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三峡水利吧] 玩意!真磨人,没有正儿八经的涨过,就是个怂货 一顺百顺顺顺 07-0707-07 10:46
- 90 0 [金开新能吧] 哎电力板块破历史记录高位这货低位坑死人了 莫语167 07-0707-07 10:46
- 75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万个买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0707-07 10:46
- 93 2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会不会上10 纤雨朦朦 07-0707-07 10:46
- 90 1 [沧州明珠吧] 这货就是典型的一分钱玩一天 青云直上666666 07-0707-07 10:46
- 106 1 [宜宾纸业吧] 老师们,早上可惜没加仓,今天是卖还留 股友8m006y1128 07-0707-07 10:46
- 119 1 [珍宝岛吧] 垃圾,涨一点就砸盘,大股东质押这么多筹码,股 默默做韭菜 07-0707-07 10:46
- 109 3 [拉卡拉吧] 这月能碰到40吗?回调那么长时间了 haseeibn 07-0707-07 10:46
- 143 2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还有救吗?46的本 小白520168 07-0707-07 10:46
- 206 3 [百利电气吧] 打算把车先抵押了 疯狂拿分 07-0707-07 10:46
- 536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新闻联播说行业复苏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07-0607-07 10:46
- 88 0 [*ST亿晶吧] 哎! 股友jpUFcd 07-0707-07 10:46
- 103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的管理层,股票每天都是这样半死不活,市值 花开积玉地凌康 07-0707-07 10:46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前期的涨幅已经透支了它的身体,饼画的太大,烙 阳光的沈茜5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金隅集团吧] 坚持不了多久,收盘打回原形 茁实的阎魔爱2 07-0707-07 10:46
- 91 0 [世纪瑞尔吧] 这两天有根巨阳 今天还好亏得不多 07-0707-07 10:4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6361亿精准输血:科技创新与制造业增长引擎轰鸣 风口解码站 07-0707-07 10:46
- 79 0 [弘业期货吧] 没量化了不会那么多涨停了 立重生破即弃 07-0707-07 10:46
- 94 0 [秦川机床吧] 量化不是说新规出来了,怎么还是这样,一买就跌 股友10335Dd520 07-0707-07 10:46
- 77 1 [晋控电力吧] 走了 否极泰来的小源 07-0707-07 10:46
- 110 1 [鑫科材料吧] 唉,韭菜命。活跃股跌的时候我去接盘,活跃股涨 别在意时间 07-0707-07 10:46
- 110 1 [中公教育吧] 这僵尸股什么时候退市 向阳而生40 07-0707-07 10:46
- 105 2 [科蓝软件吧] 华为支付,京东,蚂蚁,跨境支付,就这样? 天生的孟贞1 07-0707-07 10:46
- 148 5 [国泰海通吧] 又是垫底,长期垫底,业绩增长是有什么作用。建 xiehaojie7966 07-0707-07 10:46
- 86 1 [南大光电吧] 一个洗盘把自己洗盘洗出去的 武汉二七路 07-0707-07 10:46
- 277 2 [合康新能吧] 上方三个十子星,周五选择向下,大盘也在高位, 股友st3uLS 07-0607-07 10:46
- 507 3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从10块到40块关注,一直都没参与。最开始都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7-0507-07 10:46
- 6897 28 [科达利吧] Q2净利润增长53-68%,全年净利润超20亿,半年股 深圳不倒翁OK 05-2807-07 10:46
- 113 0 [胜宏科技吧] 有人被洗出去吗 只买AI 07-0707-07 10:46
- 86 0 [华厦眼科吧] 今天T了吗? 量化祖师 07-0707-07 10:46
- 87 0 [歌力思吧] 到底是诱多还是出货,竟然看不懂了 古墓派de尹志平 07-0707-07 10:46
- 93 0 [地素时尚吧] 地素时尚季线大底中长线至少几倍涨幅,前年马瑞 股友27601f0D78 07-0107-07 10:46
- 93 0 [ST得润吧] 业绩好的股票早晚能涨 硬朗的柴琳 07-0707-07 10:46
- 93 0 [艾迪药业吧] 谁在砸盘?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7-0707-07 10:46
- 116 0 [物产中大吧] 哪天分红除权 持之以恒fafafa 07-0707-07 10:46
- 7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将会是这波漫牛的最强主线,贯穿25,26年。 强总001 07-0707-07 10:46
- 95 0 [金利华电吧] 洗得太厉害了 宏图民丰地朱竹清 07-0707-07 10:46
- 78 0 [ST亚光吧] 亏了五个点!拜拜! 万事有余的杨戬 07-0707-07 10:46
- 42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经济无论如何折腾,这些个平台科技股还是在努力 按ESC关闭 07-0707-07 10:46
- 99 0 [濮耐股份吧] 出坑 老奇聊股 07-0707-07 10:46
- 110 1 [众兴菌业吧] 玩不了股,一跌就生气,一生气就割,一割就涨,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7-0707-07 10:46
- 157 6 [永贵电器吧] 刚才股友说最近高层一些事,我个人感觉不算利空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46
- 620 2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动力,预判了主力,正好给主力加油助威!躺 狐狸先生8888 07-0607-07 10:46
