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威高血净吧] 中策橡胶已经走出趋势 黄瓜梨罐头 07-0707-07 13:47
- 77 0 [ST应急吧] 卧槽类,又卖飞一坨大肉! 雪豹突击 07-0707-07 13:47
- 81 0 [黔源电力吧] 明天早上集合竞价挂跌停,买xx生物 金鳞龙 07-0707-07 13:47
- 92 0 [豆二吧] 再看100点空空空 夏天的风007 07-0707-07 13:47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一分钟钱玩一下午吗?主力真会玩 股友99a011P165 07-0707-07 13:47
- 74 0 [中策橡胶吧] 印尼人山爆发 股友GHtIZg 07-0707-07 13:47
- 91 0 [大东南吧] 今天不涨的话,尾盘加仓 ndkdbdbdj 07-0707-07 13:47
- 83 0 [飞利信吧] 别犹豫,低价都被别人买走了。干兄弟门 张小乐895 07-0707-07 13:47
- 98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大部分散户赚不到钱的,户型太差 FFSAU8F 07-0707-07 13:47
- 91 1 [中航重机吧] 16.51加仓了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707-07 13:47
- 113 1 [伊利股份吧] 27.2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0707-07 13:47
- 192 4 [先进数通吧] 割了,亏2万 耐心即美德 07-0707-07 13:47
- 2477 0 [AMAC服装吧] 提前找出季线底部反转上涨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5-0807-07 13:47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当心主力拉升股价假装突破前面高点造成突破假相 股神玩票 07-0707-07 13:47
- 83 0 [苹果吧] $苹果(NASDAQ|AAPL)$ 股友038699XR21 07-0707-07 13:47
- 88 0 [中科海讯吧] 搞笑,不跌就是好事,卖了,等着 老木擒牛 07-0707-07 13:47
- 84 0 [东通退吧] …… 呢嘻嘻嘻 07-0707-07 13:47
- 81 0 [ST应急吧] 加速触板 预判涨停 07-0707-07 13:47
- 121 2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最高点买入,明天开盘直接挂跌停卖出 稳为先行 07-0707-07 13:47
- 595 16 [欧菲光吧] 快20%,已经麻木不知道补不补仓 黄油永动机 07-0707-07 13:47
- 113 0 [绿地控股吧] 巴菲特:别人做了蠢事,就会给你创造机会。很多 无聊猿8302 07-0707-07 13:47
- 73 0 [梅雁吉祥吧] 兄弟们,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要进场了哟! 小妹爱在寒冬 07-0707-07 13:47
- 85 0 [新国都吧] 后劲不足了 glb2026 07-0707-07 13:47
- 87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货从没涨停过,只会骗高出货,小气得很,大家 股友小迷糊 07-0707-07 13:47
- 75 0 [棕榈油吧] 真硬 股友3G28k29583 07-0707-07 13:47
- 86 0 [联化科技吧] 先达都带不动你这个 波奇酱哒哟 07-0707-07 13:47
- 114 1 [东方雨虹吧] 主力太小心,重视试探攻击 奋发的吴艳娥 07-0707-07 13:47
- 151 4 [红旗连锁吧] 安全性很好,但确实赚不到什么钱! laogumin8899 07-0707-07 13:47
- 150 4 [乐歌转债吧] 吃药了,今天这么硬 Alice_y 07-0707-07 13:47
- 132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就是这个走势!妖股通行证!百倍股,稳了!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0707-07 13:47
- 87 1 [美团-W吧] 美团直接卖给阿里,打爆东子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7-0707-07 13:47
- 84 0 [宁波海运吧] 洗刷刷,洗刷刷,洗香香了 黄金老乡 07-0707-07 13:47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站上3470,白酒赶紧喽一手,干到3500 舍丶得丶 07-0707-07 13:47
- 85 0 [赛伍技术吧] 垃圾,又要跳水? 股友9q5795P392 07-0707-07 13:47
- 98 0 [凯美特气吧] 上午流入3000最多,下去做空5000w哈哈还不知道 vell2008 07-0707-07 13:47
- 522 11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:2025年7月1日-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 深南电路资讯 07-0307-07 13:47
- 82 0 [德方纳米吧] 每天送一个字,空,永远做空 跌还有更低 07-0707-07 13:47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7月7日起,沪深北三大交易所《程序化交易管理实 芯药酒合伙人 07-0707-07 13:47
- 83 0 [湖南天雁吧] 砸啊T不动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0707-07 13:47
- 78 0 [XD会通股吧] 垃圾 股友8R29568i60 07-0707-07 13:47
- 88 0 [ST际华吧] 唉还是回到三 平和的庄茹雪 07-0707-07 13:47
- 94 0 [江淮汽车吧] 下来给个机会啊。。。? 付输记被套 07-0707-07 13:47
- 98 0 [重庆燃气吧] 快涨停,我就卖 勇敢无畏的欧祺荣 07-0707-07 13:47
- 96 0 [苏豪汇鸿吧] 我已经建仓了,周线月线上升趋势,最少能挣20个 美丽地海鸥 07-0707-07 13:47
