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融发核电吧] 卖早了 勇往前冲168 07-0707-07 13:17
- 94 1 [XD圣湘生吧] 试探试探抛盘压力 韭尾狐狸 07-0707-07 13:17
- 113 1 [亚虹医药-U吧] 今天不是解禁吗? 菜鸟小吴天天练 07-0707-07 13:17
- 224 4 [齐心集团吧] 心电图的齐心 龙马精神7788 07-0707-07 13:17
- 111 2 [新世界吧] 每天这样的走势都没有办法做T, n684113402738038 07-0707-07 13:17
- 5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砸到65我满仓 股友8g0c070098 07-0707-07 13:17
- 269 2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基金不错哦 梦莹神探 06-2507-07 13:17
- 91 0 [吉华集团吧] 吸筹 深情的冷怡萱 07-0707-07 13:17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中科磁业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707-07 13:17
- 90 0 [海联金汇吧] 一波接一波,波波创新高 农行很行吗 07-0707-07 13:17
- 86 2 [吉鑫科技吧] 能不能,让我抓一次地天 韭菜睡磕 07-0707-07 13:17
- 95 1 [传艺科技吧] 看看开盘诱多,拉一下就出货 股友7k7I766167 07-0707-07 13:17
- 100 1 [冰川网络吧] 我今天太冲动了!追高了!主力你温柔一点按啊! 锋虎云龙 07-0707-07 13:17
- 137 3 [海南华铁吧] 《主力已控盘,下午涨停》 操盘手8898 07-0707-07 13:17
- 105 1 [广信材料吧] 求科普一下!吧里好多人说的对子顶是啥!有什么 文gor仔 07-0707-07 13:17
- 476 4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股份;是中国的细分行的龙头企业,涤纶工业 善变比不变要好 07-0607-07 13:17
- 314 7 [广电运通吧] 刚才我追高了,13.38买的,我对不大家,我又给 股友10335Dd520 07-0407-07 13:17
- 857 9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(600479.SH)在A股市场中具备题材独特 蚂蚁投资一点通 07-0107-07 13:17
- 87 0 [威孚高科吧] 这走势也是没谁了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17
- 9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通信设备赛道调整,$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 一只糯米团 07-0707-07 13:17
- 95 0 [新泉股份吧] 涨回去 财源为富de邀月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大连热电吧] 哎!6.92准备买,手里的股又跌下去了没割掉,操 突破历史123 07-0707-07 13:17
- 322 1 [华光环能吧] 要涨停的节奏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707-07 13:17
- 114 2 [新研股份吧] 3.08入了50000股,下来在补点,死等宣布更换大 有进取心之伊姆雷 07-0707-07 13:17
- 93 1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股就是有一只无形的大手控制着不让涨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0707-07 13:17
- 126 1 [美畅股份吧] 大力布局钨丝金刚线,巩固竞争优势。相较于碳钢 时尚的LaBu 07-0707-07 13:17
- 141 1 [仕佳光子吧] 这边躲过了今天的大跌,赚到了 我是一颗小太阳灬 07-0707-07 13:17
- 124 2 [吉鑫科技吧] 满仓了,感谢老庄,坐等抬轿,高温天气电力板块 苍穹道 07-0707-07 13:17
- 126 2 [兆龙互连吧] 减持股必跌 股友suu62t 07-0707-07 13:17
- 124 1 [中文传媒吧] 到位了,可以入手啦 有远见的菲菲特 07-0707-07 13:17
- 143 7 [经纬股份吧] 都大家一乐,然后还会下落的,36.40等着接你 股海拾玉 07-0707-07 13:17
- 226 3 [沃尔核材吧] 早上一开盘23.9买的,还高兴冲到24元多呢,现在 大方的白云卉 07-0707-07 13:17
- 120 2 [科伦药业吧] 挂35买都成交了 勇敢坚毅的浅浅 07-0707-07 13:17
- 91 0 [奥飞娱乐吧] 太乐涩了,大盘红,你绿,大盘绿,你更绿 买啥啥就跌跌不休 07-0707-07 13:17
- 99 0 [瑞丰银行吧] 那些shax无聊到一手一手的买卖? A满仓叔 07-0707-07 13:17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新出的科创债ETF鹏华551033太贴心了,把投 三个入口 07-0707-07 13:17
- 95 0 [金桥信息吧] 全部清仓,各位耗子尾汁,我只能帮到这了 股友2n9066N700 07-0707-07 13:17
- 84 0 [霍普股份吧] 出货了 股友1a0O070211 07-0707-07 13:17
- 103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新高的有中信,浦发,兴业,,一会新高可能 姜苏爆炒闲人煲 07-0707-07 13:17
- 119 1 [恒宝股份吧] 劝大家一下别拿异动安慰自己,都有这个想法很危 鑫乄鑫 07-0707-07 13:17
- 115 1 [大连重工吧] 扶不起来,太阳电缆,红相股份哪个都比他强 淼淼cc 07-0707-07 13:17
- 19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走势,今天的成交量会不会大幅萎缩? 我也想做空ffggg 07-0707-07 13:17
- 84 1 [中国建筑吧] 盘子太大 n947213406736712 07-0707-07 13:17
- 113 0 [沙河股份吧] 地产板块变强了,好多 股友138Z380O79 07-0707-07 13:17
