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8 50 [恒鑫生活吧] 股海财哥周三吃肉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 財哥满仓狼 07-0207-07 12:12
- 102 0 [景峰医药吧] 最大的一个利好之一就是公司不具备持续经营的能 独具慧眼的周莉萍 07-0707-07 12:12
- 477 0 [丰立智能吧] 丰立智能:公司生产小模数螺旋锥齿轮的产品所使 丰立智能资讯 07-0707-07 12:12
- 731 0 [高乐股份吧] 高乐股份:目前公司的产品类别主要为潮玩盲盒系 高乐股份资讯 07-0707-07 12:12
- 95 0 [韵达股份吧] 我说个数,大胆点,今天站上7.2 风物长宜放量 07-0707-07 12:12
- 89 0 [首航新能吧] 走 我来必绿 07-0707-07 12:12
- 91 0 [厦门港务吧] 净整景,坐那无用功有胆识下七,赶紧上10才能走 股友3956750mA6 07-0707-07 12:12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小散知道时就不是利好了,大多,不一概而论! 可爱de柯南 07-0707-07 12:12
- 150 0 [景顺长城景泰鑫利纯债C吧] 这只基在哪能买入? 基民20269u31V0 07-0707-07 12:12
- 137 2 [天正电气吧] 感觉应该好像要涨 自不语 07-0707-07 12:12
- 220 2 [*ST新潮吧] 重大利好,年报季报出台,就不会退市,一年时间 股友6N5620T760 07-0707-07 12:12
- 230 2 [云南铜业吧] 我很认真的告诉你,它不是一天两天,一年两年的 一波流99 07-0707-07 12:12
- 349 0 [融发核电吧] 还好感觉是对的 菲律宾空运专线 07-0707-07 12:12
- 99 1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不涨停就得卖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7-0707-07 12:12
- 1468 6 [华侨城A吧] 放弃幻想,远离仙股 老夫山前有点田 06-2507-07 12:12
- 7227 0 [英派斯吧] 英派斯:目前公司处于深入调研AI眼镜相关供应链 英派斯资讯 07-0707-07 12:12
- 83 0 [天路转债吧] 我设置的条件单205,都卖了我刚看到都210了啊啊 W只想改个名 07-0707-07 12:12
- 114 0 [中国石油吧] 核聚变领域增资:2025年7月4日,中油资本拟出资 沉稳的消息 07-0707-07 12:12
- 110 0 [飞龙股份吧] 没有量还在14.41-16.14的阳线里震荡。 太狼狗 07-0707-07 12:12
- 320 0 [紫天退吧] 差点嘎了 徐若木集团 07-0707-07 12:12
- 123 0 [亚星化学吧] 今天不涨就清仓走了,失望啊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0707-07 12:12
- 87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涨幅太高了 轻舟已过万水千山 07-0707-07 12:12
- 111 1 [比亚迪吧] 随时涨停 运筹的阮缈 07-0707-07 12:12
- 121 0 [上海机场吧] 不买就沉默 你有更好的观点可以发出来 尊重别人 广东八两金 07-0707-07 12:12
- 2604 7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盘后解读 股友Sharewins 07-0107-07 12:12
- 246 5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想静静了没 07-0707-07 12:12
- 572 5 [莲花控股吧] 我算不算倒在黎明前的黑暗。 橘子9958 07-0707-07 12:12
- 124 3 [中大力德吧] 割了吧,没戏 山顶交易元 07-0707-07 12:12
- 98 0 [软通动力吧] 阴跌之后再来几个暴跌,35左右可以买,现在买就 A骗真是坏 07-0707-07 12:12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估计等散户拉 股友293721i3P9 07-0707-07 12:12
- 96 0 [中信重工吧] 自从买了它,这几天都不顺了,股!! 坚决的康逸凡 07-0707-07 12:12
- 92 0 [山东高速吧] 这个量,还没缩量,赶紧跑吧,等等再来 大钱小钱我都爱 07-0707-07 12:12
- 97 0 [安诺其吧] 这个公司控股高管减持股份5元多就减持股份, 股友1C16y15606 07-0707-07 12:12
- 119 1 [霍普股份吧] 绿电人民币概念的独苗,感觉还得再涨涨 一刻救援 07-0707-07 12:12
- 201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不会吧?真有这么牛? 自由de人马座 07-0707-07 12:12
- 299 3 [泛海3吧] 风险化解专班的化解方案泄露了吗? 骆驼2023 07-0707-07 12:12
- 140 2 [海特高新吧] 买龙头,航天装备的龙头,去看看沈飞,上涨趋势 宏图富贵得风清扬 07-0707-07 12:12
- 180 1 [雅艺科技吧] 马上出半年报了..没一个是好的..主力拼命出逃 股友BzpWQw1423 07-0407-07 12:12
- 264 8 [渤海汽车吧] 还是老话重提,现在太多散户了,我们要明白主力 郑素芬 07-0307-07 12:12
- 102 0 [潞化科技吧] 农药板块起飞了,你该跌停才对,快 股友6W5T990113 07-0707-07 12:12
- 169 0 [NYMEX原油吧] 上周原油低位扫荡,除周三大涨外,但冲高后回落 金小芳ryc6188 07-0707-07 12:12
- 98 0 [融发核电吧] 卖到最低点,操 不无聊 07-0707-07 12:12
- 167 7 [杭州园林吧] 彻底结束了卖飞了23.55出来了 歌还是歌 07-0707-07 12:12
- 98 0 [大东南吧] 大哥没大哥的样子,至少红盘震荡吧 股友5O68A58511 07-0707-07 12:12
- 106 1 [*ST华西吧] 这周肯定涨过2.9,有利好预期马上来到。 机智的诸葛亮 07-0707-07 12:12
- 467 6 [塞力医疗吧] 论盯盘的重要性,形势不对,立马撤退 沉默是金银铜铁锡 07-0707-07 12:12