- 85 0 [百纳千成吧] 20日线破了,逃命为宜,4.5见!!! 潮来有信 07-0707-07 13:47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我错了 没耐心资本 07-0707-07 13:47
- 98 0 [有方科技吧] 做好继续下探的准备。。 HD_ONE 07-0707-07 13:47
- 108 0 [大东南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BBQ跑吧!笔记: 飞跃牛江 07-0707-07 13:47
- 92 0 [TCL科技吧] 李东生你太过分了 天音WIKO鸿蒙系统 07-0707-07 13:47
- 79 0 [翔丰华吧] ,上不了台面 下笔的云润 07-0707-07 13:47
- 82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北证真弱 巴菲特唯一弟子 07-0707-07 13:47
- 96 1 [江淮汽车吧] 还是尊界厉害 青骥识途 07-0707-07 13:47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一帮银贼,真会易银 股友w6300616O5 07-0707-07 13:47
- 96 0 [粤桂股份吧] [傲] 代头大哥2 07-0707-07 13:47
- 642 0 [中马传动吧] 理论上,所有马票都会拉一波! Ss12345678910 07-0707-07 13:47
- 79 0 [纯碱吧] 一天一晚就在10个点内波动,这么被垢泰玩死了, 基民3982l2P079 07-0707-07 13:47
- 99 1 [大金重工吧] 服了,每次买的股票都涨不过板块,纯韭菜 股友c00207f159 07-0707-07 13:47
- 100 1 [瑞贝卡吧] 太lj 股友8n1656886m 07-0707-07 13:47
- 99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999万的单子,存活时间够长的 泓听 07-0707-07 13:47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落袋为宜了。6月13号买入的,等到今天赚到钱了 自信8143 07-0707-07 13:47
- 87 0 [美诺华吧] 卖了你就涨,明天再来 韭菜想喝汤 07-0707-07 13:47
- 87 0 [三六零吧] 你到是涨点呀,亏好几年 爱打滚子老阿姨 07-0707-07 13:47
- 166 5 [新时达吧] 这样收割股民,都别买海尔的东西 和气股友 07-0707-07 13:47
- 2003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!特朗普怒了!马斯克最新动向曝光 未来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47
- 87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花溪你真是废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0707-07 13:47
- 97 0 [迪哲医药-U吧] ,还不如不批准呢。 东财网友1606513847175062 07-0707-07 13:4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朋友们中午好!最新债市估值报告新鲜出炉~尤其 草莓叮当响 07-0707-07 13:47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机构资金超大户资金和中户游资全都出逃和调 股友9U998e8825 07-0707-07 13:47
- 107 1 [佳先股份吧] 沸羊羊别跑啊,天天那么用力的舔那个蛋鸡,你看 我的心深如大海 07-0707-07 13:47
- 86 1 [天壕能源吧] 成为燃气板块中的另类,陈作涛看不见吗? 生意多谋的傅红雪 07-0707-07 13:47
- 137 3 [好上好吧] 满仓亏18个点,这个股真的好恶心 凶猛的牛牛 07-0707-07 13:47
- 362 2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一直流出,散户一直流进。刚割了重庆钢铁, 勇敢的薛桦4 07-0707-07 13:47
- 480 6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主打“CPO概念”近一周 财龙出渊 07-0707-07 13:47
- 402 5 [十月稻田吧] 东北大米这么便宜热销,这股肯定要走成牛股。 n455813740774200 07-0507-07 13:47
- 98 0 [中集环科吧] 没有人敢买吗? 广州国产股东 07-0707-07 13:47
- 83 0 [中原证券吧] 这种走势,犹如醉汉 飞花艳想飞花艳想 07-0707-07 13:47
- 144 0 [恒逸石化吧] 庄家操盘用死压磨死办法非常有效,融资余额已跌 股债双赢智慧星 07-0707-07 13:47
- 93 0 [坤彩科技吧] 这股今天下午感觉要搞偷袭。 垃圾股也有春天 07-0707-07 13:47
- 280 0 [金龙羽吧] 殊途同归,没有对错,只是风险控制精细与粗糙区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7-0707-07 13:47
- 98 0 [亚威股份吧] 一直憋着大招轻问询、重则立案 跑外卖饲养动物 07-0707-07 13:47
- 80 0 [应急转债吧] 啥也不说了。165进的,168跑的。 不玩可转债 07-0707-07 13:47
- 105 0 [宝新能源吧] 赚点小钱都难如登天 股友WSnw0b 07-0707-07 13:47
- 85 0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鞋城带不动你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707-07 13:47
- 94 0 [中京电子吧] 筹码周五就已经散了,主力在自救。预计今天出货 现就88888 07-0707-07 13:47
- 83 0 [*ST东晶吧] 妖妖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0707-07 13:47
- 101 0 [欧陆通吧] 反弹无力,今天低吸,明天砸盘。 格兰德龙 07-0707-07 13:47
- 85 0 [铜牛信息吧] 大盘涨这傻缺也不涨 一梦十载998 07-0707-07 13:47
- 100 0 [中广核技吧] 九块硬是破不了,还要磨?猪力发发力 倍杰特西八庄 07-0707-0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