- 230 9 [强力新材吧] 14.32过不去,建议换股 张启莱 07-0707-07 13:17
- 145 2 [上实发展吧] 没有深蹲,没有增持上呢,难道就要提前启动吗? 北斗量海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又要骗一批进来 黄某量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铜牛信息吧] 唱多必往下,拖唱多就算了,莎彼小散也唱多,笨 加勒比海鸥 07-0707-07 13:17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已经涨到我的目标价37,全仓卖了,不贪了 只做完美de的韭菜 07-0707-07 13:17
- 77 0 [北部湾港吧] 这种肺雾啥都不跟,天然气起来了,你把概念都删 一定888 07-0707-07 13:17
- 77 0 [阳普医疗吧] 玛德 生意兴隆de卜鹰 07-0707-07 13:17
- 86 0 [晋控电力吧] 大压单又来了 经纶满腹de天天 07-0707-07 13:17
- 4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构筑分时头尖顶的右肩。 潘永华1 07-0707-07 13:17
- 86 0 [伊利股份吧] 真了 一米阳光368 07-0707-07 13:17
- 8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要sT了 股友d3398W5938 07-0707-07 13:17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新高就那一会儿 人生难得几次波 07-0707-07 13:17
- 742 3 [赣锋锂业吧] 只要我说的,没有不准的。只要你怼我,你的账户 改投兴齐 07-0707-07 13:1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不可以来个痛快,该涨就来个大涨特涨,要么就 股友13A385n359 07-0707-07 13:17
- 95 0 [红豆股份吧] 呼叫股市绿归哥 股友3T8REX0052 07-0707-07 13:17
- 8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冲啊去移卡 今年上V5 07-0707-07 13:17
- 107 1 [方大特钢吧] 都快买,使劲买。不求大富。我已盈利清仓了。哈 奋发的常程河 07-0707-07 13:17
- 94 1 [威孚高科吧] 砸下来我加点仓嘛! 斗鬼术 07-0707-07 13:17
- 100 3 [吉鑫科技吧] 狗都不买的东西 股友23T5827g12 07-0707-07 13:17
- 86 1 [大东南吧] 斗鸡眼概念快跑 妖少帅 07-0707-07 13:17
- 101 2 [永鼎股份吧] 9.1杀入,再也不追高了 铁胆骄驴 07-0707-07 13:17
- 131 3 [华策影视吧] 十个十字星!!!什么意思? 彩虹公主1 07-0707-07 13:17
- 138 3 [赢时胜吧] 下午抢货 股友bdWlNA 07-0707-07 13:17
- 94 1 [XD爱博医吧] 只值20元 股友sIh1ti 07-0707-07 13:17
- 410 1 [红太阳吧] 真的是恨铁不成钢,你们里面的烂账,怎么就是算 棒棒糖糖棒 07-0707-07 13:17
- 208 6 [鲁银投资吧] 鲁银投资,会有连续涨停板吗!!! 股友0263J28O23 07-0707-07 13:17
- 95 1 [北部湾港吧] 还要挖坑滴 夏日森林 07-0707-07 13:17
- 110 2 [东威科技吧] 两块钱的差价,牛批 股友805c7685H6 07-0707-07 13:17
- 114 2 [北方导航吧] 快来甘肃能源,不然下午没参与机会啦 途途不迷糊 07-0707-07 13:17
- 185 3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周一,涨停 每天涨三块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华电能源吧] 明天开始连续5板 板板荷娜酱 07-0707-07 13:17
- 77 0 [江苏新能吧] 板块都涨不过, 芯贝贝 07-0707-07 13:17
- 82 0 [深科技吧] 稳了,稳了,老头啪啪打脸了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0707-07 13:17
- 118 2 [佛山照明吧] 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,不要操作,看它表演 股友h1ninW 07-0707-07 13:17
- 143 7 [康达新材吧] 又在水下卖飞了,我怀疑我是来做空自己的 红叶洛阳 07-0707-07 13:17
- 148 4 [中天火箭吧] 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加仓正合时 自力更生2 07-0307-07 13:17
- 443 1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025下半年科技投资手记:定投为基,跟策为翼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7-0107-07 13:17
- 233 1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《北证风起了》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6-3007-07 13:17
- 79 0 [九洲集团吧] 板块都5个涨停的了,这个真能磨 z2233520 07-0707-07 13:17
- 81 0 [宇信科技吧] 完蛋了要绿 坚决不割肉89 07-0707-07 13:17
- 86 0 [大连热电吧] 垃圾 高贵的蒲包花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顺灏股份吧] 挺绝望的 股友GKmgua1748 07-0707-07 13:1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移卡 稳稳当当地做好 07-0707-07 13:17
- 105 1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又来搞事了 进取的南宫全 07-0707-0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