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瑞达期货吧] 同是期货为什么这货那么弱 股友16t6f69913 07-0707-07 13:17
- 123 2 [派林生物吧] 又在18.15买回来了保持50手 小心买入 07-0707-07 13:17
- 97 2 [北部湾港吧] 板块逆子,跟跌不跟涨,要不你就大跌,给个机会 星期一是希望 07-0707-07 13:17
- 157 4 [金杯电工吧] 指数涨了这么多,你到底是什么杂毛 基民t9vWmk 07-0707-07 13:17
- 156 5 [均瑶健康吧] 中医今天说的破8了,又打脸了,直接高开上冲。 伏击恶庄 07-0707-07 13:17
- 276 3 [红蜻蜓吧] 这个股没什么人讲话啊 短线擒拿王 07-0407-07 13:17
- 207 1 [通化金马吧] 让券商飞几天,金马等等。下周考虑出证券加金马 yhyhbs 07-0407-07 13:17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出生公司,太了 股友fWfEqx 07-0707-07 13:17
- 82 0 [氧化铝吧] 2800,下午跌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707-07 13:17
- 94 0 [太龙股份吧] 你太强了靠你边的上午红几个点居然让你给带绿了 扯淡的故事250 07-0707-07 13:17
- 118 0 [中航沈飞吧] 筹码全让主力拿走了。小散等不了低位了! 股友008C7855P5 07-0707-07 13:17
- 94 0 [科蓝软件吧] ,真没意思,走了 游击战队jjj 07-0707-07 13:17
- 115 0 [北京银行吧] pb到一,牛市开始 西北涨停大队 07-0707-07 13:17
- 142 1 [嘉事堂吧] 大利好ai创新药ai智能臂龙头嘉嘉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707-07 13:17
- 73 0 [银行Ⅱ吧] 最后的体面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17
- 74 0 [数码视讯吧] 拉稀了 股友SQ8RVK 07-0707-07 13:17
- 77 0 [百洋医药吧] 总算没有卖错 悄悄赚米米 07-0707-07 13:17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从今天开始,对于纯淬只有题材的个股,不再追购 扬州之明月 07-0707-07 13:17
- 148 2 [巨轮智能吧] 你跟一样臭,看谁先退市 哈基咪天才 07-0707-07 13:17
- 184 3 [金固股份吧] 去年的今天发布了业绩快报 股友dQqCQB 07-0707-07 13:17
- 342 4 [双林股份吧] 突突你看你来回摆 杰森大哥 07-0707-07 13:17
- 130 3 [紫天退吧] 11亿的市值,下午买点试试,赌一把。 欢喜心 07-0707-07 13:17
- 292 3 [京北方吧] 好牛,不敢想象跌下来是什么样,飞流直下三千尺 弘路投资 07-0707-07 13:17
- 130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今天上午买了大叶。下午买了南网科技。34的压力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光电股份吧] 自己手贱,总把手中要上涨的卖掉,却去买了下跌 飞越的剑神 07-0707-07 13:17
- 84 0 [金晶科技吧] 低开高走 股友56T7t27688 07-0707-07 13:17
- 95 0 [移卡吧] 进入上升通道 牛股启动 07-0707-07 13:17
- 206 0 [旗滨集团吧] 真会砸 不要割我啊 07-0707-07 13:17
- 79 0 [哈焊华通吧] 趁着红盘跑吧,主力卖的爽歪歪 在风口起飞 07-0707-07 13:17
- 1284 8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:公司尚未开始实施本次股份回购 ST棕榈资讯 07-0107-07 13:17
- 98 0 [兆日科技吧] 15.44 动手了,大不了 15.28 继续 阿良的猛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赛腾股份吧] 败类垃圾自己玩吧 北部战区 07-0707-07 13:17
- 86 0 [凯龙高科吧] 加加加买买买 越野财富 07-0707-07 13:17
- 95 0 [润和软件吧] 天天跌 子墨樵盈 07-0707-07 13:16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小单买大单卖这样来看也不后悔了 飞黄满堂得王重阳 07-0707-07 13:16
- 100 0 [皇氏集团吧] 卧槽这不跟香飘飘一个造型吗 股友M566F12113 07-0707-07 13:16
- 97 0 [天舟文化吧] ,亏了走的早 洗盘不能靠割肉 07-0707-07 13:16
- 74 0 [多晶硅吧] 最近太猛了 宽慰的水静1 07-0707-07 13:16
- 87 0 [穗恒运A吧] 各大电都火箭上涨 股友5385nk9869 07-0707-07 13:16
- 82 1 [南王科技吧] 走着瞧还会继续摩擦11的 凝神的闾莉 07-0707-07 13:16
- 8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价格恐慌恐慌恐慌恐慌恐慌恐慌恐慌恐慌恐慌恐 Moon股圈交流 07-0707-07 13:16
- 85 0 [通宝能源吧] 没戏了都是小散在买卖了晋控买了你 grdlyh 07-0707-07 13:16
- 85 0 [孩子王吧] 我好像性功能,有问题了很站不起来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16
- 92 0 [金奥博吧] 你今天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胡亚平 07-0707-07 13:16
- 328 0 [均瑶健康吧] 在这儿耗什么?我滴天!哈哈哈!外面不比这里香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7-0707-07 13:16
