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超控股吧] 又开始控制股价了 lxy炒股一定行 07-0707-07 13:49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应该是个加仓点 满仓抄 07-0707-07 13:49
- 81 1 [时代出版吧] 鸭鸭快点进要拉了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707-07 13:49
- 89 0 [肇民科技吧] 论阴跌,你是老大 采一朵莲花 07-0707-07 13:49
- 91 0 [概伦电子吧] 暂时解禁,更需努力 股友UVAUhc 07-0707-07 13:49
- 141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A和C净值怎么差那么多呢? shtinn 07-0707-07 13:49
- 86 0 [百洋股份吧] 人气都消耗没了,要磨叽把自己玩死 管不住手去打螺丝 07-0707-07 13:49
- 130 1 [中科三环吧] 抛砖引玉:中科三环在中美博弈中的筹码作用如何 股友62xZ285701 07-0707-07 13:49
- 121 1 [中国东航吧] 创了十年最低,估计还要创二十年最低,命短的千 股友377893CI36 07-0707-07 13:49
- 99 1 [华电科工吧] 随时起爆拉涨停 用心就涨停 07-0707-07 13:49
- 111 1 [股指期货吧] 才会空股指 期货养家0224 07-0707-07 13:49
- 126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骑士乳业,再看看你,到底能不能跟上? 吾乃鸿钧老祖 07-0707-07 13:49
- 172 4 [玻璃吧] 开通。股吧就是个错误。 n1411775865b6cde3447 07-0707-07 13:49
- 93 0 [捷安高科吧] 之前不是压了1200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707-07 13:49
- 90 0 [江淮汽车吧] 再不上车没有机会了,后面大订单发力了。每周都 付输记被套 07-0707-07 13:49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醒醒,起床收工咯 索菲玛 07-0707-07 13:49
- 107 0 [国星光电吧] 买这个买了1W股,买明星电力买了1千股,哎,损 很棒de白兰地 07-0707-07 13:49
- 78 0 [中证白酒吧] 这货醉了,爬不起来了 恭喜善贾得何书桓 07-0707-07 13:49
- 104 1 [沈阳机床吧] 沈阳机床增发了吗? 基民qH0F2f 07-0707-07 13:49
- 92 1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 股友N390F31605 07-0707-07 13:49
- 107 1 [天娱数科吧] 封不住了就快卖掉,明天又会跌停! 勇敢的杨莉 07-0707-07 13:49
- 89 2 [京北方吧] 赶紧买啊,要封死了 虎哥爱炒股 07-0707-07 13:49
- 84 1 [中国银河吧] 此股一菲 亲爱的耂族综 07-0707-07 13:49
- 384 6 [华源控股吧] 已启动,明天大阳 股友I3L9768867 07-0307-07 13:49
- 1250 2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公司高度重视为投资者提供合理且持续 ST南都资讯 07-0307-07 13:49
- 76 0 [财达证券吧] 板块换下一个,天天打地鼠 韭菜开花时 07-0707-07 13:49
- 187 0 [海容冷链吧] 海容冷链,一家专注于冷链设备制造与服务的公司 鹰眼量化 07-0707-07 13:49
- 103 0 [中证1000吧] 骗人的,别追高了 以逸代劳 07-0707-07 13:49
- 70 0 [优必选吧] 是死掉了吗 纯真善良的舒羿冰 07-0707-07 13:49
- 88 0 [金鹰重工吧] 快上去满仓愽你 水墨丹青789456 07-0707-07 13:49
- 93 0 [星源材质吧] 不想割肉了,就当花几万块压制股价吧,我陪你慢 慷慨的陶麦克 07-0707-07 13:49
- 94 0 [*ST宝馨吧] 这家伙不会又st吧?我都加入自选了能进来坐坐嘛 反者道之动v 07-0707-07 13:49
- 79 0 [浙江建投吧] 0s pt大胜归来 07-0707-07 13:49
- 89 0 [皖能电力吧] 000543重点关注 n458713331199856 07-0707-07 13:49
- 167 1 [*ST华闻吧] 炒股不是为了成股东,而是为了赚钱,散户同样的 红了又红哥 07-0707-07 13:49
- 118 1 [旋极信息吧] 4块多的正宗芯片科技,加仓,加仓再加仓 大光明 07-0707-07 13:49
- 79 0 [纯碱吧] 目标1000以下,能在实现 长短不一 07-0707-07 13:49
- 760 4 [湖南天雁吧] 雁子你太强了 财富自由_之路 07-0707-07 13:49
- 191 5 [两面针吧] 小股东们为两面针产品及公司市值顽强开拓奋进, 可爱的两面 07-0707-07 13:49
- 242 4 [乐普医疗吧] 星期五16元买的,要站岗多久,腰疼呀, 恐惧一贪婪 07-0707-07 13:49
- 171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看好人形机器人。尤其是AI和大模型的加持,让人 基民3rP7387399不想改名 07-0307-07 13:49
- 85 0 [玻璃吧] 今年在玻璃亏的一塌糊涂 股友0861z58X63 07-0707-07 13:49
- 93 0 [广信材料吧] 不交税 股友z6Inxq 07-0707-07 13:49
- 95 0 [三峡水利吧] 96减点仓吧,上不去了,大盘缩量 乐观的范澄7 07-0707-07 13:49