- 612 4 [海天股份吧] 这股三个风险。一。有主播吹票。二。整天这个担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7 10:46
- 8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比美团跌的少,说明大家还是更看好阿里,不过10 罗宾汉归来 07-0707-07 10:46
- 104 2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还在兴风作浪。国家必须控制他们。必须控制 陈铭33 07-0707-07 10:46
- 255 4 [白银有色吧] 看清楚内容再说话,误导造谣是要被惩戒的 金鼎嘉年华 07-0707-07 10:46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苟银行,天天向 细腻的周逸凡 07-0707-07 10:46
- 88 0 [赛升药业吧] 程序操作持续下跌 坚强不屈的烟 07-0707-07 10:46
- 80 0 [华电辽能吧] 拉高出货了,明天回调 飞黄如意得金锁 07-0707-07 10:46
- 72 0 [东通退吧] 根本跌不下去,看看下面的托单,大的很 要上一万点 07-0707-07 10:46
- 96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破烂公司永远拉黑你 斐然民丰de丁春秋 07-0707-07 10:46
- 83 0 [齐鲁银行吧] 功成身退万古流芳 蒙CH7T44 07-0707-07 10:46
- 101 0 [东方中科吧] 这价位还要继续往下跌,走着看 善解人意的庄逸凡 07-0707-07 10:46
- 110 0 [赤天化吧] 量化大本营,随量化交易规则的实施,可能就成仙 云雾之富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万达信息吧] 僵尸股一只 古灵精怪的周衍慕 07-0707-07 10:46
- 249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的矿产资源布局以国内和海外为主,形成 细心的薛赫12 07-0707-07 10:46
- 112 1 [国光电器吧] 快点跌停。墨迹啥 七五一 07-0707-07 10:46
- 112 1 [鸿博股份吧] 上午表演结束,剩下跳水!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46
- 52 2 [荣科科技吧] 好多狗托 爱思考的麦兜 07-0707-07 10:46
- 174 2 [思晗科技吧] 上证指数都创新高啦,这10万股的单子究竟是谁在 周期小咖 07-0407-07 10:46
- 193 10 [紫江企业吧] 一天到晚看到一群人在骂另一群人托,说实话,不 kbdn车 07-0307-07 10:46
- 250 6 [康希诺吧] 这波创新药上涨,从去年9.24算,随便挑几个出来 远离烂票 07-0107-07 10:46
- 95 0 [汇得科技吧] 又是一哆嗦而已 趋势上升789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中鼎股份吧] 16.3-16.6买入 枯木海 07-0707-07 10:46
- 83 0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今天没戏了 生机高升的尔康 07-0707-07 10:46
- 100 0 [中国化学吧] 主观来看,下周要启动了 股海里扑腾1 07-0707-07 10:46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竞价买入华银卖出弘业卖飞5个点 丧彪1 07-0707-07 10:46
- 7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情形有些震荡,三大指呈现下跌情形,这 老末想吃鱼了 07-0707-07 10:46
- 100 0 [包钢股份吧] 快跑卖量超过买量 就不发发箍 07-0707-07 10:46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大单托,中单咋典型出货 炒债养家168 07-0707-07 10:46
- 70 0 [天有为吧] 鲜有为! 无药可救啊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永安药业吧] 好吧服了又冲高砸先出来看看 跟随炒家13 07-0707-07 10:46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航,快跑 白滚水 07-0707-07 10:46
- 110 0 [宏德股份吧] 高端制造肯定对于工业软件要求极高,宏德股份升 数字游戏ABCD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*ST正平吧] 怎么不跌停了???????????????? 川娃子二娃 07-0707-07 10:46
- 111 0 [ST创意吧] 有钱的傻散快买创意,让陆如数卖出股票获得现金 股友aEQIHD 07-0707-07 10:46
- 98 0 [军信股份吧] 上星期四亏了出的 秀外慧中的贺麒榕 07-0707-07 10:46
- 95 0 [再升科技吧] 砸啊 炒股养家88号 07-0707-07 10:46
- 82 0 [奥瑞德吧] 无敌的拖单,一路往下砸一路往下挂拖单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707-07 10:46
- 112 1 [和而泰吧] 这票的主力带脑子了吗?不拉到25三重顶?还有人 股友2h65610H16 07-0707-07 10:46
- 196 2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走了的兄弟,可以观察一下金一。我兄弟 敢作敢当的池小白 07-0707-07 10:46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把你处理完,尽管你走的让人很气愤但是也谢 股友313q987t10 07-0707-07 10:46
- 90 0 [中旗新材吧] 分时图这样走就没救了 xxm90513 07-0707-07 10:46
- 60 0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电力7月7日快速反弹 泓淋电力资讯 07-0707-07 10:46
- 94 1 [九安医疗吧] 有点反常,上午发信号 牢牢牢不可破 07-0707-07 10:46
- 105 1 [中文在线吧] 有病吧你 股友1HmbJV 07-0707-07 10:46
- 924 6 [歌尔股份吧] 全仓就被杀 多财满堂地千仞雪 07-0707-07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