- 98 2 [酷特智能吧] 没有量啊!随便来点量就上去了!悲哀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707-07 12:12
- 391 7 [光启技术吧] 骂娘抱怨有毛用,随着时间的推移,一切压制股价 耐心是一种境界 07-0707-07 12:12
- 106 0 [上海瀚讯吧] 开盘就清仓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Qbixq 07-0707-07 12:12
- 94 0 [工业硅吧] 这两天为了杀期权,小泰迪应该使出吃奶的力气了 股友1N978F7772 07-0707-07 12:12
- 97 0 [伊戈尔吧] 量化新规,对这货来说立杆见影啊 等牛0116 07-0707-07 12:12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结束 倾国倾城的康春燕 07-0707-07 12:12
- 132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这个票,只要抖音主播一致看空,必涨停,一 有进取心的韦扬6 07-0707-07 12:12
- 143 1 [中兴通讯吧] MAGA通信.紧跟MAGA步伐.MAGA优秀公司 韭友763803Pa50 07-0707-07 12:12
- 154 4 [湖北宜化吧] 这个怎么也得熬到8月份出中报,中间得等一个月 和气如意地古榕 07-0707-07 12:12
- 151 1 [东方电热吧] 买买买,5元绩优股,机器人,固态电池,都是热 买在起动时 07-0707-07 12:12
- 106 1 [新国都吧] 确实基因有问题,涨幅对不起这四个牌照啊。 股友9V99C37072 07-0707-07 12:12
- 143 1 [潜能恒信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百万富翁靠中程 07-0707-07 12:12
- 608 5 [爱朋医疗吧] 31.47-31.53满仓抄底买入建仓后市目标价位二十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0707-07 12:12
- 100 0 [新锦动力吧] 散户最好全部卖掉,让游资一个人去玩。 股友iQ69Ie 07-0707-07 12:12
- 398 6 [京东集团-SW吧] 怎么搞,东子,美团随便出了个手1.2亿单了,你 丰衣足食的阿斯兰 07-0607-07 12:12
- 496 3 [致远新能吧] 没有抄到底 小叔一枚 07-0407-07 12:12
- 394 4 [永鼎股份吧] 继续砸呀 划过大孙梦 07-0707-07 12:12
- 121 1 [飞凯材料吧] 熬不动了,我走了 船长i 07-0707-07 12:12
- 138 1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天天跌真狗 基民27149 07-0707-07 12:12
- 151 1 [德必集团吧] 高位十字星,明天是大跌的。下午会加速俯冲,这 自来柴 07-0707-07 12:12
- 97 1 [山科智能吧] 能涨停吗 牛到没办法 07-0707-07 12:12
- 197 6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下一阶段下探到7元附近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7-0707-07 12:12
- 111 1 [上海汽配吧] 什么时候排名倒数第一? 股友8821799vv5 07-0707-07 12:12
- 100 0 [德林控股吧] 再等等,逢低加一点 业果无相 07-0707-07 12:12
- 127 1 [京东方A吧] 陈炎顺,我被你这个名字骗了!我以为,炎顺意为 n14224537790c2122065 07-0707-07 12:12
- 15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【第十二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明日开幕】财联社7 鼠宝踏实存 07-0707-07 12:12
- 186 3 [中鼎股份吧] 问题是别人都在30倍左右市盈率,而中鼎还不到14 富可积玉de李秋水 07-0707-07 12:12
- 241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债还是比较靠谱的,毕竟长期收益就在这放着呢 天青过雨 07-0707-07 12:12
- 324 1 [股市实战吧] 五洲医疗7月7日解禁4957万限售股,解禁市值超15 如何呢能怎 07-0707-07 12:12
- 124 3 [海兰信吧] 还不卖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 直率的赵雪梅 07-0707-07 12:12
- 100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走势符合预期,买进兄弟们!大涨见 膜匠数码 07-0707-07 12:12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求求你让我中一签吧!拜托啦!拜托啦 唯有自渡鸡哥 07-0707-07 12:12
- 106 0 [国电电力吧] 这货完美躲开电力板块 股友2619l892y7 07-0707-07 12:11
- 100 0 [华峰超纤吧] 9.9买不了吃亏包邮。上车 钱多多右上角 07-0707-07 12:11
- 155 3 [纯碱吧] 你让我50万变5万我让你100亿变成零 股友7935r96n55 07-0707-07 12:11
- 273 1 [岳阳兴长吧] 惠城环保已经冲上200,蠢庄即将效仿惠城开始长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0707-07 12:11
- 114 0 [美盈森吧] 为啥不涨一直横着,焦虑啊! 美盈红666 07-0707-07 12:11
- 59 3 [京东集团-SW吧] 用了一次也不见多便宜 基民l316920C10 07-0707-07 12:11
- 641 2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聚焦500支中小盘企业。不单一绑定某一个板块。 随心所欲难 07-0707-07 12:11
- 101 1 [华映科技吧] 下午割肉走人 有魄力的董昊0 07-0707-07 12:11
- 119 2 [重庆钢铁吧] 希望跌到134-131之间希望跌两天两天后港股仓位 多多有鱼 07-0707-07 12:11
- 253 1 [吉林化纤吧] 3.15 千里眼5110700 07-0607-07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