- 77 0 [德福科技吧] 现在正是你抢龙头的关键时候 敬畏9924 07-0707-07 13:16
- 81 0 [德业股份吧] 加仓三千万 粥放一勺糖 07-0707-07 13:16
- 83 0 [哈尔斯吧] $哈尔斯(SZ002615)$ 颂梵音 07-0707-07 13:16
- 51 0 [赛力斯吧] #强势机会# 恒生久远 07-0707-07 13:16
- 78 0 [吉鑫科技吧] 你也属于电力,雄起吧 孔方泉 07-0707-07 13:16
- 117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太弱,看来是没有庄了 股友167e9v1253 07-0707-07 13:1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吧,下午跳水,不寒碜 府河之北 07-0707-07 13:16
- 107 0 [蓝帆医疗吧] 兄弟们去看看惠而浦和兄弟科技和蓝帆一样一样的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07-0707-07 13:16
- 91 0 [中广核技吧] 是不是有处理废旧城市垃圾的技术啊。。。 逻辑小雷能等牛股 07-0707-07 13:16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感觉走趋势,涨停都会被砸开的。 诺鑫烨 07-0707-07 13:16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砸总 安详的高逸凡 07-0707-07 13:16
- 90 0 [康盛股份吧] 这股散户和主力都在出逃估计没救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07-0707-07 13:16
- 92 0 [ST海王吧] 唉呀妈呀,跑咯跑咯 财源滚滚LLIANG 07-0707-07 13:16
- 84 0 [明星电力吧] 要起来了? 逸风飞扬9810 07-0707-07 13:16
- 101 0 [东方电气吧] 站上17元就这么难吗 斐然四海的风清扬 07-0707-07 13:16
- 85 0 [兴森科技吧] 这才像你 股友3588H089u6 07-0707-07 13:16
- 85 1 [容百科技吧] 暴跌吧,容百,你这样看着难受,跌破开盘价才是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16
- 128 3 [柳钢股份吧] 抄底买买买兄弟们龙头是不会倒下的 神机的大寒 07-0707-07 13:16
- 136 6 [中际旭创吧] 星期五买的,每股亏了8元! 靠自己才会赢 07-0707-07 13:16
- 561 5 [海能达吧] 逐步减仓,买了恒宝和中京电子,在这里亏的已经 来财来财好运来1 07-0707-07 13:16
- 121 2 [锦泓集团吧] 没有往下扑缺口啊 三心二意玩股票 07-0707-07 13:16
- 434 4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好了太久了,真的疲惫了,这样的主力服了,后续 MAN时光 07-0707-07 13:16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成交量低的 股友312I2N8190 07-0707-07 13:16
- 79 0 [宇信科技吧] 完蛋了要绿 坚决不割肉89 07-0707-07 13:16
- 94 0 [博迁新材吧] 想干嘛? 股东wzl88888 07-0707-07 13:16
- 11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哈,这个星期看到51,米猴多买点 涅磐重生归来 07-0707-07 13:16
- 106 0 [浙能电力吧] u字底快建立。大家快抢买浙能电力 段永平持有 07-0707-07 13:16
- 78 0 [大连热电吧] 6.98买的能不能板 追板狂徒 07-0707-07 13:16
- 77 0 [邵阳液压吧] 哈哈,早说88 雨利子棠 07-0707-07 13:16
- 96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下跌 云巅金镇 07-0707-07 13:16
- 90 1 [永鼎股份吧] 已全部卖出了老猪庄对倒出货了跑路了不和老庄玩 股友1V58w67652 07-0707-07 13:16
- 82 1 [华峰超纤吧] 这种杂毛股,散户必须拉黑 逆转翻盘擒妖股 07-0707-07 13:16
- 113 2 [中超控股吧] 不好意思,搞错了,是大众交通分红 基民TCd6GA 07-0707-07 13:16
- 44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收红 草根游资 07-0707-07 13:16
- 105 1 [中海达吧] 不再坚持在上了,10.75就这样离开吧?只赚了40% hondacs 07-0707-07 13:16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没人接盘还会拉 股友LUv3cy 07-0707-07 13:16
- 98 0 [畅联股份吧] 贱散急的抓耳挠腮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7-0707-07 13:16
- 121 1 [华能国际吧] 来个涨停,好歹千亿市值 每天净赚500 07-0707-07 13:16
- 92 2 [合力泰吧] 上星期跌了一周,你们不能争点气涨一下呢? 股友QTg65B 07-0707-07 13:16
- 74 0 [中科创达吧] 拉鸡股渣无可救药 股友2uv5TD 07-0707-07 13:16
- 119 0 [海默科技吧] 下跌趋势不改,海便科技,海默化便池最终还是得 懂王老师便神 07-0707-07 13:16
- 130 0 [中际旭创吧] 当下环境,ai才是确定性,大哥中际1.6t光模块确 加油干2026 07-0707-07 13:16
- 78 0 [北陆药业吧] 垃圾股 骑马找驴1 07-0707-07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