- 36 0 [家联科技吧] 这种票就适合在涨幅4%以上的时候追进去 万能小白 07-0707-07 13:49
- 84 0 [国投中鲁吧] 买不进 一指阳阳阳 07-0707-07 13:49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如此走势力度危险! 飞黄斗金地逍遥子 07-0707-07 13:49
- 83 0 [沪银吧] 泰迪牛逼 快乐的冉虔1 07-0707-07 13:49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老庄是真苟,上次这么看好它,给洗了一个月 留壹单ProMax 07-0707-07 13:49
- 75 0 [久其软件吧] NI是互联金融吗????? wu111222 07-0707-07 13:49
- 145 1 [NYMEX原油吧] 可以看红了吧 sucksid 07-0707-07 13:49
- 203 4 [楚天龙吧] 谁能告诉我主力到底想说干嘛 Mr_华尔街之羊 07-0707-07 13:49
- 112 1 [晨曦航空吧] 22.7的本,又一起站岗的兄弟吗? 天天招财进宝 07-0707-07 13:49
- 126 1 [美能能源吧] 今天怎么没人骂了??突然这么安静,真不喜欢! 玲珑剔透的邓清平 07-0707-07 13:49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以后不买新股了服气 买校哔赠军帽 07-0707-07 13:49
- 120 0 [恒瑞医药吧] 哈哈,快来啊,成本56都快赚了6个点了,可惜买 周股易Jafyte 07-0707-07 13:49
- 94 1 [国轩高科吧] lj! 股友2329Io9683 07-0707-07 13:49
- 94 1 [广聚能源吧] 垃圾股 zdb88888888 07-0707-07 13:49
- 115 1 [沃华医药吧] 股票也不亏损,怎么跌这么多天,都跌一礼拜了 股友75S6lt 07-0707-07 13:49
- 116 1 [英科医疗吧] 四个避雷针 乐乐他根本888888 07-0707-07 13:49
- 148 2 [曲江文旅吧] 横的越久拉的越高。 李哥割股 07-0707-07 13:49
- 104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面还有一个缺口呢,也要补吗? slyttyf 07-0707-07 13:49
- 193 3 [COMEX黄金吧] 完蛋了,直奔3000 轻快的陈心宇 06-3007-07 13:49
- 83 0 [龙芯中科吧] 130买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49
- 84 0 [东阳光吧] 祝贺历史新高 股海冒险家 07-0707-07 13:49
- 88 0 [欧菲光吧] 股票往往都是反人性的,非不可逆的利好利空,其 炒股日记丶 07-0707-07 13:49
- 110 1 [彩虹股份吧] 这是什么怪胎 认命啊A 07-0707-07 13:49
- 156 2 [首创环保吧] 这股优点是“稳”,稳的每一天都没啥波动!牛! 雪花飞舞之东方 07-0707-07 13:49
- 145 3 [联芸科技吧] 别人概念多涨的多,能理解,毕竟你只有存储芯片 尽管跌 07-0307-07 13:49
- 521 2 [ST迪瑞吧] 董秘,华润入股迪瑞以来,业绩和现金流一年比一 ST迪瑞股友 06-0607-07 13:49
- 78 0 [澜起科技吧] 稳的一匹 安心读书 07-0707-07 13:49
- 96 0 [合锻智能吧] 永鼎股份才是可控核聚变里的黑马真龙 聆听者ylf 07-0707-07 13:49
- 93 0 [北新建材吧] 绿色建材风口来了!政策加码,订单增长,股价还 泛函学完心泛寒 07-0707-07 13:49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就还套起的 娴雅文静的耿泰成 07-0707-07 13:49
- 98 0 [旋极信息吧] 人工智能和芯片异动了 幸运超人星 07-0707-07 13:49
- 97 0 [豫能控股吧] 华银是电力的龙头,华银都走两波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0707-07 13:49
- 91 0 [天利科技吧] 明天涨停 短线就是小丑 07-0707-07 13:49
- 97 0 [云铝股份吧] 小云永远超不过你爷爷神火!小云一辈子孙子命 顽强的杨衍慕 07-0707-07 13:49
- 95 0 [华资实业吧] 明天开盘跌三个点,耗子为汁 股友3p30f65915 07-0707-07 13:49
- 92 0 [跨境通吧] 期待神奇的二点半 趋势跟随 07-0707-07 13:49
- 87 0 [新研股份吧] 两天跌了十几个点,这么垃圾 股友wKjjmL 07-0707-07 13:49
- 111 2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2.91终于吃到了,好! 稳健投资就盈利 07-0707-07 13:49
- 104 1 [家联科技吧] 4号进来就是赌它今天高开,早盘看见主力上钩就 赌者不赌 07-0707-07 13:49
- 110 2 [华盛锂电吧] 大解禁在这里,还痴心妄想,主力还需要的筹码吗 恰逢时势 07-0707-07 13:49
- 114 1 [皖通科技吧] 这股没人玩了吗? 股友222U8L1517 07-0707-07 13:49
- 99 0 [粤传媒吧] 今天不冲个涨停? zyz191 07-0707-07 13:49
- 142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国泰黄金最近表现一直不错啊,最近几年收益一直 熙熙攘攘A 07-0707-07 13:49
- 84 0 [杭钢股份吧] 挂了吗? 等风来拉tdh 07-0707-07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