07-0707-07 13:53
- 80 0 [佳禾食品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……??? 张挺不要停 07-0707-07 13:53
- 97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于心营5041 07-0707-07 13:53
- 136 0 [奥特佳吧] 国央企改革历史新高, 郭某某小韭菜 07-0707-07 13:53
- 98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出货出爽了,小散谨慎噢 小骆不弱 07-0707-07 13:53
- 97 0 [徐工机械吧] 带一下三- 游资虎姐 07-0707-07 13:53
- 96 0 [中国软件吧] 留下发财。我割了。祝你发财。我去43。31来接 炒股爱女大学生 07-0707-07 13:53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不起昵称 07-0707-07 13:53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拉高出货,主力在跑 入股五个月 07-0707-07 13:53
- 112 1 [旋极信息吧] 底下搞几万手托单,炫耀啥?炫耀你砸盘能力强吗 股友hjchj35hh 07-0707-07 13:53
- 155 2 [红宝丽吧] 这就硬是上不去了! 张三丰518 07-0707-07 13:53
- 100 2 [花园生物吧] 涨的时候轮不到你,,跌的时候特别积极 翡翠广进de虞姬 07-0707-07 13:53
- 1925 3 [苏威孚B吧] 主营构成和前景分析 ADU10885188 07-0407-07 13:53
- 90 0 [君正集团吧] 被胖嫂忽悠一通被套好久了 古有吴大跳 07-0707-07 13:53
- 75 0 [财达证券吧] 一大堆,天天在这里哔哔着告诉庄家和主力自己的 chmdx 07-0707-07 13:53
- 85 0 [唐人神吧] 比st还垃圾! 大道至简621 07-0707-07 13:53
- 89 0 [北方股份吧] 利用外盘大内盘小来玩邪门儿的。 天宝008 07-0707-07 13:53
- 92 0 [沪金吧] 拿捏,你还能不拉?我才不信你,难道你愿意亏钱 亏得没有裤衩 07-0707-07 13:53
- 85 0 [中国核建吧] 开启织布机模式 小郑爱炒股123 07-0707-07 13:53
- 463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马斯克宣布成立“美国党”,特朗普称荒谬。国泰 股友558659rz00 07-0707-07 13:53
- 103 0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第十五天了,明天如果不红的话可以很中肯的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0707-07 13:53
- 104 0 [卧龙新能吧] 5000手的压单太狠毒了吧 股贼王D 07-0707-07 13:53
- 97 0 [宝新能源吧] 就是突破不了4.80 人生在于思考 07-0707-07 13:53
- 153 4 [海联金汇吧] 公司回复一个没有稳定币业务都能抄这样 炒股养买票 07-0707-07 13:53
- 142 3 [美利云吧] 等涨停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0707-07 13:53
- 98 1 [中元股份吧] 今7.83`卖了,又接不回来 股古玩 07-0707-07 13:53
- 160 0 [广安爱众吧] 只适合卖不适合买 七五一 07-0707-07 13:53
- 104 1 [康泰生物吧] 就不是一个狂犬病疫苗公司,那人天天被犬咬,能 股友KQHS00 07-0707-07 13:53
- 157 4 [万向钱潮吧] 我昨晚上说等跌停6元进 n1410355708b271d3897 07-0707-07 13:53
- 118 7 [新兴装备吧] 最弱还是你? 周线操作 07-0707-07 13:53
- 9342 24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:公司已成为国内激光雷达头部厂商DPC 博敏电子资讯 07-0407-07 13:53
- 97 0 [北陆药业吧] 10.12卖出。9.附近考虑买进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07-0707-07 13:53
- 79 0 [宗申动力吧] 这就没了? 股友131z35d312 07-0707-07 13:53
- 1955 14 [熊猫乳品吧] 听说大神把5888会员费降到4888了,还有200多多 股友0u1095388k 07-0307-07 13:53
- 95 0 [中坚科技吧] 还在诱多 股友O5m7573521 07-0707-07 13:53
- 121 1 [楚天科技吧] 今天一定涨停,这周超新高 年年满堂的张三丰 07-0707-07 13:53
- 103 0 [首都在线吧] 一个字跑 股友j9zwG1 07-0707-07 13:53
- 185 0 [锐科激光吧] 盛美上海ECP设备1500电镀腔顺利交付盛美上海: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707-07 13:53
- 83 0 [果麦文化吧] 撤了,祝发财 热情似火的庄港 07-0707-07 13:53
- 81 0 [世运电路吧] 板块大涨时不跟,板块调整时,又充当调整先锋, 股友ffiARd 07-0707-07 13:53
- 92 0 [大商股份吧] 仅仅是买股票不行,必须读懂大局,才能拿得住, 最后一次碰股市 07-0707-07 13:53
- 115 2 [红宝丽吧] 托单必跌…… 挣点就跑跑 07-0707-07 13:53
- 104 3 [尤洛卡吧] 今天能红不? n14307493730ca4e 07-0707-07 13:53
- 108 1 [中船汉光吧] 尾盘肯定有大利好 股友521v8300A9 07-0707-07 13:53
- 442 7 [奥飞数据吧] 利空终于来了,这波要打压到16,增发股没有一个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607-07 13:53
- 1141 19 [宿迁联盛吧] $宿迁联盛(SH603065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0107-07 13:53
- 96 0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完全没有买盘 怪味豆boom 07-0707-07 13:53
- 73 0 [美中嘉和吧] 今天开盘谁卖在了最低点? 从不轻易出手 07-0707-07 13:53
- 188 2 [开能健康吧] 小阳小阳必有二十厘米大阳! 卧牛生 07-0707-07 13:53
- 213 8 [硅宝科技吧] 敢不敢红盘?敢红我就敢追。 钟卑微了承诺 07-0707-07 13:53
- 82 0 [天亿马吧] 不敢追了 股友5902R8q799 07-0707-07 13:53
- 85 0 [威星智能吧] 它叫威星邪能!!! 学会做人精 07-0707-07 13:53
- 95 0 [美格智能吧] 纯牌垃圾股!智能马桶 慷慨的薛豪影 07-0707-07 13:53
- 97 0 [塞力医疗吧] 建议看看科大讯飞,目前在低位,主力一直打压中 安克泰首席 07-0707-07 13:53
- 111 1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不钢铁,稀土不稀土。你他么就是一砣包拉稀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7-0707-07 13:53
- 88 1 [廊坊发展吧] 收盘涨停明天一字板 王老哥游资大老 07-0707-07 13:53
- 194 3 [青岛食品吧] 拿了二个月,今天终于解套了 股友1273338yv1 07-0707-07 13:53
- 434 8 [*ST新元吧] 今天涨幅,16%是不是就会被关小黑屋啊,哪个知 北京王先生 07-0707-07 13:53
- 98 1 [光大嘉宝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al5680212613098270 07-0707-07 13:53
- 86 0 [香飘飘吧] 臭烘烘 股友8n6066I191 07-0707-07 13:53
- 87 0 [比亚迪吧] 熬不住了,走了 无畏的武浩枫 07-0707-07 13:53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割肉走人,还等啥 股友田小牛 07-0707-07 13:53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小暑·防晒经济里的清凉生意经|财经二十四节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53
- 100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7月7日快速上涨 上能电气资讯 07-0707-07 13:53
- 87 0 [弘业期货吧] 8月限售到期,庄家配合股东拉升 有耐心的月里若3 07-0707-07 13:53
- 1130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预计:OPEC+9月将进一步增产 但油价仍有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